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70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       | CF 何品室融      SS 張仁瑋 2B 林子偉       CF 岳政華 LF 陳晨威       3B 黃韋盛 DH 林智平       DH 陳俊秀 3B 劉子杰       1B 許基宏 SS 馬傑森       LF 詹子賢 1B 李勛傑       2B 岳東華  C 宋嘉翔        C 高宇杰 RF 成 晉       RF 李聖裕 SP 曾家輝       SP 羅 戈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彭楚雲 林金達| 1B 紀華文 周駿勝 2B 陳均瑋 陳宋卿 3B 邱景彥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18:20 Twitch/緯來APP          希希 ---------------------------------------------------- 體育台    林東緯 王翊亘  18:28   精采台         18:28 有線+MOD -----------------------------------------------------  OTT平台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製作單位:中信育樂(統籌.導播.攝影)/傑斯影像(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97.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543782.A.A39.html
YuPei24: 爪迷在攻擊李2了,因為卡到許13了,甚至要株連九族了 04/30 18:12
CannonLake: 爪遇到輝能帝 毫無辦法 04/30 18:14
Gardenia0603: 李聖裕狀態不錯吧? 04/30 18:15
rayes: 一樓是在拍什麼宮鬥劇嗎 04/30 18:16
YuPei24: 爪板現在就是這樣啊,然後講不得啊,講了就被桶啊 04/30 18:17
chairk: 宮鬥xdd 04/30 18:19
Tommy8888: 笑死,自己愛亂寄站內信騷擾還牽拖啊 04/30 18:20
lyenia: 一樓的小劇場這麼豐富嗎? 04/30 18:20
NowQmmmmmmmm: 內心戲很豐富的人 04/30 18:21
liaoecho: 不講:你們董仔呢? 出來泡個茶 04/30 18:22
Moukoko: 右外野放一個弱肩的? 這不是讓對面跑爽的 04/30 18:23
jomon817: 什麼一樓? 啊黑名單了吧 04/30 18:30
ronale1104: 比較後段也太含蓄之前邦邦都是直接說墊底 04/30 18:31
angel902037: 0.0 04/30 18:32
Georgebuy: 開球換人了嗎 04/30 18:32
chihching666: https://s13.gifyu.com/images/b7xa2.png 04/30 18:34
angel902037: 羅戈真強阿 04/30 18:36
LeftCorner: K 04/30 18:36
d06: kkk 04/30 18:36
Gardenia0603: 想上去跳 04/30 18:38
sppray: 今天好冷戶外不到20度 04/30 18:38
lizwww: 不到20度哪裡?高雄熱死 04/30 18:44
wiork: 曾家輝這樣先發可能要練好配速......現在軌跡很會跑 04/30 18:44
qscxz: 球超會跑 這以後會是本土王牌 04/30 18:44
Gardenia0603: 這轉速好扯喔 04/30 18:45
d06: kkkkk 04/30 18:45
t67109: 這隻感覺好強 04/30 18:45
chairk: 今天的很會跑 04/30 18:45
kiki1219: 球很會跑 04/30 18:45
ducatio: 這投手真心強 04/30 18:45
wang40118: 這滑球有點東西 04/30 18:46
FG355077: 有夠會跑 04/30 18:46
ducatio: 這轉速是什麼鬼啦 04/30 18:46
pcypcy: 瞎揮 04/30 18:46
hank61910: 尾勁好像在看鄧愷威 04/30 18:46
Gardenia0603: 他應該才進來沒多久吧?已經很扛輪值了 厲害欸 04/30 18:46
FG355077: 爪爪涼了 04/30 18:46
pcypcy: 輝能帝 04/30 18:46
wiork: 強 04/30 18:47
aganhog: 第四年了,今年大進化 04/30 18:47
wang40118: 爪連發球機都打成這樣了 要等牛棚了 04/30 18:47
zazaouo: 好強 04/30 18:47
skipjack: 轉速好強 04/30 18:47
qscxz: 球看起來是進壘前才變化 很難抓打點 04/30 18:48
Gardenia0603: 3000轉誒 到底怎麼練的 04/30 18:48
pollux945: 輝能帝持續下去有機會旅外 04/30 18:48
godtim: 曾好強 04/30 18:48
Currice6677: 增加揮 04/30 18:49
StephonA: 就繼續用上壘率低到不行的老將當四棒 04/30 18:49
sppray: https://i.mopix.cc/v0o8JD.jpg 04/30 18:50
mithuang: 狂舒服曾欸 04/30 18:50
d06: kkkkj 04/30 18:50
pcypcy: 海三小 04/30 18:50
Hsu1025: ABS 04/30 18:50
sppray: 冷死18度,體感19 04/30 18:50
woddy: 識象 04/30 18:50
kintaro1219: ??? 04/30 18:50
Gardenia0603: 有點太高了 04/30 18:50
Vincent0415: 又猿夢囉 04/30 18:50
wenwenwen: 這三小 04/30 18:50
iyvx7c: 猿夢三小 明明就識象 04/30 18:51
wiork: 真快大家趕快打完 04/30 18:53
charles226: 主播公三小 那麼高還後面經過 04/30 18:53
Faust0073152: 笑死昨天講這麼憤慨,今天回補一顆? 04/30 18:54
t67109: 這種溫度外國最愛 羅戈今天會很猛 04/30 18:54
wiork: 危,噴 04/30 18:55
rickas0507: 曾直球會竄,可是控球有點噴 04/30 18:56
Gardenia0603: 這球好會跑 軌跡真漂亮 04/30 18:56
nacl0497: 曲球好噁心 04/30 18:56
angel902037: 東哥:突破他 相信自己 04/30 18:56
vincent0911x: 快3000轉 04/30 18:56
a92121115: 好滑 04/30 18:56
macair: 選得好,這拐的角度真大 04/30 18:56
yangmin1028: 為啥連總板都慢慢的爪寶在舒服 04/30 18:57
jsai: 騙不到老狐狸 04/30 18:57
monday5566: 吱吱這打線看起來好弱 04/30 18:57
Gardenia0603: 又3000轉 04/30 18:57
in1022: 滑到不知道滑去哪 04/30 18:57
sheepX: 痛 04/30 18:57
nacl0497: 我看他自己都不知道球會怎麼跑吧 04/30 18:57
jomon817: 滑到自己都不知道會跑哪去 04/30 18:58
opwin: 他變化球不好打 只能選了 04/30 18:58
rickas0507: 曾出手都不知道球噴去哪 04/30 18:58
laihom0808: 他的球真的很會跑 04/30 18:58
wiork: 太會跑,結果跑到打者了 04/30 18:58
maimai2063: 曾要爆了嗎? 04/30 18:58
hanx5566: 軟 04/30 18:58
jsai: 轉到身上去啦 04/30 18:58
rickas0507: 滑起來 04/30 18:58
vincent0911x: 雖然轉速快 但控球也挺噴的 04/30 18:58
spzper: 第一局本來覺得控制會比鄧好 04/30 18:58
guzai: 輝能帝的敵人是自己啊 04/30 18:58
DPP48: 軟還是硬 04/30 18:58
Hsu1025: 肥宅配正妹 04/30 18:58
kidd085: 子晴好好打 不然會被叫去監督室 04/30 18:58
pollux945: K味濃 04/30 18:59
danry: 控球好爛喔... 04/30 18:59
yangmin1028: 肥宅之光唷 04/30 18:59
wiork: 跑跟噴似乎只有一線之隔了 04/30 18:59
aganhog: 今天好像直球狀況比較好 04/30 18:59
jomon817: 該硬了吧 04/30 18:59
HumanBenzene: 這個是孟公嗎 04/30 19:00
Hsu1025: 失投跟失打 04/30 19:00
hanx5566: 軟 04/30 19:00
in1022: 偏衰 04/30 19:00
spzper: 至少不是K 04/30 19:00
pcypcy: 軟 04/30 19:00
macair: 可惜,沒吹遠一點 04/30 19:01
vincent0911x: 有抓到但沒打好 04/30 19:01
rickas0507: 打太高 04/30 19:01
vincent0911x: 打到棒頭 04/30 19:01
xodd123456: 越來越低了 邁向0.091 04/30 19:01
squalljack: 神威真的快 04/30 19:01
laihom0808: 雙子糾纏 04/30 19:01
iwinlottery: 軟 04/30 19:01
allgking: 詹沒推進 平野是不是要把詹放板凳了 04/30 19:01
rickas0507: 陳子跟詹子誰會先醒呢? 04/30 19:02
kidd085: DP 04/30 19:02
Gardenia0603: 君白正 04/30 19:02
rickas0507: 沒追到 04/30 19:03
zazaouo: 呼 04/30 19:03
pollux945: 用球數有點太多,球是真的都很有尾勁 04/30 19:05
kidd085: 笑死 差點 04/30 19:05
Gardenia0603: 要安打才行了 04/30 19:05
macair: DP球可惜 04/30 19:05
in1022: 處理好慢 04/30 19:05
zxcv4321: ?? 04/30 19:05
pcypcy: UJ,那坦了 04/30 19:05
cclloouudd: 這球dp不了嗎 04/30 19:05
sonichsuan: 標準DP球... 04/30 19:05
bryanma: 只抓一個為什麼不抓三壘 04/30 19:05
Gardenia0603: 羅戈:快點得分好嗎 04/30 19:06
spzper: 沒處理好 04/30 19:06
HanIHearT: 兄弟好爛 打個土投這麼費力 04/30 19:06
bryanma: 直球很讚,但是摳很少 04/30 19:06
aa97531aa: 小痣哥揮好猛 04/30 19:06
Pisces: 剛剛接到觸殺往三壘跑者應該有機會? 04/30 19:06
wiork: 以為能DP吧 04/30 19:06
laihom0808: 球好會跑 04/30 19:06
angel902037: 界外~~~ 04/30 19:06
Gardenia0603: 界外? 04/30 19:06
in1022: 界外 04/30 19:06
hanx5566: 差點 04/30 19:06
jomon817: 差點 04/30 19:07
macair: 界外,不會挑戰吧 04/30 19:07
vincent0911x: 好像滿接近 04/30 19:07
rickas0507: 尿滴兩滴 04/30 19:07
pcypcy: 界外XD 04/30 19:07
wiork: 喔喔喔!沒嗎 04/30 19:07
LeftCorner: 差點出事 04/30 19:07
zazaouo: 嚇死 04/30 19:07
trolleybus99: 啊啊啊啊啊差一點啊 04/30 19:07
Gardenia0603: 真的 04/30 19:07
pujunken: 雖 04/30 19:07
allgking: UJ.. 04/30 19:07
spzper: 真的叉一咪咪 04/30 19:07
rickas0507: 真的界外 04/30 19:07
ZILY123: 這鏡頭也是厲害 04/30 19:07
laihom0808: 運氣真差 04/30 19:07
Din192837465: 真的界外 04/30 19:07
zxcv4321: 蝦主播 去看眼科 04/30 19:07
YongBurger: 掌握超好 04/30 19:07
aa97531aa: 爪爪得分穩了吧 04/30 19:07
wiork: 真的轉出去 04/30 19:07
Gardenia0603: 洲際鏡頭沒話說 04/30 19:07
yangmin1028: 樂天這麼爛的投手爪寶還能硬吹XD 04/30 19:07
