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i.verb.tw/dZtP5SpZ.jpg
後面一排全部都是外援洋投 真的誰也想不到 左江防禦率0.75 跟第二名的差距直接是斷層 第二名還是勝騎士 球速就慢慢的 但就是會打不好 昨天好幾球真的超帥的 就慢慢掉進好球帶 揮一個寂寞 他的球為什麼這麼難打阿? 這數據真的有夠猛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7.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514939.A.07E.html
Tommy8888: 控球好? 04/30 10:11
nomoandruw: 看成績是 04/30 10:13
ByNash: 是阿 04/30 10:13
ianlai: 球種多元 控制能力佳 昨天很多壓線球 04/30 10:13
ByNash: 就台鋼王牌 左江 04/30 10:14
TexasFlood: 很魔幻的榜單,很頂 04/30 10:14
BraveCattle: 控的好難打啊,成績說明一切,但軟投的問題就是容錯 04/30 10:14
BraveCattle: 率低,一跑掉就容易爆了 04/30 10:14
jonsir: 啾啾有使用說明書阿 肉蕭都是能偷就偷 但左江都是見好就收 04/30 10:15
ianlai: 以外角球來說如果前一顆是差一點的壞球 他可以修正0.5顆進 04/30 10:15
ianlai: 來 04/30 10:15
cool34: 他昨天幾乎沒有那種很偏差很好選的壞球 04/30 10:15
smartlin2001: 你把我們本土王牌美美放哪裡? 04/30 10:16
ujythi: 左不打慢不打怪不打 04/30 10:16
cool34: 不過花賢對他打了兩打席都咬得很紮實,一個被陳文杰NP 04/30 10:16
signm: 他剛好buff疊滿? 04/30 10:17
cyp001: 很吃主審的喜好 如果邊角沒撿就難投了 有ABS的話更有利 04/30 10:17
ianlai: 頂級軟左國際賽能壓制嗎?? 04/30 10:18
home16124: 餅瓜就是不會使用,投手不是絕對球速越快,壓制能力越 04/30 10:18
home16124: 強的 04/30 10:18
ttmm: 月月吧 04/30 10:18
ianlai: 餅瓜喜歡球速快的 他當年就是球速快的 04/30 10:19
ianlai: 肉蕭才是軟投代表 04/30 10:19
chuegou: 如果是”目前”那還真的是 04/30 10:19
Arodz: 控球好真的真的很重要‼ 04/30 10:19
lafeelbarth: 要靠守備 04/30 10:20
Arodz: 本土投手均速有到140 先要追求控球啊‼ 04/30 10:20
cyp001: 今年用側投比例好像高很多 04/30 10:21
laihom0808: 神龍沒上榜喔 04/30 10:22
ianlai: 不過昨天對右打壓制力普普 04/30 10:22
undertaker77: 被撈弟當兒子打 04/30 10:23
amos30627: 12強敢選嗎? 04/30 10:24
aganhog: 去年左江不是也卡了一陣子防禦率王,沒那麼意外吧 04/30 10:24
njnjy: 打者:我都不知道了 何況是你 04/30 10:24
njnjy: 18年壓制過日本準國家隊打線 04/30 10:25
njnjy: 他本來就不差 是喵喵不愛用 04/30 10:25
NeilChen975: 現在的他去KBO會不會很猛 04/30 10:26
hu610346: 真的很難打 變化球的共軌效應很難去鎖定球種 04/30 10:26
njnjy: 被彈力球害到 04/30 10:27
zeus7668: 喵喵血虧 04/30 10:27
undertaker77: 去年開季很鳥,是前年開季卡防禦率王 04/30 10:28
zeze6666: 刷富邦的不準 04/30 10:29
aganhog: 喔喔記錯,是前年 04/30 10:29
OneSong: 中職度量衡的實力 04/30 10:29
