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ngTakashi: 因為人家資深06/26 18:52
→ Fitzwilliam: 忽然想到,黃現在跟雄威一樣是主管了嗎?06/26 18:53
→ d06: 突然增加的業務 來不及搞懂06/26 18:53
這邊抓一個叫他突然上 也有20分
他今天表現完全0分 Zero
※ 編輯: cobincarrol (182.234.91.200 臺灣), 06/26/2026 18:55:02
推 Kenny0808: 自信點把kbo去掉 06/26 18:55
推 aa1477888: 其實 不如不要配中文轉播 06/26 18:55
推 tommyshu: 我看五號位直球的costream 06/26 18:55
推 Moukoko: 黃有很資深喔 足球也瞎亂講混到今天 06/26 18:55
→ Kenny0808: 他們播日職也是災難 06/26 18:56
推 TRosenthal: 崔延wwwww,看30秒就轉SOOP了 06/26 18:57
推 zxcc79: 不然來這裡找嚷嚷要退休愛玩政治梗的蘇州嗎 06/26 18:57
推 WongTakashi: 哪裡不資深 從ESPN台灣台時他就在了耶XD 06/26 18:58
→ jumperman: 年紀變大,但腦袋還是一樣... 06/26 18:59
推 Rhiner18: Kbo以外也一樣 06/26 18:59
→ WongTakashi: 從ESPN開始到FOX 再到11及DAZN 一間公司換了四次老闆 06/26 18:59
→ WongTakashi: 他一樣還是屹立不搖呢XD 06/26 19:00
推 MK47: 這篇對DAZN來說是讚美文吧 只有KBO表現業餘嗎XDDD 06/26 19:01
→ Fitzwilliam: 想到啾啾麥自己在自傳寫過,他應徵ESPN連棒球的守位 06/26 19:01
→ Fitzwilliam: 編號1-9代表啥都不知道 06/26 19:01
→ WongTakashi: 要等到他離開主播檯 大概就是他屆齡退休的那一天吧 06/26 19:01
推 Kenny0808: ej的轉播爛到你會覺得雄威其實播的還不錯 06/26 19:02
→ Fitzwilliam: 樓上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QQ 06/26 19:02
→ pig33pig33: 爛跟很爛的差別 06/26 19:03
推 peng198968: 雄威還會做點功課,黃真的是什麼都沒準備直接上那種 06/26 19:04
推 Obligations: 把KBO三個字拿掉 06/26 19:04
推 MK47: 我是討厭雄威的風格 但他不會沒有認人或著沒做基本了解吧 06/26 19:05
→ MK47: 拿他來比今天這個 感覺太污辱人了XD 06/26 19:05
→ Fitzwilliam: 雄威不會一口咬定東華政華少華不是兄弟 06/26 19:05
推 Kenny0808: 也不會播台鋼不知道黃子鵬 06/26 19:06
推 Moukoko: 他們以前招過阿森納版的阿橘啊 06/26 19:06
→ iamgoodboy: 講真的蘇州大會贏他吧 06/26 19:09
推 sukicolo: KBO?不只吧 06/26 19:09
推 ferrarihsieh: 只要當天轉播是EJ我就默默關掉了 06/26 19:09
推 kano2525: 黃真的是台灣棒球主播的最下限,現役我想不太出來有誰能 06/26 19:10
→ kano2525: 比他還爛 06/26 19:10
推 peng198968: 吳盈達感覺都比他好 06/26 19:11
推 CrossroadMEI: 啾啾麥已經退役了嗎 不然他才是地板吧 06/26 19:11
→ kano2525: 說岳政華岳少華不是兄弟,張奕張翔是兄弟、亂吹拿莫是台 06/26 19:12
→ kano2525: 灣Betts,問山下舜平大是誰啊不太認識 06/26 19:12
→ alex2426chen: 黃跟啾就以前FOX新聞組那套在講比賽 根本災難而已 06/26 19:12
