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os891405: 反派在漫畫裡面一開始不是什麼宇宙集團大佬,他是一 06/25 11:03
→ hoos891405: 直逃,最後還加入宇宙竊盜集團,總之反派原作中是很 06/25 11:03
→ hoos891405: 立體的,電影裡面完全是個很扁平的神經病 06/25 11:03
推 hoos891405: 其實改編要有取捨大家都能接受,但你偏偏把一個評價 06/25 11:17
→ hoos891405: 很高的漫畫改爛就算了,這部電影除了補充黑化岡超的 06/25 11:17
→ hoos891405: 爸媽以外,沒有帶出什麼新元素,認真說電影娛樂性還 06/25 11:17
→ hoos891405: 不如重啟前的閃電俠,水行俠2、黑亞當。DCU下一部還 06/25 11:17
→ hoos891405: 是泥面人,WW 、蝙蝠俠、鋼骨等人連根毛都看不到,綠 06/25 11:17
→ hoos891405: 燈籠影集又故意搞世代交替要搞死Hal,真的擺明粉絲想 06/25 11:17
→ hoos891405: 看什麼就不給你看。DCU真的會完蛋,這部超少女改版幾 06/25 11:17
→ hoos891405: 乎翻了所有超英刻版印象,人物扁平、拙劣套招打戲等 06/25 11:17
→ hoos891405: 等硬上,連笑話都很難笑 06/25 11:17
→ csharpisgood: 鋼骨老實說大概不會太重要 06/25 11:51
→ csharpisgood: 因為他被塞進正聯創始這件事滿莫名的 06/25 11:51
推 SINW: DCU目前來看還是一潭沒救死水 當初找Gunn去做二線英雄還可 06/25 11:52
→ SINW: 以但規劃全局的方式真的爛 既不賺錢 也不好看 06/25 11:52
推 venom957: 有電影系的嗎,劇本是怎樣寫才正常啊 06/25 11:54
推 dfc489: 只能說dcu規劃從一開始就有問題了 如果按照mcu的方式拍 06/25 11:55
→ dfc489: 前6部順序 超人 綠燈 超人2 ww 蝙蝠 正聯 然後在超人2中 06/25 11:55
→ dfc489: 帶出小閃 ww中帶出水行俠 5部solo完接正聯 雖然這樣沒啥 06/25 11:55
→ dfc489: 新意 但是好歹穩紮穩打 到dcu正聯大概率能過10億 結果現 06/25 11:55
→ dfc489: 在自己要突發奇想拍超少女 泥面人 沼澤怪物 這些非熱門.. 06/25 11:55
推 Tencc: 不需要電影系你也可以感覺得出來劇本不足啦 06/25 11:56
→ Tencc: 超英類劇本比較優秀的就鋼鐵人、V怪客、黑暗騎士等等 06/25 11:58
推 hoos891405: 鋼骨在怎麼樣都比泥面人重要,而且他是黑人,很方便 06/25 12:03
→ hoos891405: 捍衛戰士2 、阿終、F1這種電影都很老套,但你拍的爽 06/25 12:04
→ hoos891405: 就會有票房,現在是老套+不爽+冷門角色 06/25 12:04
推 xd987: 岡恩再繼續這樣下去 準備掰掰囉 06/25 12:05
→ hoos891405: 是什麼樣的低能兒會重啟DC之後先上泥面人,然後蝙蝠 06/25 12:05
→ hoos891405: 俠八字沒一撇 06/25 12:06
推 turnpoint: DC的搖錢樹叫蝙蝠俠,結果DCU整個計畫那麼多年了,到 06/25 12:09
→ turnpoint: 現在都不知道誰是蝙蝠俠 06/25 12:09
→ csharpisgood: 我覺得Vergito神棍魔法系角色是藍海 06/25 12:13
→ csharpisgood: 基本上DC這些角色是漫威沒有的 06/25 12:13
→ csharpisgood: 所以我覺得沼澤怪物確實不錯 但問題在那個導演卡位 06/25 12:13
→ rz97869z: 原本要拍蝙蝠俠的導演不是也跑了 06/25 12:14
推 horrorghost: @hoos891405,DCU是拍給真美漫粉看的啊 06/25 12:14
→ horrorghost: 岡粉還說正義聯盟不重要,不用先拍七巨頭和正義聯盟 06/25 12:15
→ horrorghost: 另外魔法系DCEU拍BVS就有規劃了,華納就不想拍魔法系 06/25 12:15
→ horrorghost: 不知道為什麼,導演還是吉勒摩戴托羅哩 06/25 12:16