luvtome: 神威有夠忙 04/30 19:07
Google: 只有這顆一直投一直爽? 04/30 19:07
DPP48: UJ就坦了吧 04/30 19:08
chihching666: H 04/30 19:08
Gardenia0603: 這局好久 04/30 19:08
angel902037: 主委沒接到 04/30 19:08
macair: 用球數爆了,今天五局把他打下去就有機會 04/30 19:08
Gardenia0603: 得分 04/30 19:08
hanx5566: 笑死 亂跑 04/30 19:08
pujunken: 貪心了 04/30 19:08
angel902037: 然後跑壘出局XDD 04/30 19:08
in1022: 亂跑 04/30 19:08
spzper: 瞎跑 04/30 19:08
bryanma: 先謝了 04/30 19:08
jomon817: 在亂跑什麼? 04/30 19:08
LeftCorner: 搞笑 04/30 19:08
pcypcy: 亂跑 04/30 19:08
vincent0911x: 這跑壘 04/30 19:08
kintaro1219: 騙? 04/30 19:08
sonichsuan: out吧 04/30 19:08
wiork: 竟然... 04/30 19:08
rickas0507: 岳大哥是....? 04/30 19:08
zxcv4321: 剛剛不殺三壘 菜逼八 04/30 19:08
huang0508: 挑戰? 04/30 19:08
laihom0808: 紅綠燈壞了? 04/30 19:08
StephonA: 這個衝三是壘指摳的嗎?眼睛是瞎了嗎? 04/30 19:08
wiork: 跑啥 04/30 19:08
guzai: 有機會? 04/30 19:08
woddy: 騙挑戰? 04/30 19:08
jomon817: 這掉的很淺 跑的選擇很怪吧 04/30 19:08
allgking: 岳哥傻了喔 2出局了跑3做啥 04/30 19:08
aquamorion: out吧 04/30 19:08
zazaouo: ???? 04/30 19:08
rickas0507: 這死到有剩吧 04/30 19:08
bryanma: 時間上差滿多 04/30 19:09
macair: 好人東華,自S還送一個挑戰 04/30 19:09
evil4422: 在騙? 04/30 19:09
luvtome: 還是UJ坦 04/30 19:09
YongBurger: 我覺得out 04/30 19:09
pollux945: 這幹嘛挑戰 04/30 19:09
HanIHearT: 什麼憨兒跑壘 看了想吐 04/30 19:09
angel902037: 有摸到嗎 04/30 19:09
guowei616: 死到有剩 04/30 19:09
angel902037: 屁股~~~ 04/30 19:09
brian455461: 屁股 04/30 19:09
sonichsuan: 差多了 out 04/30 19:09
Google: 其實差一點而已 04/30 19:09
FG355077: C嘎舞春 04/30 19:09
pcypcy: 平:騙三小== 04/30 19:09
macair: 平野居然被騙了,明明死到有剩 04/30 19:09
FannWong: out 了啦 04/30 19:09
rickas0507: 屁股 04/30 19:09
Gardenia0603: 有削到吧 04/30 19:09
kuku780: 這怎麼幹砲三壘的 04/30 19:09
DPP48: 差多了 04/30 19:09
huang0508: 削到了 04/30 19:09
jomon817: 屁股還是摸到了吧 04/30 19:09
kuku780: 敢跑 04/30 19:09
Saza: 阿你屁股怎麼沒感覺 04/30 19:09
evil4422: 又在騙哈哈 04/30 19:09
cat110211: 這個死到有剩吧 04/30 19:09
vincent0911x: 先碰到屁股 = = 04/30 19:09
Din192837465: 屁股 04/30 19:09
rickas0507: 死到有剩 04/30 19:09
DPP48: 出局啦 04/30 19:10
kintaro1219: 二出局這跑壘??? 04/30 19:10
sonichsuan: 2出局沒必要跑三壘的必要啊 04/30 19:10
YongBurger: 改判證據不足 04/30 19:10
angel902037: 真的歡樂了 04/30 19:10
YesHi: 都是紅土 看不出來 04/30 19:10
iyvx7c: 這call挑戰 岳哥自己扛 04/30 19:10
macair: DP球,送頭跑壘,遍挑戰,好險得1分 04/30 19:10
sinon0123: 出局了 04/30 19:10
pcypcy: 削屁,out 04/30 19:10
shunru: 死來~~ 04/30 19:10
aa97531aa: 小痣哥在幹嘛 04/30 19:10
BabooHuang: 亂跑 04/30 19:10
once1024: 這在跑甚麼 04/30 19:10
dachiyun: 屁股感覺碰到了 雖然大腿閃過 04/30 19:10
rickas0507: 要看多久 04/30 19:10
angel902037: 這畫面 棒棒 04/30 19:10
momoteatea: 酷喔 04/30 19:10
jomon817: 維持原判吧 沒有任何活的證據 04/30 19:10
mark0116: 但為什麼跑xd 04/30 19:10
vincent0911x: 壘包還沒變形就碰到了 04/30 19:10
in1022: 碰到了 04/30 19:10
kintaro1219: 死 04/30 19:10
kiff: 死到有剩 04/30 19:10
kidd085: 這跑壘該板凳了吧?0.0 04/30 19:10
starxls: 有中屁屁一點 04/30 19:10
sonichsuan: 屁股的神經可能少一點XD 04/30 19:10
Google: 格放才差兩三格而已 04/30 19:10
YesHi: 不清楚 應該out 04/30 19:10
angel902037: 這攝影機好頂喔 04/30 19:10
wiork: 腰,屁股 安全? 04/30 19:10
hololiveDD: 哇塞超高倍率回放 04/30 19:10
aquamorion: 有碰到屁股吧 04/30 19:10
woddy: 屁股太大 04/30 19:11
dudu54080845: 是要看多久 04/30 19:11
bryanma: 謝囉 04/30 19:11
zazaouo: 死到有剩 怎麼會跑 04/30 19:11
vincent0911x: XDDDDD 騙到 04/30 19:11
guzai: 感覺沒削到 褲子沒向下 04/30 19:11
Hsu1025: 不明顯 所以原判 04/30 19:11
xshinx: Out 那麼明顯 04/30 19:11
kintaro1219: 屏東 04/30 19:11
aa97531aa: 死到有剩,挑戰幹嘛 04/30 19:11
evan09900966: 屁股太翹了 04/30 19:11
starxls: 大腿跟手閃過 可惜屁股太大 04/30 19:11
rickas0507: 騙挑戰 04/30 19:11
Q00863: 戰犯:屁股 04/30 19:11
kidd085: 該板凳了吧?0.0 04/30 19:11
tacogary: 攝影機真厲害。 04/30 19:11
spzper: 一邊送一分一邊送壘包 04/30 19:11
pcypcy: 削那麼明顯,褲子都皺爛了 04/30 19:11
bryanma: 先賺一個出局再賺一個挑戰 04/30 19:11
allgking: 岳哥484吃到88口水 什麼判斷 04/30 19:11
spirit02014: 為什麼一樣製播,樂天沒有這種重播清晰度? 04/30 19:11
terryiory: 就在內野後面一點點而已也敢跑 04/30 19:11
sonichsuan: 剛才DP沒成功 賺爛 多一分 04/30 19:11
kuku780: 像是擦到褲子沒感覺 覺得沒被觸到 04/30 19:11
hololiveDD: 難道岳哥也會智平的魔法? 04/30 19:12
aa97531aa: 爪爪得這一分而已吧 04/30 19:12
realmarmot: 怎麼會覺得沒削到?很明顯吧 04/30 19:12
spzper: 更正出局數 04/30 19:12
zxcv4321: 剛剛觸殺就解決了 甚麼菜逼八 04/30 19:12
kidd085: 轟一隻啦 04/30 19:13
pcypcy: 丟哪裡 04/30 19:13
rayes: 爪爪守住這一分領先就贏了 應該很簡單 04/30 19:14
d06: 長打 04/30 19:14
Gardenia0603: 打得真好 04/30 19:14
vincent0911x: 好扎實 04/30 19:14
pcypcy: 777777777 04/30 19:14
cclloouudd: 龍貓:打太好,繼續板凳 04/30 19:14
niwinc05: 水喔 04/30 19:14
iyvx7c: 下一場榮譽假= = 04/30 19:14
wiork: 馬上搶回嗎 04/30 19:14
sonichsuan: 哇 這球被咬中 04/30 19:14
willy963: 再讓他坐板凳啊!!!實在是…… 04/30 19:14
wenwenwen: 笑死這個昨天放板凳 04/30 19:14
sonichsuan: 會點吧 04/30 19:14
spirit02014: 打的很棒,榮譽假一天 04/30 19:14
bryanma: 直接噴出 04/30 19:14
niwinc05: 龍瓜到底在冰什麼意思的 04/30 19:14
x284yk6cjo5: 漢草真好 04/30 19:14
StephonA: 小將都打出來了,還要用打不出來的老將卡死位置 04/30 19:14
smallweek: 昨天派他換小胖吱就贏了 04/30 19:14
noahfly: 龍貓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明天繼續冰 04/30 19:14
jumperman: 吱吱的阿好? 04/30 19:15
bryanma: 李心潔七棒馬傑森六棒是什麼意思 04/30 19:15
iyvx7c: 類短打 04/30 19:15
wiork: 推進了,沒看一下三壘? 04/30 19:15
YuiiAnitima: 中信有加攝影機,攝影師也是自己的 04/30 19:15
YuiiAnitima: 今年換了傑斯一起合作,並不是前幾年的無限映像 04/30 19:15
pcypcy: 趨前必__ 04/30 19:15
kintaro1219: 趨前必 04/30 19:15
spirit02014: 3Q yu大 04/30 19:16
sonichsuan: OK啦 看看阿明 .368打擊率 .409上壘率還是板凳 04/30 19:16
jomon817: 我爪趨前沒好事 04/30 19:16
wenwenwen: 準備吃k了 04/30 19:16
terryiory: 打太好了,下一場智平繼續1壘 04/30 19:16
bryanma: 對吱吱有必要一分不給嗎 04/30 19:16
macair: 1分趨前是覺得爪很難得分了嗎? 04/30 19:17
pcypcy: 黏完要炸了 04/30 19:17
ts1993: k 04/30 19:17
in1022: K 04/30 19:17
zazaouo: 唉 04/30 19:17
jomon817: 好人 04/30 19:17
angel902037: 羅戈:人一定要靠自己 04/30 19:17
rayes: 丸子 送不回來了? 04/30 19:17
macair: 這顆漂亮 04/30 19:18
wenwenwen: 哈哈哈不意外的k,不用得分了 04/30 19:18
wiork: 慘k 04/30 19:18
sonichsuan: 大好球 打不到XD 04/30 19:18
noahfly: 說好的基本功呢? 04/30 19:18
vincent0911x: 被叉指變速騙到 04/30 19:18
Rubio528: 可以宣布爪贏了 04/30 19:18
ts1993: go 04/30 19:18
icekimtommy: 成晉有龍神的裸照????? 04/30 19:18
FannWong: 猛喔戈戈 04/30 19:18
angel902037: 丸子 04/30 19:18
wiork: 這節奏感覺拿不到分了 04/30 19:18
d06: 沒了 04/30 19:18
zazaouo: 唉 04/30 19:18
cclloouudd: 00開局2B送不回來 好慘 04/30 19:18
jomon817: 好人 04/30 19:18
Vincent0415: LP:爽 04/30 19:18
aimee51126: 一出局三壘有人 沒分 04/30 19:19
starxls: 兩好零壞 真的就讓羅瓜隨便玩打者了 04/30 19:19
macair: 1分都不給你,想贏的平野 04/30 19:19
rickas0507: 吱這打擊真慘 04/30 19:19
spzper: 以為至少能一分 04/30 19:19
r622123: 樂天打擊根本中信鯨等級 04/30 19:19
kuku780: 這樣打不回來 戈戈真的好強 04/30 19:19
