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開賽時間-18:35 中信兄弟隊 第1棒 張仁瑋 游擊手 第2棒 岳政華 中外野手 第3棒 黃韋盛 二壘手 第4棒 陳俊秀 一壘手 第5棒 許基宏 指定打擊 第6棒 王威晨 三壘手 第7棒 詹子賢 左外野手 第8棒 高宇杰 捕手 第9棒 宋晟睿 右外野手 先發投手 鄭浩均 統一7-11獅隊 第1棒 邱智呈 中外野手 第2棒 李丞齡 右外野手 第3棒 林子豪 指定打擊 第4棒 蘇智傑 左外野手 第5棒 潘傑楷 三壘手 第6棒 陳聖平 游擊手 第7棒 何恆佑 一壘手 第8棒 張 翔 捕手 第9棒 林泓弦 二壘手 先發投手 布雷克 裁判 陳均瑋 楊崇煇 張展榮 羅鈞鴻/ 電視轉播 DAZN 1 ELTA體育二台/MAX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2.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6766907.A.D21.html
hans7192: 張hi翔?04/21 18:22
weshu: 張hi h04/21 18:22
Laniakea28: 好Hi04/21 18:23
koko85271348: 張Hi翔04/21 18:23
ssj1988: 張嗨翔04/21 18:23
cshhhhhh: Hi 你好啊04/21 18:23
ash9911911: 張hi h--翔04/21 18:23
movieghost: hi呀 MSG04/21 18:23
chairk: hihi 我是張翔04/21 18:24
petersnape: hihi我是hi翔04/21 18:24
zxcv4321: 樂天都開打了 沒live04/21 18:25
er520230: 張Hi翔04/21 18:25
yaoki: 被hi了04/21 18:26
daicloud: 今天恐爪嗎?04/21 18:26
※ 編輯: WongTakashi (223.139.212.160 臺灣), 04/21/2026 18:26:57
crayon1988: hi04/21 18:27
※ 編輯: WongTakashi (223.139.212.160 臺灣), 04/21/2026 18:28:08
yukaichen: 平野終於想通了嗎 04/21 18:28
NowQmmmmmmmm: 爪喵對決 04/21 18:29
dogayo: 遇到好人喵了 該止敗了吧 04/21 18:30
liaoecho: pitchcom 又要承擔敗投嗎 04/21 18:31
aa97531aa: 爪爪又要輸了,先幫QQ 04/21 18:31
woddy: pitchcom充飽電了嗎? 04/21 18:31
vincent0911x: 轉播室的桌子也太大張 04/21 18:32
iwinlottery: 捕手UJ pitchcom應該不會故障了 04/21 18:32
skipjack: 備用PitchCom有充飽電嗎 04/21 18:32
warriors30: 不是治療好了 是爪打誰都不會贏 04/21 18:33
skipjack: 大醫生 先贏一半了 04/21 18:34
aa6300158: 第一次看亞太 座位都這麼空嗎... 04/21 18:34
MK47: 今天的pitchcom不敢壞了 04/21 18:34
ctes940008: 今天看起來觀眾不多 04/21 18:34
jack801016: DAZN 球評劉芙豪 04/21 18:34
skipjack: 陳均瑋 04/21 18:35
jason00650: 靠邀 怎麼又是均偉= = 04/21 18:35
crayon1988: 炸裂 04/21 18:36
allgking: 阿瑋HR 04/21 18:36
chihching666: hrrrrrrrrrrr 04/21 18:36
ctes940008: 炸裂 04/21 18:36
MK47: 開局就全壘打 04/21 18:36
wryyyyyyyy: 哇靠 04/21 18:36
iyvx7c: 扯 04/21 18:36
turkiali01: 幹好扯== 04/21 18:36
instill8: 神掉度 04/21 18:36
woddy: 開炸啦 04/21 18:36
hanx5566: 平野藏這麼強的在幹嘛? 04/21 18:36
FannWong: 挖糙 真的假的XDDDDDDDDD 04/21 18:36
u9596g12: 看到沒有 平野 兵三小 04/21 18:36
glenn920: 扯 04/21 18:36
x284yk6cjo5: 啥 04/21 18:36
Morning5566: 啥小 04/21 18:36
Joanne20821: 哇靠 04/21 18:36
allgking: 替補就這麼強了 想必先發個個全壘打王 04/21 18:36
rayes: 哇糙尻了 爪爪的核心好強 04/21 18:36
mark0116: 這樣你給我按在板凳蛤!!!平野 04/21 18:36
ctes940008: 今天兄弟不一樣了 04/21 18:36
bluecoldfish: 蛤 出去了 好快 04/21 18:36
vincent0911x: 還是覺得亞太這視角有點遠 04/21 18:36
oxygen537: 7777 04/21 18:36
aa97531aa: 笑死,打臉平瓜 04/21 18:36
PttXiangMing: 扯 04/21 18:36
s1777001: 平野:?? 04/21 18:36
evil4422: 平野: 冰回去 04/21 18:36
Joanne20821: 啥小 04/21 18:36
cool8418: 神調度!? 04/21 18:36
y19940327: 阿坤不要了 04/21 18:36
vincent0911x: HR 04/21 18:36
MK47: 這就是爪爪隱藏王牌的實力嗎 04/21 18:36
iyvx7c: 沒人搶 04/21 18:36
Largebird: 我看了啥 04/21 18:36
Joanne20821: 炸起來 04/21 18:36
kid69727: 平野在冰啊 04/21 18:36
iverson7703: 這變陣也太強了吧! 04/21 18:36
crayon1988: 這隻那麼強的怎麼藏那麼久 04/21 18:36
CavendishJr: 春訓結束了!!! 04/21 18:36
YongBurger: 游擊砲 04/21 18:36
ncsoften1625: 再冰啊 04/21 18:36
d06: 這麼強 想必常先發吧 04/21 18:36
NoEric: 打喵不讓了 04/21 18:36
KINGTIGERX: 不讓了 04/21 18:36
yingzhi123: 沒人發 04/21 18:36
u9596g12: 把能打的通通藏板凳 真有你的平野 04/21 18:36
liaoecho: 阿偉啊 你真棒 04/21 18:36
rickas0507: 以為是飛球,結果扛出去 04/21 18:36
glayliou: 炸裂 04/21 18:36
ivanlsag: 沒人搶 04/21 18:36
orangetv: 還敢賽前溜出去點外賣啊大醫生(誤 04/21 18:36
EricOu0218: 太燙了,需要回去冰一下 04/21 18:36
nolimits: 這就是養成,看到了沒!! 04/21 18:36
ctes940008: 沒人發炸裂文欸 04/21 18:36
mimiLin5566: 開始就炸裂? 04/21 18:36
littleMad: 太快了吧 04/21 18:36
vovovo: 游擊砲 04/21 18:36
lml99: 還不是靠平野,酸民再靠北阿 04/21 18:36
ssw0929: 看到喵投跟看到發球機一樣 04/21 18:36
aa97531aa: 爪爪真的不讓了 04/21 18:36
myfreeday: 平野一臉蛤 04/21 18:37
haofutw: 看吧 整天江坤宇 不給別人機會 04/21 18:37
l23456789O: 恐爪症第一打席就發作 04/21 18:37
NowQmmmmmmmm: 爪生氣了 04/21 18:37
kload: 阿草傻眼 到底有多恨中信? 04/21 18:37
gsfate: 平野一臉不可置信XDDDDDDD 04/21 18:37
www30686564: 再冰啊!!! 04/21 18:37
woddy: 亞太kzone招標中 04/21 18:37
luvtome: 好啦阿坤50收 04/21 18:37
allgking: 讓你上去背鍋的 一上就HR不就證實調度有問題 04/21 18:37
spzper: 真假.. 04/21 18:37
Joanne20821: 還需要柯基嗎 04/21 18:37
spzper: 不給面子 04/21 18:37
wei1035557: 又要一打喵就渾身神力了 04/21 18:37
NowQmmmmmmmm: 平野:我們板凳有這麼強? 04/21 18:37
kidd085: 不一樣了 穩了吧? 04/21 18:38
MK47: 全力爪 不讓了 04/21 18:38
u9596g12: ?? 04/21 18:38
ctes940008: EEEEE 04/21 18:38
macair: 今天擺UJ,pitchcom應該不會壞了吧 04/21 18:38
chihching666: XD 04/21 18:38
hanx5566: EEE 04/21 18:38
wryyyyyyyy: 找不到... 04/21 18:38
vincent0911x: 這週戰績會不會又大洗牌 04/21 18:38
ssj1988: 平野:我要你當戰犯來坦的耶 第一局就打臉 04/21 18:38
wei1035557: 有fu了 04/21 18:38
nealchen: 粥 04/21 18:38
MK47: 二壘手正面沒接到 04/21 18:38
crayon1988: 喵喵遇到兄弟又全身無力了嗎 04/21 18:38
PttXiangMing: E 04/21 18:38
lyenia: 為什麼要冰他? 04/21 18:38
myfreeday: 來了 恐爪症發作 04/21 18:38
a1684114: XD 04/21 18:38
u9596g12: 正面 肯定E 04/21 18:38
starxls: 找不到球 04/21 18:38
Joanne20821: 猛 04/21 18:38
instill8: 遇到兄弟就中邪 04/21 18:38
woddy: 今天沒拜地基主?? 04/21 18:38
nanamiiwill: 是在接三小 04/21 18:38
rickas0507: 嗯?這守備EEE 04/21 18:38
nolimits: CD中 04/21 18:38
YongBurger: 哇等等聖平該不會也要粥了吧(X 04/21 18:38
WongTakashi: 在台南的話 這已經是要滿場的人數了 04/21 18:38
DaDaDaLa: 恭喜爪爪止敗 04/21 18:38
NowQmmmmmmmm: 這樣的接法還差點打到老二 04/21 18:38
cama: 不嘻嘻 04/21 18:39
ctes940008: 獅隊是不是很懂國際禮儀啊? 04/21 18:39
liaoecho: 沒認養連場地都生疏 04/21 18:39
Morning5566: 黃Soto要來了 04/21 18:39
skipjack: 沒往前接一彈 04/21 18:39
mimiLin5566: 喵遇到爪就各種中猴 04/21 18:39
xiaoquay: 大餅: 04/21 18:39
CavendishJr: 蛤這個... 04/21 18:39
allgking: 詹也應該替補 給許庭綸先發才對 04/21 18:39
Largebird: 這都是啥 大醫生自己保重了 04/21 18:39
l23456789O: 用身體擋白挨了 04/21 18:39
NowQmmmmmmmm: 還在看天空天空有什麼好看的嗎 04/21 18:39
nolimits: 今天好球帶是不是滿小的 04/21 18:39
rickas0507: 恐爪症 04/21 18:39
KongFuParty: 剛打開就1:0 五月狂爪準備來襲 04/21 18:39
cyt2007: 多打點給牛棚花 不然這火牛棚有夠可怕 04/21 18:39
david28941: 均瑋又發作了 04/21 18:39
RamanPanguin: ?? 04/21 18:39
Handsomeman: 什麼都不給 04/21 18:40
klunlinlin: 主審好球帶在搞啊 04/21 18:40
nolimits: 太外角了一點 04/21 18:40
nanamiiwill: 主審眼睛? 04/21 18:40
murmur38: 這是什麼迷你好球帶 04/21 18:40
evil4422: 陳均偉嘻嘻 04/21 18:40
er520230: 爪穩穩地 要贏了 04/21 18:40
ciled1: 主審正常發揮 04/21 18:40
jsai: 這主審不意外 04/21 18:40
nolimits: 修進來了啊 04/21 18:40
er520230: 衝擊上半季冠軍 不要不信 04/21 18:40
crayon1988: 看了一下主審陳均瑋 那不意外 兩邊投手好好享受 04/21 18:40
er520230: 逆境爪 準備起飛 04/21 18:40
