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fsonic: 下去了06/28 06:43
推 bio5chris: 休息下也好QQ06/28 06:44
※ 編輯: polanco (114.39.24.21 臺灣), 06/28/2026 06:44:19
推 s916813: 下去休息才是對的,速度掉太多現在留在上面對他幫助不大 06/28 06:44
→ lane34: 休息也好 已經證明了是體力條的問題不是球技的問題 就還好 06/28 06:45
推 NYYLG: 回中職的日子也近了 轉先發一整個被看破手腳 06/28 06:45
推 liaon98: 不是預計 MLB、太空人官網已經寫下放了 06/28 06:45
→ fman: 下去休息一下也好 06/28 06:45
推 Max112358: 所以下去要回牛棚還是繼續先發阿 06/28 06:47
推 Eric1751: 休息一下也好 06/28 06:51
推 s916813: 他現在的狀態討論先發還牛棚沒什麼意義,球威沒回來就算 06/28 06:51
→ s916813: 牛棚也只是被打的份 06/28 06:51
推 asirk124: 可以休息一下 繼續留也是被爆 06/28 06:53
推 liaon98: 會下放就是要練先發吧 不然幹嘛浪費下放權 06/28 06:53
推 z87556600000: 乖乖回去中繼吧 06/28 06:53
推 AnyaWakuWaku: 不意外 一直都很骰 06/28 06:53
推 JustWinslow: 慘 阿土伯造孽 06/28 06:54
推 Augustus5: 原來他還有選擇權 06/28 06:55
推 moonzone: 還以為會放去牛棚 06/28 06:55
推 toya123: 很正常吧 體能跟不上了 06/28 06:56
推 ct13579: 三小,不是很穩嗎,怎會被下放 06/28 06:57
推 singlan30412: 目前在MLB拿出了一些實績 離中職應該還有一大段才 06/28 06:58
→ singlan30412: 對 下去也是為了找到更好的使用方法 06/28 06:58
噓 amen123: WBC巴拿馬戰犯 回中職吧 06/28 06:58
→ ct13579: 之前說他在輪值掙扎還被罵 06/28 06:59
推 joanna1212: Q~Q 06/28 07:01
推 wpd: 該投1休10調整一下了 06/28 07:02
推 hyc0725zz: 球速降超明顯 06/28 07:03
推 kenkenken31: 調整賽季體能,還有機會 06/28 07:04
推 l5i9hbba: 下去休息+調整吧 這狀態當牛也是沒辦法的 06/28 07:07
噓 onlygoog: 之前還有一大堆一日球迷在吹:台灣怎麼沒有像追王建民一 06/28 07:08
→ onlygoog: 樣追他……根本就天與地的差別…… 06/28 07:08
推 aikotoba: 今天球速明顯掉不少啊 下去多休息吧 06/28 07:09
推 inlon: 沒受傷就是好事 06/28 07:10
推 godmanntut: 選擇權還沒用完,的確是下放的好選擇... 06/28 07:11
推 basesam: 是該休息一下 06/28 07:12
推 ct13579: 但以為頂多回牛棚,想不到是直接下放..... 06/28 07:13
推 BIA: 下放富邦 06/28 07:14
推 tnl0716: 休息一下也好 06/28 07:14
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06/28 07:16
推 railman: 體能不夠需要鍛煉,王就沒這問題 06/28 07:16
推 koye: 爪:終於知道喬誰了 06/28 07:16
推 yiersan: 可惜了 06/28 07:17
推 b08297: 轉先發以後拉完了,就是沒先發的料讓他乖乖中繼迷迷還不愛 06/28 07:17
→ b08297: 聽 06/28 07:17
推 s920223: 待在中繼就沒那麼多事了 被拉去當先發... 06/28 07:19
推 paselalps: 下去在3A先發吧,加油 06/28 07:21
推 chjimmy: 休息後再上吧 06/28 07:21
推 atleen: 上面的以為季中要中繼轉先發那麼容易喔? 06/28 07:24
推 eddy12357: 其實穩定當牛才是正解 轉職當牛 有機會變小小郭等級的 06/28 07:25
推 CaminoI: 有人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他在中繼也是被操到球速下滑 06/28 07:26
推 space20021: QQ 06/28 07:26
→ CaminoI: 後來變先發多休了才又拉上 下去放3A反而是要讓他好好休 06/28 07:26
→ CaminoI: 如果現在拉去牛棚 那高機率是瑞恩那條路 06/28 07:27
推 lsj049: 下去休息吧 調整狀況 06/28 07:28
→ lsj049: 現在這個狀況只要出賽都會炸開 06/28 07:28
→ CaminoI: 某Yter今天當球評 都沒說什麼要他當牛棚的話了 06/28 07:28
推 cama: 就先休息 季初的用法才更危險 06/28 07:30
推 WMstudio: 一定會再回來的! 06/28 07:30
推 nolimits: 之前早就說會不會被拔先發,還被一堆愛國鄉民反駁 06/28 07:30
推 WasJohnWall: 休息而已 06/28 07:31
→ chiz2: 一堆在那下去休息,真的以為農場是農場喔 06/28 07:31
推 spotterKH: 希望跳過一次輪值就回來,才不會用完最後一個下放權 06/28 07:33
→ b08297: 反正這些人不願意面對現實等明年選秀才會後知後覺被放棄 06/28 07:33