jumilin927: 美美才是 04/30 10:29
hcastray: 今年比他在台鋼第一年還扯 04/30 10:30
dick929: 台灣打者恐左症,看看WBC澳洲左投全餐吃到飽 04/30 10:31
dick929: 左投控球準加上一兩顆不錯的變化球就吃定中職打者 04/30 10:32
marx93521: 左不打慢不打,要怎麼輸 04/30 10:33
dick929: 如果柏清哥拉去先發也不會比江差到哪去 04/30 10:33
ke265379ke: 要旅日了 04/30 10:33
cyp001: 今年也是合約年 如果拿個10勝加ERA王 肯定可以拿到超大約 04/30 10:35
wer85841: 喵喵教練團耽誤他了 原來這麼強 可悲土雞教練團 04/30 10:35
Augustus5: 對 04/30 10:35
avalox: 柏青哥跟江完全是相反的類型吧 球威較強 但控球太噴 04/30 10:36
NoEric: 柏青哥先發控球是 04/30 10:36
Willyao: 太早,左江前年開季也是猛 04/30 10:36
avalox: 常常把自幾頭倒 04/30 10:36
NoEric: 挑戰 04/30 10:36
wbw: 真的 這麼強應該選進WBC 拿來對日本才對 04/30 10:37
cym1011709: 柏清哥定位應該是先發爆掉的長中繼,不會拉上來先發了 04/30 10:37
Balcar: 明年才是合約年 04/30 10:37
wer85841: 可以啊 反正對日本投再差也不會比美美差了 04/30 10:38
Balcar: 皇叔慧眼25、26、27一次簽好三年 04/30 10:38
dick929: 柏清哥的stuff比較好,控球這個罩門能改善的話就是中職 04/30 10:38
dick929: 本土第一左投了 04/30 10:38
s22shadowl: 差血條不夠長而已 04/30 10:39
PTstyle: 目前球隊需要柏清中繼,除非把55修好,這樣66才有先發空間 04/30 10:40
undertaker77: "如果控球能改善就XXX"這句應該很多人適用XD 04/30 10:40
jason40311: 這種軟左台灣選手打不爆真的是很鳥 04/30 10:41
cyp001: 原來是3年約 我一直記成2年 SORRY 04/30 10:41
jason40311: 遇到高階打者就不行了 04/30 10:41
BraveCattle: 陳柏清定位SP爆掉的長中繼太可惜了吧,我以為陳宇宏 04/30 10:42
BraveCattle: 才是這個角色 04/30 10:42
legendd: 喵真的虧 04/30 10:42
LeftCorner: 柏清哥是勝利組,SP爆掉的長中繼應該是陳宇宏和剛下 04/30 10:44
LeftCorner: 二軍的李欣穎 04/30 10:44
yabaidesu: 他很吃隊友的防守 04/30 10:46
squalljack: 體力條不夠,所以大概投6局就下去,可是他用球很精簡 04/30 10:46
squalljack: ,所以控球能撐完 04/30 10:46
tylerdurdenn: 還有人在問國際賽?去看看23年WBC台古戰 04/30 10:46
NeilChen975: 我爪左魏也是‘’如果有控球就……‘’那種 04/30 10:46
tylerdurdenn: 軟左就是被打好玩的 04/30 10:46
a0927617969: 應該是陳保森 04/30 10:46
tylerdurdenn: 左江要爆也是很爆 丟完一季再說吧 04/30 10:47
walkure: 講什麼遇到高階打者就不行的廢話真的很可笑,就在討論中 04/30 10:47
walkure: 職了還在高階打者 04/30 10:47
hinesika: 4 04/30 10:47
playskinpo: 是啊不然是鄭嗎 04/30 10:49
aimee51126: 邊角有撿的話 對他很有利 04/30 10:50
safehat1024: 看看陳仕朋被古巴打爆,軟左還是不要去國際賽 04/30 10:50
cama: ERA+ 449也是斷層第一,比牛棚還高 04/30 10:51
louis11811: 他控球好就是那麼難打,以前在獅隊的時候就是這樣, 04/30 10:51
