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大家blue monday午安 目前有隻IWC文表 一直想補上一隻武表 原本看上海馬300,研究一陣子後也準備好錢了 但這陣子yt跟脆被演算法鋪天蓋地的洗版2026浪鬼 兩隻都去專櫃試戴過 也都蠻喜歡的 現在有點猶豫不決 喜歡浪鬼的點是: 牌子歷史/舒適的厚薄度/趨於簡約的表面/CP值高/撞傷不心疼 喜歡海馬的點是: 集團定位更高/質感更好/幾乎滿規/擺在櫃子也是看了就開心 但是都已經戴過IWC 且打算購入OMEGA了 現在去選擇浪鬼 即使買得下去 還會戴的下去嗎? 好奇各位會不會有這種戴過高價錶就回不去中低價錶心態 我到底是真的喜歡表 還是只是喜歡它的精品感 亦或是精品感本就是玩錶的一環? 我這就是所謂的中毒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231.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778485087.A.EFD.html
AceSoprano: 有3861還是買了新的浪鬼大英國協路過 05/11 15:39
AceSoprano: 喜歡而且預算許可就買啊 05/11 15:39
通常這樣錶就會生錶...然後越蒐越多 我的水晶就是這樣越買越多的XDD
Radiomir: 步入中年, 開始運動, 會改戴 Garmin 哦...XD 05/11 15:49
https://i.mopix.cc/uZlUOY.jpg
沒錯...我只有跑業務時戴機械錶 坐辦公室都還是戴garmin計步數
yadasogood: 我有海馬300,但良心講就是上勞或浪鬼,omega 剛好卡 05/11 15:50
yadasogood: 在中間不上不下,之後又會後悔想升級 05/11 15:50
確實 車子跟房子也都不上不下 中年的我 始終都想換換換 反倒是公司車開神A 十幾年都沒換車的想法
ji3g4tj06fu6: 做工質感能接受就OK,當然品牌心理過不去就PASS 05/11 15:50
有點被集團的行銷手法釣中 無形之間被養大胃口了 ※ 編輯: lycmse55 (60.251.231.175 臺灣), 05/11/2026 16:02:11
FZ200: 我有很多只單價破百萬的勞,也很愛戴幾千塊的老卡西歐,玩 05/11 15:56
FZ200: 錶的快樂,跟錶價無關的 05/11 15:56
跟我太太一樣 一堆貴包不背 出門都拿無印良品的袋子 收藏的快樂真的不該建立在品牌價格上
tesyimin: 看到喜歡的Casio 還是會買 05/11 15:58
難道玩錶的終點真是卡西歐
Qweiss: why not? 各種價格都有不同值得玩賞的點 05/11 15:58
看來我先試著正視自己的心態好了 現階段到底是真的喜歡哪一隻錶
jasonis08: 玩錶不是玩品牌 05/11 16:01
真的要警惕自己 玩錶別陷入品牌迷思
god2: …Apple Watch至少一半的錶友有吧 05/11 16:02
還有嘎敏~~ ※ 編輯: lycmse55 (60.251.231.175 臺灣), 05/11/2026 16:14:00
asapken: 會啊第一隻錶G shock即使有二三十萬的錶偶而還是會拿出來 05/11 16:11
asapken: 戴 05/11 16:11
chihpeng: 不同場合應不同的需要當然戴不同的錶呀 05/11 16:28
kof78225: 浪鬼你會比較捨得操 推浪鬼 05/11 16:30
a13132006: Apple watch才真的最實用 05/11 16:41
dracula0317: 平時帶APPLE WATCH ULTRA3 宴會帶勞力士 不衝突吧 05/11 16:42
shenamuro: 好奇浪琴新浪鬼感想如何,yt上都是西方錶評居多 05/11 16:42
mrji3g4xjp6: 槍魚還是很讚 05/11 16:45
shukushoku: 我自己的話,高價錶買經典、招牌設計,低價錶買特殊 05/11 16:56
shukushoku: 色、限定色、特殊設計 05/11 16:56
lyjerry: 有超霸3861,現在要入手看浪琴先行者 05/11 17:15
Wolverine56: 新浪鬼根本就平替版勞水鬼 05/11 17:49
rtyu6099: 真的沒人在看,自己爽就好 05/11 18:11
ioricold: 會啊,我有歐跟豪雅寶格麗之類的,出國或逛街也是會戴sw 05/11 18:22
ioricold: atch塑膠五十噚啊 05/11 18:22
QUINY: 我都帶夜市海綿寶寶卡通錶 05/11 18:36
alexhsu0909: 會也不是爛大街的浪鬼 05/11 18:47
Xooooooooooo: 會阿 看場合 我勞戴到刻刻碰碰 所以最後看場合戴 05/11 18:47
medusasam: 沒人在乎你戴什麼,自己喜歡最重要,比爾蓋茲戴卡西歐 05/11 19:21
medusasam: 還是比爾蓋茲,一般人戴PP,還是一般人 05/11 19:21
