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obii: 謝謝你不參加 06/28 12:04
推 CavendishJr: 陳大哥堂弟+美聯,雙城要了 06/28 12:06
推 nybbnan: 至少有先講沒有AIR 06/28 12:06
→ ZaneTrout: 應該不是雙城 06/28 12:10
→ PantheraLeo: 幸好在選前講 06/28 12:11
→ jumperman: 差一點就要浪費社會資源... 06/28 12:13
推 julian42: 被選上才和國外簽約真的可以球監 06/28 12:15
→ polanco: 美聯不知道哪隊 06/28 12:15
推 tzcoba01: 報名完還可以想退就退 難怪被看沒有 06/28 12:20
推 Tako55: 今年會不會復刻06 07年的選秀 一二輪就出現收工畫面 06/28 12:20
推 koye: 至少不是被選到才跑的 06/28 12:33
推 canner: 聽說和今年出去某人同隊 06/28 12:34
推 bakerstreet: 報名完為什麼不能退?什麼邏輯 06/28 12:35
→ seedbcc: 應該不會這麼早收工,還是要選一些牛棚 06/28 12:37
推 newstyle: 寧願去小聯盟領低薪,也不願待在高薪的台灣職棒 06/28 12:38
→ CavendishJr: 報名再退遠比完全沒報名好嗎XDDD完全不報才是看中職 06/28 12:38
→ CavendishJr: 沒有 06/28 12:38
推 bdgnrd0103: 至少不像宋嘉豪 06/28 12:38
→ shifa: 能出去就出去 你看現役一線球員也都這樣說 #祝福 06/28 12:38
推 Wu1231708: 選前就說好多了 06/28 12:42
推 encorej77107: 等到明年 變數就很大吧 所以還是可能報名 06/28 12:44
→ lionsDuDu: 最少沒有浪費社會資源 06/28 12:47
推 ysy2003: 這操作沒問題 只是連這類型強度(雖然原是本屆選秀僅存的 06/28 12:47
→ ysy2003: 先發素材) 都有得外銷 看來球探+經紀公司推銷的很賣力 06/28 12:47
→ ysy2003: 還是國外球隊很餓 06/28 12:47
→ luna2000sea: 都出去好阿 反正等撿回來的就好 06/28 12:48
→ ysy2003: 選前本來就有反悔的規定 有問題的是 被選秀 持續跟國外 06/28 12:49
→ ysy2003: 眉來眼去 談好約後 簽前說不加盟了 06/28 12:49
推 encorej77107: 問題是 這篇來看 陳還沒下決定阿 06/28 12:49
→ ysy2003: 被選中後 06/28 12:49
推 Kenny0808: 中職就算不設球監,再繼續給這些低階旅外高薪,就不要 06/28 12:52
→ Kenny0808: 怪留不住高中生 06/28 12:52
推 Kenny0808: 徐基麟,林暉盛摸到1a就20萬起跳,張景淯rk卡關回來也 06/28 12:55
→ Kenny0808: 能21萬,比在中職打拼的一堆選手都貴 06/28 12:55
→ shifa: 中職本來就沒想要留人啊 國際球員簽約大檸檬6% 06/28 12:56
→ shifa: 台灣球員1x% 大概有8成的球員還是會回來 早晚的問題而已 06/28 12:56
→ shifa: 幹嘛砸錢簽過個三五年就海外租借的旅外邊角料 06/28 12:56
→ Minihil: 沒金額的據傳? 真的假的還是抬價 06/28 12:58
→ shifa: 中職真的要留人就抄韓國那一套 問題是 幹嘛留人 06/28 12:59
→ shifa: 留了屠殺級的球員還不是海外租借 自己用不到 06/28 12:59
→ shifa: 小葉已經明示 球團不在意高卒旅外是因為其他球隊也選不到 06/28 12:59
→ shifa: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之後會旅外的人搞那麼多東西呢 06/28 12:59
→ shifa: 都28歲天險過不去的人回來再簽就好啦 06/28 12:59
→ shifa: *等28歲天險過不去的人回來再簽就好啦 06/28 13:00
推 JKjohnwick: 可以情勒他留下來啊 06/28 13:03
推 HuckleberryF: 目前進中職後再旅外的,只有一個倪福德算短暫成功 06/28 13:04
推 ccl007: 自己好不容易養出來也會蛋雕 06/28 13:10
推 Ke1even: 好險不會浪費社會資源 06/28 13:10
推 CrossroadMEI: 不用設球監 但幫忙解套兵役是真的很好笑 06/28 13:11
→ CrossroadMEI: 又不是說每逢大賽隨call隨到 都這裡癢哪裡痛的 然 06/28 13:12
→ CrossroadMEI: 後亞錦賽就很積極 06/28 13:12
推 dropdropshit: 中職出身領低薪干球迷屁事 笑死 06/28 13:15
推 CeliaPinder: 旅外的可以設定站穩大聯盟才幫忙解套兵役 06/28 13:22
推 EMANON231: 運動家? 06/28 13:23
推 mainsa: 選前就退至少比air好幾百倍 他大可以不要鳥你們讓球團選 06/28 13:24
→ mainsa: 反正最後沒簽根本不會怎樣 選前退超有良心的 06/28 13:24
推 polanco: 十二強跟經典賽這兩次國際賽幾乎列管的都有打了 為什麼 06/28 13:31
→ polanco: 要講的好像旅外球員都很不積極一樣 06/28 13:31
噓 Moselle: 報名完為什麼不能退出選秀 什麼邏輯? 06/28 13:35
推 CaminoI: 至少選前退 不是被選上了在那邊演一齣然後air 06/28 13:40
推 girafa: 那樣隊?加油 06/2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