KongFuParty: 喵喵強一點好嗎 04/21 18:40
tankaikai: 這種主審到底為什麼能一直執法啊….. 04/21 18:40
er520230: 先恭喜爪了 04/21 18:40
ctes940008: 跑到三壘了 04/21 18:41
daicloud: 果然恐爪 04/21 18:41
Joanne20821: 哇 04/21 18:41
yy222499: 完了要崩 04/21 18:41
MK47: 要爆開了嗎 04/21 18:41
KongFuParty: 第一局就要爆了 可憐 04/21 18:41
Joanne20821: 刺激了 04/21 18:41
rickas0507: 太甜了 04/21 18:41
sunny750215: 恐爪又開始囉 04/21 18:41
rayes: 今天爪爪怎麼不一樣了 04/21 18:41
nolimits: 推 04/21 18:41
l23456789O: 好人喵 04/21 18:41
spzper: 沒事投手會爆 04/21 18:41
nanamiiwill: 恐爪 04/21 18:41
ctes940008: 記安打喔?笑死 04/21 18:41
signm: 那個該死失誤,他怎麼還在場上 04/21 18:41
NoEric: 打兒子出氣 04/21 18:41
ssj1988: 這主審好球帶 等等美美就會自己投倒了 04/21 18:41
Bibi10: 布拉雞 04/21 18:41
drums0000: 只有5號位可以投,恭喜爪爪 04/21 18:41
vincent0911x: 真的很會打喵 CC 04/21 18:41
skipjack: 喵喵要往季前預測的目標走了 04/21 18:41
Joanne20821: #不一樣了 04/21 18:41
Morning5566: 改安打這是什麼記錄組 04/21 18:41
feen5432: 喵喵恐爪開始了 04/21 18:41
FannWong: 那個不算E??? 都正面了 04/21 18:41
rickas0507: 統一GG 04/21 18:41
sunny750215: 菲力士就是最後一塊拼圖 04/21 18:41
lml99: 為什麼改安打? 04/21 18:42
hong414: 只能投中間? 04/21 18:42
cross980115: 怕 04/21 18:42
sheepX: 岳政的改安打? 04/21 18:42
ctes940008: 陳俊秀一球死 04/21 18:42
cama: 好人秀 04/21 18:42
Joanne20821: 傻眼 04/21 18:42
rickas0507: 找手套QQ 04/21 18:42
y19940327: 雖啊 04/21 18:42
aa97531aa: 聰明,抓三振秀 04/21 18:42
edweepvp: 每球都扎實 04/21 18:42
MK47: 平飛被接到 04/21 18:42
nolimits: 虧了沒雙殺 04/21 18:42
starxls: 打得不錯了 04/21 18:42
ccyi995: 因為是兄弟 04/21 18:42
a7788783: 喜餅 04/21 18:42
oxygen537: 喜餅 04/21 18:42
p111232: 國師剛嗨過SP 瑟瑟發抖 04/21 18:42
zxcv4321: 親兒子 04/21 18:42
mimiLin5566: 都搬到亞太新球場了,是在恐個屁爪 04/21 18:42
kgkg0057: 大醫生速均不到145的四縫 被爪像打肉包一樣... 04/21 18:42
p111232: 沖天炮 04/21 18:43
crayon1988: 好人 04/21 18:43
a7788783: 不敢跑 04/21 18:43
sunny750215: 無效出局可以 04/21 18:43
ctes940008: 童工接得太抖了吧? 04/21 18:43
badotise: 弱肩不敢跑 04/21 18:43
aa97531aa: 好爛喔 04/21 18:43
Gazza555: 布雷克看起來好熱 04/21 18:43
KongFuParty: 該不會只有HR得分吧!?不會吧 04/21 18:43
vincent0911x: 鳥飛 04/21 18:43
NowQmmmmmmmm: 只有一分喵喵就賺了 04/21 18:43
samedi: 要下莊了 04/21 18:43
Tr3vyy: 要一分下庄了 04/21 18:43
nolimits: 爪爪得點圈打擊就是鳥 04/21 18:43
Joanne20821: 超鳥 04/21 18:43
spzper: 看來又要不意外 04/21 18:43
cross980115: fo 04/21 18:43
crayon1988: 下庄 04/21 18:43
p111232: 沒了 04/21 18:43
DaDaDaLa: 好球帶小到拷貝 來看看等等換局是不是也一樣 04/21 18:43
ctes940008: 哇靠,只得一分欸 04/21 18:44
KongFuParty: 喵喵賺 04/21 18:44
zxcv4321: out 04/21 18:44
MK47: 只掉一分 強運 04/21 18:44
Gazza555: 好爛 04/21 18:44
woddy: 一球死,如風 04/21 18:44
starxls: 也打不錯 04/21 18:44
Tako55: 得點圈 真爛 04/21 18:44
rickas0507: 大醫生下庄啦 04/21 18:44
zx850408: 可憐哪 04/21 18:44
dudu54080845: 什麼狗幹中心棒次 都不用選的 04/21 18:44
y19940327: 又找人.. 04/21 18:44
a7788783: 爪人真好,只收一分 04/21 18:44
NowQmmmmmmmm: 這麼忙只有一分 04/21 18:44
iyvx7c: 結果只有HR 1分 04/21 18:44
yunjay1220: 可憐 04/21 18:44
evil4422: 這樣才1分厲害了 04/21 18:44
sheepX: 爪涼涼 04/21 18:44
nolimits: 笑死 04/21 18:44
signm: 這樣也可以下庄 04/21 18:44
sasadog: 忙半天結果還是只有陽春砲那一分== 04/21 18:44
skipjack: 一分看美美自爆 04/21 18:44
Joanne20821: 在忙什麼 04/21 18:44
SMG2016: 這局布雷克紅中球很多 04/21 18:44
mimiLin5566: 安全下樁 04/21 18:44
Balcar: 這樣子得1分? 04/21 18:44
MK47: 那個打正面漏接的為啥是H 不算失誤啊?不是有碰到球了? 04/21 18:44
fenom1987: 繼續雖小 04/21 18:44
willie1987: 我以為我要在現場坐牢了 謝謝爪 04/21 18:44
riverisland: 大醫生老經驗 04/21 18:44
ywc1199: 一路蛋到底了吧 04/21 18:44
dismonkey: 可憐 這樣也下莊 04/21 18:44
myfreeday: 看來還在低潮 04/21 18:44
spoyu: 可憐巴巴,一三壘無人出局拿不了分 04/21 18:44
henry19919: 氣死了 04/21 18:44
PLS1312: 這樣能沒分0.0 04/21 18:44
y19940327: 都打不錯啊 04/21 18:45
cyt2007: 人家要送你分 你還不收 有夠慘XD 04/21 18:45
aa97531aa: 超慘欸爪爪,就得那一分? 04/21 18:45
lyenia: 喵恐爪,所以一分就夠了對吧XD 04/21 18:45
Mradult: 大局的節奏結果只有1分… 04/21 18:45
Mradult: 爪要去拜拜吧…打擊沒有問題 04/21 18:45
NowQmmmmmmmm: 觀察重點美美跟UJ的配球 04/21 18:45
alanjcpan: 這種情況得零分 無言以對 04/21 18:45
a0429: 打個雙殺也有一分 連雙殺也沒有..... 04/21 18:45
crayon1988: 觀察pitchcom有沒有戴好 04/21 18:46
DaDaDaLa: 今天不是菜雞捕手 應該不會牙起來 04/21 18:46
aa97531aa: 捕手今天不用扛了吧 04/21 18:46
iyvx7c: Pitchcom是修好了沒 04/21 18:46
WuKong: 只靠全壘打1分 好慘 04/21 18:46
keenri1010: 今天uj配嗎 04/21 18:46
ctes940008: 要開搞了喔,骰起來 04/21 18:46
aa97531aa: 氣氛仔今天行嗎 04/21 18:46
nolimits: 拍統恩幹嘛 04/21 18:47
FannWong: 今天是UJ 他不敢大牌了 04/21 18:47
crayon1988: BB 04/21 18:47
woddy: 導播懂拍 04/21 18:47
DaDaDaLa: 別擔心 見過大場面了 04/21 18:47
pollux945: 控球很狂野 04/21 18:47
cross980115: BB 04/21 18:47
woddy: bb 04/21 18:47
FannWong: 雞排 04/21 18:47
xfighter1: 小黑加油 04/21 18:47
WuKong: 設備有問題嗎 04/21 18:47
asdhahaha: 這次要怪誰 04/21 18:47
samedi: 又要被打爆了 04/21 18:47
iyvx7c: 笑死 是pitchcom壞掉還是投手壞掉啊 04/21 18:47
KongFuParty: 中職最強土投 04/21 18:47
ctes940008: 連續四顆壞球,笑死 04/21 18:47
aa97531aa: 看來涼了 04/21 18:47
MK47: 忍住 今天捕手不是菜雞 04/21 18:47
KINGTIGERX: 一定是設備故障啦 04/21 18:47
Himawari0803: 氣氛 04/21 18:47
hanx5566: 控球超爛 04/21 18:47
n613011: 笑死 04/21 18:47
ama75128: 換個捕手 就知道誰的問題了 04/21 18:47
ssj1988: 信號延遲嗎 怎麼投的位置都跟捕手擺的不一樣!? 04/21 18:47
myfreeday: Pitchcom要不要再確認一下 04/21 18:47
evil4422: 怎麼了pitchcom有問題了嗎 04/21 18:47
frank123ya: 欸欸欸 設備又有問題了 04/21 18:47
crayon1988: UJ又要坦了嗎 04/21 18:47
accomplish: 設備又壞了 04/21 18:47
dismonkey: 設備又故障了哦 04/21 18:47
h1y2c3y2h1: 又要7pupu 04/21 18:47
darren31112: 陳桶恩:看我幹嘛 04/21 18:47
jomon817: 讓你喵看看 什麼叫真正的送分 04/21 18:47
mark0116: 這畫面切的像什麼三角戀一樣xd 04/21 18:48
KongFuParty: 沒錯 又是設備出問題 04/21 18:48
woddy: 教練要不要上去看看設備有沒有問題 04/21 18:48
AresPeng: 臉很臭 04/21 18:48
MK47: 戀綜的鏡頭切法XD 04/21 18:48
ctes940008: 連續六顆壞球了喔 04/21 18:48
DaDaDaLa: 又怎麼了 04/21 18:48
KongFuParty: 連續BBBBB有料 04/21 18:48
skipjack: 人不舒服啦。沒看到剛在捶大腿了嗎 勿嘴 04/21 18:48
kyotouma: 設備要準備坦了嗎 04/21 18:48
Tr3vyy: 這王牌? 04/21 18:48
accomplish: 自己控球爛在那邊怪東怪西 04/21 18:48
pollux945: 牛棚該準備了,這控球有問題 04/21 18:48
signm: pitchcom壞了嗎? 04/21 18:48
aa97531aa: 好鳥喔投手 04/21 18:48
cyt2007: 這降速也沒控球 還沒熱開嗎 04/21 18:48
sasadog: 好好丟啊 這次沒統神可以氣氛了 04/21 18:48
evil4422: 乾主播敢嘴喔 不怕出征嗎 04/21 18:48
fi: 又壞球連發 04/21 18:48
Mradult: UJ就會幫投手緩一緩 04/21 18:49
KongFuParty: 幹嘛揮 不揮就上壘了 04/21 18:49
s6525480: 炸他 04/21 18:49
woddy: 站著拿香就好了吧 04/21 18:49
ssj1988: 不要揮 大概又要BB了 04/21 18:49
crayon1988: 沒打就連2BB了 04/21 18:49
asdhahaha: 沒一顆好球還要靠對面亂揮 04/21 18:49
diinengg716: 投不進去欸 04/21 18:49
KongFuParty: SEE? 04/21 18:49
samedi: 都站著就好 04/21 18:49
ctes940008: 這控球是不是身體有狀況啊? 04/21 18:49
a90297: 這控球真爛又要發脾氣了嗎 04/21 18:49