lovewhite: 以前戴OMEGA半金海馬 現在戴APPLE WATCH 05/11 19:24
Turnelife: 錶盒10隻從3位數到6位數,還是會輪流戴而且次數差不多 05/11 19:31
abcd1111: 幾乎garmin 05/11 19:39
vincent5236: 放假戴黑水鬼 上班戴卡西歐跟seiko 05/11 19:56
waitingyuna: 有點好奇哪支文錶,最近想買馬克20白鋼帶 05/11 20:10
yaomac: 家裡長輩年輕戴勞現在都戴Apple Watch 05/11 20:40
dehors: 我都已經開始買casio改裝套件自己改了 樂趣無窮 05/11 20:50
dehors: 玩錶就是玩個開心 我個人不會每天都想戴高級錶 05/11 20:52
alex87957: 你會上來這樣問,代表心裡有成見了,買omega 吧 05/11 21:13
luisak: 久了你就會發現還是卡西歐最好用XD 05/11 21:39
VVVV5555: 會 去人多的地方的時候粗戴 05/11 21:52
neil0611: 買黑水鬼 05/11 22:12
swatch44: 都戴啊 你有兩隻手不是? 05/11 22:32
LoveMoon: f91w笑而不語 05/11 22:34
haunt11: 上班辦公戴勞,假日抱小孩戴B5000…… 05/11 22:35
PaulOneil1: 會啊,就是戴高價錶才更會想買一些好看的平價錶粗戴 05/11 22:54
PaulOneil1: 然後,我覺得Omega跟浪琴沒有什麼品牌價值之分,20萬 05/11 22:55
PaulOneil1: 左右的錶選一直外型喜歡的戴就好了,不要去想什麼品牌 05/11 22:56
PaulOneil1: 價值,沒有人在乎 05/11 22:56
Qweiss: 同意樓上 走出表板認識五根火柴就不錯了xD 05/11 23:44
SA8699: 會啊 所以我不認同手錶有啥好「升級」的 05/12 01:54
coolisaac: 平常粗戴隨便 開會聚會場合才戴勞 05/12 01:57
chc1022: 你只要想清楚此時此刻的自己真實的心意想要哪支就好 05/12 02:32
chc1022: 我覺得文字讀起來你好像比較想要Omega 05/12 02:32
chc1022: 玩錶的心境會慢慢改變、進化,只要忠於當下的自己就好 05/12 02:34
hsiaohao: 買喜歡的就好~ 05/12 06:01
okn: 我有Omega、IWC、浪琴,說真的,現在會看你戴什麼錶的人很少 05/12 06:26
okn: ,所以自己喜歡就好 05/12 06:26
Scorpion0302: 好錶也不是每個場合都適合 每個價位的錶都屬於他自 05/12 09:01
Scorpion0302: 己的場合 然後不知不覺就買一堆錶了 05/12 09:01
Scorpion0302: 顧小孩我都選漢密爾頓XD 耐操 05/12 09:01
yowei5678: 退坑四大支柱:Gshock/Seiko/勞/非勞 05/12 09:02
wl843907: 帶女兒出門都戴六百塊casio,上班DJ供您參考,我覺得錶 05/12 09:50
wl843907: 不用看價位,都有各自的定位跟樂趣 05/12 09:50
o73845817: 戴得舒適、無顧忌、無負擔,上廁所時可以欣賞就是好錶 05/12 09:56
chimouse: 表板果然都是社會成功人士 眼光格局跟留言的溫度都很讚 05/12 10:06
optyqwerui: 看場合hamilton我超愛 05/12 10:38
cpr9: 只有1/10會注意別人戴什麼錶 05/12 12:06
cpr9: 當飾品,務必選你喜歡的、你願意戴的 05/12 12:08
cpr9: 當工具,選你負擔得起、磕碰耐用的 05/12 12:10
cpr9: 錶友:所以選勞力士工具錶 XDDD 05/12 12:12
ttytt: 今天才又被一隻雷達燒到,怎麼有這麼好看的鏤空機械錶~~ 05/12 13:51
sleeeve: 不會 05/12 14:27
gav61510: 我會,看久了十幾二十萬的打磨跟質感,回去看2-5萬的就 05/12 14:59
gav61510: 很退燒,也許是財力還不足以任性吧 05/12 14:59
gav61510: 更正:*我不會 05/12 14:59
avgirl: 好看可接受就好 價格不是主因 05/12 17:01
lotusea: 手錶的做工品質和價格還是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 05/12 17:44
volcom: 有AP,平時都配戴GS或niko and 05/12 17:52
grioo: 我平常戴Grand Seiko 也常戴Casio F-91w 05/12 20:38

👉 手錶 watch 版:熱門文章

👉 手錶 watch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