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aradisaea: 要走嘴秋登革熱路線了 06/27 12:50
※ 編輯: XDGEE (180.196.47.255 日本), 06/27/2026 12:50:52
推 poggssi: 只是說你很像亞當術士而已 06/27 12:52
推 IvnGoran: 那張海報真害死她 威爾普爾特上身 06/27 12:54
推 bloodruru: 威爾:哭阿 你們沒看過大熊餐廳嗎? 06/27 12:55
推 dacvoidneci: 嘴秋比較漂亮 06/27 12:55
→ dacvoidneci: 看她 我一直想到另一個明星 06/27 12:56
推 seemoon2000: 她絕對不醜吧 現在已經反到失去理智了嗎 06/27 13:01
推 arsl400: 上Gen Z就是欠嘴 06/27 13:03
→ rz97869z: 她被那張海報跟正片糟糕的鏡位跟打光害慘了 戲外的照片 06/27 13:05
→ rz97869z: 也沒這樣 06/27 13:05
→ dave411018: 威爾現在可是帥的很 早就是型男了 06/27 13:07
→ BUE: 她絕對不醜,去看龍族前傳,真的是位會發光的演員,也把年輕 06/27 13:08
→ BUE: 女主演活了。 06/27 13:08
推 mashmabo: 演這部要成為生涯污點了 06/27 13:09
→ neiger: 可以演阿薛1/2,ㄟ為什麼不罵黑魚醜卻罵他醜啊?怕吃騎士? 06/27 13:13
→ widec: 過兩天就會開IG哭哭說被霸凌到有憂鬱症 06/27 13:16
→ oldk13: 超少女裡面是不是其他人挑一個都比較好 06/27 13:20
推 stocktonty: 酸民越攻擊她 她就越可以說你們這些人就是歧視女性 06/27 13:22
推 BF109Pilot: 不算醜吧 06/27 13:23
推 Azimech: 全篇看下來她的回應十分坦率誠懇得體。 06/27 13:27
推 HuangHarper: 不覺得醜,但影集版就比較正 06/27 13:27
→ Azimech: 她是那種照片普通,但戲內卻不差的類型。 06/27 13:28
推 phantom78626: 雖然在龍族影集裏我就覺得她不算好看的,但超少女 06/27 13:36
→ phantom78626: 爛真的不該對演員人身攻擊,爛戲換史威妮來爆乳一 06/27 13:36
→ phantom78626: 樣是爛戲,肛恩才華就那樣而已。星際是因為之前沒人 06/27 13:37
→ phantom78626: 拍過,他拍得普通也還是給人留下第一印象因為沒有 06/27 13:37
→ Chothort: 不管醜不醜 都不是演員本身的問題 誰決定選角才有責任 06/27 13:37
→ phantom78626: 對照,但DC一堆前人拍過的一比就顯現出這個統籌沒 06/27 13:37
→ phantom78626: 料 06/27 13:37
推 herro760920: 息大大也不正啊,只是很會把握自身優勢 06/27 13:47
→ herro760920: 龍族前傳就難看,騙人去看幹嘛 06/27 13:47
推 hmt17: 以為是絕命毒師漢克演員 dean norris 06/27 13:48
推 harry155007: 光是這篇的圖都比海報好多了 06/27 13:53
→ ARCHER2234: 不算醜,但是打扮成女超人很不適合 06/27 13:56
→ ARCHER2234: 所以看起來就變醜了,怪誰 06/27 13:56
推 aaa72: 我覺得因為演的是“超少女”標準很高,長得普通就算醜 06/27 13:58
→ aaa72: 史上哪個超人女超人不是帥哥美女的 06/27 13:59
→ weiike: 真的好像瘋狂麥斯那個小底迪 06/27 14:01
推 wtfconk: 這發言怎麼有褐雪的既視感… 06/27 14:03