lyenia: 這第一土投?! 04/21 18:49
badotise: 站著就好了別揮就好了 04/21 18:49
cross980115: DP 04/21 18:49
wwwsss1229: DPPPPP 04/21 18:49
asdhahaha: 超爛打擊 04/21 18:49
crayon1988: 好人 不打就兩個BB了 04/21 18:49
Tr3vyy: 沒一球進去的 哈哈哈 04/21 18:49
fi: 別揮 04/21 18:49
KongFuParty: 北七唉 04/21 18:49
cyt2007: DP 04/21 18:49
samedi: 雷 04/21 18:49
ctes940008: DPPP,打這三小 04/21 18:49
diinengg716: 超爛 04/21 18:49
hanx5566: 送禮 04/21 18:49
a7788783: DP 04/21 18:49
n613011: 亞太測速槍這麼慢? 04/21 18:49
WuKong: ㄟ人 04/21 18:49
NeilChen975: 好人喵 04/21 18:49
DaDaDaLa: 眼看要爆了 好人 04/21 18:49
terryiory: 阿瑋太讚了 04/21 18:49
woddy: 打個壞球是怎樣 04/21 18:49
Tr3vyy: 好人 04/21 18:49
asdhahaha: 沒一顆好球可以搞到dp笑死 04/21 18:49
lightofcs: 幹嘛打 04/21 18:49
haogo: 好人 控球爛還打 04/21 18:49
a7788783: 打壞球 04/21 18:49
Morning5566: 打三小 有機會判壞球 04/21 18:49
FannWong: 沒什麼球速欸 04/21 18:49
mark0116: 那個阿坤不要了(才不是 04/21 18:49
Joanne20821: DP 04/21 18:49
david28941: 從頭到尾沒半顆好球在亂打 04/21 18:49
kemao: 好人 04/21 18:49
doklbaj: 土地投王牌! 04/21 18:49
Mradult: 好人喵,本來要爆了 04/21 18:49
ssj1988: 不要揮 現在早就2個保送得點圈了 04/21 18:49
jomon817: 人太好了吧你喵 04/21 18:49
alanjcpan: 美美差點變醜醜 04/21 18:50
evil4422: 很幫忙啊在幹嘛打這球 04/21 18:50
KongFuParty: 乾 X0來搞笑的喔 04/21 18:50
j341256: 我們不要阿坤了 04/21 18:50
SMG2016: 沒用腦 04/21 18:50
MK47: 可憐哪 人家送你都不要直接當DP仔 04/21 18:50
h1y2c3y2h1: 好人 04/21 18:50
cyt2007: 投手不穩 幫大忙XD 04/21 18:50
dudu54080845: 一個蝦雞巴亂投一個蝦雞巴亂打 04/21 18:50
pollux945: 人真好,救投手 04/21 18:50
hanson90244: 可憐 04/21 18:50
rayes: 不要打就保送了 04/21 18:50
sheepX: 阿瑋守得很好 04/21 18:50
NoEric: 統一88 04/21 18:50
y19940327: 忙什麼 04/21 18:50
Joanne20821: 好人 04/21 18:50
fi: 傻傻的 04/21 18:50
shields5566: 人太好了吧 04/21 18:50
Tr3vyy: 不嘻嘻 04/21 18:50
nolimits: 球商需要加強 04/21 18:50
a4268139: 笑死 控球那麼爛還揮 04/21 18:50
myfreeday: 打什麼啊..... 04/21 18:50
kasir: 搞笑咖 04/21 18:50
s28113206: 1好3壞也在揮 04/21 18:50
icantsay: 扯 這種球也打 04/21 18:50
a1684114: 阿坤是誰 04/21 18:50
a32342466: 就知道一定會打,難得上一軍很想建功 04/21 18:50
s6525480: 子豪炸他 04/21 18:50
lml99: 87亂揮 04/21 18:50
hcl00: 亂揮 笑死 04/21 18:50
vovovo: 上禮拜超燙的浪人被壓制了 04/21 18:50
s101282004: 站著就能上壘人真好 04/21 18:50
KongFuParty: 統一下去吧 顆顆 04/21 18:50
kemao: 12壘有人變成雙殺出局 04/21 18:50
a7788783: 笑死,本來丟不進去,你喵還幫人家恢復信心 04/21 18:50
threesmallgo: 阿坤是不是要去富邦了 04/21 18:50
DaDaDaLa: 到底在丟三小 04/21 18:50
ctes940008: 這控球也太扯 04/21 18:50
neverheifetz: 今天會長大嗎 04/21 18:50
Bibi10: 87不推進 04/21 18:50
SMILECOW: 好高... 04/21 18:50
ywc1199: 壞的徹底 04/21 18:50
cama: 人真好 幫美美解圍 04/21 18:50
Morning5566: 沒球速 又控不準 放著讓他自己爆炸啊 04/21 18:50
badotise: 控球這麼爛到底在瞎打什麼87 04/21 18:50
shields5566: 亂丟還有人要送雙殺 04/21 18:50
woddy: 散漫投球欸 04/21 18:50
keenri1010: 這控球…. 04/21 18:50
FannWong: 超怪該不會有傷吧 04/21 18:50
KongFuParty: 這種控球到底為啥要揮棒- - 04/21 18:51
Tr3vyy: 什麼控球 04/21 18:51
lightofcs: 這神控球 到底是誰會揮棒 04/21 18:51
ctes940008: 這局只有三顆好球,11顆壞球 04/21 18:51
Joanne20821: 球也太飄 04/21 18:51
poemgod: 不打等保送就一二壘 04/21 18:51
kemao: 離譜的壞球 04/21 18:51
KINGTIGERX: 今天換哪個硬體扛?快排隊吧 04/21 18:51
oxygen537: 是要丟去哪 04/21 18:51
kyotouma: 剛剛沒有好人已經要滿壘 04/21 18:51
cross980115: 我現在比較懷疑哪邊比較有問題了 硬要揮 04/21 18:51
crayon1988: 我看三個人罰站就零出滿壘了 超好笑 04/21 18:51
n613011: 出手角度也不一樣 04/21 18:51
lml99: 高怎麼一直配壞球? 04/21 18:51
p111232: 又BB 04/21 18:51
crayon1988: BB 04/21 18:51
Tr3vyy: 146 04/21 18:51
cross980115: 又BB 04/21 18:51
moster: 這個控球.. 04/21 18:51
mark45641: 怎麼捕手不排陳統恩 04/21 18:51
s6525480: 又開始了又開始了又要開始了 04/21 18:51
allgking: 張仁瑋去年上半季後段就表現很好了 平瓜如果癡呆了 04/21 18:51
willie1987: 剛剛沒亂打就滿壘了 04/21 18:51
cyt2007: 控球完全不見了 好慘XD 04/21 18:51
ctes940008: BB啊,現在應該是無人出局滿壘才對XD 04/21 18:51
a7788783: 老王不關心一下嗎?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04/21 18:51
hanx5566: 狂壞球 04/21 18:51
jasper666: 不打已經滿壘了 04/21 18:51
samedi: 剛剛真的雷 04/21 18:51
woddy: 剛剛不打,現在已經滿壘了 04/21 18:51
Morning5566: 認真來說 是全保送 04/21 18:51
KongFuParty: 第二棒真的有夠雷 04/21 18:51
GentleJena: 哈哈又是那個秋條樣 04/21 18:51
keenri1010: 臉又在不爽了 04/21 18:51
asdhahaha: 原本應該0出局滿壘的 04/21 18:51
icantsay: 滿壘被自己搞掉 04/21 18:51
DaDaDaLa: 捕手問題吧 都不call好球 04/21 18:51
rayes: 本來是滿壘的哈哈 04/21 18:51
fi: 子豪聰明 04/21 18:51
ssj1988: 事實證明 就投手爛而已 04/21 18:51
a32342466: 不打就滿壘了 04/21 18:51
iWatch2: 剛亂揮那位... 04/21 18:51
zxc19920605: 我很確定是投手壞掉 04/21 18:51
doklbaj: 笑死OHTANI 04/21 18:51
skipjack: 滑球? 04/21 18:51
mark45641: 不是捕手的問題啊,爛投手 04/21 18:51
SMG2016: 用腦打球很重要 04/21 18:51
allgking: 忘記就快滾吧 不要誤人 04/21 18:51
sh930302123: 他是不是被大谷滿貫後投球失憶了啊 04/21 18:51
david28941: 站著不揮就滿壘了...唉 04/21 18:51
neverheifetz: 一定又是pitchcom的問題對吧 04/21 18:51
nolimits: 都不要揮啊 04/21 18:51
SMILECOW: 美美怎麼了?講出來不要忍 04/21 18:51
hcl00: 不要亂揮就滿壘了 04/21 18:51
stu872124553: 派他對日本? 04/21 18:51
sasadog: 實質上是3BB吧 到底在丟三小 04/21 18:51
Tr3vyy: 大谷 蝦仁豬心XD 04/21 18:51
myfreeday: 更顯得剛李丞齡超爛 04/21 18:51
KongFuParty: 喵喵可憐哪 04/21 18:51
xfighter1: 今天會跟uj擊掌嗎 04/21 18:51
AresPeng: 剛剛不要揮 現在滿壘了 04/21 18:52
qqbjtwins: 又要生氣囉 UJ小心嘿 王牌惹不起 04/21 18:52
MK47: 蘇70敢不敢表現一下 04/21 18:52
vini770803: 剛才雙殺喵喵做好人 04/21 18:52
nolimits: 去年控球就有問題了 04/21 18:52
cross980115: 一邊亂丟 另一邊瞎揮 04/21 18:52
e04051130: 大谷背號那套好像是阪神球衣? 04/21 18:52
crayon1988: NP 04/21 18:52
pollux945: 放球點都不固定了 04/21 18:52
sinon0123: 人家控球噴 又打壞球幫忙 04/21 18:52
Mradult: 根本沒一種球能用 04/21 18:52
shields5566: 運氣超好 04/21 18:52
haogo: 不要揮就上壘了 04/21 18:52
haves560: 兄弟要被得分才肯換人嗎 04/21 18:52
jomon817: 靠隊友 04/21 18:52
samedi: 好人 04/21 18:52
ctes940008: 陳俊秀NP 04/21 18:52
Shiyang: 統一是怎麼教的 弱棒狂揮 投手不穩幫忙省球 04/21 18:52
DaDaDaLa: 運氣真好 眼看要爆炸了 04/21 18:52
MK47: 0 04/21 18:52
a7788783: 沒啦 04/21 18:52
hcl00: 秀NP 04/21 18:52
KongFuParty: 可憐 04/21 18:52
Tr3vyy: 找手套 04/21 18:52
sinon0123: 本來滿壘無人出局的 04/21 18:52
aa97531aa: 三振秀好強 04/21 18:52
Joanne20821: 秀秀 04/21 18:52
crayon1988: 捧場 這四個從頭到尾不要動就一分了 04/21 18:52
skipjack: 國家隊的球衣 04/21 18:52
neverheifetz: NP秀 04/21 18:52
h1y2c3y2h1: 好人喵 04/21 18:52
Joanne20821: 秀一波 04/21 18:52
lumi0811: 這投球內容早晚要爆的 04/21 18:52
cyt2007: 這樣都能沒事 統一也是滿猛的XD 04/21 18:52
fi: 餅都說這打線他只能微笑以對了 04/21 18:53
Morning5566: 靠秀秀金手套 下一局阿喵要不要開啟選球地獄啊 04/21 18:53
jin0830: 這局運氣有夠好 04/21 18:53
cross980115: 真的是在比爛的 04/21 18:53
mark0116: 啃老啃起來 04/21 18:53
ycwedward: 投這鳥樣遲早爆炸 04/21 18:53
MK47: C大 XDDDDDDD 04/21 18:53
Mradult: 喵喵還要繳學費,太菜了 04/21 18:53
SMILECOW: 星期二的喵喵 04/21 18:53
sinon0123: 不揮棒 這局就無人出局滿壘 04/21 18:53
