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liusam: 讓日本看見KIRA 06/25 01:23
推 aquapo11: 日本人:..... 06/25 01:25
推 rong1994: 相較之下韓國最混的那個竟然還贏麻了 06/25 01:26
推 aquapo11: 不是有點,是很.... 06/25 01:27
→ ZHUGUA: 三個人在各自的星球 不知道誰才是對的 06/25 01:28
推 yujuismylove: 攝影師人真好 06/25 01:28
推 Iguchi2B: XD 06/25 01:30
→ tyrone0923: 所以韓啦會紅不是沒原因,也不只是因為長相 06/25 01:37
噓 cc001225: 超慘 高中成發都比那三個好 06/25 01:44
推 luvuhahasiao: you only got one job 06/25 01:46
推 kimi7812: 賽前演練根本沒準備好 丟陸總監的臉 06/25 01:48
→ Kevin0906: 有點離譜 時間不夠練嗎0.0 06/25 01:49
推 Din192837465: 以為日常 只是流量低的平常少人拍才沒被抓到 06/25 01:52
推 cliff880528: 前面兩個東北樂天屌打 06/25 01:59
推 jclee0000: 慘 06/25 02:03
推 s9321312: ........... 06/25 02:06
→ s9321312: 這不是跳的爛 這就是沒練....... 06/25 02:08
推 Roy34: 想到蠶寶寶舞 06/25 02:13
推 tony900735: 平常局間、中場我覺得還好…但去總公司那跳這樣子,只 06/25 02:20
→ tony900735: 覺得陸總監會被電到起飛… 06/25 02:20
推 caca13140405: 這有練過嗎 06/25 02:23
推 wishmax: 根本沒練吧,跳得有夠糟 06/25 02:28
→ jason40311: RKG就出了名的 06/25 02:31
推 cityman9999: 到時候又會出來緩頰,什麼時間太趕啦,舞蹈影片昨晚 06/25 02:33
→ cityman9999: 才看到現場才排練什麼什麼的 06/25 02:33
推 jason40311: 三個都在亂跳XDD 06/25 02:33
推 ji4mp6: 反正跳的再爛都會有人護航說你去球場是看球還是看啦啦隊跳 06/25 02:36
→ ji4mp6: 舞的?然後又會說舞蹈不是重點臉才是 06/25 02:36
推 Tommy8888: 會有人說啦啦隊能帶動氣氛就好了 06/25 02:39
推 hinesika: 爛到流湯== 06/25 02:40
推 tomlishan: 這幾個不是還什麼票選前幾名的 去那邊接受表揚的嗎== 06/25 02:46
推 cityman9999: 剛去看原片,連進場衝刺到定位都可以掉隊,前面東北 06/25 02:52
→ cityman9999: 樂天啦啦隊跑超快,結果西南樂天跟不上落後一大段空 06/25 02:52
→ cityman9999: 檔,造成後面塞車,跳舞力道也是東北樂天超有力道和 06/25 02:52
→ cityman9999: 速度,對比西南樂天整個軟綿綿,唉唉唉 06/25 02:52
→ Gardenia0603: 神奇演算法 剛剛才看到 06/25 02:53
→ ReiKuromiya: SIUU! 06/25 03:41
推 youarepig999: 上真加油好嗎 06/25 03:59
推 kristenok: 這真的不行… 06/25 04:30
→ fman: 在台灣就算,出國還這樣跳,真的是丟臉,不能花多點時間練習 06/25 04:53
→ fman: 嗎?只是跳舞而已,算了,她們有她們的困難,就不講了 06/25 04:53
推 DFTT: 看了都覺得尷尬 06/25 05:30
推 dsauqt: 這離譜了 06/25 05:55
推 CCAP: 老實說 很 丟 臉 06/25 05:55
→ dsauqt: 連定位都可以錯 06/25 05:55
→ dsauqt: 昨天脆就在瘋傳 06/25 05:56
→ dsauqt: 難怪韓拉會贏 06/25 05:56
推 warriors30: 真是厲害了 06/25 06:06
→ swordsplendo: 在台灣過太爽,只要擺擺動作裝可愛奶子一直晃就好 06/25 06:27
推 nakayamayyt: KAHO跳得很認真就是了 06/25 06:33
推 r622123: 真的欠盯 06/25 07:02
推 ivo88114: Kira 就最慘的 溫妮舞蹈本來就 06/25 07:14
→ ivo88114: 從其他角度穎樂 若潼本來也是普通那邊的 06/25 07:14
→ ivo88114: Kaho 就跳得不錯 06/25 07:14
推 ivo88114: 最慘的是中間吧 06/25 07:16
→ ivo88114: 左右兩邊看其他角度還有時機點本來就不同的關係 06/25 07:16
推 webber04: 還好只看金佳垠^^ 06/25 07:20
推 HSyiee: 比健康操還不如0.0 06/25 07:21
推 hsincheng: 所以為什麼跳成這樣?沒在練習? 06/25 07:21
→ HSyiee: 這不是舞蹈功力好不好,是連舞步都不熟 06/25 07:21
推 AdagakiAki: 不是,這樣出國跳,人家會以為RKG沒人才 06/25 07:26
推 alvis000: 掉漆 06/25 07:30
推 estceque: 在台灣就算了?台灣球迷跟砲哥真的太包容了 06/25 07:31
推 william12tw: 超離譜 跳成這樣 06/25 07:35
推 vvw5555: 等一下還會有特級出來嗆你 06/25 07:36
推 yrmmrjv: 海外好像很少邀請最會跳的FA 06/25 07:47
→ jerry32140: 跳這樣自己不覺得丟臉嗎 06/25 07:57
推 JimK0511: 狂啊 06/25 08:04
→ nakayamayyt: 這幾個IG看起來去東京玩得挺高興的樣子 06/25 08:06
推 vini770803: 脆上最嘴的說法的,反正樂天台啦本業不是做這個,當然 06/25 08:07
→ vini770803: 不會跳啊 06/25 08:07
推 cocojohn111: 完全被前面那排日啦屌打 國內混就算了 出國可以混成 06/25 08:07
→ cocojohn111: 這樣 那個若潼不是挺出名的嗎 這麼拉 06/25 08:07
推 skipjack: 人家是去東京shopping代購打卡的耶 06/25 08:09
推 JEFFTAY: 台啦丟人現眼 06/25 08:09
推 lizwww: 真的很丟臉 是都沒人了嗎 06/25 08:10
→ hungurlea: 好扯…但也不意外… 06/25 08:12
推 fugitive24: 樂天為啥不找會跳得去啊? 06/25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