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Szc: 還有把口香糖黏在大谷屁股上 讓大谷翻臉 06/25 12:46
推 se123gt88: 還有無數在dugout的情緒化舉動 06/25 12:46
推 JazMaHoJo: 季前瘋狂表現讓他飄了 06/25 12:46
推 balcony5566: 這咖現在是因為在道奇才有人挺 轉隊直接下去 06/25 12:47
→ q2825842: 還有蠻多次唐突的情緒和肢體反應 06/25 12:48
→ howard1997: 所以阿 這個人說自己在反省 能信嗎 06/25 12:49
推 choobii: 大聯盟球探不是最愛看Makeup 結果這傢伙爭議這麼多 06/25 12:49
推 peterj0727: Trade me 06/25 12:49
→ howard1997: 他就是情緒控管有問題 不是說事後反省就能輕易改變的 06/25 12:50
推 zego41: 就是脾氣暴躁情緒化 06/25 12:50
推 n7555235: 這個是米苟標準問題兒童的表現嗎? 06/25 12:50
推 chiawww: 鬥性 競爭心 沒事兒沒事兒 06/25 12:50
推 HuanYuWu: 大概會被交易,個性問題在要爭冠的球隊中,很難給他時 06/25 12:50
→ HuanYuWu: 間成熟 06/25 12:50
→ Mikufans: 才一年而已就像人格大轉變一樣 06/25 12:51

→ water62036: Moukoko: 不就正常接球? 什麼在接什麼東西 06/25 12:51
推 lionsDuDu: 感覺有病 06/25 12:54
→ kenkenken31: 連續13年季後已經不少黑粉了,紳士隊不需要有人更亂 06/25 12:54
→ lrh18: 飄了之後眼睛長頭頂上了 06/25 12:55
推 Tingyan0819: 爛 06/25 12:57
推 hdotistyle: 在躲人 所以沒問題 06/25 12:59
推 askdrlin: 老了 飄了 06/25 13:00
→ askdrlin: 個人覺得這才是他真正的面目 去年可能只是菜鳥還在藏 06/25 13:00
→ bbs0840738: 球怒症 06/25 13:09
→ bbs0840738: 個性再不改 道奇會把他丟了吧 又不是強到不可取代 06/25 13:09
推 busters0: 還有罵人肥豬 06/25 13:16
推 xkiller1900: 菜鳥需要人壓他 06/25 13:16
推 arthur6401: 一樓說的是事實嗎 06/25 13:21
推 Feeng: MLB詹粉又來了 惹到自己主子就想把隊友處理掉 06/25 13:28
→ Kismeter: 為了黑大谷,護航這咖XDD 06/25 13:31
噓 scatman: 繼續追殺 06/25 13:35
→ yankees733: 這咖真的一堆爭議 還有人護航 06/25 13:36
推 wubai1119: 走空茫 06/25 13:40
推 BalaBalaDaBa: 膨脹了 06/25 13:41
推 hanekoto: 拉辛黏口香糖到大谷身上的影片真的有夠噁爛 06/25 13:42
推 kbten: 誇張,口香糖 06/25 13:44
噓 trickart: 硬黑? 之前一堆谷粉都對他那些爭議視而不見耶 06/25 13:47
推 pett: 還是有拉辛鏟人粉為了他到處護航 真的是反社會人格 06/25 13:48
→ pett: 低端 06/25 13:48
→ pett: 這咖趕快丟 道奇這塊招牌真的因為他搞得有夠髒喜愛 06/25 13:49
→ pett: 丟臉 06/25 13:49
→ Kismeter: 明明就一堆人在罵 06/25 13:51
→ Kismeter: 要不然在Rushing文 洗谷粉幹嘛 06/25 13:52
→ Kismeter: 他這行為,換那個投手是能接受嗎 06/25 13:53
推 befly10015: 人品一個字 就是爛 06/25 13:54
推 ushiwakamaru: 谷黑居然開始護航這咖,好搞笑,這行為太小丑了 06/25 13:59
→ kershaw0407: 雖然成績很好,但氣氛休息室的話通常會被丟掉 06/25 14:02
推 pett: 炸人:哪個白目可以搞毛山羊 我來處理 06/25 14:03
→ twpost: 4/15 打出生涯第一發滿貫砲... 頭就變大了 06/25 14:03
推 pett: 去年沒成績還不敢給笑 今年季初打出一點成績整個飄 06/25 14:05
→ pett: 了 06/25 14:05
→ AHEAD099: 老實說跟前幾件事比起來今天這個根本算不上爭議吧 06/25 14:35
→ AHEAD099: 就隊內溝通問題 06/25 14:35
→ i376ers: 拉辛:我就屁孩 06/25 14:37
→ yaieki: 脾氣不好的捕手怎麼當場上指揮官怎麼穩住投手啊 06/25 14:37
推 iwkdyykj: 捕手淨不下來,真的不太行…投手還是需要捕手的引導的 06/25 14:48
推 ushiwakamaru: 正好相反 對內氣氛比起對外搞事嚴重多了 06/25 14:49
→ coronach: 講難聽一點,對外怎麼搞對球隊都沒差 06/25 14:58
→ coronach: 不過他對內會怕,應該會收斂一點 06/25 14:58
→ castorhome: 這種個性變資深了會怎樣自己想 06/25 14:58
→ AHEAD099: 但今天也算不上搞事吧 投捕意見不同或溝通失誤又不少見 06/25 15:06
→ AHEAD099: 我是覺得因為他個人臭名+牌子落差 被放大檢視了 06/25 15:06
推 ushiwakamaru: 很多人不喜歡的並不是他不同意挑戰,而是確定要挑 06/25 15:16
→ ushiwakamaru: 戰後還表現出不滿的情緒,會讓隊友很難做人,非常 06/25 15:16
→ ushiwakamaru: 自大不成熟 06/25 15:16
→ AHEAD099: 那倒是 目前表現出來的性格很有問題 06/25 15:21
推 sylviehsiang: 我如果是隊醫我會主張送他去做腦部MRI 06/25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