→ wtfconk: 對比起來小黑人魚的演員反而安靜很多耶,卻被攻擊那麼慘 06/27 14:04
推 CavendishJr: 她穿超少女那套反而比較正好嗎,私服比較普 06/27 14:09
推 MKIIjack: 現代看臉 被酸正常 換成蓋兒就沒差了 06/27 14:10
→ CavendishJr: 不然咧被說醜人家要怎麼回XD 06/27 14:10
→ MKIIjack: 阿其實本來審美標準就是這樣 不要說歐美特別 大概人類 06/27 14:11
→ MKIIjack: 都有個標準 06/27 14:11
推 garyway: 在白人裡真的算醜到不行的 06/27 14:15
→ MakeAWash: 時裝還好 電影海報真的很像== 06/27 14:26
推 ToBeHonst: 怎麼選個配角中的配角臉當主角 06/27 14:35
推 dragon803: 他不醜啊 我還想問海報怎麼那樣拍他= = 06/27 14:35
推 shenmue1001: 威爾普爾特早期真的算醜而且願意接搞笑角色 後來有改 06/27 14:36
→ shenmue1001: 變路線 接演嚴肅的角色 現在整個人也變帥很多 06/27 14:37
推 liu1981sssss: 比那些女醜尼哥好看很多 06/27 14:43
推 hu6111: 因為小黑人魚真的太醜了,忍不住就想罵他XDD 06/27 14:46
→ charlie01: 覺得她回應得很好,根本沒有什麼黑點 06/27 14:47
推 abcde79961a: 不醜,但很看拍照角度 06/27 14:59
推 telnet0512: 長超醜 06/27 15:05
推 cashko: 也可能戲外照片修很大 06/27 15:06
推 ARCHER2234: 阿對吼,這個機率也很大 06/27 15:12
→ tingyp: 還是回去演龍族前傳就好,她就不適合supergirl,只會讓一 06/27 15:15
→ tingyp: 直拿來跟CW影集比較 06/27 15:15
推 GeorgeBear: 不止主角不好看 女二也長一個西亞李畢福臉 06/27 15:19
→ MK47: 講真的 劇本垃圾到比女主的長相問題大多了 06/27 15:29
→ TRYING: 你各位眼睛眯起來 就可以看到 瑞秋麥亞當斯 + 凱特貝琴薩 06/27 15:31
→ TRYING: 16歲的樣子 06/27 15:31
→ TRYING: 這是唯一解 不要故意睜眼喊阿薛。。。 06/27 15:32
推 kilhi: 蠻好看的 只是劇照很普 06/27 15:33

推 RushMonkey: 超少女還沒看 看過龍族前傳 她不到超級漂亮 06/27 15:38
→ RushMonkey: 但某些時刻跟角度還是很不錯的 真的算是被超少女的 06/27 15:38
→ RushMonkey: 打光、拍攝還有美術風格給害了.. 06/27 15:39
推 sean040314: 她絕對不醜吧… 06/27 15:43
→ tingyp: 如果要看角度跟打光,那跟網紅、路人有太大差別嗎 06/27 15:49
推 baliallin: 不到醜,演技也不差,有必要這麼苛刻嗎? 06/27 15:53
→ atari77: 影片裡比千黛亞好看很多好嗎 絕對不算醜 06/27 15:53
推 pttnobody76: 不懂為何色調都要用暖黃的。明明超人結尾出場時配冷 06/27 15:56
→ pttnobody76: 藍就很可愛漂亮 06/27 15:56
推 GingerMeow: 還蠻正向的 06/27 15:56
推 blademan: 龍族前傳的表演看得出來是很有靈氣的演員 回得也很得體 06/27 15:56
→ bvckk: 她演的全家就是米家演得很不錯啊 06/27 16:02
推 attdave: 千黛亞不是漂亮不漂亮的問題 她就景甜啊 06/27 16:09
推 beartsubaki: 酸長相真的都不用在意啦 這個網路世界就算是大帥哥大 06/27 16:13