louis11811: 只可惜當時的他心態不夠穩重,容易自爆,教練團沒辦 04/30 10:51
louis11811: 法再給他太多機會,看到他在台鋼投出不錯成績,其實 04/30 10:51
louis11811: 也蠻欣慰的 04/30 10:51
dick929: 靠控球吃飯的軟左上限不高,旅國外也看不上眼,但是在中 04/30 10:52
dick929: 職當個穩定吃局數的工作馬足矣 04/30 10:52
asd3613: 444,本土王牌4你 04/30 10:52
jumilin927: 他就在中職打啊 一直吵高階打者幹嘛 04/30 10:53
aimee51126: 24年有一段時間也是很頂 不過長期來看還是回歸工作馬 04/30 10:53
aimee51126: 一般來說很難期待軟投防禦率能夠一直這麼低 04/30 10:54
benbenstop: 左江三大弱點 主審 隊友守備 恨左江打線 04/30 10:54
KEDEN: 慢不打 江的控球算不錯 04/30 10:54
signm: 美國軟左代表:柯蕭 04/30 10:54
aimee51126: 確實 他的爆炸都是從主審不撿邊角開始 然後隊友開搞 04/30 10:54
www90173: 曲球滿噁心的 我看昨天邦有些揮都偏差蠻多 04/30 10:55
aimee51126: 去年成績不太好印象守備搞他滿多場的 04/30 10:55
chichung: 你把美美放哪裡 04/30 10:56
cama: ERA+對照組:美美89.5 老虎77.3 04/30 10:56
amos30627: 最強土投(僅限中職範圍) 國際賽不適用是這樣嗎 04/30 10:57
signm: era+看完覺得更噁心了 04/30 10:58
bower1025: 一直講中職限定國際賽敢選嗎,蠻無聊的,一堆野手也國 04/30 10:59
bower1025: 內超勇,國際賽一條蟲啊.. 04/30 10:59
signm: 左江era+ 449.59 04/30 10:59
LeftCorner: 不過他的型態就很吃和當天的主審合不合還有隊友守備 04/30 10:59
LeftCorner: 要幫忙 04/30 10:59
benbenstop: 想龜連兩年破百局 這點也是夠強 04/30 11:00
jackie0712: 國際賽根本不怕這種的阿 04/30 11:00
huso: 還好有離開喵喵 跟對教練真的很重要 04/30 11:01
iamfreefrog: 中職打擊太爛,你讓他去別的聯盟丟丟看 04/30 11:02
benbenstop: 24年守備比較搞 畢竟元年 記得有過失6自責1的超衰場 04/30 11:02
iamfreefrog: 讓這種投手在聯盟排行榜上,是打者要檢討 04/30 11:03
oat: 整季大概過80局就會開始沒力了,後面就很炸 04/30 11:03
Mite: 台灣山本昌,說不定能進中華隊 04/30 11:04
glacierl: 史詩級7E那場就是左江在投手丘上 04/30 11:04
amos30627: 怕守備搞 那好奇FIP多少 04/30 11:04
lafeelbarth: 中外不是WJ早就炸了 04/30 11:04
rlrbc: 柯蕭不是軟左,他是肩膀受傷才變軟左,軟左是T.Glavine、J 04/30 11:05
rlrbc: .Moyer、M.Buehrle這類型 04/30 11:05
zee0012002: 就在中職打 還扯別的聯盟 高階打者 目前就投的不錯 04/30 11:05
zee0012002: 不覺得這種發言很可笑嗎 04/30 11:05
marx93521: 國際賽不選又沒差例行賽表現好就是現在進行式 04/30 11:05
rlrbc: 生涯速球球速沒超過94英哩 04/30 11:06
GyroZeppeli: 說中職打者爛的 那投中職除去若C古林是不是假貨? 04/30 11:06
mybo: 沒什麼好嫌的了,成績說明一切 04/30 11:06
signm: 沒錯,成績會說話 04/30 11:07
mybo: 說他爛就是被他解決的比他更爛,基本邏輯不用硬凹 04/30 11:07
aegefds: 控球準 加上玉山大曲 04/30 11:08