bryanma: 我來排的話就一二三棒神威主委李勛傑,剩下隨便了 04/30 19:19
sonichsuan: 要刷勝場還是得吱 難道刷得動龍喵邦啾嗎? 04/30 19:19
J0J3J1J3: 林立要露臉了嗎 04/30 19:19
wiork: 完全被投手拿捏的節奏 04/30 19:19
caseywvt: 樂天這打線龍貓還能冰李真的是神人 04/30 19:19
pcypcy: 羅問天最好就完投,不然就要問了 04/30 19:19
bryanma: 刷不動龍貓但是刷得動龍貓 04/30 19:20
qscxz: 出局如風 04/30 19:20
i4303348: 蝦仁豬心 趨前覺得就算打到也是鳥滾 04/30 19:20
ts1993: 爪勝場還真的是喵提供比較多吧 04/30 19:20
CCAP: 我就看外野環狀螢幕 什麼時候才會有球場數據 04/30 19:20
Rubio528: 不用怕吱的打擊狀況1分就夠贏了 04/30 19:21
zxcv4321: 完書itzy 04/30 19:21
CCAP: 我第一次看到 螢幕只用來播廣告的球場 04/30 19:21
lmyu: 無人出局二壘有人也送不回來,剛成晉強迫取分會比較有機會 04/30 19:22
lmyu: 得分嗎 04/30 19:22
bryanma: 吱吱光CL會掉的分數就超過全隊全場得分能量 04/30 19:22
Rubio528: 球季結束教練團全部砍掉只留強哥吧 04/30 19:22
Rubio528: 爛成這樣也不會調整 04/30 19:22
pollux945: 揮了個寂寞 04/30 19:22
sonichsuan: 李不算冰啦 今年46打席 阿明23打席 王順和54打席 04/30 19:23
ts1993: 還是被騙 04/30 19:23
hanx5566: 蝦揮 04/30 19:23
pcypcy: 三壞球k 04/30 19:23
Gardenia0603: 怎麼一直揮這個 04/30 19:23
darren2586: 三顆外角都打不到 04/30 19:23
wwe619: 輝能帝發威 04/30 19:23
crayon1988: 真強 04/30 19:23
Hsu1025: 像在看昨天小胖 04/30 19:23
jomon817: 少一個老虎 對你吱根本沒差欸 04/30 19:23
sshwann: 樂天就自殺棒打線怎麼會意外.. 打擊三圍是全面墊底的 04/30 19:23
wiork: 全塞不給打的點 04/30 19:23
ultratimes: 爪從昨天開始就一直不會打滑球 04/30 19:24
bryanma: 去年撿到的閔丸智平小花花打擊都消失 04/30 19:24
nightmare2: 土投感覺只有他天花板最高 04/30 19:24
ts1993: 看這麼準? 04/30 19:24
bryanma: 今年就變回了臭馬打到第六棒的吱吱 04/30 19:24
Hsu1025: 這麼嚴喔 04/30 19:24
wiork: 這內角犀利 04/30 19:24
macair: 這顆不海? 04/30 19:24
vincent0911x: 滿準的這球 04/30 19:25
crayon1988: 裁判眼睛那麼好? 04/30 19:25
iyvx7c: 識象 04/30 19:25
pollux945: 識象 04/30 19:25
starxls: 主審看很準喔 04/30 19:25
darren2586: 今天鏡頭是不是歪一邊啊 04/30 19:25
jomon817: 輪廓跟林詩翔有點像 04/30 19:25
poloo9: 曾家輝現役最強土投 04/30 19:25
pcypcy: 主審用猜的吧XD 04/30 19:25
wiork: 黏 04/30 19:25
chocobo4235: 爪迷好正 04/30 19:26
bryanma: 其實是林詩翔分靈來的,所以本體最近狀況下滑 04/30 19:26
crayon1988: 蠶豆 04/30 19:26
hanx5566: 九宮格有矯正的話至少左右是準的 04/30 19:26
ghostl40809: 好多妹仔 04/30 19:26
d06: go 04/30 19:26
jomon817: 哇 這顆尾勁好噁心 04/30 19:26
aa97531aa: 小痣 04/30 19:26
mayor13: 這顆超噁 04/30 19:26
pcypcy: 輝能帝 04/30 19:26
Gardenia0603: 頂多5局吧? 04/30 19:26
bryanma: 他的直球對左打有點難當決勝 04/30 19:26
pollux945: 軌跡好銷魂 04/30 19:26
mithuang: 用球速偏多,不然是還不錯 04/30 19:27
wiork: 只能打出不營養的 04/30 19:27
coox: 好強的投手 04/30 19:27
notea: 軌跡好詭異 04/30 19:27
mithuang: 數 04/30 19:27
wwe619: 這顆超噁 04/30 19:27
steven83514: 沒有啊 他走前門那顆其實左打不好打欸 有準的話 04/30 19:27
jomon817: 到打者前才滑下去 根本打不準 04/30 19:27
zip00000: 軌跡真的噁心 上次打富邦就很會跑了 04/30 19:27
leo30280: 我爪流口水 好強 04/30 19:27
jumperman: 是打算走地瓜的路線了嗎..直球配滑球~ 04/30 19:27
bryanma: 季賽無法靠賽,所以龍貓就是爛 04/30 19:29
vincent0911x: 制空好久 04/30 19:30
macair: 阿坤皮膚越來越白了 04/30 19:30
bryanma: 吱吱的野手深度全聯盟最差,而且還會越來越差 04/30 19:30
pollux945: 羅呱控球突然跑掉 04/30 19:31
d06: HHHH 04/30 19:31
sonichsuan: 不叫暫停嗎 貓男會跑哦 04/30 19:32
sonichsuan: ez 04/30 19:32
crayon1988: SB 04/30 19:32
d06: sb 04/30 19:32
vincent0911x: 輕鬆盜壘 04/30 19:32
hanx5566: 羅戈真的很好跑 尤其壘包加大後 04/30 19:32
bryanma: 這接到就知道來不及了 04/30 19:33
hcastray: 剛好抓到曲球盜壘 輕鬆 04/30 19:33
hcastray: 還是滑球 04/30 19:33
hanx5566: 到三壘 04/30 19:33
sonichsuan: 這太扯了 04/30 19:33
d06: 三壘 04/30 19:33
bryanma: 這就帥了 04/30 19:33
crayon1988: 完全不客氣耶 04/30 19:33
vincent0911x: XDDDD 一直跑一直爽 04/30 19:33
zazaouo: 笑死 04/30 19:33
jerry32140: 再不顧啊 04/30 19:33
FannWong: 真好盜XDDDDDDDDDDDDD 04/30 19:33
crayon1988: 一直盜壘一直爽 04/30 19:33
kintaro1219: UJ??? 04/30 19:33
i4303348: 輕鬆跑 04/30 19:33
starxls: 這球抓到節奏+投曲球 捕手傳很好了 04/30 19:33
J0J3J1J3: 這個沒得分說不過去 04/30 19:33
Din192837465: 真好跑 04/30 19:33
sonichsuan: 1出局二三壘差很大 04/30 19:33
dimand: 起跑完全抓到 04/30 19:33
bryanma: UJ無奈 04/30 19:33
hanx5566: 1:1 04/30 19:33
huang0508: 走廚房 04/30 19:33
k66004zx: 盜壘自助餐 04/30 19:33
mayor13: 兄弟超爛 04/30 19:33
angel902037: 輕輕鬆鬆 04/30 19:33
d06: 有囉 04/30 19:33
crayon1988: 輕鬆得分 04/30 19:33
rayes: 再盜本壘好了 哇 巧打讚 04/30 19:33
zazaouo: 超扯笑死 04/30 19:33
nightmare2: 捕手有提醒 投手沒看到 04/30 19:33
aimee51126: 神威好強 04/30 19:33
vincent0911x: 這樣就得分 04/30 19:33
paul810928: 刷起來 04/30 19:33
a7788783: 平手 04/30 19:33
sonichsuan: 一安變三安 搞屁 04/30 19:33
Alcaraz7777: 這分UJ坦 04/30 19:33
Din192837465: 沒顧好 輕鬆掉分 04/30 19:33
i4303348: 鳥安 得分 04/30 19:33
iyvx7c: 祭平經驗老道 04/30 19:33
laihom0808: 太輕鬆了吧 04/30 19:33
CrossroadMEI: 這是UJ要坦還是羅戈要坦 04/30 19:33
hcastray: 笑了 04/30 19:33
skullno2: 怎麼那麼輕鬆啦 04/30 19:34
dimand: 祭平真輕鬆 04/30 19:34
aa97531aa: 笑死過太爽 04/30 19:34
zxcv4321: 肯老 04/30 19:34
lytt: 一人扛整隊 04/30 19:34
wiork: 看戈戈沒有 04/30 19:34
pcypcy: 又要問天了XD 04/30 19:34
jenchieh5: 這一分得的跟全壘打一樣快... 04/30 19:34
spirit02014: 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04/30 19:34
f59952: 這完全投手沒再顧吧XD 二游也不可能一直在二壘附近 04/30 19:34
kuku780: 聰明得分法 04/30 19:34
kintaro1219: 龍貓:球棒控制 04/30 19:34
hanx5566: H 04/30 19:34
bryanma: UJ被盜假的啦~~~當然還是UJ坦 04/30 19:34
a4268139: 神威的腿太重要了 04/30 19:34
d06: HHHH 04/30 19:34
losa: 讚喔 04/30 19:34
vincent0911x: 沒辦法起身傳球 04/30 19:34
CrossroadMEI: 今年盜壘真的太重要了 洋投不能再像過去那樣專心對 04/30 19:34
CrossroadMEI: 打者了 04/30 19:34
snowdream: 竟然沒穿 04/30 19:34
deeperdive: UJ打點+我 04/30 19:34
mayor13: 站不起來QQ 04/30 19:34
pcypcy: 自培之光! 04/30 19:34
dudu54080845: 揮三小 老子瞎雞巴碰就有安打打點 04/30 19:34
tonyycool: 這盜壘我偏向投手再搞 04/30 19:34
l810502: 這顆阿坤可能有機會傳二壘 04/30 19:34
deeperdive: +1 04/30 19:34
kintaro1219: 這小可愛可以吧 04/30 19:34
terryiory: 龍貓:看吧,智平繼續先發 04/30 19:34
dachiyun: 阿瑋不錯了 04/30 19:34
powermountai: 今天都曲球啊,隨便跑 04/30 19:34
aa97531aa: 好爛喔 04/30 19:34
dreamsct: 阿坤絕對殺得到 04/30 19:34
Joby: 羅戈完全沒顧跑者啊 剛剛小高都比二壘了 04/30 19:35
cesuya: 林智平不知會不會又想亂跑 04/30 19:35
laihom0808: 再不用柯基阿 04/30 19:35
d06: 運氣在吱 04/30 19:35
sonichsuan: 就不要派羅戈 也刷不到吱吱 那就沒有隊伍可以刷了 04/30 19:35
pcypcy: 坤:這DP球吧XD 04/30 19:35
hcastray: 要獻祭? 04/30 19:35
bryanma: 這攔到很不錯了欸 04/30 19:35
misson: Pitchcom的時間差,捕手下指令,投手就準備投球不會牽制了 04/30 19:35
macair: 阿坤就抓到了,平野要棒子 04/30 19:35
aa97531aa: 大樹有料 04/30 19:35
l6l6au: 色弱看這個顏色好痛苦RRR 04/30 19:35
sonichsuan: 二壘就算了 三壘總該提防吧 04/30 19:35
iyvx7c: 反正臭馬會DP 爪根本不用急 04/30 19:36
bryanma: 你看這時候李勛傑不是很舒服嗎?排什麼臭馬 04/30 19:36
rayes: 臭馬該你做事了 04/30 19:36
misson: 二游也會聽到pitchcom的指令,沒人進去補位 04/30 19:36
bryanma: 三壘那個出發了球才往本壘丟,超爽 04/30 19:36
macair: 不看管貓男讓他跑爽的注定要掉這分,但沒抓到出局數很虧 04/30 19:36
pcypcy: 臭:第二轟! 04/30 19:36
in1022: 黏 04/30 19:37
bryanma: 哈,這球位置是跟守轟很像 04/30 19:38
a77195466: 一直打高的壞球 04/30 19:38
StephonA: 奶哥有料 04/30 19:38
zazaouo: 亂打 04/30 19:38
vincent0911x: 又是叉指變速 04/30 19:38