gogogo12: 急著想建功 04/21 18:53
AGODFATHER: 人看起來不多 04/21 18:53
aa97531aa: 氣氛仔幾局才會爆 04/21 18:53
signm: 兩邊投手差真多 04/21 18:53
n613011: 秀秀怎麼看起來老那麼多 04/21 18:53
stu872124553: 沒上壘怎麼盜壘 04/21 18:53
skipjack: 兩隻都不太會打禮拜二的比賽誰會贏呢 04/21 18:53
keenri1010: 等等就爆了 不要急 04/21 18:53
xfighter1: 矛盾大對決 04/21 18:53
MK47: 我絕對要保送 VS 我一定要DP 現場BGM:無言的結局 04/21 18:54
xfighter1: 一臉跩樣欸 04/21 18:54
Gazza555: 等等氛圍氣濃 04/21 18:54
crayon1988: K 04/21 18:55
ctes940008: KKK 04/21 18:55
a7788783: K 04/21 18:55
runningkid: 軟 04/21 18:55
FZRNSR: 軟 04/21 18:55
vincent0911x: 準 04/21 18:55
cyt2007: 今年的詹 有夠慘 04/21 18:55
nolimits: 詹為什麼都不用下二軍啊 04/21 18:55
s6525480: 欸 04/21 18:55
AresPeng: 還不下二軍? 04/21 18:56
crayon1988: ........ 04/21 18:56
chihching666: XD 04/21 18:56
jerry32140: 卡位 04/21 18:56
samedi: 搞笑 04/21 18:56
edweepvp: 笑死 04/21 18:56
shields5566: ? 04/21 18:56
lumi0811: XDDDDD 04/21 18:56
Gazza555: 笑死wwwwwww 04/21 18:56
cross980115: 撞到帥輝 04/21 18:56
MK47: 笑死 XDDDDDDDDDDDDDDDDDD 04/21 18:56
jacky000a: 還有這種 04/21 18:56
hanx5566: 笑死 04/21 18:56
turkiali01: 笑死 04/21 18:56
haogo: ? 04/21 18:56
xengoku: 衰 04/21 18:56
a7788783: 這怎麼算? 04/21 18:56
ts1993: 笑死 04/21 18:56
shoube: 這咖什麼時候才要下二軍,快要掉到一成五了 04/21 18:56
oorange290: 有夠菜 04/21 18:56
kintaro1219: ???? 04/21 18:56
cyt2007: 笑死XD 這三小 04/21 18:56
buddyricky: 痛苦槍 04/21 18:56
ssj1988: 我們先不進廣告XDDDD 04/21 18:56
iyvx7c: 這也太衰 被裁判擋到= = 04/21 18:56
FannWong: 帥輝EEEEEEEE 04/21 18:56
c140265: ... 04/21 18:56
jomon817: 帥輝卡位 04/21 18:56
ciled1: ??? 04/21 18:56
adolph666: 一壘審... 04/21 18:56
skipjack: 測速不準吧 04/21 18:56
WuKong: 統E下去搶狀元吧 04/21 18:56
aa97531aa: 笑死 04/21 18:56
Joanne20821: 在幹嘛 04/21 18:56
ts1993: 石頭阿 04/21 18:56
octopus0109: 謝謝帥煇 04/21 18:56
shields5566: 這閃也太慢了 04/21 18:56
jun10: 三小 04/21 18:56
Morning5566: 這氣都不對 04/21 18:56
s1777001: 先不進廣告 04/21 18:56
bluecoldfish: 布雷克:人要靠自己QQ 04/21 18:56
daNpaX: 帥暉會出手 04/21 18:56
yy222499: ……… 04/21 18:56
nolimits: 笑死 04/21 18:56
s2054: 帥 04/21 18:56
crayon1988: 撞到大石頭(帥煇) 04/21 18:56
joy2105feh: XDDDDDDDDDD 04/21 18:56
Lawschool: 笑死 04/21 18:56
rong1994: 笑死 04/21 18:56
DaDaDaLa: 一壘審搞屁啊 04/21 18:56
badotise: 成功防守== 04/21 18:56
DellSale999: 糗煇 04/21 18:56
hcl00: 一壘審在幹嘛 04/21 18:56
edweepvp: 一壘審妨礙守備 04/21 18:56
rickas0507: 被帥煇E了 04/21 18:56
oxygen537: 這算誰E 04/21 18:56
mm31666: 帥輝在搞欸== 04/21 18:56
chihching666: H 04/21 18:56
tonywiner: 壘審擋拆 04/21 18:56
kgkg0057: 軟詹怎看著肉包直球 進來卻沒揮k...一壘林的鍋吧 04/21 18:56
a1773042: 笑死 帥輝在搞 04/21 18:56
iceo1120: 帥煇從三小== 04/21 18:56
yaieki: 帥輝不帥 04/21 18:56
PeterHenson: 架拐子喔 04/21 18:56
yooyum: 擋路... 04/21 18:56
jacky000a: 帥輝一安 04/21 18:56
LyonYong: XD 04/21 18:56
iyvx7c: 帥輝H 04/21 18:56
DeaGoo: 這好少見 04/21 18:56
mayday8888: 石輝 04/21 18:56
s6525480: 太冤了吧 04/21 18:56
fetoyeh: 帥輝你擋拆喔 XDDD 04/21 18:56
spzper: 運氣不好 04/21 18:56
cross980115: H 04/21 18:56
yy222499: 撞到大石頭 04/21 18:56
Handsomeman: 揮哥一安 04/21 18:56
a7788783: h 04/21 18:56
evil4422: 打擋拆喔 04/21 18:56
shields5566: 帥輝一安 04/21 18:56
runningkid: 糗了 04/21 18:56
Gazza555: 結果...笑死wwwww 04/21 18:56
keyboard1624: 好好笑 04/21 18:56
kevinro66: 喵的! 04/21 18:56
vovovo: 謝帥煇 04/21 18:56
aa97531aa: 賺 04/21 18:56
holyg123: 這是綜藝大集合嗎 04/21 18:56
ts1993: 大難不死 04/21 18:56
maybe262: 賺 04/21 18:56
hanx5566: 裁判已經有閃了 04/21 18:56
keenri1010: 換何恆佑不爽了 04/21 18:56
mimiLin5566: 天都不幫喵.. 04/21 18:56
signm: 帥 04/21 18:56
a1773042: 結果變安打 04/21 18:56
MiCross: 這安打算一壘審的 04/21 18:56
eink: 帥 04/21 18:56
Tr3vyy: 帥XD 04/21 18:56
jomon817: 哈哈哈 大難必死 04/21 18:56
cyt2007: 出局變安打XD 04/21 18:56
haogo: 帥煇一安 04/21 18:56
Joanne20821: ㄜ 04/21 18:56
JIWP: 一壘審別亂了 04/21 18:56
shinichi: 帥煇的安打(x 04/21 18:56
iori9060920: 帥煇你搞啥= = 04/21 18:56
murmur38: 帥輝搞屁啊 04/21 18:56
MK47: 綜藝玩很大XD 04/21 18:56
h1y2c3y2h1: 虧 04/21 18:56
winda6627: 這樣也行。= = 04/21 18:57
nolimits: 虧大了 04/21 18:57
fi: 壘審無奈 04/21 18:57
KINGTIGERX: 統一認命吧,這場天時地利人和都沒有 04/21 18:57
hope: 帥輝送安打一支 04/21 18:57
sh930302123: 帥輝已經盡力在閃了 04/21 18:57
fudick: 撞到石頭 04/21 18:57
badotise: 布雷克會不會覺得所有人都在雷他 04/21 18:57
crayon1988: 誰知道棒球還打擋拆的 04/21 18:57
AtumOsiris: 嬌喘一聲,倒在帥煇懷裡 04/21 18:57
Julibea: 虧 04/21 18:57
hy654: 這幹嘛 04/21 18:57
s28113206: 一壘審這樣閃不掉? 04/21 18:57
aa97531aa: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1 18:57
LyonYong: 乾尬 04/21 18:57
jhgfdsa123: 這種情況裁判會被罰嗎? 04/21 18:57
vincent0911x: 帥輝一安 04/21 18:57
joy2105feh: 兄弟再不贏沒救了 04/21 18:57
dachiyun: 帥煇E 04/21 18:57
Joanne20821: 潘帥 04/21 18:57
turkiali01: 魚躍龍門 04/21 18:57
iamhappyQ: 計帥煇一支安打 04/21 18:57
kintaro1219: 誰的問題? 04/21 18:57
klbbt357: 這先閃人沒那麼難吧 明顯一壘審的鍋 04/21 18:57
skipjack: 豆花不跑遠一點? 04/21 18:57
NoEric: 擋拆很帥 04/21 18:57
cdojth590216: 布雷克好衰 04/21 18:57
jomon817: 帥輝早上看完NBA還在興奮 04/21 18:57
keenri1010: 帥煇 1H 04/21 18:57
cpylislv: 裁判就是石頭 04/21 18:57
ivanlsag: 帥輝剛在發呆啊 04/21 18:57
DellSale999: 感受一下 10打9 04/21 18:57
crayon1988: 怎麼可能被罰 碰到裁判本來就跟碰到石頭一樣 04/21 18:57
adolph666: 連裁判都幫爪 這場沒贏說不過去 04/21 18:57
chjimmy: 識象 04/21 18:57
willy0206: 一壘審在猜他要從左邊還右邊過去 04/21 18:57
kevin200370: 裁判反應太慢了吧 04/21 18:57
iyvx7c: 這壞球? 04/21 18:57
riverisland: 老天要幫兄弟? 04/21 18:57
hbk20491: 內野裁判要馬上跑開 一壘手都移動幾步了還在看 04/21 18:57
Joanne20821: 88敢不敢炸 04/21 18:57
xfighter1: 何恆佑至少知道不能罵壘審 04/21 18:57
hcl00: 裁判的幫忙 04/21 18:57
david28941: 禮拜二的喵喵老是會遇到各種奇怪狀況 04/21 18:57
bboyahao: 瞎煇 04/21 18:57
chenshenzi: 這安打算一壘審的 04/21 18:57
daNpaX: 以後這種狀況一律都先推倒裁判 04/21 18:57
s6525480: 明顯在發呆 04/21 18:58
jomon817: 小破講的很中立 舒服 04/21 18:58
a77112886: 裁判一起搞統一嗎 04/21 18:58
fi: 我只知道布雷克今天不太順 04/21 18:58
sh930302123: 裁判要先觀察野手的動向,並不是第一拍就亂閃 04/21 18:58
JIWP: 都當多久裁判,還發呆 04/21 18:58
klbbt357: 剛剛那球的重點只有球有沒有接到 他看球員根本沒意義 04/21 18:58
kidd168: 裁判識相 04/21 18:58
fi: 要堅強 04/21 18:58
HZM: 何真是.... 04/21 18:58
n613011: 這兩棒右打外野手什麼時候要換人 04/21 18:58
crayon1988: NP 04/21 18:58
keenri1010: 罵壘審會怎樣 04/21 18:59
lyenia: 好帥 04/21 18:59
s6525480: PJKPJK 04/21 18:59
dbdudsorj: PJK!!! 04/21 18:59
a7788783: c下莊 04/21 18:59
jun10: Np 04/21 18:59
kgkg0057: pjk np 04/21 18:59
MK47: 喵喵內野總算有個帥的 04/21 18:59
signm: 後面自殺棒不怕 04/21 18:59
p111232: 大醫生目前多被記二支安打 04/21 18:59
Gazza555: \pjk/ 04/21 18:59
badotise: 還好沒出事 04/21 18:59
s9370: np 04/21 18:59
