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sheepy: 原來WHIP默默地來到1.5了 06/26 17:20
推 mibbl0: 這場DAZN會不會有中文主播? 06/26 17:24
→ jumperman: 有中文..但就最鳥的那個~ 06/26 17:28
推 samyou: DAZN 中文轉播 06/26 17:28
推 mibbl0: DAZN中文主播:黃奕傑 06/26 17:28
→ Fitzwilliam: DAZN主播黃奕傑,還沒聽到球評 06/26 17:28
→ Fitzwilliam: 慘了,沒球評嗎...... 06/26 17:29
→ jumperman: 台灣懂KBO的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個.. 06/26 17:29
→ Fitzwilliam: DAZN考慮找Suzhou大去講評嗎...... 06/26 17:30
推 goodfood: 有中文 06/26 17:31
→ Fitzwilliam: 黃的人名漢化又不太一樣,許仁書他說是「許寅瑞」 06/26 17:32
推 YuiiAnitima: 黃奕傑是用室井昌也寫的名鑑 06/26 17:33
→ Fitzwilliam: 不知道DAZN參考哪個資料來源,還是自己音譯 06/26 17:33
推 chainstay120: 來體驗一下KBO中文台 06/26 17:33
→ Fitzwilliam: 室井的話有一定根據 06/26 17:33
→ YuiiAnitima: 室井昌也給的漢字 06/26 17:34
推 dumanis: dazn延遲嚴重嗎 06/26 17:34
推 chainstay120: 差滿多的,兩球左右 06/26 17:35
推 a49061854: 今天應該會有個完封 06/26 17:36
→ kidd085: Dazn 延遲我覺得蠻嚴重的 常常都一顆球左右 06/26 17:37
→ Fitzwilliam: 室井蒐集KBO資料這麼齊全,非常強大 06/26 17:37
→ Fitzwilliam: 王彥程上場 06/26 17:37
推 chainstay120: 3-2 06/26 17:38
→ YuiiAnitima: DAZN延遲20~40秒不等,全球都用同個平台 06/26 17:38
推 chainstay120: 這個打者好纏 06/26 17:39
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7:39
推 trchen: kkk 06/26 17:39
→ YuiiAnitima: 全世界的DAZN都一樣會延遲 06/26 17:40
推 lsj049: 好黏 06/26 17:40
推 henryeech: 149 06/26 17:40
→ trchen: 今天控球還不錯 沒有那種很誇張的壞球 06/26 17:41
推 chainstay120: 第一個打席太纏了,9球才解決 06/26 17:41
推 chainstay120: H 06/26 17:41
推 ele55055: 畫質感覺沒很好 06/26 17:41
推 lsj049: 150 06/26 17:42
→ Fitzwilliam: 輪到400+轟的崔廷,小心啊 06/26 17:42
推 chainstay120: 剛剛這顆球放在CPBL的話SS擋得下來吧 06/26 17:42
推 henryeech: 150被敲安 06/26 17:42
推 trchen: 有休息有差 06/26 17:42
推 guns: 球場銀幕好大 06/26 17:43
推 chainstay120: 投太閃了,壞球領先 06/26 17:43
推 iverson909: 中職迷繼續吹哈哈 06/26 17:43
推 akiraje: 王彥程殺手 06/26 17:43
推 chainstay120: DP 06/26 17:43
推 Lawschool: 雙殺 06/26 17:43
→ Fitzwilliam: 「廷」跟「延」中文韓文發音都不一樣,怎麼能念錯? 06/26 17:43
推 p111232: DP 06/26 17:43
推 mookiesfan: 水 06/26 17:43
推 kintaro1219: 下庄 06/26 17:43
推 iamalexnotjo: 崔延是什麼啦 06/26 17:43
推 lsj049: DPPPP 06/26 17:43