Din192837465: 臭蝦揮 04/30 19:38
in1022: 什麼都揮 04/30 19:38
iyvx7c: 沒DP 賺爛了 04/30 19:38
rayes: 這沒在選球的 球來就打 04/30 19:38
kuku780: 怎麼感覺他一直瞎揮 04/30 19:38
deeperdive: 熟悉的臭馬 04/30 19:38
bryanma: 出牆吧 04/30 19:38
dudu54080845: 盲胞是不是 什麼都在揮 04/30 19:38
nightmare2: 臭 04/30 19:38
hanx5566: 這個低級失誤 04/30 19:38
aa97531aa: 多打幾顆也不錯啦 04/30 19:38
angel902037: 大歡樂 04/30 19:38
meow837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將 04/30 19:38
vincent0911x: ???????????? 04/30 19:38
jerry32140: 笑死 04/30 19:38
crayon1988: EEEEEEEEEEEEEEEEEEEEE 04/30 19:38
in1022: …. 04/30 19:38
weekend88123: ……. 04/30 19:38
StephonA: 抓了波 04/30 19:38
sonichsuan: ............. 04/30 19:38
kuku780: 蛤?? 04/30 19:38
FannWong: ........... 04/30 19:38
d06: XDDDDDDD 04/30 19:38
bryanma: 為什麼這個人在七棒 04/30 19:38
macair: 哎呀~~中洞 04/30 19:38
l810502: 醜吐了 04/30 19:38
paul810928: 黃色的粥 04/30 19:38
deeperdive: 出代誌囉~~~~~~ 04/30 19:38
chihching666: 天啊 04/30 19:38
rayes: 哇糙球滾好遠哈哈哈 04/30 19:38
DPP48: 笑死 04/30 19:38
zxcv4321: XDDDDDDDDD 04/30 19:38
spzper: 真慘 04/30 19:38
icat65536: 什麼搞笑隊 04/30 19:38
zazaouo: 笑死 04/30 19:38
Din192837465: 吃大粥爆了 04/30 19:38
fearless429: 笑死 04/30 19:38
dachiyun: 唉 李2啊 04/30 19:38
allgking: 好囉 超大失誤 04/30 19:38
LeftCorner: 出大事 04/30 19:38
murray: ???????? 04/30 19:38
pcypcy: 這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DD 04/30 19:38
pig33pig33: 眼瞎喔 04/30 19:38
Acixxl: 八七 04/30 19:38
weekend88123: 笑出來 04/30 19:38
PR58: 要被懲罰了吧 笑死 04/30 19:38
aimee51126: 笑死 這啥外野 04/30 19:38
mithuang: 差點場內HR 04/30 19:39
hanx5566: 平野愛將 04/30 19:39
guzai: 巨大的E 04/30 19:39
signm: 蛤? 04/30 19:39
evil4422: 笑死 04/30 19:39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 04/30 19:39
hsuanYue: 77777777 04/30 19:39
r622123: 尷尬了 04/30 19:39
angel902037: 這外野比我邦 還好笑 04/30 19:39
kintaro1219: 噗..................... 04/30 19:39
J0J3J1J3: ………………….. 04/30 19:39
skullno2: 什麼啦 這麼爽的嗎 04/30 19:39
Kyushu1012: ......... 04/30 19:39
bear7977: 笑死 04/30 19:39
DPP48: 想什麼 04/30 19:39
QQ101: 太誇張 04/30 19:39
saffron27: 笑死 04/30 19:39
FannWong: 媽的再用阿 哈哈哈 04/30 19:39
iyvx7c: 笑死 外野搞笑 羅戈又要問天了可悲 04/30 19:39
markholden: 正義!!!! 04/30 19:39
l810502: 這個人怎麼都會先搞事把自己搞得很黑 04/30 19:39
ciled1: ?? 04/30 19:39
coox: 這外野切腹吧 太大一鍋了 04/30 19:39
dudu54080845: 好熟悉的味道 怎麼每年都是你 04/30 19:39
lytt: 笑死 04/30 19:39
i4303348: 黑到底XD 04/30 19:39
vincent0911x: 這失誤太扯了 04/30 19:39
b0850: 這什麼????? 04/30 19:39
kovin35087: 哇...... 04/30 19:39
YongBurger: ………… 04/30 19:39
A80211ab: 這失誤真是太強了 04/30 19:39
sweat992001: 過山洞 04/30 19:39
zxc123519: 太扯了吧= = 04/30 19:39
iwinlottery: 要換人坐板凳嗎 04/30 19:39
kidd085: 該換下來坐板凳了吧 04/30 19:39
zephyr105: 這是啥鬼 04/30 19:39
macair: 球衣換掉以為是邦邦 04/30 19:39
pollux945: 繼續用李2啊 04/30 19:39
FZRNSR: 超好笑 04/30 19:39
AGODFATHER: 老天啊 04/30 19:39
STRO: 兄弟最近真的好兄弟 04/30 19:39
tom3333: 說個笑話愛將 04/30 19:39
jacky789: 煮粥 04/30 19:39
sonichsuan: 阿明要去守外野了嗎 04/30 19:39
aa97531aa: 笑死有夠爛 04/30 19:39
zx850408: 笑死 04/30 19:39
KS23: 屏東 04/30 19:39
jenchieh5: 完了 可以釋出了 04/30 19:39
realmarmot: 完蛋 李2要被噴死了 04/30 19:39
sasmwh561: 謝謝! 04/30 19:39
haogo: 李2笑死人 04/30 19:39
d06: 李好會打 04/30 19:39
dimand: 送禮 04/30 19:39
skullno2: 高潮嘍 04/30 19:39
rockyegg: 有夠廢 04/30 19:39
l6l6au: 板凳換人坐 04/30 19:39
Alcaraz7777: 不會笑的林書逸 04/30 19:39
guzai: 直接換下來了吧 04/30 19:39
myfreeday: 哪招 04/30 19:39
yangmin1028: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19:39
laihom0808: 好好笑喔,羅戈會想回邦邦嗎 04/30 19:39
achtungd: 超級大失誤 04/30 19:39
kintaro1219: 羅戈:????? 04/30 19:39
zephyr105: 滾去二軍 04/30 19:39
odgbb: 笑死 什麼系隊守備XDDDDDDDD 04/30 19:39
DPP48: 釋出吧 04/30 19:39
chang1123: 可以釋出了 04/30 19:39
chihching666: 怎麼會這樣接 太隨便了 04/30 19:39
bryanma: 黃色的邦 04/30 19:39
jsai: 041喔 04/30 19:39
hao94: 平野崩潰 04/30 19:39
CrossroadMEI: 天啊...羅戈換顏色之後 還是躲不了隊友煮粥的命運 04/30 19:39
Darvish0831: 我剛轉台過來看 以為在看系隊 04/30 19:39
insense: 系隊都比較強…. 04/30 19:39
jasop: 完蛋 準備去曬太陽了 04/30 19:39
wenwenwen: 笑死,一直冰這個打安打的衝三小 04/30 19:39
radom: 巨大的E 04/30 19:39
yahooooooooo: 這不用直接換下來嗎? 04/30 19:39
jack2324: 這沒得辯解了,去屏東吧 04/30 19:39
J0J3J1J3: 羅戈生氣了 04/30 19:39
wiork: 天啊... 04/30 19:39
wteiing: 平野......... 04/30 19:39
nacl0497: 這個年底要戰力外了吧 04/30 19:39
hcastray: 爪爪怎麼了 守備不是很強嗎 04/30 19:39
abyss313: 超爛 04/30 19:39
hyc0725zz: 快笑死 04/30 19:39
danry: 太歡樂了吧.... 04/30 19:39
sweat992001: 謝謝你 兄弟 04/30 19:39
mork8850: 這場是黃色對樂天對吧? 04/30 19:39
person0530: 已經這個屌樣好幾年了 04/30 19:39
spzper: 在想某推文現在想什麼? 04/30 19:39
TimmyJiang: 可以讓他直接畢業旅行了吧 04/30 19:39
zxcv4321: LMAO 04/30 19:39
murmur38: 打者是腿哥的話就場內全壘打了 04/30 19:39
zip00000: 這個有機會場內全壘打耶 哈哈 04/30 19:39
nolimits: 屏東 04/30 19:39
ryancho: 好像有個首輪在板凳 04/30 19:39
shintz: 羅戈: 又一樣了????!!! 04/30 19:39
adolph666: 還我宋88 04/30 19:39
wang40118: 爛到流湯 不放許 真的超鳥的平野 04/30 19:39
pcypcy: 羅:乾,又要問了== 04/30 19:39
crayon1988: 這什麼系隊守備 04/30 19:39
chairk: 本來要說李再一天榮譽假沒想到李漏球了 04/30 19:39
FannWong: 懲罰調度快阿 換掉拉 04/30 19:39
aa97531aa: 爪爪剩這種能用? 04/30 19:39
haogo: 有宋88跟土狗不用偏偏用李2 04/30 19:39
LeftCorner: 出4啦阿北 04/30 19:39
pig33pig33: 這乙組嗎 04/30 19:39
mithuang: 墊底怨不得別人@@ 04/30 19:39
onenighthapp: 平崩... 04/30 19:39
Hung0307: 笑死 去屏東囉 04/30 19:40
tgmrvmle: 羅戈又一局爆了 04/30 19:40
kuku780: 這不換人是在搞投手吧 04/30 19:40
Windk610i: 歡樂守備 謝謝你兄弟 04/30 19:40
iyvx7c: 黃色最愛吹的守備 無解嘻嘻 04/30 19:40
pipa666: QQQQQQ 04/30 19:40
vincent0911x: 羅哥 : 我是誰 ? 我在哪 ? 04/30 19:40
DPP48: 羅戈心態要崩了 04/30 19:40
kidd085: 土狗:教練還有我 04/30 19:40
g44889g: 羅戈:怎麼這麼熟悉 04/30 19:40
iwinlottery: 又不會彈,拉這麼高幹嘛,不會正面接喔 04/30 19:40
kintaro1219: 沒傻笑還可以 04/30 19:40
aimee51126: 土狗怎麼會輸這位? 04/30 19:40
Alcaraz7777: 至少他沒像林書逸一樣還笑的出來 04/30 19:40
zx850408: 戴那個眼睛屬性有加成? 04/30 19:40
chanowei: 回家吃自己吧 04/30 19:40
hao94: 這都可以漏是系隊嗎 04/30 19:40
chihching666: 有88不用 04/30 19:40
s9370: == 04/30 19:40
jerry32140: 這還不用被換下來 平野人真好 04/30 19:40
QQ101: 兄弟輸輸去啦 有夠鳥 04/30 19:40
ejung: 羅戈已經變成問天組組長了 04/30 19:40
sejack: 爛死 04/30 19:40
Tako55: 平野下台 04/30 19:40
caesarh: 居然沒直接換下來? 04/30 19:40
terryiory: 平野快中風了吧 04/30 19:40
huang0508: 昨天讓這吱讓真大 04/30 19:40
hyc0725zz: 黃色守備繼續吹 04/30 19:40
signm: 該換了吧 04/30 19:40
zl224: 笑死 04/30 19:40
dachiyun: 平野就愛這一味 04/30 19:40
danry: 我是投手我會爆氣喔 吼吼吼 04/30 19:40
kidd085: 111 04/30 19:40
ken03698: 洪總換人了吧 04/30 19:40
macair: 羅戈看向遠方的天空心裡不知道噴了什麼 04/30 19:40
guns: 笑勒 04/30 19:40