→ beartsubaki: 美人也都有人會酸醜的 她的回應很好的 不過吃這行飯 06/27 16:14
→ beartsubaki: 賺超過應得的報酬 這些網路酸言也是副產品 逃不掉的 06/27 16:14
推 lslayer: 阿薛笑死 06/27 16:16
推 usan: 演冰火很正呀 06/27 16:17
推 taco303: 我覺得這幾張私服比電影造型好看欸,那張宣傳海報那個角 06/27 16:18
→ taco303: 度真的把她缺點放大 06/27 16:18
噓 sa7a1220: 現在一堆人為了反而反,這女生根本不算醜,只能說有亞 06/27 16:19
→ sa7a1220: 洲人的眼光來看,長相算普通女白人 06/27 16:19
噓 Magic0312: 就真的不好看,說好看或不醜的到底是以什麼為標準?你 06/27 16:23
→ Magic0312: 班上同學嗎? 06/27 16:23
推 amchyu: 不覺得她普通誒 很多一般的漂亮人完全沒特色 完全記不住人 06/27 16:25
→ amchyu: 名 她臉很有記憶點同時也可以漂亮可愛 個人覺得這樣不算 06/27 16:25
→ amchyu: 普通 06/27 16:25
推 water198102: 她這樣叫醜?要我舔爆她都可以 06/27 16:28
推 f77928: 一堆性壓抑看到白人女就說美的有夠可悲 06/27 16:33
→ Magic0312: 去想一件事情就好了,認為被劇本害到的人,今天神力女 06/27 16:33
→ Magic0312: 超換成是她演,還會賣座嗎?女主還會紅嗎?劇本爛歸劇 06/27 16:33
→ Magic0312: 本爛,但你去演這類型的角色,你的長相就是會被拿出來 06/27 16:33
→ Magic0312: 評論,就像小黑人魚、髒雪公主 06/27 16:33
→ Magic0312: 人家蓋兒就能夠壓住爛演技普劇本 06/27 16:35
推 k5a: 她不醜吧!但也不算美女, 就...普通吧 06/27 16:38
推 tingyp: WW2是爛劇本,打戲也鳥,但是蓋兒還是美翻天,跟男主角的 06/27 16:38
→ tingyp: 火花也還是很棒 06/27 16:38
推 Anthonypapa: 人是不醜但受訪內容那些感覺是不是嗑藥 06/27 16:39
→ tingyp: 不過拿蓋兒的美貌當標準就太頂標了 06/27 16:40
推 Aesti: 繼小黑鯰魚 髒雪公主之後,又有一個新血加入了 06/27 16:41
推 hila0061: 很像亞當術士是真的 06/27 16:43
推 salvador1988: 她感覺上是靜態照很吃虧的類型 06/27 16:46
噓 jason751231: 靠杯喔 基督徒又得罪你了 06/27 16:47
→ henryyuan: 不醜 但蠻普通的 06/27 16:51
→ tingyp: 宣傳非要提Kara是酷兒族群的代表,那些認為Kara是雙性戀很 06/27 16:53
→ tingyp: 多都是嗑CW影集版女主跟女配的同人,影集版那兩位演員超正 06/27 16:53
→ tingyp: 的,有誰不想看美女啊 06/27 16:53
→ Magic0312: 我覺得你在任何作品裡都有自己的責任,演員就是要滿足 06/27 16:59
→ Magic0312: 對該作品的期待,包含外在,今天人家又不是拿槍逼你演 06/27 16:59
→ Magic0312: ,你有本事用自己的演技來說服大家你就是她也可以,但 06/27 16:59
→ Magic0312: 都不行就是乖乖吞 06/27 16:59
推 redblouse: 比驚奇隊長好多了吧... 06/27 17:00
推 tnfsh01008: 看她的netflix劇就知道 她蠻有魅力的 06/27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