fi: 他做到了 04/21 18:59
cyt2007: 打的很強 被NP 看來阿坤可以休久一點了 04/21 18:59
TimmyJiang: 軟糖剛剛在幹嘛 04/21 18:59
Pekoyo: NP 04/21 18:59
jhgfdsa123: 喵喵自立自強 04/21 18:59
skipjack: 帥揮不能看一下飛球嗎 他在看何欸 04/21 18:59
Handsomeman: 那個鍋是帥輝的 不甘軟糖的事 04/21 18:59
sh930302123: 裁判被教育的就是要看野手而不是球 04/21 19:00
klbbt357: 剛那球是界外沖天炮 他看人幹嘛 看球有沒有接到就好啦 04/21 19:00
gsfate: 楊崇煇是不是吃素吃到健康出問題了阿 04/21 19:00
Gardenia0603: 安琪超正 04/21 19:00
finalzerd: UG燈光便亮之後好像升級了 04/21 19:01
DaDaDaLa: 看球多年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04/21 19:01
Handsomeman: 最屌的是他看野手還可以檔到 04/21 19:01
sh930302123: 裁判如果只盯著球被撞到機率更高 04/21 19:01
Morning5566: 這麼高 04/21 19:01
hcl00: 這麼高 好球? 04/21 19:02
ctes940008: PJK這球找人 04/21 19:02
SMG2016: 痛苦槍嗎?怎麼才145 04/21 19:02
keenri1010: 吃到發芽馬鈴薯 04/21 19:02
alanjcpan: 直球球速怎麼這麼慢? 04/21 19:02
Mradult: 控球調整真快 04/21 19:02
starxls: 肯定痛苦槍阿 哪那麼慢 04/21 19:02
s28113206: 第一局沒拿分虧了,投得進去了 04/21 19:02
aa97531aa: 笑著輕鬆接 04/21 19:02
chihching666: https://s13.gifyu.com/images/bqZWY.gif 04/21 19:02
qqbjtwins: 這測速乾脆別擺 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 04/21 19:03
Tr3vyy: 好像不只146? 04/21 19:03
hanx5566: 八成測速槍沒測到出手點,所以比較慢 04/21 19:03
woddy: 回穩了? 04/21 19:03
aa97531aa: 小痣又接 04/21 19:03
crayon1988: 老王剛剛提點過有差 04/21 19:03
cyt2007: 看來身體熱開了 變準很多 04/21 19:03
qqbjtwins: 這球一定破150的 04/21 19:04
wei1035557: 今天主播們瘋狂消費美美欸 04/21 19:04
Tr3vyy: 變節奏XD 04/21 19:04
willie1987: 第一局投那麼爛不拿分 爛喵準備被完封 04/21 19:04
crayon1988: K 04/21 19:05
y19940327: 壞球一直攻擊 04/21 19:05
s6525480: 好菜 04/21 19:05
ctes940008: 打這什麼鬼 04/21 19:05
ts1993: k 04/21 19:05
woddy: 蝦揮 04/21 19:05
c140265: 瞎揮 04/21 19:05
hcl00: 瞎揮 都看到了 04/21 19:05
jomon817: 你喵人真好 04/21 19:05
HZM: 菜逼巴 04/21 19:05
signm: 這球也揮 04/21 19:05
attdave: 美美今天不一樣了 04/21 19:05
nepenthes7: 速球一直偏高尻不到 我喵慘了 04/21 19:05
daicloud: 二軍王Q Q 04/21 19:05
Tr3vyy: 忍不住 04/21 19:05
qqbjtwins: 何也是養壞了 還是什麼狀態? 04/21 19:05
iceo1120: 兒子來盡孝了 04/21 19:05
ferrarihsieh: 統一八爺 04/21 19:05
MK47: 不意外 他就是沒有扇頁的電風扇 嘎都嘎不到 04/21 19:05
youcrazy: 上一場3k..這場又…爛透了 04/21 19:05
cyt2007: 何上一軍 一直吃K.... 04/21 19:06
skipjack: 美美:前輩配球 讚哦 04/21 19:06
crayon1988: 嘎不到XD 04/21 19:06
HZM: 打擊守備都菜味濃 04/21 19:06
Gardenia0603: 怎麼也在跳這首 04/21 19:06
anjuchika: 聽這首聽到會怕了 笑死 04/21 19:06
gsfate: 何恆佑應該不用再試了,完全打不到一軍的球 04/21 19:06
Eyrie: 什麼時候才回二軍? 擺他上場就是直接讓一棒 04/21 19:06
qqbjtwins: 當初也是大物的說 04/21 19:06
daicloud: 連幾k了? 04/21 19:06
Tr3vyy: 剛剛連續速球突然來個慢的就釣到了 UJ配球有料? 04/21 19:06
JWrld4L: 何進職棒前的模板是誰 04/21 19:06
david28941: 軟糖還是下去吧 每次上來一軍都打不出來 04/21 19:06
gsfate: 何應該不算養壞,就是天花板不到 04/21 19:08
ctes940008: 何就是二軍王 04/21 19:08
crayon1988: NP 04/21 19:09
Morning5566: 還一個 04/21 19:09
aa6300158: 收音到底 賣共賣共 04/21 19:09
TakKoshi: 麥貢 04/21 19:09
mirrortear: 賣共賣共 04/21 19:09
Lizardon: 不怕一壘審 04/21 19:09
skipjack: 麥共 04/21 19:09
Eyrie: 都幾年了,在二軍炸魚又如何,沒辦法轉換到一軍成績都沒用 04/21 19:09
bboyahao: 愛共愛共 04/21 19:09
Gardenia0603: 愛爾達收音很好笑 04/21 19:09
Tr3vyy: 超痛苦槍看的好痛苦 04/21 19:09
EricOu0218: 就叫你麥供了 04/21 19:09
alljerry04: 賣拱賣拱 04/21 19:09
acresta: 那到底是誰在講 球迷嗎lol 04/21 19:10
vincent0911x: 很扎實但運氣差 04/21 19:10
SMG2016: 球數領先,球還是帶這麼進來 04/21 19:10
gsfate: 叫你賣共XD 04/21 19:10
Gardenia0603: 就叫你別打了 04/21 19:10
samedi: K 04/21 19:10
crayon1988: K 04/21 19:10
a7788783: K 04/21 19:10
ctes940008: 大醫生靠自己 04/21 19:10
Tr3vyy: K 04/21 19:10
SMG2016: 布的用球數回到標準值 04/21 19:11
MK47: 大醫生這球不錯 04/21 19:11
woddy: 菜雞問484除了台北,其他球場都可以用汽笛? 04/21 19:11
Tako55: 第二顆放掉基本上就沒了 04/21 19:11
justsay: 不會上兩次當 那三次呢XD 04/21 19:11
jomon817: 何 巔峰不是跟歐晉差不多 都在少棒用光潛力了 04/21 19:11
nolimits: 這配球真舒服 04/21 19:11
q77102222: 這顆很猛耶 04/21 19:11
signm: 目前帥輝得一分 04/21 19:11
cyt2007: 這分差撐到火牛棚上班 就穩了 04/21 19:11
ghostl40809: 忍不住被吊到 04/21 19:11
SMG2016: 兩隊都錯過第一局KO對方投手的機會 04/21 19:11
skipjack: 應該是除了天母吧 04/21 19:12
skipjack: 天母跟巨蛋 04/21 19:13
woddy: 又開始投不進去? 04/21 19:13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3wEHhxB.gif 04/21 19:13
zip00000: 北部很少聽到汽笛 就算能用也蠻少看到的 04/21 19:13
s6525480: 發揮一下寶之力 04/21 19:14
runningkid: 痛 04/21 19:14
jomon817: 現場超討厭汽笛 真的很吵 04/21 19:14
signm: 美美感覺要爆炸了 04/21 19:14
crayon1988: K 04/21 19:15
woddy: 喵喵一直打壞球是怎樣 04/21 19:15
Morning5566: 這什麼選球 04/21 19:15
chihching666: 印象汽笛剩小朋友在吹了 04/21 19:15
doklbaj: 王牌回來了 04/21 19:15
skipjack: 也不是顧面子吧 是把握能上場的機會 04/21 19:15
hcl00: 又瞎揮 04/21 19:16
bboyahao: 小朋友打擊好糟 04/21 19:16
Mradult: 開局沒打爆就沒救了 04/21 19:16
sunny750215: 無安打超強 04/21 19:16
crayon1988: 沒有扣 04/21 19:16
ts1993: 跑贏 04/21 19:16
jomon817: 居然還無安打 你敢信 04/21 19:16
ctes940008: 笑得好開心 04/21 19:16
mayday8888: 差點扣 04/21 19:16
hcl00: 這群年輕人選球好慘 04/21 19:16
Tako55: 鄭美美老兄投個8局吧 04/21 19:17
wwwsss1229: 是統一太菜還是台鋼太強 把美美打爆 04/21 19:17
murmur38: 畢竟是最強土投 04/21 19:17
ts1993: 沒打好 04/21 19:18
runningkid: 一分夠火牛花嗎?還不多打幾分 04/21 19:19
hong414: 統一打擊好涼 04/21 19:19
cyt2007: 上次被台鋼打爆 就自爆加上直球被打還一直配 今天就有變 04/21 19:19
jomon817: 沒拉 04/21 19:19
crayon1988: 穿 04/21 19:19
ctes940008: 不撿 04/21 19:19
Franc1224: ? 04/21 19:19
hbk20491: 裁判 04/21 19:19
Largebird: 主審一安 04/21 19:20
jomon817: K變H 04/21 19:20
kenandrew: 主審安打一隻 04/21 19:20
hbk20491: 笑死 9打11 04/21 19:20
Tr3vyy: 蛤? 04/21 19:20
david28941: 主審一安 04/21 19:20
timnice5566: K變H 04/21 19:20
zephurl: 幻神 你不能期待 04/21 19:20
Handsomeman: 主審一安…喵今天要被裁判搞幾次 04/21 19:20
iyvx7c: 識象H 04/21 19:20
Himawari0803: 主審跟一壘審各一安 04/21 19:20
linspired: 陳均瑋搞喵日常 04/21 19:20
iceo1120: 笑死主審一壘審都在搞喵 04/21 19:20
DukeGD666: 眼幹? 主審吃X吧 04/21 19:20
timnice5566: 今天布雷克真雖 好幾球都不給 04/21 19:20
frank123ya: 哈哈 陳均瑋 大家要開始痛苦囉 04/21 19:20
matt40413: 可憐目幹 04/21 19:20
kuwwan: 支持中職引進ABS 04/21 19:20
lml99: 布雷克今天表演各種被婊 04/21 19:20
signm: 真識象 04/21 19:20
JIWP: 又識象,兄弟真的好幸福,有裁判罩 04/21 19:20
andy055097: 陳均偉喔 不意外 04/21 19:20
Handsomeman: 這顆美美不是撿 04/21 19:20
eink: ???????? 04/21 19:20
iceo1120: 先去看個眼科好不好啊 04/21 19:20
kenandrew: 自盡 04/21 19:20
crayon1988: CS 04/21 19:20
tofu0315: 張翔帥 04/21 19:20
hbk20491: 止敗要人幫 04/21 19:20
tjkenny: 均瑋 看醫生,看眼科 04/21 19:20
woddy: 慢跑 04/21 19:21
jerrykid12: 陳均瑋搞喵日常 04/21 19:21
iyvx7c: 戰術真好識破= = 04/21 19:21
ts1993: 自殺 04/21 19:21
MK47: 陳均瑋不意外吧 他也不是搞貓 他是單純真的爛 無差別搞只是 04/21 19:21
jomon817: 跑得有夠慢 04/21 19:21
MK47: 看那天誰衰 04/21 19:21
samedi: 騙挑戰 04/21 19:21
lml99: 不是死嗎 04/21 19:21
