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lusplus426: 日本:06/28 17:06
→ coon182: 澳洲不是黃種人06/28 17:06
→ lgng66133: 樓下人種哥06/28 17:06
→ acresta: 足球都要找長人 怎可能黃種很強06/28 17:06
※ 編輯: maple2378 (219.112.41.104 日本), 06/28/2026 17:07:01
→ acresta: 484有什麼誤會 06/28 17:07
有位人種哥常常這樣講啊
推 oDNSoIce: 問問人種A06/28 17:07
推 ghostl40809: 這時候伊朗烏茲別克又不是亞洲人了06/28 17:07
※ 編輯: maple2378 (219.112.41.104 日本), 06/28/2026 17:07:58
→ AhCheng: 土耳其: 06/28 17:08
→ angel902037: 越、泰 我看起來像白人嗎 06/28 17:08
→ AhCheng: 話說要說身高..南美洲也不高啊 甚至身材都還比亞洲矮 06/28 17:09
推 BandW707S3: 梅西也不高阿 06/28 17:10
推 LaoEr: 人種哥會說至少比籃球適合 06/28 17:11
推 gericc: 啊近期討論不是"足球要有人看 要有人喜歡"? 06/28 17:11
推 yujuismylove: 你要不要先了解一下歐洲跟亞洲足球發展的時間啊! 06/28 17:12
→ msarthur: 相對來說已經是比較適合的運動,需要耐力 06/28 17:12
→ acresta: 不高一開始都會被看沒有啊像Vardy 06/28 17:12
→ Jaspercool: 足球現在越來越看身材跟爆發力了 06/28 17:13
→ Jaspercool: 那些歐洲國家一堆黑人 06/28 17:13
推 lin199988: 歐洲也快變非洲人了 06/28 17:14
推 d2x77: 問一下人種吱 06/28 17:14
推 a1256438: 澳洲:黃種人? 06/28 17:14
推 orangel: 看看荷法的膚色 06/28 17:16
推 tw00454109: 以後大家都是印度人 爭什麼 06/28 17:16
推 Pinky555: 歐洲也是黑人了 所有運動都是要看黑人臉色 06/28 17:17
→ qscxz: 基因優勢 無解啦 黃種人就是相對劣勢 06/28 17:18
推 lionsDuDu: 日本人並不自認為是亞洲人吧,他們不都說脫亞入歐 06/28 17:18
→ qscxz: 幾乎所有要身體碰撞或爆發力的競賽 黑人基因有優勢 06/28 17:19
推 Biden: 黃種人身材對抗性差這麼多 06/28 17:20
推 Darvish0831: 黃種人可能比較適合讀書跟棋類計算的了 XD 06/28 17:21
推 patricktu: 黃種人要利用重心低的優勢去發展 帶球 變向 06/28 17:21
推 frozenmoon: 日本跟韓國不是黃種人嗎 06/28 17:22
推 hu610346: 黃種人還是去打桌球吧 06/28 17:22
→ patricktu: 梅西的body feint全世界獨一檔就是球感加重心低 06/28 17:23
推 ghostl40809: 什麼都要先算CP值才要不要推哪個運動嗎 06/28 17:24
推 sdd5426: 什麼都怪人種就是LUB啊 某人種哥就只是自己愛看足球又不 06/28 17:26
→ sdd5426: 自己身體力行在現實推廣只會在網路上嘴砲 06/28 17:26
推 shields5566: 去讀書吧 沒你的事 06/28 17:30
→ sg1987: 很多足球員本來想打籃球 但是身高不夠就被叫去踢足球 06/28 17:36
推 davidex: 亞州人連跑全場的體力都很勉強 06/28 17:45
推 chiki428: 你看法國一堆黑叔叔 06/28 17:47
→ qazzaq3977: 日本人? 06/28 17:50
推 rahim: 現在歐洲國家根本一堆黑人球員 06/28 17:56
推 doozia: 日本門將: 06/28 18:04
推 IIEII: 棒球就是最適合的 不用碰撞 還可以打小球戰術 06/28 18:05
推 AnnHeeYung77: 土耳其 捷克: 06/28 18:14
推 CyrilHuang: 亞足聯就是菜雞組…. 06/28 18:18
→ CyrilHuang: 非裔理論上才是身材爆發力的優勢區,再加上歐洲的訓練 06/28 18:20
→ CyrilHuang: 技術 06/28 18:20
推 nathan4074: 這是相對的 相對籃球肯定更適合 06/28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