→ Fitzwilliam: Jung是「廷」啊 06/26 17:43
→ jumperman: 滿血狀態就是不一樣 06/26 17:43
→ Fitzwilliam: 6-4-3下庄 06/26 17:44
→ trchen: 滾地球雙殺 彥程狀況好喔 06/26 17:44
推 chainstay120: 第一打席浪費的球數突然省回來了笑死 06/26 17:44
→ cobincarrol: 欸欸真的播那麼爛找我去播好了 06/26 17:44
推 chainstay120: 我直接改看soop了 06/26 17:44
→ cobincarrol: 畢竟是誰啊 06/26 17:44
推 nolimits: 他現在球速比開季時再快了一點吧 06/26 17:45
→ Fitzwilliam: DAZN要找韓職球評的話,偽卡仔有興趣嗎? 06/26 17:45
推 trchen: 彥程有休息夠 狀況差不多就是這樣 06/26 17:45
→ cobincarrol: 你要大學生去打工的話 我OK啊 06/26 17:46
噓 suzhou: dazn聽了半局我放棄了 一堆奇葩低級錯誤 06/26 17:46
→ Fitzwilliam: 還在「崔延」,哇哩咧 06/26 17:46
→ angel902037: XDDDDDDDDDDD 06/26 17:46
推 cama: 「誰呀不太認識」播?原音就好了真的不需要他 06/26 17:46
推 iverson909: 被NP 06/26 17:46
推 chainstay120: 真受不了的話建議看SOOP吧,一樣有KBO免費轉播 06/26 17:46
推 chainstay120: 今天在GLOBAL4 06/26 17:47
→ angel902037: 0.0 06/26 17:49
→ YuiiAnitima: DAZN還是播原音就好了 06/26 17:49
→ YuiiAnitima: 黃奕傑播得很好 下次別播了 06/26 17:49
→ cobincarrol: 欸欸DAZN 我拿他一半薪水就好 06/26 17:50
→ cobincarrol: 絕對比他專業 不然你們還是切原音吧 06/26 17:50
推 flylim0902: 台灣打粽把黃奕傑這種當成寶也是很猛 06/26 17:51
→ Fitzwilliam: 原音就好+1 06/26 17:51
推 chainstay120: 挖咧,接下來第一棒是洋砲 06/26 17:51
推 WongTakashi: 博斯當年有找版友去當球評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XD 06/26 17:53
推 CaminoI: 他和雄威播球一直都很災難 06/26 17:53
推 chainstay120: 太噴了 06/26 17:53
推 chainstay120: .350也太恐怖 06/26 17:54
推 trchen: 洋砲ops1.18猛耶 06/26 17:54
推 flylim0902: 陳雄威再怎麼樣也不會像他說球員誰啊不知道吧 06/26 17:55
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7:55
推 chainstay120: 這顆引誘漂亮 06/26 17:55
→ Fitzwilliam: EJ我有選擇會立刻切掉,雄威我可能還會多聽幾秒 06/26 17:56
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7:56
推 trchen: 彥程指叉丟得還不錯喔 06/26 17:56
推 chainstay120: ? 06/26 17:57
推 CaminoI: 好鳥…… 06/26 17:57
推 chainstay120: 德州到不行 06/26 17:57
推 orange487: 擠到鳥安 06/26 17:58
→ CaminoI: 三位防守的跑一跑還減速 06/26 17:58
推 chainstay120: 剛剛那顆基本上2B沒追到不會怪他,但RF是有機會的然 06/26 17:58
推 chainstay120: 後減速了 06/26 17:58
推 AisinGioro: 韓文的眼博斯找的是蘇州 06/26 17:58
→ CaminoI: 雄威從本業足球就播很爛 但抗議就有吱迷說你是吃味(?) 06/26 17:59
推 trchen: 來個指叉吧 新武器多用 06/26 17:59
推 chainstay120: GO 06/26 18:00