推 CaminoI: 招魂仔突然間又游出來了 06/28 07:34
推 swps40309: 加油 06/28 07:34
→ CaminoI: 突然間假裝自己是先知 也不看看之前講過什麼 不怕人知道 06/28 07:36
推 cama: 小小郭開完兩次TJ都還有先發甚至QS喔,鄧根本還沒開過刀 06/28 07:36
推 huangaone: 疲勞沒辦法恢復又繼續燒很容易受傷,下去3A休息調整一 06/28 07:36
→ huangaone: 下再上來是對的 06/28 07:36
推 ct13579: 原po還說後段輪值跟在掙扎是兩回事,莫名好笑,大多數後 06/28 07:36
→ ct13579: 段輪值都嘛是在掙扎的 06/28 07:36
→ polanco: 從2023就被嘴回來選秀 現在已經預約到2028了 06/28 07:37
→ ct13579: 下放調整看看季末能不能重回大聯盟吧 06/28 07:38
→ CaminoI: 拿實際數據打臉他們又會轉移陣地拿別的嘴 因為他們目的就 06/28 07:38
→ CaminoI: 只是以恥笑為樂 06/28 07:38
→ CaminoI: 從來就沒人吹他是賽揚 下放休息在live文早討論過了 06/28 07:39
→ polanco: 你自己都說大多數了 那不就代表兩者不能直接畫等號 06/28 07:39
→ polanco: 幹嘛自打嘴巴 06/28 07:39
→ CaminoI: 模糊時間點來取樂 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06/28 07:40
推 ALACOOL: 中繼命 06/28 07:40
推 ct13579: 鄧就是那大多數之一啦 06/28 07:40
推 JackeyChen: 中繼命 06/28 07:40
→ CaminoI: 突然就生出一坨來吐氣 06/28 07:41
→ ct13579: 上ㄧ場好投,還以為會在多給幾會 06/28 07:41
推 wuming2: 太空人球團的使用方式真的滿怪的 06/28 07:42
推 tarcowang: 下放是比較好的選擇,表示球隊想繼續讓他當先發。 06/28 07:43
→ Adiakyan: 就跟李一樣啊,三個打數沒打好一天到晚叫人回來,三、 06/28 07:45
→ Adiakyan: 四十幾個打數打的好些就說樣本數小 06/28 07:45
推 orz16jim: 再繼續練練體力條也好 你看李下去再上來更猛 06/28 07:45
推 inkbox: 鄧加油,擁有那麼好的sweeper,調整一下一定可以再上來 06/28 07:46
推 yiersan: 年紀不小了 沒多少機會了 拜託把最基本的體力練好吧 06/28 07:47
推 ct13579: 他課題就是要增加控球穩定吧,表現太骰了,當先發就永遠 06/28 07:48
→ ct13579: 是免洗後段輪值還是長中繼的命 06/28 07:48
推 myhope203: 休息調整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加油! 06/28 07:48
噓 deeping774: 可能痛了? 06/28 07:50
推 Lawschool: 有點被教練搞吧 06/28 07:50
→ kaka2001: 都說免洗牛了 06/28 07:50
推 blademan: 下去緩一下也好 球速完全出不來已經很有疲態了 06/28 07:53
推 surahinagiku: 中繼也會疲勞 轉先發前球速也在掉忘了喔 06/28 07:54
噓 leo199900808: 爪要了 06/28 07:56
推 godmanntut: 沒多少機會咧,知道他季初只當牛嗎 06/28 07:58
推 CPBLlincecum: 下放代表還有先發機會 06/28 08:00
推 xcv591: 球速下滑太嚴重了~下去緩一下也好 06/28 08:05
推 andre9: 很快就上了 放心好了 06/28 08:07
推 lsj049: 酸仔看多真的會中風 那些留言請自動忽略 06/28 08:07
推 newstyle: 感覺是自己要下去的?! 06/28 08:08
推 b258963147: 夢回3A 06/28 08:11
推 poleslzc: 覺得定位還是以先發為主 當牛休2天 出來投短局數就可以 06/28 08:12
→ poleslzc: 了 何需下放 06/28 08:12
推 paracase: 就體力條真的太短 06/28 08:13
推 AquaSKY: 被操到縮缸了 下去休一下滿血上來再戰 06/28 08:14
推 tsao556677: 好好調整 加油 06/28 08:15
推 kimi2268: 他真的就只適合當長中繼 06/28 08:15
推 Werth: 體力留在大聯盟有問題下放還好吧 隊上輪值牛棚都有傷兵回來 06/28 08:16
推 guns: 速度跟控球都沒了 06/28 08:17
推 tomwdc: 體能需要調整 降低傷病風險 06/28 08:19
推 Willdododo: 局數到了就休息吧,操過頭則過猶不及 06/28 08:20
推 warchiefdodo: 下去休一下吧,好像很一陣子沒看到95mile了 06/28 08:21
推 kenken0902: 休息一下也好 06/28 08:25
推 vaughn: 休息是他現在必要的階段,但老實說,今年或許看不到他再上 06/28 08:29
→ vaughn: 來了,傷兵陸續回來了,卡著很多人 06/28 08:29
推 qaz0314: 就疲勞吧球速掉這麼多 06/28 08:29
推 SimleToMe: 不意外 06/28 08:29
推 teata: 哭‧‧‧‧ 06/28 08:29
推 lf2net4589: 李維拉也是體力不好,所以當終結者投一局 06/28 08:30
推 vaughn: 鄧是過勞,不是體力不好 06/28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