yahooooooooo: 為什麼沒有用爬的回來? 04/30 19:40
allgking: 要滾蛋的那個還沒滾阿 04/30 19:40
s1d87: 不要笑不要笑 04/30 19:40
billkingFH: 我以為是藍色小精靈 04/30 19:40
pcypcy: 羅瞪向李2 XDDD 04/30 19:40
wteiing: 應該被換了吧 帶那眼鏡幹嘛用的 04/30 19:40
sunny750215: 廢到笑開心 04/30 19:40
wih1007: ***愛將、***遺毒 04/30 19:40
ageofempry: 爪的外野有毒啊 笑死 04/30 19:40
kevin9964: 舒服 04/30 19:40
squalljack: 要板凳了吧,這超低級失誤耶 04/30 19:40
hcastray: 這樣下去真的要奪還狀元了 04/30 19:40
hao94: 聽說這隊是職業的笑死人 04/30 19:40
teren: 這球彈到最高點沒啥速度也沒亂彈 然後手套都快沒碰到... 04/30 19:40
aa97531aa: 看了爪爪覺得可憐,比龍瓜帶的吱吱還爛 04/30 19:40
i4303348: 羅戈走下來時在看誰 04/30 19:40
aimee51126: 這個下局一定被換的吧 04/30 19:40
coox: 羅戈下場一直看右外野 是不是想扁人? 04/30 19:40
iwinlottery: 委內瑞拉有賣雞排嗎 04/30 19:40
StephonA: 剛剛那個就是要準備殺本壘的準備動作好嗎?誰跟你正面 04/30 19:40
pollux945: 李2就輩份高,訓練態度好,然後沒有然後 04/30 19:40
StephonA: 接 04/30 19:40
J0J3J1J3: 樂天打線還是要加油 04/30 19:40
G8PIG: 羅戈:我不是轉隊了嗎 04/30 19:40
DvaSaid: 眼睛的鏡片可能要重配XD 04/30 19:40
TimmyJiang: 羅戈:「不是說這隊守備屌打邦邦嗎」 04/30 19:40
pig33pig33: 宇宙級失誤 04/30 19:40
billkingFH: 這又不是飛撲失敗 這球怎麼回事 04/30 19:40
runningkid: 羅戈:這裡是什麼顏色的球隊… 04/30 19:40
a1684114: 夠爛的 還我土狗 04/30 19:40
kgkg0057: 羅戈 看來屏東的太陽 還是不夠大喔.. 04/30 19:40
zxc123519: 羅戈一臉看傻的樣子 笑死 04/30 19:40
nolimits: 羅戈是在瞪外野手嗎 04/30 19:40
zip00000: 以前的邦邦即視感 04/30 19:40
DvaSaid: 鏡 04/30 19:41
person0530: 帶那個眼鏡裝逼阿 04/30 19:41
CrossroadMEI: 這個自培仔的機會怎麼這麼多 中職教練對自培是不是 04/30 19:41
CrossroadMEI: 都有什麼幻想啊 04/30 19:41
signm: 練到中午,有料 04/30 19:41
chihching666: 可以去搭公車回屏東了 04/30 19:41
vincent0911x: 這種失誤要是沒換人 我看要先把平野換了 04/30 19:41
pcypcy: 羅:我想揍人 04/30 19:41
Din192837465: 今年羅瓜跟三石體質相反嗎 守備援護差很多 04/30 19:41
o0991758566: 手套破洞 04/30 19:41
bryanma: 不是外野三台小跑車嗎?怎麼只上一台 04/30 19:41
crayon1988: 兄弟外野守備不是很強嗎 怎麼會上他 04/30 19:41
kiwei4123: 這三小守備 04/30 19:41
kintaro1219: 如果是艾速特就丟手套了! 04/30 19:41
rockssh: 低級失誤 04/30 19:41
csticker: 這沒碰到手套算失誤嗎 04/30 19:41
pig33pig33: 用走的回屏東 04/30 19:41
hao94: 羅戈直接瞪 04/30 19:41
qa999888: 為什麼不懲罰性換下去 又不是沒人換 04/30 19:41
Rubio528: 多急 04/30 19:41
hao94: 沒開噴就不錯了 04/30 19:41
rayes: 剛剛死氣沉沉 現在歡樂起來了有收視率 04/30 19:41
dachiyun: 平野專業搞投手的吧 月初排便秘打線 現在排不可靠的外 04/30 19:41
dachiyun: 野守備 04/30 19:41
signm: 這在台鋼會被電到飛起來 04/30 19:41
kidd085: 爪爪外野不是人很多嗎? 該換了吧 04/30 19:41
macair: 給王政順守外野吧,都比這個守得好 04/30 19:42
jack2324: 低級失誤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04/30 19:42
NowQmmmmmmmm: 爪兩分追的回來嗎 04/30 19:42
rainy0312: 羅:我不是黃色的夥伴嗎 04/30 19:42
J0J3J1J3: 這在台鋼會被洪中當保齡球丟 04/30 19:42
sonichsuan: 注意力放在跑者 忘了看球QQ... 04/30 19:42
kuku780: 如果紅中一定換人 不換對不起其他努力的選手 04/30 19:42
kidd085: 手機比較好看 04/30 19:42
yahooooooooo: 李2的2是送2分的2嗎? 04/30 19:42
bryanma: 神威盜壘同時發動精神攻擊 04/30 19:42
macair: 本土最強有3分了,謝謝你,兄弟 04/30 19:42
haogo: 狀元神器李聖裕 04/30 19:42
A80211ab: 被盜假的 也是有差 04/30 19:42
dreamsct: 強到連陳文杰都無法上場的爪外野..... 04/30 19:43
bryanma: 對,UJ坦 04/30 19:43
zxcv4321: 小周末看爆笑野球 04/30 19:43
a1684114: UJ在蹲 根本免費送壘包 04/30 19:43
ultratimes: 看到沒?許庭綸還是板凳吧 李2失誤沒差 04/30 19:43
dachiyun: 我真的是寧願看PA餵土狗 04/30 19:43
chihching666: 又不是沒人用 一堆年輕的 04/30 19:43
fdhs265: 沒有站在原地傻笑就很好了 不要太不滿 04/30 19:43
FannWong: 結果論 目前最強是文杰 04/30 19:43
macair: UJ不蹲pitchcom就會壞掉,看投手要不要用看暗號的 04/30 19:44
Kelvinasd: 是下二軍的2 04/30 19:44
sonichsuan: 想念WJ了 目前打擊率.333 排在第四 04/30 19:44
FannWong: 這妹不錯 04/30 19:44
dumanis: 正 04/30 19:44
tonyycool: 大眼妹 04/30 19:44
kiwei4123: 現在羅戈出來就是保底問天!上次連王維中都可以塞揚 04/30 19:44
zxcv4321: 正 04/30 19:44
runningkid: 好苦澀的表情喔 04/30 19:45
pcypcy: kkk 04/30 19:45
NowQmmmmmmmm: 三振 04/30 19:45
MUTOH33: 那個妹子太可愛了吧 04/30 19:45
kgkg0057: 147外速揮k 04/30 19:45
kintaro1219: 速球壓制欸 04/30 19:45
sasmwh561: 謝謝 04/30 19:45
CrossroadMEI: 樂天今年養出這隻真的好猛 04/30 19:45
kgkg0057: 148 04/30 19:45
crayon1988: 直球會竄 04/30 19:45
macair: 速球塞567給你打,年輕人你很勇喔 04/30 19:45
crayon1988: 149 04/30 19:45
pcypcy: 肉包放掉x2 04/30 19:45
tmc94: 直球很會跑耶 04/30 19:45
chairk: 阿輝回穩 04/30 19:45
kgkg0057: 今晚目前max149 04/30 19:46
NowQmmmmmmmm: 0.192打的到球嗎 04/30 19:46
nightmare2: 直球都鑽來鑽去 04/30 19:46
blackboard: 影帝今年應該要得獎了 04/30 19:46
StephonA: 連看兩顆紅中速球是怎麼回事 04/30 19:46
CoolNoodle: 樂天投手好強 04/30 19:46
wang40118: 就是過太爽 這種球都能失誤 04/30 19:46
alljerry04: 火車過個隧道出來就 3:1 04/30 19:46
tmc94: 可以穩定這成績 下次國際賽有機會 04/30 19:46
wwe619: 直球很敢塞4號位 04/30 19:46
wang40118: 好好的比賽被這咖一波帶走 04/30 19:46
laihom0808: 每一球都很會跑 04/30 19:46
zxcv4321: 洋妹 04/30 19:46
crayon1988: GO 04/30 19:46
nightmare2: 愛洋妞 04/30 19:46
YuPei24: 祝福爪板的那些人,走在路上踩到狗屎,上大號永遠沒有衛 04/30 19:46
YuPei24: 生紙,生出來的小孩都跟羅傑一樣 04/30 19:46
sonichsuan: 50基 救救中信.... 04/30 19:47
vincent0911x: 這滑球真的滑 04/30 19:47
pig33pig33: 球很會跑 04/30 19:47
pcypcy: 輝能帝,穩 04/30 19:47
a202775: 曾家輝下次能投中華隊了吧 04/30 19:47
signm: 兩邊守備就是差這麼多 04/30 19:47
macair: 阿輝用球數應該可以六局了 04/30 19:47
laihom0808: 可以旅外了吧,沒看過這類型的投手 04/30 19:47
xptx: 球真的超會跑 04/30 19:47
abyss313: 曾今年好強 04/30 19:47
tom3333: 換88上啦 04/30 19:47
chihching666: 難得上一軍結果這種守備態度 很難挺下去 04/30 19:48
teren: 還早啦 一堆細節要修的 今年先整年站穩輪值就不錯了 04/30 19:48
kidd085: 111 04/30 19:48
in1022: 有阿福的味道 04/30 19:48
crayon1988: 宋88上 04/30 19:48
yahooooooooo: 換得好 04/30 19:48
pl726: 被換下去 畢業旅行囉 04/30 19:48
a7788783: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04/30 19:49
l810502: 李2,88888888888888888 04/30 19:49
keenri1010: 李被換了 嗚嗚 04/30 19:49
haogo: 下屏東了 04/30 19:49
iyvx7c: 懲罰性調度 04/30 19:49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fackeXf.jpeg 04/30 19:49
CannonLake: 開場就說了 爪打輝能帝真的毫無辦法 04/30 19:49
insense: 直接去屏東報到吧 04/30 19:49
wiork: 懲罰 04/30 19:49
chairk: 88加油 04/30 19:49
meow83712: 宋88能上上什麼李2 笑死人 04/30 19:49
pollux945: 甘願換88了 04/30 19:49
yahooooooooo: 跟這咖差不多 04/30 19:49
losa: 哀 應該是引退賽了 04/30 19:49
CrossroadMEI: 恭喜現場球迷見證李聖裕引退賽 有沒有觀賽證書可以 04/30 19:49
CrossroadMEI: 拿 04/30 19:49
jack2324: 給你換局才換已經夠給面子了,沒有懲罰性調度 04/30 19:49
xkiller1900: 被換掉了,哭哭 04/30 19:49
csticker: 可以先去坐火車了吧 04/30 19:49
alanjcpan: 早知如此,何必亂排 04/30 19:49
wang40118: 李可以先去坐車了 看起來很急的樣子 04/30 19:49
jsai: 沒當下就換 已經很好了 04/30 19:49
ZILY123: 至少換掉了 不然都想關掉了 04/30 19:50
unittest: 人在外面沒看到,誰有影片嗎?聽起來很嚴重 04/30 19:50
wang40118: 要看李 不如拉魚住上來 反正夏天要到了 讓大家涼一下 04/30 19:50
allgking: 還可以2軍練練啦 至少不是失誤原地傻笑 罪不致死 04/30 19:50
in1022: NP 04/30 19:51
crayon1988: NP 04/30 19:51
PR58: 那個誰不需要了 04/30 19:51
in1022: 阿坤拍手 04/30 19:51
macair: 這個可以,有帥到 04/30 19:51
mithuang: 阿坤不需要了 04/30 19:51
dachiyun: 阿瑋NP 04/30 19:51
mayor13: 戈戈:這我隊友 04/30 19:51
zazaouo: QQ 04/30 19:51