mark0116: 又在浪費挑戰== 04/21 19:21
ts1993: 不會跑一直陪 04/21 19:21
DukeGD666: 可憐 只能識象要人幫 04/21 19:21
cyt2007: 看來又自刎歸天了 04/21 19:21
ccyi995: 傳超快欸 04/21 19:21
Tr3vyy: 回禮 04/21 19:21
eink: 中職特色 04/21 19:21
timnice5566: 死到有剩 04/21 19:21
andy055097: 球落地還能抓到 04/21 19:21
terrylys: 識象起來 敵人都在本能寺 04/21 19:21
AGODFATHER: 這有得挑戰嗎 04/21 19:21
hamasaki7788: 死 04/21 19:21
Largebird: 有剩 04/21 19:21
DaDaDaLa: 出局 04/21 19:21
qazw222: 感覺死到有剩,這麼果決說不定活 04/21 19:21
l810502: 死到有剩 04/21 19:21
tien22: 一壘 主審 蠻可愛的 :) 04/21 19:21
ts1993: 死了吧 04/21 19:21
ctes940008: out 沒錯 04/21 19:21
murmur38: 奧 04/21 19:21
iceo1120: 讓大家看看傳的有多好 04/21 19:21
bin921: 又騙到了 04/21 19:21
CCY2000: 出局 04/21 19:21
A135142: 死了吧 04/21 19:21
jomon817: 沒有畫面 04/21 19:21
Sunpayus: 感覺死 04/21 19:21
iyvx7c: 這樣還要摳挑戰 選手要自己扛吧 04/21 19:21
Tr3vyy: 死的有剩 04/21 19:21
mm31666: 奧 04/21 19:22
hanx5566: 看起來都被擋住了 04/21 19:22
s6525480: 奧紫 04/21 19:22
doklbaj: 無明顯改判證據 04/21 19:22
timnice5566: 啊今天裁判不好說 看會不會變9打12 04/21 19:22
DaDaDaLa: 二壘手處理得好 04/21 19:22
andy055097: 隊長才有資格挑戰 04/21 19:22
l810502: 童工這球有點不好,應該要一直黏在身上,不是舉起來 04/21 19:22
jomon817: 角度都被擋住了 04/21 19:22
SMILECOW: out 04/21 19:22
nolimits: 維持原判吧 04/21 19:22
runningkid: 亞太攝影機位置 常常拍不到重點耶 04/21 19:22
DLN2010: 第二個鏡頭出局了 04/21 19:22
jack5228: 死要面子 笑死 04/21 19:22
dachiyun: out 吧 04/21 19:22
labelabe: 好爛的角度 04/21 19:22
Largebird: 那麼明顯 04/21 19:22
jomon817: 碰到的時候 看不到壘包 04/21 19:22
cama: 帥 04/21 19:22
spzper: 角度滿爛 04/21 19:22
maybe262: 這什麼鏡頭 根本拍不到重點 04/21 19:22
qazw222: 那麼早碰到死定了阿 04/21 19:22
ultratimes: 為什麼沒有同步攝影機?可以讓兩個角度時間點一致 04/21 19:22
tien22: 童工接得很好 04/21 19:23
Pekoyo: 帥 04/21 19:23
s6525480: 叉練 04/21 19:23
crayon1988: 差點過頭 04/21 19:23
a1684114: 攝影機看不出來根本是優勢 通通改成240P 04/21 19:23
iyvx7c: 迷蹤步 笑死XDDD 04/21 19:23
timnice5566: 不是沒有同步攝影機 是轉播不想用 04/21 19:23
mm31666: 分割畫面講很久了== 04/21 19:23
Gazza555: 笑了 04/21 19:23
linspired: 童工真的很棒 04/21 19:23
ts1993: 這三小 04/21 19:23
lml99: 二壘又想搞事 04/21 19:23
MK47: 帥一球 04/21 19:23
AGODFATHER: 下塞 04/21 19:2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im31519: 喵喵到底在打啥啊 04/21 20:46
kgkg0057: 捕手不用騙我...其實你是想要砸跑打者 我了... 04/21 20:46
qwerbear13: 肉泥粥 04/21 20:46
lookers: 這球在傳什麼東西 04/21 20:46
TBBT: 喵怎麼了? 04/21 20:46
DeaGoo: 相對位置來看 沒必要傳本壘吧 04/21 20:46
m198777: 換系隊了嗎 04/21 20:46
Kaisa: 好啦無安打送對面好了 唉== 04/21 20:46
mimiLin5566: 喵是爪最好的教練 04/21 20:46
apollo62: 真的是多送了一個壘包說實話 04/21 20:46
yliwei: 差那麼多傳本壘??? 04/21 20:46
willie1987: 輸沒關係 至少那隻安打吧 這什麼破爛隊伍 04/21 20:46
jomon817: 這菜捕太慘了吧 04/21 20:46
cjo76223: 爪終於養出一個了 04/21 20:46
d1444k: 21歲 而已 04/21 20:46
iyvx7c: 中職領先全球 不是新聞 04/21 20:46
gmkuo: 放打者上二壘? 04/21 20:46
pl726: The騙 04/21 20:46
hong414: 慘 04/21 20:46
aimee51126: 本來以為這一季沒有恐爪屬性 結果好像更嚴重了 04/21 20:46
YiMaple: 傳本壘幹嘛? 04/21 20:46
realbezhemei: 把球迷給醜到哭 04/21 20:46
jacky77437: 這捕手傳這什麼鬼 04/21 20:46
timnice5566: 本壘也不用傳啊幹嘛送壘包 04/21 20:46
u9596g12: 現場484有洋基哥啊 一直下戰術 04/21 20:46
Joeng: 就說該拉打就要拉打 黃棒之前在那一直推打是在哈囉 04/21 20:46
oeoe: 外野在傳什麼 04/21 20:46
skipjack: 都說不要傳了 菜b8 04/21 20:46
ntuegg: 這捕手看起來像少棒的 04/21 20:46
terop: 黃棒真的賽到 04/21 20:46
Luefa: Josh 壓不住爪爪打線QQ 04/21 20:46
flowerabby01: 不忍苛責捕手 04/21 20:46
koyshan: 都已經快到本壘了還在傳本壘 04/21 20:46
Toy17: 捕手也太菜了吧 04/21 20:47
yaieki: 今天是統E嗎 04/21 20:47
allenchen: 外野手跟捕手都很雷,硬要傳 04/21 20:47
niceright: 滾這麼慢而且接到球都已經過三壘了真的沒必要傳本壘吧 04/21 20:47
vin312789: 今天是來幫勝利組修正防禦率的嗎 04/21 20:47
a40999: 捕手… 04/21 20:47
timnice5566: 左外根本菜雞傳球 送壘包 04/21 20:47
hong414: 統一統一企業化 04/21 20:47
spzper: 投手真可憐 04/21 20:47
taisam23: 捕手還是太菜 野手叫你別傳還是傳了 還傳了一個大爆投 04/21 20:47
gsfate: 嚇我一跳,我以為捕手戴這麼大的耳環 04/21 20:47
NowQmmmmmmmm: 喵喵整個守備跟隔壁邦邦一樣亂七八糟 04/21 20:47
zsincerity: 爪爪ops抓貓咪大進補 04/21 20:47
d06: 被無安打就算了 內容還這麼爛 04/21 20:47
runningkid: 隨便打一打啦 現在重點是九上接力啊 04/21 20:47
AGODFATHER: 贏定了吧 04/21 20:47
mark0116: 但換個角度說,大餅真的很敢用新人 04/21 20:47
david28941: 現在又不舉了 04/21 20:47
johnny10143: 0.327的板凳 內野真的六核 04/21 20:47
kgkg0057: 這菜捕是... 04/21 20:47
kload: 阿草!!!崩潰!!! 04/21 20:47
lookers: 外野手完全沒在管場上狀況欸 04/21 20:47
l810502: 岳哥想來大支的 04/21 20:47
guzai: 嘟嘟賞 04/21 20:47
MaYawCiru: 爪是不是不需要投打教練 有喵喵就夠了 04/21 20:47
Gunarry: 這才是預期中的喵喵 04/21 20:47
bogi15058: 我錯過了甚麼 為啥落後會看到鍾? 04/21 20:47
person0530: 兄弟每年都是靠統一進補的 04/21 20:47
NowQmmmmmmmm: 爪今天打開了後面喵喵難打了 04/21 20:47
CannonLake: 不只恐爪 亞太根本有毒 剛看勝率也太慘 今天的再輸 不 04/21 20:48
n613011: 野手展示大會 剩下土狗了 04/21 20:48
hcl00: 恐爪是刻在DNA上的 04/21 20:48
Mace2021: 看完昨天議會直播,亞太這樣搞根本有毒 04/21 20:48
daniel1344: 蘇那傳球也是不可能抓到了 還不傳咖斗 04/21 20:48
Bibi10: 喵就地解散吧 04/21 20:48
willie1987: 千里迢迢到現場坐牢 喵真的有夠爛 04/21 20:48
u9596g12: 撤退組上鐘 04/21 20:48
CannonLake: 到兩成了 04/21 20:48
apollo62: 左外野要傳給游擊轉傳,至少不讓一壘跑者上二壘。 04/21 20:48
WuKong: 爪爪的打教--喵喵 04/21 20:48
NowQmmmmmmmm: 爪爸爸親臨台南總是要孝親的 04/21 20:48
flowerabby01: 喵寶被這場醜哭 什麼東西啊 04/21 20:48
pibox: 這手套拉的也太明顯 04/21 20:48
timnice5566: 蘇打擊爛 守備爛 臂力爛 剩顏值? 04/21 20:48
crayon1988: BB 04/21 20:48
DPP48: 這投手是不是不行啊 04/21 20:48
ctes940008: 林佳緯看起來很激動 04/21 20:48
AGODFATHER: 可以換坤了吧 04/21 20:48
ts1993: bb 04/21 20:48
flowerabby01: 至少還有70萬可以領 04/21 20:48
zsincerity: 6:0投不進去 04/21 20:48
ilovemami: 嘟嘟上去投吧 04/21 20:48
d06: 投不完 04/21 20:48
lafeelbarth: 這是? 04/21 20:49
pan55536509: 是不是太早讓張翔下去了 04/21 20:49
chargebro: 沒有啊,爪上次碰到喵被打爆啊 04/21 20:49
kgkg0057: 菜脯 還是繼去待二軍 修磨啊 04/21 20:49
dunkylu: 換PJK上來丟吧 04/21 20:49
jomon817: 菜捕 安定感不夠啊 04/21 20:49
ts1993: 出局短打送的 04/21 20:49
s88555888: 羅戈:可以明天讓我開個胡嗎.... 04/21 20:49
jun10: 看起來要接終結者沒那麼簡單 04/21 20:49
lafeelbarth: 上個敗處啊 04/21 20:49
ctes940008: NP 04/21 20:49
l810502: 救了一分 04/21 20:49
Tako55: 基運氣差了點 04/21 20:49
ts1993: np 04/21 20:49
johnny10143: 喵喵還是需要小文... 04/21 20:49
allgking: 可以換王政順了吧 04/21 20:49
jomon817: 差點又車 04/21 20:49
apollo62: 差一點啦我的天啊 04/21 20:49
NowQmmmmmmmm: 還好有攔到不然又掉兩分 04/21 20:49
zsincerity: 攔住就是100分了 04/21 20:49
Tr3vyy: NP 04/21 20:49
Notif520: NP,救了一分 04/21 20:49
david28941: 這個軟糖就守不到了 04/21 20:49
koyshan: 喵喵的一壘手真的是在比爛的 04/21 20:49
CannonLake: 之前一勝四敗 今天輸一勝五敗 這什麼悲慘主場 04/21 20:50
kgkg0057: 菜喵 好險球沒滾開.. 04/21 20:50
allgking: 領先六分沒機會 是怎樣 04/21 20:50
koyshan: 機會一大堆 這幾年沒固定的一壘手 04/21 20:50
AuroraSkyFox: 明天羅戈喔?? 那...羅戈保重 可能要問天了 04/21 20:50
cyt2007: 明天打線把詹換許 羅戈應該就能開張了 04/21 20:50
terop: 菜雞的壓力測試 04/21 20:50