GyroZeppeli: 軟投的問題就是吃控球和好球帶 總會遇到好球帶小的 04/30 11:11
GyroZeppeli: 主審 話說每次他先發都是別隊罵自家打者XD 04/30 11:11
erodora: 左江偶爾會爆 但他跟老虎一樣即使爆炸也能吃個四五局 04/30 11:13
hans7192: ㄧ直跳針國際賽敢不敢選就雞蛋挑骨頭 04/30 11:14
aimee51126: 24-26年 FIP分別是3.9-3.7-2.5 04/30 11:14
billkingFH: 他的價值在於吃局數 即使爆炸都能吃四局才下 洋投炸開 04/30 11:15
billkingFH: 有的兩局就KO了 04/30 11:15
billkingFH: 無聊欸 職棒球團給他錢 還是國際賽給他錢 能交代工作 04/30 11:16
billkingFH: 就是好投手了 04/30 11:16
aimee51126: 25年FIP比24年好 但era+卻從107掉到79 04/30 11:16
dick929: 又不是每個投手都以當國手或是旅外為目標 04/30 11:16
dick929: 領薪水吃局數,盡量把教練交付的任務做好 04/30 11:17
dick929: 沒什麼好挑剔的 04/30 11:18
unter: 我只記得他之前國際賽被尻爆 04/30 11:19
slimak: 太旱 04/30 11:20
monday5566: 小樣本 整年度應該還是美美最強 04/30 11:20
herolgg: 有ABS應該會更強,有可能比王彥成更能利用好球帶 04/30 11:24
PCW2960: 在國內沒問題 其他地方看不到這種慢左 04/30 11:29
PCW2960: 打者被吃死死 說實在打者也要想一下是怎麼回事 04/30 11:29
r6ae85w: 當國內王就好 04/30 11:31
kaube: 我邦就是打不到 04/30 11:31
solomon55987: 柳賢振不是嗎 怎麼會其他地方沒有 04/30 11:32
Arodz: 我只記得他2018年對日職明星投的超棒‼ 04/30 11:34
Arodz: 說看不到的 沒在看球吧 04/30 11:34
raine29484: 太早 說不定我們另一位江北鼻回歸 04/30 11:36
seimo: 他那一場國際賽被尻爆? 04/30 11:37
Arodz: 再重複一次 土投球速有140 要追求控球啦 投不進去沒用的‼ 04/30 11:37
Puye: 我覺得他跟陳仕朋很像 能吃局數 偶爾會有大爆炸的場 04/30 11:38
Arodz: 一直說球速如何如何 跟整天講仰角的87%像 04/30 11:38
seimo: 他在U18後只有2018代表過台灣打台日交流。他投日本 04/30 11:39
seimo: 一堆猛將三局3K無失分。哪有被打爆?是他U18還是U1 04/30 11:39
seimo: 2? 04/30 11:39
seimo: 球速還是很重要啦。只是左投真的是特例有角度有怪 04/30 11:40
seimo: 招球速要求就能低一些。台日韓美其實左投都有這種 04/30 11:40
seimo: 類型 04/30 11:40
seimo: 江辰晏昨天有一個投張進德前面還都側投出手又準。 04/30 11:41
seimo: 然後再來高壓變化球就差距出來了。張節奏跑掉揮空 04/30 11:41
MACOTOBANK: 今年wbc沒拿來對付日本,真的是龍神的大失策 04/30 11:43
beefw: 應該拿來投日本的 可惜沒選 04/30 11:48
huang0508: 軟左當天狀況差,或是主審不對味也是爆很慘 04/30 11:48
iwinlottery: 蘇胡 04/30 11:49
aa041104: 很適合今年wbc投澳洲 04/30 11:53
Currice6677: 這種就是WBC中華隊會被完封的投手類型 04/30 11:53
qaaz: 中職限定,WBC 派去沒骰到六就很高機率爆,而且球不一樣, 04/30 11:54
qaaz: 很難複製一樣的控球水準 04/30 11:54
captainQ: 是是是 下一次WBC王牌就是他了 04/30 11:54
aa041104: 日本好像也不太會打這種的 04/30 11:55