→ CaminoI: 下庄 06/26 18:00
→ flylim0902: C大下次聽聽黃大主播播日職 他每次有全壘打都會亂叫一 06/26 18:00
→ flylim0902: 串不知道三小的 然後覺得自己很幽默 06/26 18:00
→ flylim0902: 配那個愛幹古的李更經典 各講各的 完全不知道在播啥 06/26 18:01
→ Fitzwilliam: 好像是從香菇廣告來的,「真正的PREMIUM~」 06/26 18:01
推 nolimits: 今天速球狀況不錯 06/26 18:02
推 cama: 博斯找XBX吧 少數通韓文的體育記者 06/26 18:02
推 chainstay120: 可惜差一點 06/26 18:02
推 dumanis: 95分飛球 06/26 18:03
→ angel902037: 這是裴姐嗎 06/26 18:03
推 trchen: 彥程球路主要只有直球和滑球 對先發來說實在太少了 第三主 06/26 18:03
→ trchen: 力球種看能不能進化出來 06/26 18:03
→ Fitzwilliam: 大學姐裴垂鉉 06/26 18:03
→ Fitzwilliam: 據說她看投手從牛棚走出來的身形就知道是誰,然後比 06/26 18:04
→ Fitzwilliam: 場內播音員更快告知應援團長 06/26 18:04
推 WongTakashi: 喔對 XBX也有客串過球評 但我說的不是他XD 06/26 18:04
推 trchen: 3k 思密達 06/26 18:09
→ CaminoI: 不 我本來就知道黃爛 我只是在說剩雄威還有吱迷捧 06/26 18:10
→ CaminoI: 是只有吱迷 XD 06/26 18:10
推 orange487: 指叉跟曲球看能不能多投一些 06/26 18:10
推 mookiesfan: ㄨㄣˇ 06/26 18:11
推 chainstay120: 挖咧BB 06/26 18:12
推 CaminoI: BB 06/26 18:12
→ angel902037: 穩住 06/26 18:13
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8:13
推 chainstay120: 下庄 06/26 18:13
→ CaminoI: 穩阿 06/26 18:14
推 crayon1988: 穩個 06/26 18:14
推 lsj049: 王的用球數還是好多 06/26 18:14
推 orange487: 水 06/26 18:14
推 nolimits: 還好出棒積極,不然這控球看起來又出問題了 06/26 18:14
→ nolimits: 第一棒棒子握那麼短,投進去被打就算了啊,保送他幹嘛 06/26 18:15
→ Fitzwilliam: 無人出局Perlaza觸身,SSG挑戰失敗 06/26 18:20
推 chainstay120: 穿 1、3壘 06/26 18:21
推 crayon1988: 零出一三壘 06/26 18:21
推 lsj049: 致敬世界盃韓國隊喔ww 06/26 18:21
→ angel902037: 機會來了 06/26 18:21
→ Fitzwilliam: Hatch踢到球反而到了無人地帶 06/26 18:22
推 trchen: 姜白虎打個外野高飛不過份吧 06/26 18:23
推 chainstay120: 犧飛 06/26 18:23
推 crayon1988: SF 06/26 18:23
推 lsj049: SF 06/26 18:23
→ Fitzwilliam: 先制 06/26 18:23
→ CaminoI: 基本功 可以 06/26 18:23
→ angel902037: 水啦 06/26 18:23
→ CaminoI: 致敬世界盃的話 看起來韓華是南非 (欸) 06/26 18:24
→ Fitzwilliam: 307億敢不敢來一發? 06/26 18:24
推 leepingyo: 這個一壘必死高飛怎麼抖抖的 06/26 18:25
→ Fitzwilliam: 沖天炮 06/26 18:25
→ CaminoI: 盜 06/26 18:25
推 chainstay120: SB給投手壓力了 06/26 18:26
→ CaminoI: 可惜 06/26 18:26
推 trchen: 許仁書打擊可以期待喔 06/26 18:27
→ Fitzwilliam: 界外轟 06/26 18:27
