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rrorghost: DL新聞超少女製作成本1.86億美元 06/27 00:25

→ rz97869z: 這個好好笑 06/27 00:48
推 legenddiy: X下面噴爛耶有嚇到我 還以為點進哪個查粉臉書社團 :3 06/27 00:59
→ reader2714: 看破手腳 06/27 01:15
推 YoruHentai: 岡恩陰德值早就敗光了 06/27 01:22
推 starchiang: 下一部是明日之子?還是尼面人? 06/27 01:52
推 bbbsmallt: 我猜岡恩明年會走,他走了這系列大概也發展不下去 06/27 02:08
推 PecoSmiling: 我只想知道岡恩宇宙翻車查導宇宙回歸機率有多高 06/27 02:43
推 ja1295: 華納頭已經洗下去,除非連續大爆死才會收手吧,現在也才第 06/27 02:58
→ ja1295: 二部而已,或是派拉蒙正式接受後怎麼看 06/27 02:58
推 neko0624: 大不了再重啟一次 06/27 03:27
推 wtfconk: 真別說還超有可能的,反正高層認為重啟治百病 06/27 03:50
推 starchiang: 啟動多元宇宙,不是不可能 06/27 03:57
推 moonking3599: 爽 看到肛恩的喜憨超一族扑街 就是爽啦 06/27 04:37
噓 USD5566: 去留?超少女拍這樣還不是一堆台灣人傻傻買票進去看鼻孔 06/27 05:57
→ USD5566: 有差哦== 06/27 05:57
推 turnpoint: 重啟機率高,之前DCEU也是正義聯盟賣爛了就開始討論重 06/27 06:17
→ turnpoint: 啟,正義聯盟是DCEU第五部電影,但也是第一部沒什麼賺 06/27 06:17
→ turnpoint: 的,所以華納是只要賠一部就會想重啟的。超少女應該賠 06/27 06:17
→ turnpoint: 定了,DCU超人的票房跟成本也僅是跟MOS差不多而已,華 06/27 06:17
→ turnpoint: 納找岡恩應該是想重演GOTG的票房,真的搞不好會開始討 06/27 06:17
→ turnpoint: 論重啟。 06/27 06:17
→ aipc: 無限重啟就是DC的味 06/27 06:59
→ snakebite: 岡恩版就靠岡粉撐囉 06/27 08:09
推 wtfconk: 超英宇宙早就退燒很久了,與其不斷重啟,還不如選幾個IP好 06/27 08:21
→ wtfconk: 好拍片經營,而不是一線角色故事講不好,硬要推二線三線劇 06/27 08:21
→ wtfconk: 本卻又不吸引人,拍那麼多廢片感覺只是浪費資源罷了… 06/27 08:21
推 Avariel: 也不能說退燒是每次拍出的劇情都很爛,不是在教育人就是 06/27 08:47
→ Avariel: 賣DEI,這誰他媽想看下去,而且演員都不選真的大眾覺得 06/27 08:47
→ Avariel: 都好看的人去演,所以幹嘛浪費錢去電影院看? 06/27 08:47
推 T28sc: 1線腳色有基本盤阿 2.3線腳色沒弄好就是整個爆炸 06/27 08:58
→ weepchild: 可能重啟,但我覺得查導宇宙回歸是0%吧? 06/27 08:59
推 glacierl: 新高層當然要重啟DCU,這是華納傳統不要捨棄啊。 06/27 09:18
推 atari77: 真的可惜 這部滿期待 最終版的上支預告剪得很好 很可惜 06/27 10:07
推 Gamelop: 怪的是以前2,3線角色是因為成本可以低一點,現在還是要那 06/27 10:31
→ Gamelop: 麼高 06/27 10:31
推 Evonn: 不重啟就不是華納高層了,華納打帶跑不是第一次 06/27 10:34
推 FuNnYw: DC最慘就是當年CW影集拍得多好,讓那群角色演電影比較讚 06/27 10:37
推 peterw: 重啟還有哪個導演能扛一個宇宙?希望重啟但是回到過去各 06/27 11:53
→ peterw: 部電影各自獨立,不要硬湊宇宙,跟荷蘭蛛一樣,為了湊宇 06/27 11:53
→ peterw: 宙一直犧牲蜘蛛人自己的主體性 06/27 11:53
→ a1223356: DEI少女崩盤,讚! 06/27 11:59
→ rz97869z: 如果再來幾部不是他執導的電影都是這樣的話,那就證明他 06/27 12:08
