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123i123: 讚讚 06/27 11:33
推 indoman: 讚啦 06/27 11:33
→ jalai: ========WBC 救了鄭宗哲=============================== 06/27 11:33
推 andyll2: 原來去年在海盜沒打出來嗎 06/27 11:34
推 huangjyuan: 這次有把握住機會了 06/27 11:34
推 po19365: 爽 06/27 11:34
→ huangjyuan: 沒 去年0-7 06/27 11:34
推 mookiesfan: 打臉舒服 06/27 11:35
推 md01yo30: 他們跟父母都一樣兩個字,這樣下標題也沒比較省啊。 06/27 11:35
→ crayon1988: 去年有一顆被記失誤不算安打 06/27 11:35
推 stev: 加油!!!!!!!!! 06/27 11:36
推 mookiesfan: 他今天才被CALL 所以我們也不算慢知道XD 06/27 11:38
推 yuki476375: 讚讚!!! 06/27 11:38
推 bdgnrd0103: 如果在中職就被記安打了 大聯盟記錄比較嚴 06/27 11:38
推 chyx741021: 去年很慘,連保送都沒有 06/27 11:39
推 jeff1013: 今年應該是近年大聯盟台灣選手最多表現的一年了吧 06/27 11:39
推 hope8888: 隨和謙虛笑臉迎人 06/27 11:41
推 smallmonkey0: 記者要你點進去看啊,所以才不直接打父母 06/27 11:42
推 guns: 球來就揮 06/27 11:42
推 Artist: 很高興他終於上大聯盟了 球品與球技兼具的好球員 06/27 11:42
推 evil4422: 這次感覺上來更成熟了 揮棒不急躁 06/27 11:43
推 Augustus5: 不要再下去囉 06/27 11:43
推 mookiesfan: U18收割起來 06/27 11:43
推 chyx741021: 看到他首安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06/27 11:43
推 ricky9696: 加油!! 06/27 11:44
推 god2: 可惜,應該是首轟 06/27 11:45
推 kimberiea: 媽,我在這裡 06/27 11:46
推 ko373328: 這麼強 WBC第一戰還不是坐板凳 先發早就贏了 06/27 11:46
推 PR58: 帥啦 給我永遠待在那 06/27 11:46
推 DellSale999: 這次有帶記憶卡 06/27 11:46
→ jumperman: 去年一上來就直接強碰Hunter Greene,也是蠻衰的... 06/27 11:47
推 terry955048: 3A球場離粉味公園這麼近!?恭喜宗哲終於踏上大聯盟 06/27 11:47
推 er520230: 恭喜 06/27 11:47
→ terry955048: 這下三個台灣人都在AL,看有沒有機會遇到鄧 06/27 11:48
推 hsw0502: 經歷去年的低潮後破繭而出 滿感動的 繼續加油 06/27 11:50
推 aax: 好棒!恭喜宗哲! 06/27 11:50
推 darvish072: 你很棒,繼續加油 06/27 11:51
→ kobe089: 不懂標題為什麼不好好打 06/27 11:51
推 kevenchia: 加油 繼續抗糗! 06/27 11:52
推 hdie: 之前說了今年缺的只是機會繼續加油 06/27 11:52
→ darvish072: 看到有人還卡在時空夾縫中硬要來掃興就覺得好笑 06/27 11:53
推 Tradeoff: 加油啊! 06/27 11:54
推 jay667788: 加油 06/27 11:54
推 shigeno24: 打擊教練:郭彬 06/27 11:58
推 siyow: 恭喜。繼續加油 06/27 11:59
推 keltt: 部長和宗哲在海盜都沒啥大聯盟的機會,打席沒給幾個 06/27 12:00
推 evaliao: 恭喜 繼續加油站穩 06/27 12:01
噓 quackquack: 「他們」?爸媽是什麼很丟臉的詞嗎 06/27 12:01
推 Tingyan0819: 感動 06/27 12:03
推 webberfun: 讚讚讚 好好待著 06/27 12:05
推 jkokpcu: 恭喜,擊球品質很好。繼續努力 06/27 12:05
推 lumeat: 記者以為標題打父母兩字就沒人會點閱?豬腦袋瞧不起人嗎 06/27 12:07
推 godtim: 加油 06/27 12:07
推 kenken0902: 記者 標題直接寫爸媽不是很好嗎 06/27 12:08
→ bluefire: 恭喜 繼續有好表現加油 06/27 12:14
推 cinqfive: 招魂的消失 人家就還年輕 如果沒繼續在大聯盟拼 哪有今 06/27 12:15
→ cinqfive: 天實現MLB安打夢想 06/27 12:15
噓 s7968: 噓「他們」…垃圾標題 06/27 12:17
→ rota: 今天看了真的很開心 06/27 12:21
推 piece1126: 現在大聯盟有四個台裔差Long了加油! 06/27 12:24
→ piece1126: 啊,費仔被DFA QQ 06/27 12:25
推 l5i9hbba: 去年其實也就7個打數 說慘這就每個新秀正常的表現.. 只 06/27 12:25
→ l5i9hbba: 是海盜沒有那個耐心給他PA 06/27 12:25
→ l5i9hbba: 不過去年算撞牆 3A今年才有所突破 06/27 12:26
噓 jevoling: 他們?垃圾標題 06/27 12:26
→ Minihil: 去年是連3A都很爛 說不給PA還不如說怎會突然拉他 06/27 12:26
→ Minihil: 很明顯就沒準備好啊 06/27 12:26
推 mainsa: 同時有兩野一投在大聯盟是不是史上新高了 06/27 12:27
→ mavescott: 淚目 宗哲真的很棒 06/27 12:27
→ l5i9hbba: 跟灝宇一樣遇到傷兵啊 只是灝宇是明顯3A沒問題 也是重點 06/27 12:27
→ l5i9hbba: 新秀是可以給PA慢慢來的 06/27 12:27
推 LEEWY: 海盜一路養他上來然後不給機會,真的看不懂,謝謝紅襪賞識 06/27 12:28
→ Minihil: 但拉完又馬上釋出了 根本沒規劃吧 搞得像畢業考 06/27 12:28
推 maxgopon: 太棒了 06/27 12:30
推 bla: 大聯盟現在有四個台裔沒錯,因為還有卡洛爾先生 06/27 12:30
推 tzeru: 真的讚讚 06/27 12:31
→ l5i9hbba: 海盜大概覺得他打擊就這樣了吧 游擊也有大物卡著了 06/27 12:32
推 Sheng1025: 追夢人 06/27 12:32
推 crayon1988: 有啥看不懂 因為海盜坦到大物Konnor Griffin阿 06/27 12:32
推 j3024133: 他真的蠻努力的,每年都有進步的類型,今年3A成績完全 06/27 12:33
→ j3024133: 是一個大突破 06/27 12:33
推 l5i9hbba: Termarr Johnson今年3A 1/3/2感覺也是要養壞了 06/27 12:33
→ l5i9hbba: Griffin不用養 自己就直接打出來 06/27 12:34
推 crayon1988: 留在海盜說不定整組壞掉 海盜上來的好像都是即戰力 06/27 12:35
推 bla: 海盜3A是不是都會把人養壞啊? 06/27 12:36
推 l5i9hbba: 2A打者墳場 就可以把打者搞壞了 那主場對打者超不友善 06/27 12:37
推 s25362294: 終於等到位子了 06/27 12:39
推 AlexanderIn: 讚 06/27 12:40
推 desti23: 已經等不及力 06/27 12:40
推 enkidu0830: 當天下午馬上去馬上先發耶,好猛 06/27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