推 chainstay120: K 06/26 18:27
推 chainstay120: 啊我看錯球數 06/26 18:27
→ crayon1988: 笑死 剛好穿 06/26 18:29
推 chainstay120: 這都能穿 06/26 18:29
推 CaminoI: 穿 第二分回來 06/26 18:29
推 mookiesfan: 777 06/26 18:29
推 kintaro1219: 台灣之友 06/26 18:29
推 lsj049: 第二分 愛彥程打線 06/26 18:29
推 leepingyo: 真明星捕手 06/26 18:29
推 chainstay120: 接下來是彥程自己的課題了,4跟5局能不能穩住 06/26 18:29
推 FANSN: Dazn球評不知道韓國是全ABS? 06/26 18:31
推 leepingyo: 捕手腳上是PitchCom按鈕? 06/26 18:31
→ Fitzwilliam: 奕傑知道啊,他第一局就講了韓國用立體ABS 06/26 18:32
推 CaminoI: DAZN的什麼都不知道很正常 連換了球員兩局都不知道 06/26 18:32
噓 littlelaibia: DAZN主播聽到快吐了 挑戰什麼啊…… 06/26 18:32
推 trchen: 彥程控球有點軟手 希望回穩 06/26 18:33
→ CaminoI: 知道用全ABS 還說要挑戰嗎?(我看Soop) 06/26 18:33
推 orange487: 完全沒做功課= = 06/26 18:33
→ littlelaibia: 他知道立體ABS 但不知道是全ABS而不是挑戰制啊 雲成 06/26 18:33
→ littlelaibia: 這樣可以當主播……. 06/26 18:33
→ cobincarrol: DAZN我去播啦 我可以不講髒話啦 06/26 18:34
→ cobincarrol: 笑死 主播真的廢到笑 版上抓一隻過去都不會糟成這樣 06/26 18:34
→ orange487: 控球還行吧 算他正常發揮 06/26 18:34
推 chainstay120: FO 06/26 18:34
推 chainstay120: 穿 06/26 18:34
→ Fitzwilliam: 都第二打席還是沒發現自己看錯字,還在「延」 06/26 18:34
→ CaminoI: 穿…… 06/26 18:34
推 chainstay120: 欸不是,黑哥這球沒打好都能穿喔 06/26 18:35
→ lsj049: 又鳥安找洞穿 06/26 18:35
→ orange487: 靠北... 安打都超鳥安 06/26 18:35
→ cobincarrol: 誒勒堤亞不差啊 為什麼那麼嫌他累 06/26 18:36
推 chainstay120: DP! 06/26 18:36
推 crayon1988: DPPP 天啊 06/26 18:36
推 CaminoI: 水啦 307做事了 06/26 18:36
→ lsj049: DPPPPP 06/26 18:36
→ leepingyo: 終於DP 06/26 18:36
推 trchen: 指叉好用多用啊 06/26 18:36
推 mookiesfan: 很順的啦 06/26 18:37
→ lsj049: 這局有省到球數了 06/26 18:37
推 orange487: 水阿 06/26 18:37
→ CaminoI: 之前這種球最多只會殺到一個 好感動 06/26 18:37
→ Fitzwilliam: 5-4-3雙殺,感謝吳太坤 06/26 18:37
→ orange487: 今天兩次雙殺了 06/26 18:37
推 iPhoneXXXX: 勝投候選 06/26 18:37
推 nolimits: 指叉有辦法騙到打者 06/26 18:37
→ trchen: 今天韓華守備變太空人 06/26 18:37
推 littlelaibia: 好望角傳到赤臘角是什麼梗… 06/26 18:38
→ CaminoI: 正常的雙殺 兩次 嗚嗚 好難得 06/26 18:38
推 yenchem: 目前4局0失分 06/26 18:38
推 mouse210: 主播可以專業點嗎 根本不能挑戰 講兩次了… 06/26 18:41
→ Fitzwilliam: 顯然是MLB看天下的結果 (?) 06/26 18:41
推 mookiesfan: 抬腿? 06/26 18:41
→ leepingyo: 樓上建議你轉韓文頻道 06/26 18:42
推 crayon1988: 超遠的single 06/26 18:42
