推 swps40309: 浪 06/28 18:10
推 cplusplus426: 這滿扯的 06/28 18:10
→ sinon0123: ......... 06/28 18:10
推 kafing86: 前段應該沒球隊敢賭吧 06/28 18:10
→ momo28: 所以是誰亂放炮? 06/28 18:10
推 caca13140405: 會不會選他 air 06/28 18:11
→ sinon0123: 不是阿 部會是最後一刻又要轉彎吧 06/28 18:11
推 lovebuddy: 蛤? 06/28 18:11
→ cplusplus426: 難不成要帶著可能air疑慮下參選嗎 06/28 18:11
→ sinon0123: 等等AIR 06/28 18:11
推 swps40309: 有點偏騎驢找馬吧 06/28 18:11
→ swps40309: 美職球隊也沒辦法立刻簽他 06/28 18:11
→ cplusplus426: 搞不好用這招和某隊默契 06/28 18:11
→ swps40309: 看有沒有球隊要冒著浪費社會資源的風險了 06/28 18:11
推 ingenii: 這樣搞,應該球隊也是福袋位置才選 06/28 18:11
→ angel902037: 羅生門喔 06/28 18:12
→ momo28: 會不會掉到3輪後? 06/28 18:12
推 same60710: 感覺就是還想騎驢找馬 06/28 18:12
→ swps40309: 也有可能是有默契捏 06/28 18:12
→ cplusplus426: 對啊 現在開價 但實質是明年才能簽 沒白紙黑字 06/28 18:12
→ ji4mp6: 想要抬價嗎? 06/28 18:12
→ fman: 看明天人有沒有到現場吧,有的話沒事,沒有的話各隊應該會閃 06/28 18:12
推 WongTakashi: 炒飯2.0 06/28 18:12
推 Wu1231708: 會不會有球隊用五輪後選 但是給前二輪的條件? 06/28 18:12
推 Biden: 誰選誰棒槌 06/28 18:13
推 weelchair: 到底要不要退?幹嘛一直拖 06/28 18:13
→ fman: 一點,要選也是用中後段順位,現各隊就要準備兩套劇本了 06/28 18:13
推 www90173: ??? 06/28 18:13
推 Steven8068: 阿消息來源奶哥是? 06/28 18:13
→ WongTakashi: 絕對沒人想選 要是MLB開條件 你開前一輪他還是跑人 06/28 18:13
推 AdagakiAki: 如果報價滿意就不退? 06/28 18:13
→ duct: 問一下陳子豪? 06/28 18:13
推 nigatsuki: 早上是不是有篇美聯明年才能簽他的新聞 06/28 18:13
推 erodora: 兩邊都不想放棄 先觀察中職的報價再決定 06/28 18:13
推 choobii: 又在那騎驢找馬 06/28 18:13
推 damen0808: 這樣會有隊伍第一輪賭嗎 06/28 18:14
推 laihom0808: 味全又出招了 06/28 18:14
推 sinon0123: 不是阿 美聯 明年肯定才能給合約 他怎麼可能被中職 06/28 18:14
→ sinon0123: 選 然後拖到明年 06/28 18:14
→ erodora: 但美職的消息已經走漏了 一定會影響到他的順位 06/28 18:14
推 aalittle: 比內線準確度或是風險自負囉? 06/28 18:14
→ ji4mp6: 他有強到六隊要冒著air的風險也要選他嗎? 06/28 18:14
推 LADKUO56: 要浪費社會資源了嗎(誤 06/28 18:15
推 SONY3310: 除非他保證被選就加入中職,不然哪隊敢拿前面順位去選他 06/28 18:15
推 hao94: 味全敢賭 06/28 18:15
推 fman: 他是前兩輪潛在人選,但這樣搞大概沒有隊會用前段順位選他 06/28 18:15
推 now99: air 06/28 18:15
推 brazil: 今年也沒甚麼大物 如果要的人沒了 想拚的話可以選啊 06/28 18:15
→ SONY3310: 頂多就最後一輪當個樂透去簽簽看,有沒有都沒差 06/28 18:16