推 protess: 先上泥面人不上蝙蝠俠,就和DCEU先上自殺突擊隊一樣幽默 06/25 12:17
→ csharpisgood: 後來換成JJ亞伯拉漢 然後他跑路了 06/25 12:18
推 horrorghost: JJ他們加入DCEU根本是來騙錢的吧 06/25 12:19
推 hoos891405: 問題是真美漫粉看了明日之女會生氣 06/25 12:26
→ csharpisgood: 所以這部片不是不該拍 而是沒拍好 06/25 12:32
推 b52568384: 為什麼當初岡恩還力保這種劇本到DCU阿 06/25 12:36
→ LondonHot: 女主角應該換成邊荷律 06/25 12:42
推 ARCHER2234: 這就傳統左派女權覺醒的劇本阿,怪誰 06/25 12:50
推 mariandtmac: 劇本真的很糟 唉 06/25 12:53
推 rockmanxxxx: 其實最後主角自己動手的心態我大概能了解。女主角可 06/25 13:00
→ rockmanxxxx: 能會顧慮說如果小女孩殺人,可能會有陰影,或者黑化 06/25 13:00
→ rockmanxxxx: (跟獵人幻影旅團一樣)。也覺得好險超少女自己動手 06/25 13:00
→ rockmanxxxx: 殺,因為她願意代替小女孩來承擔這種殺人衝擊。,如 06/25 13:00
→ rockmanxxxx: 果是那種放過壞人的結局,我一定負雷到爆炸。 06/25 13:00
→ rockmanxxxx: 狗中毒的方面裡面有說不能移動,因為會加速毒素惡化 06/25 13:00
→ rockmanxxxx: ,所以這樣拍也不是沒道理。 06/25 13:00
推 sellgd: 騙完漫威騙DC 06/25 13:09
噓 douge: 所以誰是gay 誰是拉拉 黑人腳色有沒有一半? 06/25 13:18
推 ARCHER2234: 我還以為大家都看得懂中文,傳統女權四個字難道是外 06/25 13:21
→ ARCHER2234: 文嗎 06/25 13:21
→ hoos891405: 這劇本根本也跟什麼傳統女權沒什麼關係好嗎,純粹就 06/25 13:27
→ hoos891405: 是拍爛了 06/25 13:27
→ rz97869z: 第一階段的權力戰隊跟沼澤異形是不是也擱置了啊 06/25 13:32
推 turnpoint: 反正華納也被派拉蒙買下來了,搞不好派拉蒙之後又會重 06/25 14:11
→ turnpoint: 啟DC宇宙 06/25 14:11
→ darkbrigher: 傳統女權早被排擠光了 哪來傳統女權 連羅琳都被打成 06/25 14:18
→ darkbrigher: 歧視仔 06/25 14:18
→ darkbrigher: 羅琳這麼左都不被現在女權那幫人接受了 06/25 14:19
→ csharpisgood: 重啟應該不太可能 大衛現在好感度很高 06/25 14:22
→ csharpisgood: 而且他在派拉蒙最近有拍一部傳記片 06/25 14:22
→ s32244153: 權力戰隊取消了 06/25 14:26
推 lost0816: 看來是糞片 預告就不想看了 06/25 14:31
→ horrorghost: 好萊塢誰管你演員好感度啦 06/25 14:32
→ rz97869z: 感覺現在的方向已經跟一開始畫的大餅不一樣了 06/25 14:55
推 s1239199: 上面說的很好,DC一開始就該抄漫威的作業,先從英雄個 06/25 14:58
→ s1239199: 人電影穩紮穩打鋪陳,但就是急於求成,查導失敗了,現 06/25 14:58
→ s1239199: 在岡恩看起來也不太妙 06/25 14:58
推 turnpoint: 你乖乖拍個蝙蝠俠抓壞搶匪的電影,最後彩蛋放個小丑, 06/25 15:18
→ turnpoint: 這樣票房搞不好都保底5億美元,硬要拍那些二線角色? 06/25 15:18
→ turnpoint: (卡拉算1.5線吧) 06/25 15:18
推 labich: 氪星家族一直都是有名但不怎麼賺錢的IP 06/25 15:27
推 sellgd: 根本沒有先後鋪陳的問題 一遇到好導演就好看了 06/25 15:30
→ sellgd: 你看美隊1 復聯2 3都很普啊 06/25 15:31
→ hoos891405: 其實超少女完全可以當獨立電影來看。問題是真的拍不 06/25 15:38