home16124: 幸好離開喵喵,否則會被餅瓜冰好冰滿 04/30 11:55
Currice6677: 高機率爆在哪? 比他更弱的Satoria甚至能碾壓日本隊 04/30 11:55
saffron27: 不急 我記得去年還前年前期也是很殺 後面爆掉 04/30 11:58
JavaBass: 對澳洲一堆軟左我們國家隊也沒輒 04/30 12:00
fortisio: 井蛙不知道他封鎖過日本武士隊嗎 04/30 12:00
lnmp: 推文有人一直帶風向提大餅,是有多恨啊XD 04/30 12:01
luna2000sea: 因為夠慢 04/30 12:02
JKjohnwick: 太早 04/30 12:05
fortisio: 科蕭軟左??笑死,沒看過他巔峰時期嗎 04/30 12:08
bogi15058: 希望不會碰到好球帶略窄的主審 04/30 12:08
aldam: 美美是暴怒排行榜第一名? 04/30 12:10
surelose: 似乎是 04/30 12:11
poemgod: 對日本武士完全封鎖,揮空率超高 04/30 12:13
zaq1qwer: 啾啾94有ta跟老虎才能留魔鷹 04/30 12:14
cool41723: 投了兩場富邦,這樣算對於數據成績有利嗎 04/30 12:16
home16124: 不能嘴餅瓜嗎?喵寶餅瓜粉們 04/30 12:18
sworddragon: 打過乙組就知道,最難纏的就是這種控球派+變型好球帶 04/30 12:20
skery3188: 左不打 慢不打 04/30 12:21
MACOTOBANK: 大餅老早就顯示不愛用這種類型的投手,有什麼好氣的 04/30 12:22
D1: 出手點會變 04/30 12:23
moneychen: 左不打 慢不打 04/30 12:23
yankees733: 目前中職最強土投無誤 04/30 12:23
afa1919: 大餅說最後還是只有老虎可以投到120局 土投 04/30 12:25
IDF5566: 控球好,耐投 04/30 12:26
vul3kuo: 事實就是成績比洋投還好 這跟國不國內沒關係 04/30 12:27
taddy0540: 對日本應該派他的。 04/30 12:28
Sunny821210: 短期賽短局數很難說啦 布雷克球速也不快今年還不是能 04/30 12:31
Sunny821210: 壓制波多黎各 04/30 12:31
signm: 日本對怪投好像真的沒輒 04/30 12:31
king9122: 大旱,你不能拿近況好的來說 04/30 12:32
ss88812: 肉蕭就這個流派的啊 04/30 12:32
king9122: 老虎前年跟鬼神一樣,雖然有點退化,但還是很強 04/30 12:32
easonxxxz: 屁啦他如果對日本更慘不忍睹吧 04/30 12:33
poemgod: 有對日本實戰樓上還講屁話 04/30 12:35
en22348829: 他在交流賽對過日本呀 印象中3局3K無失分 04/30 12:36
Rhonny: 可以旅日嗎 04/30 12:38
keane9112: 左江很吃主審 主審如不撿邊角的好球 左江會投得很辛苦 04/30 12:39
keane9112: 如主審是會撿摸到kzone邊邊角角的好球 那左江會很難打 04/30 12:40
simonlowtall: 真的很難打,猛 04/30 12:43
WeGoStyle: 傻瓜喵拿去換郭,人傻錢多哈哈哈 04/30 12:49
cyberline: 今年四月最強 軟左沒有失投空間 會被尻爛 04/30 12:49
mp5good: 速差大軌跡大 要適應個一兩個打席 04/30 12:49
JoeGibsonJr: 6局賽揚 04/30 12:50
jorda: 統一沒他的位子 04/30 12:53
jorda: 餅總:如果還在我們這隊可能做不到 04/30 12:54
AnnWow: 鄭浩均屌打 04/30 12:58
seimo: 他比較適合12強這個層次。wbc的用球跟主審好球帶用 04/30 13:03
seimo: 他會有一點賭注 04/30 13:03
FatZiiiii: 投手度量衡 04/30 13:05
CavendishJr: 中職柳賢振 04/30 13:09