→ kano2525: 啾啾麥已經沒在播體育了吧 06/26 19:13
推 NODINO: 啾100%沒有黃爛 06/26 19:13
→ kano2525: 真要說的話黃比啾啾麥還要更爛 06/26 19:13
噓 JoeGibsonJr: 自己愛看dazn就不要抱怨 06/26 19:14
推 CaminoI: 不只是KBO喔 06/26 19:14
→ CaminoI: SOOP原音台也有AI字幕翻譯 06/26 19:15
推 CrossroadMEI: 喔對 這兩個講很爛的都是FOX新聞組的 難怪不敢讓他 06/26 19:16
→ CrossroadMEI: 們上戰場只敢讓他們播新聞 06/26 19:16
推 iamalexnotjo: 第三輪還在崔延 06/26 19:17
→ CrossroadMEI: 丁元凱呢 06/26 19:17
推 Moukoko: 啾啾麥播爪台 只會喔喔喔 也是比爛的好不好 06/26 19:17
→ alex2426chen: 因為以前FOX就有10個一線主播在扛 也輪不到他們 06/26 19:18
推 malikpanda: 雄威>>>>>>>>>黃,雄威不能沒有奕傑 06/26 19:18
推 peng198968: FOX跟緯來一樣有分賽事主播和新聞主播 06/26 19:19
推 lowwkeyr: SOOP中文台屌打 還有抽獎 雖然還沒抽到過笑死 06/26 19:19
推 WongTakashi: 東森不給丁元凱播比賽 他現在都跑新聞居多 06/26 19:20
推 masul: DAZN表現業餘才是正常發揮阿 06/26 19:21
推 Kenny0808: 東森要播棒球一定是國際賽,一堆大咖主播哪輪到“愛國 06/26 19:21
→ Kenny0808: ”主播 06/26 19:21
推 peng198968: 但這次東森播世足就是丁元凱 06/26 19:22
推 CrossroadMEI: 看這個表現比丁元凱還扯吧 連人名都隨便亂記 06/26 19:22
推 WongTakashi: 原來他有播世足喔XD 06/26 19:22
→ AquaSKY: KBO不意外 但NPB都播幾年了還是很鳥 06/26 19:23
噓 DaikanYoh: 台灣沒什麼人在看kbo 吧 06/26 19:24
→ Kenny0808: 那是足球,棒球像錢公,常公都能找 06/26 19:24
推 DellSale999: 3Q的麻吉 播成那樣 不意外 之前還想嗆 06/26 19:24
推 peng198968: 東森播美國開幕戰和韓國對南非都是丁元凱 06/26 19:24
推 DWTeng: 他不就是誰啊不認識 06/26 19:25
推 jacky000a: DAZN的聲道就是原音和靜音兩個選項 06/26 19:27
推 orange487: 看soop五號位,會做功課又會講幹話 06/26 19:27
推 DooKenZu388: 推五號位直球 真的用心認真 06/26 19:28
推 PartinG: 以聯盟水平和球員搞笑水準來說,看KBO倒不如看中職 06/26 19:29
推 yieh: 看完整篇文章 還是不知道你駡的主播是誰 06/26 19:31
→ suzhou: 我現在很貴喔XD 06/26 19:33
推 starchiang: 日職都沒啥人看了,為何看韓職 06/26 19:33
推 cama: EJ就跟著康小玲過去但明顯對轉播毫無興趣 位子卻超穩 06/26 19:33
→ starchiang: 除了台籍球員,現在日職最紅的球員是誰? 06/26 19:34
推 Lawschool: 就叫DAZN了 業餘也正常吧! 06/26 19:39
推 GDPG: 日職也差不多 雙語也不開 逼大家花錢受罪 06/26 19:58
推 dc01180301: 最爛的怎麼可能沒有林生命,播什麼都亂講 06/26 20:02
推 fxm20334: 經典山下舜平大 誰啊 06/26 20:06
推 Car1osCorrea: 林生命後來進步超多,有認真給推 06/26 20:08
推 fxm20334: 日職最紅 應該田中幹也吧XD 06/2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