yahooooooooo: 原本游擊是誰啊?我給忘了 04/30 19:51
bryanma: 現在中職億元男有哪個是可以的 04/30 19:51
allgking: 很勉強接到 差點就滾出來了 04/30 19:51
wiork: 動作真穩 04/30 19:51
a202775: 張仁偉的動作沒有張政宇帥 04/30 19:51
evil4422: 小可愛可以丟掉了 04/30 19:52
nolimits: 不需要阿坤了 04/30 19:52
tctv2002: 小可愛沒關係 十年約可以慢慢蹲 04/30 19:52
d06: HHHH 04/30 19:52
crayon1988: 2B 04/30 19:52
in1022: 長打 04/30 19:52
pl726: 何品! 04/30 19:52
pcypcy: 室融大王 04/30 19:52
NowQmmmmmmmm: 回傳回來一路滾 04/30 19:52
Din192837465: 回傳?? 04/30 19:52
zazaouo: 他做到了! 04/30 19:52
i4303348: 不錯喔 何品 04/30 19:52
rayes: 上1壘=2壘 速度戰才會贏 04/30 19:52
wiork: 越來越穩 04/30 19:52
macair: 再盜三壘跑看看 04/30 19:53
a202775: 昨天張政宇的動作非常絲滑 04/30 19:53
hy654: 阿融真強 04/30 19:53
huang0508: 弱肩 04/30 19:53
aa97531aa: 爪爪洋投好爛,連吱吱都能尻 04/30 19:53
bryanma: 沒貓男的趴數跟膽 04/30 19:53
laihom0808: 何品是平鎮三帥成長最快的吧 04/30 19:53
vincent0911x: 百萬推進 04/30 19:53
macair: 羅戈投的像氣溫29度 04/30 19:53
pcypcy: 貓:貓一發! 04/30 19:54
realmarmot: 哭了 04/30 19:54
larry227079: 何品是穀保的…… 04/30 19:54
crayon1988: 眼光泛紅 04/30 19:54
vincent0911x: 剛哭過 04/30 19:54
rockyegg: QQ 04/30 19:54
bryanma: 目眶紅紅心情沉重 04/30 19:54
wenwenwen: 哭了 04/30 19:54
evil4422: 沒關係下二軍慢慢哭 04/30 19:54
fakeoldboy: 心疼 04/30 19:55
qscxz: 去二軍曬太陽吧!!! 04/30 19:55
tctv2002: 有哭代表在意 反觀那個041 04/30 19:55
tina1007: 何品不是穀保的嗎 04/30 19:55
dido0208: 哭了,可能回不來 04/30 19:55
kensou28: 羅戈才想哭吧 04/30 19:55
TimmyJiang: 蛤?兄弟外野競爭?奶哥你認真的嗎 04/30 19:55
warriors30: 我們更想哭QQ 04/30 19:55
JoeGibsonJr: 沒關係 回二軍後你要哭多久都沒關係 不要難過了 04/30 19:55
kemao: 職業轉折的淚 下次還有機會上來嗎? 04/30 19:55
zsincerity: 職業運動表現平庸就很危險了何況失誤 04/30 19:55
sony1256: 哭了 04/30 19:55
chihching666: NNNNP 04/30 19:55
huang0508: 好可憐 04/30 19:55
vincent0911x: 知道一軍之旅結束了 04/30 19:55
meow83712: 我們不要江坤宇了 04/30 19:55
angel902037: 挖 04/30 19:55
in1022: 又 04/30 19:55
skullno2: 下二軍 然後年底 哭了 04/30 19:55
crayon1988: NP 04/30 19:55
d06: npppp 04/30 19:55
coox: 李在哭耶!! 04/30 19:55
ben192726: NP 04/30 19:55
zazaouo: QQ 04/30 19:55
NowQmmmmmmmm: 被他救兩個 04/30 19:55
mayor13: 77777777 04/30 19:55
PR58: 那個誰是真的不需要了 04/30 19:55
zip00000: np 04/30 19:55
macair: 哇喔!!色違版阿坤啊! 04/30 19:55
TaipeiAKuo: np!!!!! 04/30 19:55
tctv2002: 阿坤可以展望下一季了 04/30 19:55
spzper: 阿鯤很開心吧~畢竟可以爽領 04/30 19:55
dachiyun: 阿瑋真的很棒 04/30 19:5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ngel902037: 反攻的號角 1安 1失誤 04/30 20:23
KongFuParty: 羅問天 04/30 20:23
sonichsuan: 阿明上一場先發若沒表現冰也合理 但3打數1安也冰XD 04/30 20:24
durian0308: 君白我愛你 04/30 20:25
sonichsuan: 看來要有完全打擊的表現才有機會繼續先發了 04/30 20:25
Lin82219: 爪爪要打球了嗎 04/30 20:25
poloo9: 曾家輝 林子崴我就問要怎麽輸 04/30 20:26
wih1007: 如果是完全打擊這麼棒的表現當然是要放一個月榮譽假 04/30 20:26
in1022: 準 04/30 20:26
angel902037: 這球漂亮 04/30 20:26
iyvx7c: 這顆好舒服 04/30 20:27
kidd085: 土投套餐對王牌根本賺爛了 04/30 20:28
angel902037: 好慘 04/30 20:28
pcypcy: kkk 04/30 20:28
hanx5566: 爪超爛 04/30 20:29
iyvx7c: 小格格進步蠻多的 04/30 20:29
momoteatea: 爛死了 04/30 20:29
aa97531aa: 三振秀,哭啊 04/30 20:29
AresPeng: 子威有點威啊 04/30 20:29
a1684114: 唉 看看人家投手的養成 不勝唏噓喔啊 04/30 20:29
angel902037: 趴 沒了 04/30 20:29
hanx5566: 出局如風 04/30 20:29
in1022: 好強 04/30 20:29
StephonA: 這什麼懶洋洋的滾地球 04/30 20:29
Hsu1025: 兩隊都不想打了 04/30 20:29
ducatio: 樂天土投好強 04/30 20:29
vincent0911x: 好涼的打擊 04/30 20:29
A80211ab: 小格格不錯喔 04/30 20:29
money1943: 兄弟的打線是開球嘉賓的底線嗎 04/30 20:29
pcypcy: 崴能帝,太崴啦 04/30 20:29
angel902037: 我邦那張圖 好適合今天的爪爪 04/30 20:30
iyvx7c: 我吱狀元真的搶不贏爪= = 04/30 20:30
in1022: 今天過後換喵去搶了 04/30 20:30
totoro152: 這隊打擊連吱都輸哦 04/30 20:31
wiork: 是投手強還是爪爛? 04/30 20:31
zip00000: 吱吱有新王牌土投了還想搶狀元?太壞了 04/30 20:31
a7788783: 爐主對決誰也不讓誰 04/30 20:31
liaoecho: 準備離開圖書館來去逛百貨了 04/30 20:32
sonichsuan: 7哲要小心了 剛好從第一棒打起 04/30 20:32
qscxz: 明年有大物嗎? 04/30 20:32
zip00000: 拿到狀元門票要什麼大物都可以喬一下囉 04/30 20:33
threesmallgo: 陳子豪的學長在笑什麼 04/30 20:34
Melville: 走去哪 04/30 20:34
in1022: 會選 04/30 20:34
PR58: 這球漂亮 04/30 20:34
chen1029: 要盜壘了 04/30 20:34
iceyang: 好好好 什麼 04/30 20:35
iyvx7c: 百萬選球眼 04/30 20:35
Hsu1025: 百萬快腿 04/30 20:36
d06: SB 04/30 20:36
in1022: 頓了一下 04/30 20:36
jerry32140: 盜爽爽 04/30 20:36
pcypcy: 百萬盜壘 04/30 20:36
sana113821: 被盜爽的 04/30 20:36
A80211ab: 宇取宇求 04/30 20:36
pig33pig33: 慢了 04/30 20:36
humorboy: 被盜爽爽 04/30 20:36
a1684114: UJ根本被盜爛 04/30 20:36
FannWong: UJ真爛 04/30 20:36
adolph666: 沒有捕手了嗎? 上一壘就等於上二壘 好慘 04/30 20:36
AGODFATHER: 插眼有效嗎 04/30 20:36
bryanma: 什麼招 04/30 20:36
iyvx7c: 對焦XDDDD 04/30 20:37
Hsu1025: 還以為HR 04/30 20:37
pl726: 差點 04/30 20:37
d06: 差點 04/30 20:37
AGODFATHER: 插眼有效 04/30 20:37
bryanma: 好像有效 04/30 20:37
mork8850: 可惜 04/30 20:37
crayon1988: 差點炸 04/30 20:37
zazaouo: 還以為出去了 04/30 20:37
zip00000: 插眼真的有用 04/30 20:37
iyvx7c: 插眼睛有用 爪要不要學一下 不然都打不到 04/30 20:37
sana113821: 動態對焦 04/30 20:37
crayon1988: 插眼有用 04/30 20:37
nightmare2: 之後全聯盟打者插起來 04/30 20:37
Din192837465: 臨時有效90% 04/30 20:37
hcastray: 擊球點稍微下緣了些 04/30 20:37
AGODFATHER: 萬一真的插到怎麼辦 04/30 20:38
jumperman: 插眼有料 04/30 20:38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2qAa916.gif 04/30 20:38
Jboram: 懂插 04/30 20:38
luvtome: I watching you? 04/30 20:39
humorboy: 他守住了 04/30 20:39
AGODFATHER: 1安好慘 04/30 20:39
overtime0527: 插眼笑死 04/30 20:39
d06: 老鬼一路向下 04/30 20:39
iyvx7c: 揮這顆算獻祭嗎= = 04/30 20:39
kheric: 小師兄應該也要插一下眼 04/30 20:39
InfinityAxis: 君白正 04/30 20:40
KongFuParty: 不能啃老了 可憐哪 04/30 20:40
remi511: 健身操時間 04/30 20:40
nightmare2: 總覺得山豬看起來沒什麼韓援的感覺 04/30 20:40
rayes: 全場1安 大家都來看啦啦隊的 04/30 20:41
pettyfish: https://i.verb.tw/aJSk9uLQ.jpg 04/30 20:41
QQ101: 一安 是要打甚麼 04/30 20:41
b0850: 可不可以上接駁車XDXD 04/30 20:41
zephyr105: 勝利方程式 計畫通 04/30 20:41
totoro152: 漢神洲際一安圖書館 04/30 20:41
CannonLake: 都快打完了 先發也下了 爪還在一安打 04/30 20:41
kidd085: 在百貨公司那裡真的看得到球賽喔 04/30 20:41
in1022: 哇靠 04/30 20:42
vincent0911x: 又是NP 04/30 20:42
pl726: 77777777 04/30 20:42
crayon1988: NP 04/30 20:42
love7757627: https://i.mopix.cc/KhDg4O.jpg 04/30 20:42
bryanma: 不可思議 04/30 20:42
d06: npppppp 04/30 20:42
ducatio: 好猛 04/30 20:42
AGODFATHER: 哇塞 超級游擊手 04/30 20:42
iyvx7c: 國軍有料777777777 04/30 20:42
pcypcy: 臭 04/30 20:42
zephyr105: 臭馬太神啦 04/30 20:42
iam168888888: np 04/30 20:42
kidd085: 國軍有料 04/30 20:42
LAKobeBryant: 這球有猛 04/30 20:42
JimK0511: 慢跑 04/30 20:42
sasmwh561: 國軍猛 04/30 20:42
SuperLiChun: 太神啦 04/30 20:42
wenwenwen: 太神啦 04/30 20:42
humorboy: 超厲害 又是臭馬 04/30 20:42
noahfly: 國軍之力!! 04/30 20:42
love7757627: 敵人在內部..? 04/30 20:42
rayes: 臭馬好猛 04/30 20:42