johnny10143: 王政順還沒退冰喔 冰得正順 04/21 20:50
bunnyict: 還是給鍾練一下啊 04/21 20:50
ctes940008: 下庄 04/21 20:50
timnice5566: 正片開始 04/21 20:51
niceright: 協尋 王政順 04/21 20:51
zsincerity: 接力無安打有機會嗎 04/21 20:51
crayon1988: CCL 04/21 20:51
jomon817: M3 04/21 20:51
l810502: CCL 04/21 20:51
pibox: CCL 04/21 20:51
lafeelbarth: 精彩了 04/21 20:51
ctes940008: CC LEE上場 04/21 20:51
daniel0527: 昌 04/21 20:51
turkiali01: 三小 0安0分 04/21 20:51
johnny10143: 炸彈傳給CCL 04/21 20:51
cyt2007: m3 倒數 04/21 20:51
AGODFATHER: 14安很兇啊 04/21 20:51
pibox: 爪爪給機會了 04/21 20:51
james9806033: M3 04/21 20:51
ohya111326: 無安打 04/21 20:51
apollo62: 要換守備組上來嗎?為了M3 04/21 20:51
terop: 昌仔掉兩分內算成功了 04/21 20:51
wsx1983: 爪今年真是跳痛 04/21 20:51
kr78963212: CCL究竟能不能守成呢 04/21 20:52
Tako55: 老李面對左打 大概就沒無安打了 04/21 20:52
zetazko: 喵喵無安打被刷一刷算了 04/21 20:52
koyshan: 政順是不是因為每場都會在休息室揮空氣導致沒愛 04/21 20:52
kgkg0057: 安打14:0 這啥鬼數字...一軍打二軍??喜餅 止敗好人 04/21 20:52
lafeelbarth: 無安打還是有機會 04/21 20:52
cobras638: 認同mark0116說的星星轉場真的很像高中生的ppt簡報 04/21 20:52
allgking: 左打全上搞不好可以逆轉 04/21 20:52
kgkg0057: 代表... 04/21 20:52
timnice5566: M3 M2這兩個應該是穩抓的 小豪要不要比4抓蘇 04/21 20:52
asd3613: 至少確定這週不會被橫掃了 04/21 20:52
chargebro: 還要靠老人... 04/21 20:52
aimee51126: 怎麼一下沒看又掉2分了 04/21 20:52
NowQmmmmmmmm: 要見證接力無安打了嗎 04/21 20:52
zetazko: 老刀也要刷 04/21 20:53
NowQmmmmmmmm: CCL關門 04/21 20:53
godtim: 阿坤上了 04/21 20:53
koyshan: 羞辱性極強 阿坤 04/21 20:53
bogi15058: 1個落後鍾 1個大領先CCL 很想要拚紀錄喔 04/21 20:53
mark0116: 看來真的有全勤獎 04/21 20:53
Tr3vyy: CCL喔 不給活路 04/21 20:53
ts1993: 應該有安打了 04/21 20:53
johnny10143: 議員男 04/21 20:53
c140265: 守備組 04/21 20:53
allgking: 給阿坤刷上場紀錄的 04/21 20:53
pl726: CCL守得住嗎 04/21 20:53
yaieki: 平野還是要給阿坤上來 04/21 20:53
terop: 主播:統一安打數則是ㄌ ....差蠻多的喔 04/21 20:53
timnice5566: 閃林子豪就好 其他無所謂 04/21 20:53
david28941: ??? 04/21 20:53
cyt2007: 撿這顆xd 完了 04/21 20:53
c140265: ??? 04/21 20:53
howardq44: 億元防守組,超派 04/21 20:53
zetazko: 這麼準 沒活路 04/21 20:53
ts1993: 李還蠻容易被打安打的 04/21 20:53
godtim: 億元男上來替補守備 04/21 20:53
windphilip: M2 04/21 20:53
crayon1988: M2 04/21 20:53
allgking: M2 04/21 20:53
rappig: M2 04/21 20:53
wryyyyyyyy: 抖 04/21 20:53
apollo62: 這兩球看起來 蠻穩的 04/21 20:53
cyt2007: m2 04/21 20:53
samedi: M2 04/21 20:53
chihching666: M 2 04/21 20:53
alljerry04: 哎呀 04/21 20:53
d06: 哇操 04/21 20:53
c140265: 乾..... 04/21 20:54
iyvx7c: 哭啊M2 04/21 20:54
yaieki: 詹欸讚喔 04/21 20:54
Notif520: M2 04/21 20:54
u9596g12: 笑鼠 主播慘叫 04/21 20:54
l810502: 可以,老爺車還能跑 04/21 20:54
DPP48: 嚇尿 04/21 20:54
johnny10143: 差點 04/21 20:54
runningkid: M2 04/21 20:54
NowQmmmmmmmm: 沒有 04/21 20:54
dsync: 幫江湊上場次數吧... 04/21 20:54
lafeelbarth: M2 04/21 20:54
ts1993: 哇沒氣 04/21 20:54
allanadin: M2 04/21 20:54
zsincerity: 詹這個舌頭 04/21 20:54
keltt: 90分飛球 04/21 20:54
cat110211: M2 04/21 20:54
Tr3vyy: Mw 04/21 20:54
apollo62: 漏尿了 04/21 20:54
jomon817: 差點 04/21 20:54
Kinderbueno: M2 04/21 20:54
CREA: 差不多可以準備發文了 04/21 20:54
scotch345: M2 04/21 20:54
HansonBobo: M2 04/21 20:54
zetazko: 怎麼打怎麼沒有 註定要被刷無安打 04/21 20:54
woddy: M2!!!!!! 04/21 20:54
Notif520: 老爺車還能跑 04/21 20:54
hexokinase: 真的沒運 04/21 20:54
robinkidd: 李祐廷表現得很明顯是獅迷Lol 04/21 20:54
mikelen: 老狗! 04/21 20:54
Tako55: 林子豪那棒 老李大概就守不住了 04/21 20:54
oliverchamps: 合力 04/21 20:54
wsx1983: 驚不驚喜,緊不緊張 04/21 20:54
ultratimes: 怎沒把詹換成跑車? 04/21 20:54
ghostl40809: 我以為會漏XD 04/21 20:54
barry841120: 大餅不嘻嘻 04/21 20:54
delhuang: Mmmmmm2222222 04/21 20:54
Tr3vyy: 開始編輯了各位 04/21 20:54
hankower: M2 04/21 20:54
runningkid: 左外沒人可以換? 04/21 20:54
qwerbear13: 還有油 04/21 20:54
iyvx7c: 看起來可以直接M0了 04/21 20:54
howardq44: 林子豪應該蠻有機會的 04/21 20:54
NowQmmmmmmmm: 0.186代打 04/21 20:54
n613011: 土狗勒 04/21 20:54
pan55536509: 大餅的笑容逐漸消失 04/21 20:54
james9806033: 用短打 04/21 20:54
ThomasWei919: 炸 04/21 20:54
jun10: 偷點看看 04/21 20:54
Iguchi2B: 刺激囉 04/21 20:54
u9596g12: 聽我的 直接對林子豪比4 04/21 20:54
timnice5566: 田子杰 好讓喔 04/21 20:54
ts1993: 老李就容易被安打了 04/21 20:54
jomon817: 這運 其實不用期待安打了吧 都是找人 04/21 20:54
bunnyict: 各個金手套 04/21 20:54
allgking: 林子豪要BB哦 不然去年三分砲要重演 04/21 20:54
bacterial: 哇 04/21 20:54
ghostl40809: 草總喵魂也控制不住了 04/21 20:54
Eyrie: 註定啦 注定無安 04/21 20:54
zetazko: 太狠了 04/21 20:55
ntuegg: 最後一顆 04/21 20:55
timnice5566: 閃子豪就好 04/21 20:55
runningkid: 你大中信兄弟沒有守備組? 04/21 20:55
crayon1988: K 04/21 20:55
u9596g12: K 04/21 20:55
hsthuang: 嘻嘻 奇兵 04/21 20:55
cyt2007: 準備無安打文了 m1 04/21 20:55
allgking: M1 04/21 20:55
Notif520: KKKKKK 04/21 20:55
HansonBobo: M1 04/21 20:55
kr78963212: KKKKK 04/21 20:55
woddy: M1 04/21 20:55
samedi: M1 04/21 20:55
westlml: 一成多打率打者連發 04/21 20:55
keltt: M1 04/21 20:55
dunkylu: 不揮都好球你還不揮 04/21 20:55
jacky000a: 回春? 04/21 20:55
A80211ab: 最後的希望 04/21 20:55
johnny10143: M1 04/21 20:55
AuroraSkyFox: 來囉 04/21 20:55
windphilip: M1 04/21 20:55
zetazko: 沒氣了啦 去被刷一刷吧 04/21 20:55
supreme0731: 超準 04/21 20:55
niceright: 來看看會不會有人放槍 04/21 20:55
Tako55: 不可能無安打收場 04/21 20:55
allanadin: M1 04/21 20:55
ultratimes: 許庭綸有用掉了嗎?現在LF是在? 04/21 20:55
Tr3vyy: M1 04/21 20:55
lafeelbarth: 早安午安晚安 04/21 20:55
DPP48: 最後了 04/21 20:55
m198777: 換他上來幹嘛? 04/21 20:55
pl726: M11111 04/21 20:55
jomon817: 紅中 04/21 20:55
TaipeiAKuo: m1 04/21 20:55
Notif520: 準 04/21 20:55
kimibear: 不能不信 真的有些東西都注定好的 04/21 20:55
jkl85621: 刺激 04/21 20:55
cian0923: m1 04/21 20:55
Mika7011: 敲個一安啊 04/21 20:55
bsKershaw828: 放推啦 小黑跟田都沒換 04/21 20:55
zsincerity: 連續1開頭,沒帶打嗎 04/21 20:55
allgking: IBB了啦 04/21 20:55
NowQmmmmmmmm: 換0.186上來看球三振的 04/21 20:55
howardq44: M1 04/21 20:55
oliverchamps: M1 04/21 20:55
v11nce1217: 146 04/21 20:55
yukiss: M1 04/21 20:55
kane840104: 小豪來拯救世界了 04/21 20:55
AGODFATHER: 糟糕 04/21 20:55
jackjoke2007: 大餅眼眶紅了是怎樣 04/21 20:55
zetazko: 老刀開光 04/21 20:55
UncleW: 吳安 04/21 20:55
a1684114: M1 04/21 20:55
Yang0108: 有點扯了 04/21 20:55
linsu: 昌昌天敵耶 04/21 20:55
Franc1224: 上來自殺的 04/21 20:55
zeoliu1528: M1 04/21 20:55
Notif520: M1囉 04/21 20:55
timnice5566: 比4啊啊啊 04/21 20:55
GakkiMyWife: M1 04/21 20:55
jacky77437: 通常最後一個最容易破功 04/21 20:55
Kinderbueno: 1、2棒都1成 酷哦 04/21 20:55
GodYi: 刺激 04/21 20:55
u9596g12: 草總喵魂覺醒 04/21 20:55
barry841120: 子豪很會打CCL吧 04/21 20:55
delhuang: 子豪來一發 04/21 20:55
jun10: 田真的還有得練 04/21 20:55
jomon817: 專武來了 04/21 20:55
d06: 球評: 子豪加油 04/21 20:55
bsKershaw828: 恭喜 04/21 20:55