推 CaminoI: 好深遠的一壘安 06/26 18:42
推 lsj049: 好遠的一壘安打 06/26 18:42
→ cobincarrol: 我跟搖旗 李長勳道歉 你們播超好的 06/26 18:42
→ cobincarrol: 根本屌打這個連規則都不懂的 06/26 18:42
推 orange487: 建議直接看soop 06/26 18:42
推 mouse210: 感覺看這球就可以感受到球多彈 06/26 18:43
→ CaminoI: Soop聊天室還有台灣人出沒 XD 06/26 18:43
推 crayon1988: 這球接得好恐怖 06/26 18:44
推 andy07291: Dazn 這主播怎麼感覺比五號位直球在Soop的球迷轉播還 06/26 18:44
→ andy07291: 雲 06/26 18:44
推 chainstay120: ??????????????? 06/26 18:44
→ CaminoI: 呃…… 06/26 18:44
推 mouse210: 知道有牽制次數限制不知道全ABS 點點點 06/26 18:44
→ crayon1988: 牽制出局? 06/26 18:45
推 chainstay120: 死到有剩== 06/26 18:45
→ crayon1988: 看起來是死了 06/26 18:45
→ mouse210: 是說漢華這首是不是樂天桃猿那首 06/26 18:45
→ CaminoI: out了 06/26 18:45
→ mouse210: 韓 06/26 18:45
推 cityman9999: 打粽的沒聊天室,沒啥人想看,大家都想吵架 06/26 18:46
推 nolimits: out 06/26 18:46
→ CaminoI: 記得是吱找韓國球隊的歌 06/26 18:46
→ leepingyo: 這也看太久XDD 06/26 18:46
推 trchen: 有需要看那麼久嗎 06/26 18:47
→ CaminoI: 分好幾團在聊天喔 XD 06/26 18:47
→ GBO5: 這死到有剩吧 看這麼九 06/26 18:47
推 chainstay120: 手套先碰到褲子了,有很明顯的變形 06/26 18:47
推 crayon1988: out 06/26 18:48
→ leepingyo: 撲壘太早定竿 06/26 18:48
→ Fitzwilliam: out斯密達 06/26 18:48
→ GBO5: 王先發soop固定會有台灣人出沒 06/26 18:48
噓 mookiesfan: 幹 06/26 18:50
→ crayon1988: XDDDDDDDDDD 06/26 18:51
→ mookiesfan: ? 06/26 18:51
推 CaminoI: 安打 回傳搞笑 氣死 06/26 18:51
→ GBO5: 抽象 2安 便3安 06/26 18:51
推 dumanis: 三小 06/26 18:51
推 sallypig84: ? 06/26 18:51
推 planetli: 搞笑守備來了 06/26 18:51
→ mookiesfan: 系棒? 06/26 18:51
推 lsj049: 亂成一鍋粥 06/26 18:51
推 trchen: ........... 06/26 18:51
→ crayon1988: 這種守備是要搞死誰 06/26 18:51
→ dumanis: 開始了 06/26 18:51
→ CaminoI: 王彥程還要安撫大家 06/26 18:51
噓 orange487: = = 06/26 18:51
→ Fitzwilliam: 無死三壘 06/26 18:51
推 moonzone: 什麼粥 06/26 18:51
噓 nolimits: 日常 06/26 18:51
推 nancymjl: 守備是在幹嘛...... 06/26 18:51
→ CaminoI: 果然不能稱讚守備太早 馬上來個一坨 06/26 18:51
→ lsj049: 打到壘包沒辦法 但二遊有開搞了 06/26 18:52
推 BOYLU5678: 這守備是3小 06/26 18:52
→ CaminoI: 之前幾乎場場有非自責分 不是沒原因的 06/26 18:52
推 liusim: 綜藝大集合 韓職的守備真的堪比CPBL 哈哈哈 06/26 18:52
→ trchen: 彥程是笑出來嗎… 06/26 18:52
→ orange487: 無奈的笑 06/26 18:52
→ GBO5: 韓綜大集合XD 06/26 18:52
