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lb5828: 穩妥妥 06/27 03:21
推 neko0624: 穩了 06/27 03:24
推 movieghost: 超穩 06/27 03:50
推 nwoyao: 岡恩~還有編劇的缺嗎? 我有自信比現在這位更好 06/27 04:13
推 bio5chris: 慘 06/27 04:58
推 USD5566: 進場看鼻孔 06/27 06:03
推 sam1304: 在台灣也被柯南橫掃 06/27 06:09
推 polarbearrrr: 酷兒不捧場嗎 笑死 06/27 06:29
推 BF109Pilot: 好低.... 06/27 06:34
推 hanslins: 好慘 06/27 06:46
推 taikonkimo: 更慘的是撞柯南 基本上沒任何機會了 06/27 07:10
→ taikonkimo: 反正西方上面那群就愛dei 就看那群囉www 06/27 07:11
推 NiMaDerB: 慘 06/27 07:45
→ f77928: 岡粉的票還在票倉下面 等一下就開出來了 06/27 07:47
→ MarcusWright: 死透 06/27 07:56
推 kutkin: 台灣片商選錯檔期 06/27 07:57
推 sleepyrat: 恭喜!! DC宇宙即將重啟!! 06/27 08:04
推 dylantu: 阿薛個人電影 VS 玩具總動員5 06/27 08:07
推 shinichi: 要比女力 柯南今年這部也是女力大爆發 也比較討喜 06/27 08:10
推 Falair: 穩了 06/27 08:32
推 sodastream: 現代觀眾不願意看嗎 XD 06/27 08:42
→ lc85301: 超英疲乏,我還真的都不看了 06/27 08:58
推 carey1119: 不進場的都是歧視 06/27 08:59
推 starchiang: 如果是上次那位超少女,我會看 06/27 08:59
推 protess: 穩到不行,岡恩又贏 06/27 09:14
推 newman302: 穩死? 06/27 09:23
推 a22880897: 真的超英疲乏 不只DC 蜘蛛人連預告也沒興趣看 06/27 09:24
推 QuantumHsia: 穩如爆死 讚 06/27 09:40
→ iversonya: 一個人一場 06/27 09:44
推 yua123: 我也是現在看到超級英雄都沒興趣 不管哪家的 千篇一律的劇 06/27 09:52
→ yua123: 情 06/27 09:52
推 mkopin: 活該 06/27 09:59
推 Houei: 都金髮白人妹了 還在DEI啥鬼 06/27 10:09
推 Evonn: 岡粉+酷兒就這? 平常不是聲量很大? 又是空氣支持喔? 06/27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