Willyao: M1 04/21 20:56
relax0822: 猜外面有幾篇無安打文 04/21 20:56
lafeelbarth: 閃了 04/21 20:56
iwinlottery: 等下會幾連op 04/21 20:56
ts1993: 保送抓後面啦 04/21 20:56
u9596g12: 比4好了 子豪天敵 04/21 20:56
femc15: 快點 趕九點前下班 04/21 20:56
vincent0911x: 真的太會打喵喵了 04/21 20:56
hsthuang: 小豪拯救一下 04/21 20:56
Tr3vyy: 不用比啦 被打就被打 04/21 20:56
acresta: 果然喵喵的天敵就是爪爪 04/21 20:56
chihching666: GGGGGGGG 04/21 20:56
crayon1988: 888888888888888 04/21 20:56
johnny10143: 今天槍到底有沒有壞阿 CCL有146耶 04/21 20:56
allgking: 無安打 04/21 20:56
Syzygy00: 可憐啊 04/21 20:56
a1684114: 無安打啦 04/21 20:56
cyt2007: gg 無安打xd 04/21 20:56
Mika7011: 等一下會刷一排嗎 04/21 20:56
scotch345: 777 04/21 20:56
alljerry04: 777 04/21 20:56
oorange290: 爽 哈哈哈 04/21 20:56
hexokinase: 草總發自內心加油 04/21 20:56
l810502: 777777777 04/21 20:56
jacky000a: 有啦 04/21 20:56
as305602: GGGGGGG 04/21 20:56
HansonBobo: 太慘了統一 04/21 20:56
aww525: 77777777 04/21 20:56
d06: 有囉 04/21 20:56
u9596g12: 77777777 04/21 20:56
aa6300158: 你爪...無安打...真的假的? 04/21 20:56
runningkid: 恭喜 04/21 20:56
cycloneamuck: 77777 04/21 20:56
taisam23: 7777777 04/21 20:56
turkiali01: 守住了 04/21 20:56
meow83712: 昌昌超帥7777 04/21 20:56
Tako55: 恭喜 04/21 20:56
jomon817: 太扯啦 04/21 20:56
MK47: 無安打 可憐啊 04/21 20:56
Notif520: 777777777 04/21 20:56
hong414: 兄弟快 人家統一要下班了 04/21 20:56
A135142: 出現啦 04/21 20:56
ts1993: 剛好岳守 04/21 20:56
pl726: 7777777777 04/21 20:56
NowQmmmmmmmm: 接力無安打成功 04/21 20:56
p111232: 聯手紀錄 04/21 20:56
jun10: 恭喜喵喵 爛透了 04/21 20:56
Bibi10: 拉雞喵 04/21 20:56
iyvx7c: 笑死 真的無安打 爛喵 04/21 20:56
vick6339: 留名 04/21 20:56
blur13: 7777777 04/21 20:56
zetazko: 醜死了 糗翻了 被爪爪無安打 04/21 20:56
a1684114: 77777777 04/21 20:56
kuku780: 好扯 兄弟這麼強嗎 04/21 20:56
mimiLin5566: 哈哈哈 04/21 20:56
Tr3vyy: GGGGGGG 04/21 20:56
timnice5566: 現場見證 04/21 20:56
AuroraSkyFox: 喵喵你好廢啊 04/21 20:56
Joanne20821: 靠真的假的啦 04/21 20:56
kane840104: 都突然彈高了…. 04/21 20:56
allanadin: 777777 04/21 20:56
jkl85621: 太神啦 04/21 20:56
HenryLobster: 留名 777777 04/21 20:56
EETLcat: 留名 04/21 20:56
cian0923: 喵喵 0 0 0 04/21 20:56
apollo62: 9點下班 04/21 20:56
hankower: 媽 我在這 04/21 20:56
coffee0981: 留名 04/21 20:56
bsKershaw828: 笑死 慘成這樣真的沒看過 04/21 20:56
acresta: 兄弟大復活 04/21 20:56
godtim: 喵喵真可憐… 04/21 20:56
raine29484: 0.0.0 04/21 20:56
zeoliu1528: 77777777777 04/21 20:56
Justin17: 留名 04/21 20:56
qwerbear13: 留名 04/21 20:56
WuKong: 恥辱柱+1 04/21 20:56
spzper: 笑死爪居然能無安打比扯鈴還扯~ 04/21 20:56
johnny10143: 留名 04/21 20:56
oxygen537: 笑死人 04/21 20:56
wsx1983: 爪今年真是猜不透 04/21 20:56
crayon1988: 留名 04/21 20:56
taisam23: 又要出紀念商品了 04/21 20:56
pibox: 第二場接替吳安達 04/21 20:56
jason0829: 慘 04/21 20:56
FZRNSR: 好廢 04/21 20:56
Yehei: 好多個0 04/21 20:56
cc001225: 舒服7777777777 04/21 20:56
Pet: 慘 04/21 20:56
d1444k: 美美第三次純本土無安打 04/21 20:56
stephen0522: 留名 04/21 20:56
zetazko: 想必爪爪投手賽揚如林 04/21 20:56
AGODFATHER: 無安打啦!!!! 04/21 20:56
cake2246: 謝謝你 喵喵 04/21 20:56
onenighthapp: 恥辱... 04/21 20:56
turkiali01: 冰粽不嘻嘻了 04/21 20:56
yukiss: 可以出接力無安打產品了 04/21 20:56
shane8458649: 地基主差點發揮 04/21 20:56
maimai2063: 笑死 沒三鬼的喵 04/21 20:57
middlemonkey: 可悲 連爪爪都打不贏 04/21 20:57
jacky77437: 最後一球不規則都救不了統一 04/21 20:57
aquamorion: 被兄弟無安打… 04/21 20:57
Joanne20821: 這是爪嗎 04/21 20:57
zsincerity: 對爪無安打真的比慘 04/21 20:57
DPP48: 笑死,在現場記分板馬上關掉 04/21 20:57
maybe262: 這種彈跳 還掌握這麼好 04/21 20:57
acresta: 不名譽紀錄 04/21 20:57
apollo62: 突然之間看能不能就轉運了 04/21 20:57
Kaisa: 被墊底無安打真的是誇張== 04/21 20:57
DeaGoo: 稍微彈高還是被岳哥攔到 04/21 20:57
hpfan: 傻眼 04/21 20:57
freezesky81: 有猛喔 04/21 20:57
mikelen: 美美第三次了吧 04/21 20:57
barry841120: 被爪投無安打XD 04/21 20:57
NowQmmmmmmmm: 喵喵今天掛了12個0XD 04/21 20:57
WongTakashi: 慘 04/21 20:57
pibox: 接替的紀錄就看看就好....... 04/21 20:57
signm: 刷卡刷統一 04/21 20:57
wsx1983: 我只知道組頭賺翻了 04/21 20:57
wl02689879: 創世爪 04/21 20:57
jason0829: 亞太慘案 04/21 20:57
Cwren: 留名 但真的..... 04/21 20:57
ohya111326: 12個0 04/21 20:57
pl726: 居然只是史上第2場 04/21 20:57
rappig: 爪爪又要靠喵喵找回信心了 原來我很強呀 04/21 20:57
Iguchi2B: 恐怖爪爪回來了 04/21 20:57
NowQmmmmmmmm: 000000000000 04/21 20:57
acresta: 爪今天骰到6 04/21 20:57
Kyushu1012: 神串留名 04/21 20:57
bogi15058: 2次 前一次是哪隊 不會又是那個恐爪的吧? 04/21 20:57
femc15: 被爪土投聯手無安打 慘 04/21 20:57
timnice5566: 現場看超爽 04/21 20:57
WongTakashi: 統一獅是兆豐卡 但統一超商是中信卡(? 04/21 20:57
aimee51126: 超扯 無安打... 04/21 20:57
oops7655: 留名 04/21 20:57
tonywiner: 每周KPI到了 04/21 20:57
home16124: 無安打 04/21 20:57
zetazko: 爪牛棚別說掉分 連被安打都沒有XDDDD 04/21 20:57
bunnyict: 樓下支援象鷹獅圖 04/21 20:58
NowQmmmmmmmm: 被別隊無安打就算了被被刷爛的爪投無安打無法理解 04/21 20:58
zsincerity: 有人要進桶了嗎 04/21 20:58
wsx1983: 0421亞太慘案 04/21 20:58
hexokinase: 亞太慘案 04/21 20:58
Mika7011: 慘慘慘 04/21 20:58
maybe262: 笑爛 04/21 20:58
zetazko: 喵喵打線今天在忙什麼 04/21 20:58
dsauqt: 這也太扯 04/21 20:58
sss961017: 統一不給拍計分版啦 04/21 20:58
fumifumi: 留名 04/21 20:58
pei3243: 留名 04/21 20:58
FD2006: 亞太慘案 04/21 20:58
WongTakashi: 上一場也是中信兄弟投出來的 2023對富邦 04/21 20:58
kload: 阿草整場有意無意在那酸 這下又要崩潰了 04/21 20:59
chargebro: 上次是邦邦? 04/21 20:59
Penguin0111: 好扯 04/21 20:59
Tr3vyy: 一週一勝kpi達到了 04/21 20:59
mimiLin5566: 哈哈哈喵喵有夠慘 04/21 20:5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4mE6QTj.jpg 04/21 20:59
WongTakashi: 所以中職史上兩次都是中信兄弟創造的 04/21 20:59
MK47: 敢不敢明天也無安打 04/21 20:59
marrylamb: 居然無安打 04/21 20:59
ssss06: 甚至兩次都是美美先發 04/21 20:59
kgkg0057: 0安打接力完封 亞太留名 主場喵人太好...看爪運真要開 04/21 20:59
AGODFATHER: “能不能打安打呢”好哭喔 04/21 21:00
kgkg0057: 了,五隊完了 04/21 21:00
marrylamb: 美美跟呂寶第二次聯手無安打吧 04/21 21:00
laihom0808: 這傳球是三小 04/21 21:00
caesarh: 美美說差點要哭了 04/21 21:00
E5Hayabusa: 明天能不能打安打呢XD 大衛超哭 04/21 21:00
mikelen: 美美第二次是去年9/10對啾,9局接力無安打。但爪也沒得 04/21 21:00
ft090646: 被無安打還笑這麼爽 04/21 21:00
der0703: 接替紀錄就不是紀錄喔? 04/21 21:00
mikelen: 分。不算無安打比賽XD 04/21 21:00
cobras638: 單場MVP後面幹嘛要多打一個 "-" ? 04/21 21:00
marrylamb: 上次捕手是福來喜 04/21 21:01
ntuegg: 獅隊一次得點圈都沒被解決 真不錯 04/21 21:01
godgg123: MVP 鄭浩“鈞”? 04/21 21:01
NowQmmmmmmmm: 還好今天來不及進亞太看不然看到被爪無安打會氣死 04/21 21:01
cobras638: 小石第一次播到接力無安打比賽? 04/21 21:02
tv5358: 爪前幾場是不是在讓 04/21 21:03
chjimmy: 今天是另類的林安可 04/21 21:09
home16124: 喵喵被無安打,真讚,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04/21 21:14
Dylenny: 留名 04/21 21:15
BabooHuang: 統一竟然0失誤,記錄組真好心 04/21 21:16
cityman9999: 哇 04/21 21:29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