推 cplusplus426: 事實上美聯現在喊的價 明年會不會簽都不一定 又沒 06/28 18:16
→ cplusplus426: 真的簽 06/28 18:16
推 nigatsuki: 但這種放棄都沒有截止時間嗎?不是明天就要選秀了 06/28 18:16
推 tommyshu: 現在也沒人敢選了 不知道在幹嘛 06/28 18:16
推 aimee51126: 那是不是1-2有 就不會旅外了 順位或隊伍不滿意 就air? 06/28 18:16
→ WongTakashi: 如果因為這樣選秀順位掉超後面 也蠻搞笑的 06/28 18:16
→ weelchair: 就不要國外沒報價,選秀被用後段順位選中或落選 06/28 18:16
推 vini770803: 這種朝秦慕楚的,直接旅外慢走不送 06/28 18:17
→ aimee51126: 感覺是在觀望味全態度欸 06/28 18:17
→ WongTakashi: 1-2有 他會跟你保證不旅外? 我是不信XD 06/28 18:17
推 AdagakiAki: 可以設定啊,沒有預期數字或順位就蹲大學一年 06/28 18:17
→ WongTakashi: 這種搖擺不定的最可怕了 06/28 18:17
→ aimee51126: 畢竟他有去味全測試啊 代表有一定的喜歡吧 06/28 18:17
推 crayon1988: 這誰敢選阿 選了AIR? 06/28 18:17
推 Tads: 有人敢前兩輪選我就覺得是在套招了 06/28 18:18
→ AdagakiAki: 再等旅外的機會 06/28 18:18
推 nigatsuki: 放這種消息打死不退的有點看不太懂 拉抬身價也拉不上 06/28 18:18
→ nigatsuki: 去吧 06/28 18:18
推 damen0808: 有更好的機會當然祝福,但請做好決定 06/28 18:18
→ Tads: 不然這騎驢找馬的意圖這麼明顯還敢賭這麼大 06/28 18:18
推 muching: 味全的2-2吧 06/28 18:18
推 ricky9696: 可以說那句話了嗎#要退快退 06/28 18:19
推 ji4mp6: 可是小葉說他測試結果不亮眼啊!還是欺敵戰術? 06/28 18:19
推 louis8281: 要比價 06/28 18:19
推 warriors30: 騎驢找馬 爛 06/28 18:19
推 AdagakiAki: 有可能不是執意旅外,保底一輪也不錯 06/28 18:20
推 jwptt: 對有可能想讓味全2-2挑 怕其他球隊先選走 06/28 18:20
推 vini770803: 小葉大成走暗黑心法,不要到頭來被年輕人耍,我會很爽 06/28 18:20
→ zxc906383: 他算旅外邊角料吧 看看有沒有人會加價留人 06/28 18:20
→ AdagakiAki: 小葉說不亮眼不一定是真的不亮眼,實際怎樣只有球團和 06/28 18:20
→ AdagakiAki: 本人知道 06/28 18:20
推 sinon0123: 小葉如果這樣 去年早就用了 06/28 18:21
→ sinon0123: 幹嘛一輪選黃 06/28 18:21
→ AdagakiAki: 說不定只是談判手法帶風向 06/28 18:21
推 yaieki: 誰敢冒著風險選 選到又要吵了 06/28 18:21
推 aimee51126: 小葉說不定想2-2偷啊 欺敵戰術 06/28 18:21
推 momo28: 秉初經紀的,這操作有點..... 06/28 18:22
推 jkl852: 騎驢找馬 以前不也 06/28 18:22
→ muching: 嫌貨才是買貨人 06/28 18:22
→ aimee51126: 這隻原本有到旅外程度嗎?一個玉山盃就突然有美職要? 06/28 18:23
→ aimee51126: 看不懂欸 06/28 18:23
→ beeboombee: 放煙霧彈 想給誰選? 06/28 18:23
推 kimi7812: 奶哥這篇是說預計 所以實際是什麼情況就不清楚 06/28 18:23
推 ryanmulee: 浪 06/28 18:23
推 ji4mp6: 他就不要玩到輪次跑到後面身價大跌 06/28 18:24