→ rz97869z: 只適合當導演,不適合統籌,以前的漫威流水線不是那麼好 06/27 12:08
→ rz97869z: 複製的 06/27 12:08
→ csharpisgood: 接下來幾部評價好的話 只會被說那幾個老牌編劇厲害 06/27 13:03
→ csharpisgood: 看起來他就是不懂別人的東西 06/27 13:03
推 Guoplus: GOG當年好歹是建立在已經有一票一線改編了 06/27 13:07
→ haha98: 他自己說他認可的優秀劇本才會拍 這酷兒電影劇本這樣甩啥 06/27 13:08
→ haha98: 鍋 06/27 13:08
→ Guoplus: 現在DC也卯起來拍二三線 JL老班底除了超人都消失 鬼扯 06/27 13:08
→ Articunon: 岡恩就是只會拍小角色,不管怎麼拍看起來都像星際異攻 06/27 13:28
→ Articunon: 隊 06/27 13:28
推 Blathers: 想看查克宇宙找厲害的編劇回歸 06/27 13:31
→ wtfconk: 像CW影集那樣把自己主線故事好好說,偶爾再來個CROSSOVER 06/27 14:07
→ wtfconk: 就好 06/27 14:07
→ wtfconk: 單獨看是好作品,就算只看CROSS大亂鬥也不至於看不懂 06/27 14:08
推 shenmue1001: 要打造一個電影宇宙沒這麼簡單 現在知道凱文費吉當年 06/27 14:25
→ shenmue1001: 有多厲害了吧 雖然還是有幾部不太好看的片 但是至少 06/27 14:26
→ shenmue1001: 撐了10年才開始走下坡 岡恩拍的星際異攻隊系列則是讓 06/27 14:27
→ shenmue1001: 我少數看到睡著的超英片 原因很簡單 岡恩就喜歡塞自 06/27 14:28
→ shenmue1001: 以為有趣的梗 這個現在到他親自導演的超人還是存在 06/27 14:29
→ shenmue1001: 目前看來岡恩規劃的 06/27 14:30
→ shenmue1001: 目前看來岡恩規劃的宇宙應該是凶多吉少了 06/27 14:30
推 horrorghost: 岡恩的DCU就一堆二三線角色就很多人在罵了 06/27 14:45
→ horrorghost: 不過電影沒上映前岡粉還是在那說不用先拍七巨頭啊 06/27 14:46
推 speed2: 二三角色拍的好看,也能小兵立大功。但現在連年度主推的超 06/27 15:29
→ speed2: 少女都拍不好,實在敗好感度 06/27 15:29
→ RushMonkey: 回顧過去到現在來看 岡恩是真的不太適合整個宇宙的 06/27 15:41
→ RushMonkey: 統籌領導者 他最強的能力跟發揮 就是那些二三線的 06/27 15:41
→ RushMonkey: 角色故事 那才是他能隨心所欲 也擅長的 06/27 15:41
→ RushMonkey: 畢竟他本來風格就比較特別 喜歡聚焦在遊走邊緣的掙扎 06/27 15:42
→ RushMonkey: 人群 導致他大方向策略也開了一堆二三線角色故事 06/27 15:43
→ RushMonkey: 真正大家最想看的巨頭們 除了大超 其他進度推進緩慢 06/27 15:43
→ darkbrigher: 他擅長的是用高預算搞他那種低廉B級片風格 劇情好能 06/27 17:25
→ darkbrigher: 賣座的話還好 差的話就像現在這樣 06/27 17:25
→ darkbrigher: MCU當年還是有創意委員會在盯的 反而凱文費吉把創意 06/27 17:26
→ darkbrigher: 委員會鬥倒後開始端出一堆女超英餵屎 06/27 17:27
推 lopoko: 比查克宇宙還短命 06/27 19:00
推 hoos891405: X上會罵到爆是因為原作漫畫的韻味完全被改掉了 06/27 19:04
→ hoos891405: 而且下一部是泥面人,怎麼可能暢銷? 06/27 19:05
推 poopooShaw: 泥面人走恐怖路線,以現在的流行搞不好賣得不錯 06/27 20:51
推 taco303: 影集評價不錯的話為什麼不專心發展影集,看DC電影宇宙常 06/28 01:19
→ taco303: 常暴死也是有點累了 06/2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