→ liusim: 前天游擊也是有個離譜失誤 06/26 18:52
推 mookiesfan: 喔幹 06/26 18:52
→ GBO5: np 06/26 18:53
→ lsj049: SF 06/26 18:53
→ CaminoI: 不 中職明顯輸了 韓職綜藝程度非常搞笑 06/26 18:53
推 peng198968: 把廷看成延的人其實不少 06/26 18:53
推 crayon1988: SF 06/26 18:53
→ lsj049: 還好沒漏 不然又要二壘起跳了 06/26 18:53
→ CaminoI: 這個真的盡力了 06/26 18:53
→ GBO5: rf的話至少3b 06/26 18:53
→ Fitzwilliam: 目前2:1 06/26 18:53
推 moonzone: 有粥有美技 哈哈 06/26 18:53
→ CaminoI: Perlaza上次也有美技 少數守備很挺的 06/26 18:54
推 chainstay120: 幹我好忙,要看KBO跟台鋼中信等等還有鳴潮的前瞻 06/26 18:54
→ crayon1988: 一直鳥 是怎樣 06/26 18:54
→ CaminoI: 好爛的游擊 = = 06/26 18:55
推 lsj049: 又一支鳥安 06/26 18:55
推 mookiesfan: 擊敗的安打 06/26 18:55
→ lsj049: 今天已經三支鳥安了 06/26 18:55
推 orange487: 雖到爆 06/26 18:55
→ CaminoI: 超級鳥 06/26 18:55
推 lsj049: 摸毛好球 06/26 18:56
→ CaminoI: 靠自己 06/26 18:56
→ lsj049: KKKK 06/26 18:57
推 chainstay120: 終於 06/26 18:57
推 Wambanyama: 水喔 06/26 18:57
推 GBO5: ABS 好球 06/26 18:57
推 trchen: 彥程這局投不錯 球打到壘包真的衰 06/26 18:57
→ CaminoI: 本後有球迷舉王彥程球衣 XD 06/26 18:57
推 chainstay120: 他現在粉絲很多很正常 06/26 18:58
→ CaminoI: 韓華球迷真的猛 這裡是客場說 06/26 18:58
→ GBO5: 但是這是客場 06/26 18:58
→ CaminoI: 客場買得到本後支持才猛阿 06/26 18:59
推 crayon1988: 游滾下庄 06/26 18:59
→ lsj049: 還好沒搞事 06/26 18:59
推 Wambanyama: 穩啦 06/26 18:59
→ GBO5: 4安 有3隻鳥安???? 06/26 18:59
推 chainstay120: 然後還一個1 06/26 18:59
→ CaminoI: 好險後面止血 06/26 18:59
推 chainstay120: E 06/26 18:59
→ CaminoI: 鳥安加上前面外野回傳失誤 06/26 18:59
→ GBO5: E應該就是這局壘包E吧 06/26 18:59
推 BOYLU5678: 每次看守備都覺得抖 06/26 19:00
推 liusim: 他們有遠征文化 前幾天看斗山熊客場也好猛 人超多 06/26 19:00
推 Vyseus: 這一分算責失嗎? 06/26 19:00
推 nolimits: 這場狀況比前面幾場好很多啊 06/26 19:00
推 orange487: 官網寫自責 06/26 19:00
推 Wambanyama: 算了 後面有改 06/26 19:00
→ GBO5: 原來這樣算自責 06/26 19:01
→ CaminoI: 有照到客隊應援區 剛才那個本後舉球衣的 後面好像還有兩 06/26 19:01
→ CaminoI: 個穿橘色韓華球衣 06/26 19:01
→ GBO5: 雖然結果論來說 沒這E也是掉分 06/26 19:01
→ GBO5: 我剛剛才注意到 韓國壘包也有贊助廣告? 壘包側邊好想是廣告 06/26 19:02
→ CaminoI: 對阿 後面又鳥安 但失誤造成上三壘 也許也造成心理壓力 06/26 19:02
→ cobincarrol: 韓華是全國主場的球隊 06/26 19:02
→ cobincarrol: 演員 朴寶英 車太鉉都是韓華的粉絲 06/26 19:02
→ GBO5: 沒NP 上2B 06/26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