Hsu1025: 太神啦 香馬 04/30 20:42
mapoy: 好強喔! 04/30 20:42
zazaouo: 太帥啦 04/30 20:42
mayor13: 哇靠這個起身 04/30 20:42
i4303348: 厲害啊 04/30 20:42
bryanma: 這到底啥 04/30 20:42
angel902037: 又被秀,爪爪這場很涼 04/30 20:42
d06: 臂力猛 04/30 20:42
a4268139: 丟手榴彈!! 04/30 20:42
neverheifetz: 國軍有料! 04/30 20:42
flyway: 馬傑游擊真的不錯 04/30 20:42
vincent0911x: 臭馬秀了一個給張看 04/30 20:42
lmyu: 臂力真的是不錯 04/30 20:42
Kris070: 爽 04/30 20:42
nightmare2: 其實馬已經比阿坤強了吧? 04/30 20:42
x284yk6cjo5: 國軍有料 04/30 20:42
ducatio: 被秀爛 04/30 20:42
kidd085: 當完兵整個人不一樣了 04/30 20:42
pikaaco: 臭馬太猛了 04/30 20:42
iyvx7c: 傳到很猛欸 04/30 20:42
kintaro1219: 臭馬:小可愛,嘻嘻 04/30 20:42
aimee51126: 阿坤體會到被NP的感覺了 04/30 20:42
tf00958489: 游擊金手套換人 04/30 20:42
cclloouudd: 小馬好強 04/30 20:42
liaoecho: https://i.verb.tw/CKjd76FT.jpg 04/30 20:42
d06: 加入國軍 成就榮耀 04/30 20:42
chairk: 香香香 04/30 20:43
humorboy: 難怪去年冠軍賽可以有一個神奇DP , 臭馬的守備有料 04/30 20:43
i4303348: 這不小心就傳爆了 04/30 20:43
sinon0123: 超NPPPPPP 04/30 20:43
sonichsuan: NPPPPPPP 國軍最佳代言人 今天mvp了吧 04/30 20:43
crayon1988: 加入國軍都變強 04/30 20:43
Iguchi2B: 當完兵不一樣了 04/30 20:43
liaoecho: 陳陳?! 04/30 20:43
bryanma: 這超扯 04/30 20:43
totoro152: 秀爛 04/30 20:43
xonba: 臭馬 04/30 20:43
YongBurger: 臭馬這場好秀 04/30 20:43
aa97531aa: 太神啦 04/30 20:43
sinon0123: 左手能丟手榴彈 60公尺的男人 04/30 20:43
cclloouudd: 又是馬 04/30 20:43
ducatio: 都給他玩就好 04/30 20:43
aww525: 國軍的代言人 04/30 20:43
pl726: 都給臭馬玩就好了 04/30 20:43
angel902037: 平野表情 QQ 04/30 20:43
ipipi304: 臭馬 04/30 20:43
dachiyun: 臭馬各種秀 04/30 20:43
iyvx7c: 這局都臭馬在秀 04/30 20:43
HEROR: https://i.verb.tw/CVyp34OX.jpg 04/30 20:43
aimee51126: 馬這場在帥幾點的 04/30 20:43
zazaouo: 太帥啦 04/30 20:43
humorboy: 今天樂天是鐵牛棚,就不知道9下的回穩了沒 04/30 20:43
woddy: 當完兵不一樣了 04/30 20:43
FannWong: 兄弟真的是職業球隊嗎??? 04/30 20:43
twc8763: 今日國軍 明日冠軍 04/30 20:44
melinux: 小馬今年的守備升級了 04/30 20:44
Hsu1025: 就是靠這運動能力才首輪的吧 04/30 20:44
aa97531aa: 爪爪涼了 04/30 20:44
nsk: 阿坤:原來這就是被美技出局的港覺...... 04/30 20:44
liaoecho: 球隊都打不好了你紀錄組也認真點 04/30 20:44
HEROR: 這距離看氣氛的 04/30 20:44
bryanma: 後援會會長眼光真好 04/30 20:44
sonichsuan: 九上很難守... 04/30 20:44
alljerry04: RRRRRRRRRR 04/30 20:44
xonba: ..... 04/30 20:44
Hsu1025: 沒POWER 04/30 20:44
AGODFATHER: 沒有拉 04/30 20:44
angel902037: 只是個平凡的飛球 04/30 20:44
sayadios: 臭馬真的差在打擊太爛 不到平均的感覺 04/30 20:44
LAKobeBryant: 我以為出去了 04/30 20:44
i4303348: 嚇死 04/30 20:44
vincent0911x: 嘿嘿嘿嘿~~~~ 哀雅 04/30 20:44
rayes: 哇糙UJ差點尻 04/30 20:44
pcypcy: 沒有!XDDD 04/30 20:45
kidd085: 好扯喔 打最好的是UJ 04/30 20:45
humorboy: 結束 沒了 8局結束 3-1 樂天領先 04/30 20:45
J0J3J1J3: 叫 04/30 20:45
sonichsuan: 貓男很愛演XD 04/30 20:45
bryanma: 拜託重播 04/30 20:45
kuku780: 戈戈慘啊 04/30 20:45
aimee51126: 神威嚇死 04/30 20:45
sasmwh561: 跟陳晨威那球差不多 04/30 20:45
AGODFATHER: 不是超級捕手 04/30 20:45
f59952: 初速有160了 可惜 04/30 20:45
overtime0527: 爪爪球員全部回去教召 04/30 20:45
valve1111: 不夠粗 04/30 20:45
zxc60801: 太鬼了 香馬傑森 04/30 20:45
wteiing: 爪爪才1安 真涼 04/30 20:45
pcypcy: 羅:隨便啦,問就問 04/30 20:45
momoteatea: 扯 對方美技 04/30 20:45
DvaSaid: 問天組組長 04/30 20:45
kidd085: 這場輸UJ終於不用坦了 04/30 20:46
momoteatea: 小馬全壘打後開始穩了 04/30 20:46
baobao18: 結果才到警戒區交界處而已 04/30 20:46
bryanma: 沒有重播喔,有點小氣 04/30 20:47
humorboy: 兄弟9上派的投手 準備被拉開吧 04/30 20:47
iyvx7c: 6.75…. 04/30 20:47
bigbowl: mod精彩台的廣告都好像詐騙 04/30 20:47
AGODFATHER: 球來就打 04/30 20:47
LAKobeBryant: 余謙最近是不是出賽率有點高 04/30 20:47
cclloouudd: 自培一球 04/30 20:47
zetazko: 說不定是落後賽揚啊 04/30 20:47
jerry32140: 暖 04/30 20:47
Moselle: 余謙就撤退組的 加減用 04/30 20:47
bryanma: 羅戈暖 04/30 20:47
in1022: 羅戈 暖 04/30 20:47
kuku780: 戈戈好溫暖 04/30 20:47
iwinlottery: 0.54 04/30 20:47
sonichsuan: 戈戈好人 暖 04/30 20:47
adolph666: 這隻怎麼這麼愛打第一球 04/30 20:48
crayon1988: 暖 04/30 20:48
pcypcy: 羅:乖,把拔愛你 04/30 20:48
sana113821: 暖戈 04/30 20:48
stone82513: 剛剛還好有換人 04/30 20:48
sana113821: 但他還是請滾 謝謝 04/30 20:48
aimee51126: 洋將好暖 04/30 20:48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qUk9Hja.gif 04/30 20:48
finalzerd: 羅戈好人 04/30 20:48
xonba: 打屁 04/30 20:48
J0J3J1J3: 到過富邦,都有化悲憤為力量的技能 04/30 20:48
sayadios: 又不是強的棒 超愛打第一球 04/30 20:48
sana113821: 摸頭殺 04/30 20:48
jomon817: 痛啊 04/30 20:49
allgking: 羅戈:沒事的 我習慣了 04/30 20:49
bryanma: 這個播兩次,超頂級美技0次 04/30 20:49
AGODFATHER: 黑火藥點一點就好了 04/30 20:49
l6l6au: 習慣了 你不用哭 04/30 20:49
sonichsuan: 戈戈: 沒事 反正也打不回超前分 (設計對白 04/30 20:49
love327157: 人真暖 04/30 20:49
bryanma: 自打球直接沒有畫面? 04/30 20:49
zxcc79: 告別拍拍 年底掰 04/30 20:49
DvaSaid: 羅戈:沒事 反正其他人也才打一安 04/30 20:49
Rubio528: 吱的打擊策略明顯有問題 04/30 20:49
pl726: 打得正順 04/30 20:49
wteiing: 還掛著鼻涕耶 04/30 20:49
Rubio528: 一直打第一球一直亂揮 04/30 20:49
A80211ab: 正順退冰中 04/30 20:49
rayes: 落後賽揚穩穩的 04/30 20:49
AGODFATHER: 還有機會拉 小朱最近不穩 04/30 20:50
bryanma: 臭馬有帶手套就可以上場了 04/30 20:50
meow83712: 笑死 羅戈:我比你還想要哭 04/30 20:50
xonba: 冠軍教頭的球棒控制 勿嘴 04/30 20:50
wangazi: 戈:no mind 下去再努力 04/30 20:50
kidd085: 東哥別說了嗚嗚嗚嗚嗚老牛都懂 04/30 20:50
overtime0527: 羅戈要不要回邦邦看看 04/30 20:50
sonichsuan: 阿明本季第24次打擊機會XD 04/30 20:50
AGODFATHER: 霸氣 04/30 20:51
in1022: 字卡? 04/30 20:51
crayon1988: K 04/30 20:51
zetazko: 余很強啊 04/30 20:51
totoro152: 破產版昂辜 04/30 20:51
pl726: 落後賽揚! 04/30 20:51
mithuang: 9顆解決一局 04/30 20:51
A80211ab: 余謙復活了 很強 04/30 20:51
allgking: 領先賽0楊 04/30 20:51
aimee51126: 你誰?!九球一局 04/30 20:51
QchchQ: 中信1/1/1 也太可憐了吧 04/30 20:51
Lin82219: 爪也太慘 04/30 20:51
james9806033: 趕下班喔 04/30 20:51
iyvx7c: 爪怎麼一堆落後賽揚 是習慣落後了嗎 04/30 20:51
zetazko: 墊肩2.0 04/30 20:51
sonichsuan: 王建民可能會比較想回邦邦XDDDD 04/30 20:51
humorboy: 今天是換了不同人吧 很輕鬆 04/30 20:51
in1022: 得分效率很好啊 04/30 20:51
luvtome: 落後賽揚,簡稱落賽 04/30 20:52
johnny10143: 余就大好大壞 04/30 20:52
mithuang: 今天會再見嗎 04/30 20:52
finalzerd: 落後賽揚不要不信 04/30 20:52
totoro152: 爪牛收集這麼多落後賽揚 04/30 20:52
caseywvt: 這兩隊倒數兩名是有道理的 04/30 20:52
sonichsuan: 那一安還是UJ打的 04/30 20:52
winda6627: 爪寶又能開吹了。 04/30 20:52
chang1123: https://i.mopix.cc/PCHy7p.jpg 04/30 20:53
AGODFATHER: 6.23 04/30 20:53
sonichsuan: 那只好期待阿明擊出第二安了 04/30 20:53
willy963: ……又是小朱? 04/30 20:53
A80211ab: 小朱最近不穩 爪機會來了 04/30 20:53
humorboy: 來了 最近很抖的小朱 看看兄弟能不能突破了 04/30 20:53
linchaching: 迪亞朱上場了 04/30 20:53
keler: 迪亞朱 連爆兩場 中信好好把握吧 04/30 20:53
zazaouo: 怕 04/30 20:53
Hsu1025: 最涼的打擊 vs 正在爆炸的投手 dochi? 04/30 20:53
Rubio528: 同樣的球一直被騙沒在調整 04/30 20:53
zetazko: 迪亞朱 04/30 20:53
adolph666: 吱吱來送幸福了 04/30 20:53
pl726: 爪爪攻得破迪亞朱嗎 04/30 20:53
J0J3J1J3: 又是 04/30 20:53
woddy: 2分夠花嗎 04/30 20:53
squalljack: 小朱最近爆兩場了,不知道修好沒 04/30 20:53
J0J3J1J3: 吱吱心臟真大 04/30 20:53