CavendishJr: 今年體感三振能力變強 04/30 13:10
s916813: 他在跟日職對抗賽投過三局無失分欸國際賽感覺12強這級的 04/30 13:12
s916813: 可以用 04/30 13:12
qazxc312: 吊打鄭浩均,WBC給左江投就不會被扣鬥了 04/30 13:26
solo0724: 陳柏清等級跟左江差這麼多 看不到車尾燈欸 04/30 13:31
solo0724: 一個敗處長中繼 一個主力先發 04/30 13:31
Lukaku: 打國際賽見分曉啊...... 在那邊吹 04/30 13:37
Lime5566: 陳柏清什麼時候變敗處了 有在看比賽嗎 04/30 13:40
aabberic: 樓樓上有在看比賽嗎 柏青哥怎麼會變敗處 04/30 13:40
crayon1988: 柏清目前13.2局ERA...0 誰家敗處這麼奢侈阿 04/30 13:42
lon0623: 統一明明就很缺土SP 只是冰粽不會用而已 04/30 13:42
lon0623: 餅總就對球速很執著啊 04/30 13:43
kmkr122719: 陳柏清是勝利組且ERA是0,怎可能會是敗戰處理投手等級 04/30 13:45
lon0623: 餅總有優點也有缺點,就不用為了護航逃避缺點了 04/30 13:46
lon0623: 有缺點就應該要改 04/30 13:46
d8916780: 目標成為中職星野伸之,左江加油! 04/30 13:55
righthand: 看k比較準 era被最爆的那場左右太多了 04/30 14:05
k60517no1: 台鋼加藤貴之 04/30 14:08
Gjerry: 球速快最簡單直覺,容錯率高,其實也沒什麼錯 04/30 14:10
allenbret: 你有聽過台灣 左不打 快不打 慢不打 怪不打 左不打 04/30 14:27
ehftb: 完美的控球機器,左江 04/30 14:29
sinon642: 他被守備搞,有時還是隱形失誤,灌在era 04/30 14:46
jorgesoler: 本來就是,幹麻重訓硬舉250,保持超過100球還有146, 04/30 15:03
jorgesoler: 直球塞進去會被打,變化球削邊角裁判未必撿,跑步保持 04/30 15:03
jorgesoler: 體能球速保持135-140,控球丟打者冷區就好,陳義信在 04/30 15:03
jorgesoler: 世一定也可以再次20勝。左江今年應該可以防禦率王。 04/30 15:03
flowerabby01: 軟投之神 04/30 15:10
arthur6401: 能夠壓制日職不是開玩笑的 04/30 15:47
QVQ9487: 講到左土投以前超喜歡546 結果== 04/30 15:48
brandon0415: 美美連邊都佔不到。還會氣氛沒有辦法加入討論內容吧 04/30 16:05
checkmarx: wbc有嗎 04/30 16:11
Nalo: 問就是專投富邦洗出來的 04/30 16:11
zip00000: 軟左去韓職能大殺四方吧?靠abs拼命銷邊角 04/30 16:13
aa041104: 當初交流賽 他還k了柳田 04/30 16:16
ruei0921: 中職還可以 國際賽就不要想了 04/30 17:50
freekadze: 還沒被打爆而已 04/30 18:01
home16124: 台灣國際賽幾乎都是靠旅外強投的 04/30 18:31
BabooHuang: 是台灣打者技術差,誰敢選左江打國際賽.... 04/30 19:02
BabooHuang: 不過,話說捷克三振大谷的軟投,這次wbc打很好.... 04/30 19:03
BabooHuang: 統一不是不會用左江,而是他去台鋼成長許多,看看之前 04/30 19:05
BabooHuang: 投教是誰就知道了 04/30 19:05
yumin88889: 旅喵就是神 04/30 19:16
Minihil: 真嘟嘟接班人 04/30 19:18
macaque: 在喵喵是度量衡 去啾啾變王牌 04/30 22:53
giancarlo82: 陳陳大丈夫投的比較穩 05/01 02:20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