→ hoos891405: 好看 06/25 15:38
→ hoos891405: DCU現在是安全不急、但粉絲已經不想期待了。超人2就 06/25 15:40
→ hoos891405: 只是多一個反派+路瑟裝甲,老實說很膩 06/25 15:40
推 sellgd: 反而DC影集給CW 至少都中規中矩 超少女 星女 06/25 15:42
→ hoos891405: 為什麼不拍個綠箭之類的? 而且岡恩要重啟的原因是他 06/25 15:42
→ hoos891405: 有他的DCU想法,目前看起來都是毫無意義的改動,比方 06/25 15:42
→ hoos891405: 說超少女真的變成堂妹、hal 故意改成老人,影集要發 06/25 15:42
→ hoos891405: 便當 06/25 15:42
→ sellgd: 因為岡恩只會自己那種拍法 06/25 15:43
→ sellgd: 綠箭影集拍得不錯 凡人沒必要再拍電影了吧 06/25 15:43
→ sellgd: 漫威從復聯4之後 只有蜘系列比較好看 06/25 15:44
→ sellgd: 奇異2 06/25 15:44
→ hoos891405: 而且超少女改成剋星爆炸後才出生。所以他其實是在殘 06/25 15:44
→ hoos891405: 存的氪星結界出生,最後結界撐不住,他爸才叫他搭太 06/25 15:44
→ hoos891405: 空船走的。這樣反而削弱超少女內心的黑暗(因為他沒 06/25 15:44
→ hoos891405: 有看過剋星最繁華的樣子)這般超少女就真的是身心靈 06/25 15:44
→ hoos891405: 都比較幼稚叛逆的傻妹 06/25 15:44
→ sellgd: 先來看降世神通第2季了 上架了 06/25 15:45
→ hoos891405: 而且超少女爸媽一直叫超少女要心存善良,而且不認同 06/25 15:48
→ hoos891405: 超人爸爸放造人去殖民的想法。拍之前說會多黑暗,正 06/25 15:48
→ hoos891405: 片中為什麼呈現超少女內心多黑暗,解釋給愛喝酒+容易 06/25 15:48
→ hoos891405: 中毒的叛逆女 06/25 15:48
推 horrorghost: 卡拉可能只有二線吧 06/25 15:48
→ horrorghost: 神力女超人、酷姬、扎坦娜先拍都比先拍超少女好啦 06/25 15:50
→ hoos891405: 正片中根本沒有凸顯超少女多黑暗,好好笑。岡恩的親 06/25 15:50
→ hoos891405: 情部分其實很會寫,和平使者中也是不錯。但要其他導 06/25 15:50
→ hoos891405: 演學岡恩,就只會是東施效顰 06/25 15:50
→ hoos891405: WW編劇是不是也是同一個人,大概會完蛋 06/25 15:51
→ Tencc: 其實氪星結界那段我實在看不懂在幹麻 他們到底是怎麼死光的 06/25 15:55
推 horrorghost: 不對,七巨頭之外的重要超英如果是二線,那卡拉可能 06/25 15:56
→ horrorghost: 是三線 06/25 15:56
推 Minazuki: 這部演的看起來氪星人照黃太陽有超能力又可以解百毒 06/25 16:34
→ Minazuki: 倖存的氪星人到底是怎麼搞到自己滅團的 06/25 16:35
→ darkbrigher: 氪星那邊沒有黃太陽啊 不然早就飛天了 06/25 16:37
推 Minazuki: 但就這宇宙觀來說看起來星際旅行也不是問題哩 06/25 16:42
→ Minazuki: 而且以前看都不覺得奇怪,現在看會覺得連不受歡迎的難民 06/25 16:43
→ Minazuki: 都有國家會接受了,這氪星在宇宙中是有多惹人厭才沒人幫 06/25 16:44
→ Gouda: 不同意1欸 這不是露西的問題吧 要怪也是怪卡拉不先收拾了 06/25 16:55
→ Gouda: 那個黃丘啥的 他在屋頂先去把露西頂走就完全是為了劇情 也 06/25 16:55
→ Gouda: 是整片爛的點 06/25 16:55
→ monmo: 露西是從一開始就被刻板成白目屁孩好嗎?沒有一次聽勸的, 06/25 17:06
→ monmo: 你沒發現每一次危機都是她出現造成的嗎 06/25 17:06
推 Tencc: 不過露西一開始為啥沒被綁架走啊? 全家殺光然後放走露西? 06/25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