embeth0925: 謝謝龍貓啊 04/30 20:53
A80211ab: 小朱連兩場爆炸 04/30 20:53
aimee51126: 小朱來了 不是對龍 應該穩吧 04/30 20:53
kemao: 修ERA好時機 04/30 20:53
zetazko: 好慘 04/30 20:53
keler: 風... 04/30 20:53
AGODFATHER: 好糟的揮擊 04/30 20:54
hanx5566: 放好球打壞球 04/30 20:54
humorboy: 看完第一個出局數 比賽沒懸念了 04/30 20:54
vincent0911x: 趕下班 = = 04/30 20:54
cobras638: 6873 04/30 20:54
sonichsuan: 還沒到副歌就結束了QQ 04/30 20:54
monday5566: 看來沒劇場看了 04/30 20:54
zetazko: 準備刷爪了 04/30 20:54
bigbowl: 羅戈好暖 04/30 20:54
mithuang: 不是棒子碰到球就好欸 04/30 20:54
chichung: 安靜 04/30 20:54
jack801016: 6873 04/30 20:54
allenshaw: 他怕王順系列的 04/30 20:54
humorboy: 對上兄弟,又變回很強的那個小朱了 04/30 20:54
woddy: 6873 04/30 20:54
keler: 吱吱送禮不收??? 04/30 20:54
bryanma: 幫小朱調整era 04/30 20:54
wwe619: 如果對其他隊一樣殺那就有趣了 04/30 20:54
rayes: 6000多人看全場1安 04/30 20:54
luvtome: 小朱需要找信心 04/30 20:54
sda84225: 快七千人的讀書會 04/30 20:54
A80211ab: 側臉好像邱智呈 04/30 20:54
AGODFATHER: 滑球修好了 04/30 20:54
pcypcy: 瞎揮 04/30 20:54
sonichsuan: 說好的阿明哩?! 主播騙人QQ 04/30 20:54
CoolNoodle: 可以跟阿龍借王順和嗎 04/30 20:54
hanx5566: 蝦揮 04/30 20:54
in1022: 亂揮 04/30 20:54
pikaaco: 朱朱信心恢復中 04/30 20:54
keler: 揮什麼啊.... 04/30 20:54
pl726: 調回來了 04/30 20:55
Hsu1025: 今天看他揮整場滑球 04/30 20:55
zetazko: 這揮棒? 04/30 20:55
woddy: 蝦揮啥 04/30 20:55
pcypcy: 差這麼多 04/30 20:55
linchaching: 那是對龍不穩,對我爪綽綽有餘 04/30 20:55
meow83712: 阿瑋壞掉了.. 04/30 20:55
allenshaw: 王政順也可以,但要先退冰 04/30 20:55
jerry32140: 滑到底 04/30 20:55
nightmare2: 全靠猜 04/30 20:55
hanx5566: 滾滾滾 04/30 20:55
J0J3J1J3: 是調回來還是對手不一樣 04/30 20:55
www30686564: ........... 04/30 20:55
zetazko: 慘兮兮 04/30 20:55
bryanma: 朱的滑球就是能讓觀眾覺得打者很低能 04/30 20:55
AGODFATHER: 連滑三科 04/30 20:55
humorboy: 恭喜樂天勝利 04/30 20:55
pcypcy: 都打壞球 04/30 20:55
pl726: 不試試看另一個王順嗎 04/30 20:55
mithuang: 掙扎一下都沒有 04/30 20:55
A80211ab: 小朱看來復活中 04/30 20:55
laihom0808: 1111人力銀行 04/30 20:55
TimmyJiang: 要打贏小朱要找名字有王有順的人啦 04/30 20:55
humorboy: 完全沒有懸念 04/30 20:55
mayor13: 整隊一安 阿明0PA 04/30 20:55
Steven8068: 味全是第一阿 04/30 20:55
overtime0527: 恭喜 04/30 20:55
zetazko: 謝謝你兄弟欸 04/30 20:55
sonichsuan: 阿明的第24個打席呢?! 04/30 20:55
irw700: 對手不一樣了! 04/30 20:55
linchaching: 5球兩出局 04/30 20:56
keler: 輸一輸了啦 吱吱同樣用一堆新人,兄弟怎麼差這麼多啊 04/30 20:56
humorboy: 對方不是天空龍 不怕 04/30 20:56
pl726: 小朱:謝謝你兄弟 04/30 20:56
laihom0808: 是王順和才會打 04/30 20:56
beauman002: 看來只有小葉破解 04/30 20:56
aimee51126: 看起來很穩 沒有一點爆炸跡象 04/30 20:56
A80211ab: 欸 不是 王順是上來幹嘛 04/30 20:56
neverheifetz: 對爪人均塞揚 04/30 20:56
totoro152: 對爪找回自信 04/30 20:56
woddy: 富貴要人幫,刷卡刷兄弟 04/30 20:56
AGODFATHER: 撿了 04/30 20:56
sonichsuan: 阿明也太慘 之後也不用守備了 還是沒打擊機會 04/30 20:56
kidd085: 刷中信找信心 04/30 20:56
spzper: 自己瞎揮和別人狀況有啥關係XDD 04/30 20:56
aa97531aa: 小痣!! 04/30 20:56
r6832508: 龍能辨識得出來沒勁好球帶的滑球 剛剛爪都亂揮 04/30 20:56
AGODFATHER: 有機會喔 04/30 20:57
winda6627: 投手爛打者更爛。 04/30 20:57
aimee51126: 看來是龍隊有破解他的球路 04/30 20:57
J0J3J1J3: 贏 04/30 20:57
sonichsuan: 阿明戴上了打擊手套... 04/30 20:57
pl726: GGGGGGGG 04/30 20:57
LeftCorner: 沒了 04/30 20:57
a7788783: 沒穿 04/30 20:57
paul0303: 人品定優劣,鯨爪又輸了 04/30 20:57
zazaouo: 讚讚 04/30 20:57
keler: 臭馬 04/30 20:57
angel902037: GG 04/30 20:57
pcypcy: 臭! 04/30 20:57
hanx5566: 整場一安 笑死 04/30 20:57
zetazko: 刷爆了 04/30 20:57
sayadios: 交給臭馬! 04/30 20:57
laihom0808: 1111人力銀行 04/30 20:57
JoeGibsonJr: mvp 李聖裕 04/30 20:57
ducatio: 馬好強 04/30 20:57
bigbowl: 小朱:謝謝你兄弟 04/30 20:57
A80211ab: 復活了 恭喜小朱 04/30 20:57
mithuang: 打給馬,那就沒救了 04/30 20:57
crayon1988: 滾滾滾 04/30 20:57
humorboy: 跟大家想的一樣 明天繼續了 04/30 20:57
jack801016: 好慘 04/30 20:57
bryanma: 臭馬:好簡單 04/30 20:57
in1022: 111 04/30 20:57
WongTakashi: 問天 04/30 20:57
y123824343: ccc 04/30 20:57
kidd085: 111 04/30 20:57
woddy: 10球下班,臭馬帥 04/30 20:57
J0J3J1J3: 111 04/30 20:57
timnice5566: 對爪直接變DIAZ 04/30 20:57
pl726: 味全有阿公指點 04/30 20:57
Dogss: 馬傑森強 04/30 20:57
sinon0123: 差點無安打 太可惜 04/30 20:57
sasmwh561: 謝謝你兄弟 04/30 20:57
Jboram: 111 04/30 20:57
james9806033: 趕下班 04/30 20:57
neverheifetz: 111 04/30 20:57
d06: 現在才發現 一安 !!! 04/30 20:57
a7788783: 看來爪完全不想讓出爐主 04/30 20:57
pcypcy: 輝能帝+崴能帝 04/30 20:57
chang1123: 五月狂爪 04/30 20:57
zetazko: 整場忙什麼呢 04/30 20:57
J0J3J1J3: 羅戈輕輕鬆鬆 04/30 20:58
flyway: 六點半比五點開打的還早打完 04/30 20:58
chichung: 被刷卡了 04/30 20:58
CA7KL42: 1安爪 04/30 20:58
StephonA: 真的只有一安 04/30 20:58
Vincent0415: LP:爽 04/30 20:58
keler: 還沒九點耶 04/30 20:58
roberttony: 羅戈又敗投囉 嘻嘻 04/30 20:58
aimee51126: 羅戈四敗了 好苦 04/30 20:58
Din192837465: 一安問天 04/30 20:58
totoro152: 一安圖書館 04/30 20:58
A80211ab: 一安喔 李2解套 04/30 20:58
zazaouo: 恭喜曾家輝 04/30 20:58
angel902037: 1安1失誤 羅戈 7局 2責失 敗 04/30 20:58
caseywvt: 差點無安打 04/30 20:58
sunny750215: 開心 04/30 20:58
bigbowl: 小白說四月要結束了 04/30 20:58
chairk: 恭喜勝投 04/30 20:58
Jyeva: 根本只是龍隊破解他,其他隊而言還是難打 04/30 20:58
iyvx7c: 好猛喔111 04/30 20:58
humorboy: 羅戈今年看來苦情定了 04/30 20:58
pcypcy: 羅:果然又問了 04/30 20:58
pikaaco: 羅戈問天 04/30 20:58
realmarmot: 李2沒漏那球也是高機率2:1 勝負不太會變吧 04/30 20:58
laihom0808: 羅戈敗投,代表勝騎士會贏 04/30 20:58
koye: 羅戈:軟銀有想找嗎 04/30 20:58
CA7KL42: 羅戈明年要不要回邦邦 04/30 20:58
s1d87: 安打跟E都是1 04/30 20:59
CannonLake: 爪遇到輝能帝 毫無辦法 果然預言成功 真的不會打 04/30 20:59
noahfly: 土投吃完~~真是好比賽~~\小格/\家輝/ 04/30 20:59
J0J3J1J3: 阿公龍龍 04/30 20:59
a7788783: 講起來責失1分還是敗,跟在邦邦時沒兩樣 04/30 20:59
kidd085: 在這樣下去大巨蛋會賣不出去啦 04/30 20:59
iyvx7c: 一定是羅戈自己的問題 不要不信 04/30 20:59
sonichsuan: mvp 該給臭馬吧 絲滑~ 04/30 20:59
keler: 對吱吱都這樣 乾脆下次別浪費羅戈了 04/30 20:59
pl726: 羅戈:先前的援護像夢一場 04/30 20:59
james9806033: https://i.mopix.cc/OaZtn7.jpg 04/30 20:59
wwe619: 他在邦邦有10勝餒 04/30 20:59
Jyeva: 羅戈中職最頂的第一洋投,居然那麼多敗 04/30 21:00
roberttony: 羅戈自己想去苦情的 沒事啦 04/30 21:00
bryanma: 我會給李勛傑,但結果是曾家輝 04/30 21:00
AGODFATHER: 曾家輝可以三號了吧 04/30 21:00
AresPeng: 爪爪四月只有4勝….. 04/30 21:00
paul012011: MVP給曾可以預期啦 首勝 04/30 21:01
keler: 謝謝2號選手 04/30 21:01
flyway: 龍隊破解小朱可能是因為阿公喔 04/30 21:01
s1d87: 親兒子還給了兩勝,兄弟真的藥丸 04/30 21:01
linchaching: 不管啦!都是莎拉的問題 04/30 21:02
kidd085: 打爪不準吧?0.0 04/30 21:02
wang40118: 現在不是最頂了吧 04/30 21:03
CB34: 李就算沒失誤爪也贏不了吧,笑死人1支安打也想抓人當戰犯 04/30 21:06
sonichsuan: 不管 一定是阿明的問題 太冰了QQ 04/30 21:06
wang40118: 打教跟李一起去二軍換一批上來比較快 04/30 21:06
cobras638: 打教去二軍 那誰上來? 04/30 21:07
wang40118: 二軍打教上來阿 至少二軍會打發球機 04/30 21:09
DvaSaid: 講的好像沒失兩分 可以改變只有一安的事實 04/30 21:12
ASF1211: 羅戈ㄧ勝四敗問天! 04/30 21:27
hcastray: 今年問天幾次了 04/30 21:32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84.90 臺灣), 04/30/2026 22:01:46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