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illiam12tw: 人氣三狗都有 04/30 11:07
推 jeffbear79: 巨蛋喵來送幸福了 04/30 11:09
推 YummyCurry: 大巨蛋 又可以進場了嗎 哈哈 04/30 11:09
推 hellopo: 布丁狗!!! 04/30 11:10
推 Chailease666: 怕洽狗呢 04/30 11:11
推 dawnny: 醜魚漢頓大戰花媽!! 04/30 11:12
→ alonzohorse: 統一不讓了 04/30 11:13
→ Gardenia0603: 等很久了 讚 04/30 11:14
推 hhhhh11: 有點神 04/30 11:14
→ AquaSKY: 皮炎 04/30 11:15
推 huihuiiiii: 為什麼宣傳圖有帕恰但沒有帕恰出席QQ 04/30 11:15
推 hsthuang: 我要買周邊…上次沒買到! 04/30 11:15
→ huihuiiiii: 這次好多人氣角 04/30 11:16
推 c140265: * 04/30 11:17
推 afa76: 只要票價不要太狠 應該還不錯 04/30 11:17
推 years7944: 等周邊出 04/30 11:18
→ furret: 這台車載了人氣投票的第一名到第六名 04/30 11:18
推 s155260: 不讓了 04/30 11:19
推 hungurlea: 竟然一次有人氣投票前六名!!!喵有用心啦 04/30 11:19
推 joanting12: 是曬黑了嗎 04/30 11:20
→ lovebuddy: 王牌三狗!!! 04/30 11:24
→ shifa: 大耳狗! 04/30 11:24
推 sally09287: 有布丁狗跟大耳狗欸…荷包守不住了 04/30 11:25
推 mm31666: 黑皮系列嗚嗚嗚好想去 04/30 11:26
推 minihyde: 布丁狗好像有穿褲子? 這樣怎麼知道重點部位有沒有曬黑 04/30 11:26
推 upupchilds: 超可愛! 04/30 11:28
推 Suntia: 這陣容很可以欸 04/30 11:28
→ ROXSMEB: 去年沒大耳狗我都沒忍住了 今年要噴大錢了囉 04/30 11:29
推 Hocity: 竟然一次六隻 04/30 11:30
推 a60525025: 這檔授權費應該花不少 04/30 11:31
→ CannonLake: 很像河童那隻魚蠻紅的 04/30 11:31
推 lion01123: 王牌三狗 蒿吐露死 04/30 11:32
推 william12tw: 那隻魚前兩三年在日本很紅,去年開始人氣崩盤 04/30 11:33
→ sabbat: 車子有帕洽見面會沒有 04/30 11:37
※ ice528:轉錄至看板 Lions 04/30 11:38
推 solo0724: 巨蛋喵 超貧打 邦邦穩了 04/30 11:39
→ spear0114657: I珍食 04/30 11:40
推 fireguard119: 今年又剛好是布丁狗30週年 04/30 11:40
推 aling1205: 王牌三狗都有,荷包君QQ 04/30 11:42
推 skipjack: 票價先猜 1880 04/30 11:45
推 cliff880528: 票價可能不貴 真正戰場在萊恩酷 04/30 11:47
推 harrishu: 喵喵下重本了 布丁狗和大耳狗超貴的 04/30 11:49
推 yaki049: 布丁狗啊啊啊 04/30 11:49
噓 relaxorange: 問就是i珍食 04/30 11:53
推 BenShiuan: 會有演唱會嗎 04/30 11:53
推 BJshow: 買票人數應該還好 但聯名商品一定買不到 04/30 11:58
→ lyt5566: 屁眼 04/30 12:03
推 tnfsh01008: 好希望有吉伊卡哇的 04/30 12:05
推 dawnny: 醜魚漢頓VS花媽!! 日本沒有爆發過誰抄誰論戰嗎?? 04/30 12:08
推 justtakethat: 這次應該不會再有壽司郎了 04/30 12:14
推 gter: 我喵今年行銷不一樣了!搶錢搶起來 04/30 12:20
推 snoppy713: 求開放網路線上販售周邊!! 04/30 12:25
→ fire1990123: 超人力霸王都救不了巨蛋獅了 04/30 12:33
推 YoGlolz: 荷包君要失血了 04/30 12:33
推 sone813129: 沒帕恰 哭了 04/30 12:34
推 magickanjay: 為什麼沒有帕洽狗? 叭叭! 04/30 12:35
→ cool34: 美樂蒂不少小學女生也很喜歡 04/30 12:35
→ embeth0925: 拜託線上周邊!!!! 04/30 12:35
→ LLLLLyx: 帕恰狗勒 04/30 12:37
推 Link2022: 請問酷洛米爲什麼不是第一啊 路上一堆酷洛米的安全帽 04/30 12:37
→ gn01914120: 邦邦支援台灣hello kitty 你好貓仔 04/30 12:41
推 furret: 因為三隻狗 男女都有支持者 04/30 12:46
推 CrossroadMEI: 去年大耳賊被中止連霸 04/30 12:55
推 ctes940008: 賺爛了 04/30 13:03
推 satoyama: 票房好不好不知道 週邊要賺翻了 04/30 13:11
推 CCCream: 烤熟ㄌ 04/30 13:16
※ ice528:轉錄至看板 Lions 04/30 13:23
推 bebelee: 單女性投票的話酷洛米有機會第一 但三隻狗都是男女通吃 04/30 13:29
推 handfoxx: 會出球衣嗎 04/30 13:33
→ terry955048: 烤焦的布丁狗不太可愛:( 04/30 13:43
推 snoppy713: 想問售票問題: 04/30 13:48
→ snoppy713: 喵喵的售票是不是只能在ibon機台買? 04/30 13:48
→ snoppy713: 他們自己的官網能買嗎?求解惑 04/30 13:48
→ snoppy713: 謝謝 04/30 13:48
推 ivyyyyy: 布丁狗...超可愛... 04/30 13:48
推 a120776280: 沒韓國藝人 票房應該不會好到哪去啦 04/30 13:52
推 daicloud: 雞蛋糕配色? 04/30 13:53
推 ivivan: ibon也可以線上買,不一定要去機台 04/30 14:02
推 snoppy713: 謝謝!! 04/30 14:13
推 dido0208: 三麗鷗好可愛 04/30 15:00
→ a740125: 酷企鵝和大眼蛙呢 04/30 15:08
推 ben192726: 太可愛了,帶女兒進場! 04/30 15:12
推 mclarenleo39: 幫酷企鵝QQ 04/30 15:23
推 mrlucas8891: 沒有酷企鵝跟帕恰狗喔 04/30 15:45
→ mrlucas8891: 欸不是啦起碼那張圖裡面有帕恰狗欸不能沒出場啦 04/30 15:45
→ damyu: 好喜歡曬黑的 04/30 15:54
推 zip00000: 巨蛋+人氣聯名 那票價不可能佛心啦 04/30 15:59
推 yaki049: 結果週五票價很佛 04/30 16:19
推 ken03698: 酷企鵝勒? 04/30 16:29
推 mm31666: 週五票價超佛 去亞太的我感覺被當盤子QQ 04/30 17:10
推 xyz530: 大家看起來都曬黑了 04/30 17:44
推 annabelle83: 投票前三是狗派的勝利 去年還以為喵喵不想找狗www 04/30 18:55
推 cobras638: 酷企鵝勒? 05/0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