→ angel902037: 後段輪次他會不會不簽XDDDD 06/28 18:24
→ zxc906383: 大跌就會直接出去吧 06/28 18:24
推 sinon0123: 就不要弄到後面輪次 明年美職又沒有 06/28 18:24
推 LeftCorner: 所以是騎驢找馬嗎? 06/28 18:24
→ zxc906383: 他現在應該就是還在掙扎要留還是要出去 06/28 18:24
→ zxc906383: 你開超低 那就一定出去啊 06/28 18:25
→ Minihil: 不就先報用國外來抬身價 不給好價就AIR喔 06/28 18:25
→ muching: 看選手在不在意輪次的面子吧 有人二輪約條件談到不輸一輪 06/28 18:25
推 jkl852: 到時候再說 我又沒叫你選我就好 以前又不是沒演過 06/28 18:25
→ Minihil: 阿真的有沒有報價 報價報多少都不知道 讓你猜XD 06/28 18:25
→ zxc906383: 你簽約金給高 最後一輪選都沒差吧 06/28 18:26
推 WongTakashi: 如果選了開高 是不是要簽切結書說一定會加入 06/28 18:26
推 nigatsuki: 但都放消息要退了 你說掙扎好像也沒有 XD 06/28 18:26
→ Minihil: 會掙扎的我覺得價格應該不怎樣啦 06/28 18:27
推 hansvonboltz: 後段選保留議約權啊 06/28 18:27
→ zxc906383: 就邊角料價啊 大概20-30那種 06/28 18:28
→ PantheraLeo: 沒必要這樣放消息吧 06/28 18:28
→ zxc906383: 我猜 06/28 18:28
推 aikensh5566: 浪費 06/28 18:28
→ zxc906383: 都會報名了 報價一定不怎麼高 06/28 18:28
推 cplusplus426: 可是報價是明年才能兌現 中間有沒有變數誰知 能直 06/28 18:29
→ cplusplus426: 接簽另談 06/28 18:29
推 SONY3310: 旅外價格應該不會太高,但這個操作真的偏白癡 06/28 18:29
推 AAaaron: 那退出的消息來源到底是… 06/28 18:29
→ SONY3310: 旅外價格本來就不高,然後又要多等半年的不確定因素 06/28 18:30
推 littledos: 這人怎麼感覺不太OK啊 吃碗內看碗外 騎驢找馬 06/28 18:30
→ KGarnett05: 沒簽下去都不算數 06/28 18:30
→ SONY3310: 選秀前幾天放出消息說要退出選秀,結果聯盟說沒收到 06/28 18:30
推 littledos: 印象分數先扣分了 06/28 18:30
→ SONY3310: 這操作超白癡,不管對自己、經紀公司、球團都沒好處 06/28 18:31
推 MoWilliams: 就算沒退出 這樣還有人敢選? 06/28 18:31
推 AdagakiAki: 如果是套招呢 06/28 18:31
推 nigatsuki: 這種不都是經紀公司放的嗎? 06/28 18:32
推 f99999993: 這樣誰敢選 06/28 18:33
推 ji4mp6: 有默契的人就敢選啊 06/28 18:34
→ Gardenia0603: 這如果選了又出去球隊一次指名直接空 不好吧 06/28 18:37
推 jkl852: 這以前又不是沒發生過 有打出成績誰敢酸你 06/28 18:39
推 Q00863: 泰安: 06/28 18:46
推 kintaro1219: 到底?? 06/28 18:49
推 BJshow: 奶哥的消息不是嗎 06/28 18:49
→ BJshow: 到底== 06/28 18:50
推 Divifilius: 他本人或經紀公司有明確表示退出嗎 06/28 18:51
推 BJshow: 經紀公司是哪家出來澄清啊 06/28 18:58
→ cplusplus426: 退了 06/28 19:06
推 polanco: 前面嘴他的會道歉嗎 06/28 19:09
推 lf2nick: 統一受害者 06/28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