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vanchang: 千萬別~ 06/25 09:03
推 bloodruru: 笑死 這幾年真的都要看她包各種角色 06/25 09:04
推 Tencc: 根本是好來屋景甜 06/25 09:07
噓 yushenglu: 麥特胸部都比他大 06/25 09:08
→ darkbrigher: 接班? 她演武打戲? 那不用看了啊 06/25 09:12
推 sleepyrat: 神鬼獵人重啟,千黛亞取代李奧納多皮卡丘。(X 06/25 09:12
推 peterw: 女權自己拍一個新IP是有多難? 06/25 09:12
→ darkbrigher: 女權仔連演自己的霹靂嬌娃IP都演不好了 06/25 09:13
推 kuninaka: ?????? 06/25 09:14
推 arsl400: 4樓中肯 06/25 09:15
→ mach1210: 準備下去 06/25 09:16
→ fjksa: 千黛亞有人氣是有人氣 但她拍武打戲? 06/25 09:26
→ hide0325: 一代經典完了 06/25 09:28
推 darkholy: 要改成黑人跨性別傑森包莖嗎 06/25 09:36
推 asdhahaha: 準備賠死 06/25 09:37
推 steelgate: 看到千黛亞就不用進場了 不討厭她但不想看她臭臉 06/25 09:38
→ BF109Pilot: 跟藤原龍也 山崎賢人一樣 算是Default值 06/25 09:49
推 pupu20317: 這我Zendaya粉也要蛤了,Zendaya拍武打戲?沙丘是有一 06/25 09:49
→ pupu20317: 點啦,但要整部扛我是不看好,環球要確耶 06/25 09:49
推 SALEENS7LM: 結石臉包恩 06/25 10:12
推 peter790928: 請到他除了錢要搬出來 製作團隊陣容也要他點頭吧 06/25 10:14
推 n61208: 她演特務片在串流平台都還要想一下要不要點開來看 06/25 10:16
推 joywo: 然後荷蘭弟演無辜被捲入的路人,跟他一起逃亡嗎 06/25 10:19
推 Sunofgod: DEI就PASS 06/25 10:23
推 phix: GG 06/25 10:23
推 dobedobedo: 女特務不拍霹靂嬌娃蹭啥洨神鬼認證 06/25 10:25
→ dobedobedo: 整天重啟毀IP欸好萊塢是有多缺編劇 06/25 10:26
推 asdfzx: 好萊塢景甜有夠猛,後台不可思議 06/25 10:29
推 MeiHS: =[]= 06/25 10:30
推 joemovie: 手腳纖細拍武打戲看起來超蠢超假 06/25 10:32
推 abxtpml56: 高層阿高層阿...用點腦 06/25 10:32
推 phantom78626: 不是缺編劇,是掌權的不想冒險在原創故事上,只想榨 06/25 10:33
→ phantom78626: 乾IP,你要編劇跟導演怎麼樣,人家也是要生活,要罵 06/25 10:33
→ phantom78626: 就罵影業高層,不要整天無知罵沒決定權的,就像公司 06/25 10:33
→ phantom78626: 不加薪不罵高層跑去罵社畜不夠努力一樣白癡 06/25 10:33
推 cloudyheart: 「史奈德也提到,環球私下已向他否認千黛亞洽談演出 06/25 10:36
→ cloudyheart: 的消息。」所以這篇要表示什麼? 06/25 10:36
推 widec: 哈哈 06/25 10:36
→ widec: 這只會拍一集啦 所有用女角代換男角的片子 都是一集死亡 06/25 10:37
→ widec: 還是女權最痛恨的男人才有創造力 06/25 10:38
推 VoV: 女權又在搶男人的IP,和007一樣只會蹭 06/25 10:41
→ Gazza555: NOOOOOOOOOOOOOOOOOOOO 06/25 10:42
推 DimlyLit: 別了吧 06/25 10:44
→ joshua95762: Bourne系列會不會就此鳴呼哀哉? 06/25 10:45
推 jinguuji: 認真? 06/25 10:46
噓 dodoro1: 不要千代亞 06/25 10:47
噓 dodoro1: 看到千黛亞就不用進場了討厭她不想看她臭臉 06/25 10:50
推 pttnobody76: 蛤?? 06/25 10:51
噓 dodoro1: 無法接受白 人男星角色被改編成有色人種女性 06/25 10:53
推 mashmabo: 原來噓文魔還沒消失啊 難怪這裡人越來越少 06/25 10:54
→ mij: 都幾個洗文仔到處發文 06/25 11:01
推 venom957: 有種接詹姆士龐德我就看 06/25 11:03
推 lovecut: EDI直接死去 06/25 11:22
→ lovexianyam: 又是千,沒別人了嗎 06/25 11:25
推 sleepyrat: 神鬼傳奇重啟,千黛亞取代印和闐。 06/25 11:41
→ zmcef: 認真的嗎 06/25 11:42
推 lolicat: 我覺得千黛亞可以去演family 感覺不違和 06/25 11:43
推 kinple: 欸不是 06/25 11:46
推 ginopun10477: 千大雅宇宙 06/25 11:47
推 wadeedaw: 要榮登最討人厭的女星了嗎 06/25 11:57
推 kimuya1127: 看來美國氣數已盡,是都沒人了是吧 06/25 11:59
→ kimuya1127: 接下來是取代阿湯哥拍不可能系列 06/25 12:00
推 jetrider: 不討厭千黛亞,但這個完全不行 06/25 12:06
→ jysd: 演豆豆先生的特務片應該可以 06/25 12:19
推 pansquarl: 不看好,她並不是動作明星;而且也看不出她有適合轉到 06/25 12:23
→ pansquarl: 這類型的機會 06/25 12:23
推 boska201: 可能我看得電影比較少 06/25 12:28
→ boska201: 女武打好看的目前覺得只有安娜德哈瑪斯復仇芭蕾 06/25 12:28
→ boska201: 和莎莉賽隆極凍之城 06/25 12:28
推 chriscorgi: 她演過特務啊 麻辣特工 後迪士尼世代算好看的一部青 06/25 12:29
→ chriscorgi: 少年影集 06/25 12:29
→ LongHair0315: 拍出來肯定爆死 只會讓女權更丟臉 06/25 12:30
→ chriscorgi: 裡面 臥底不同場合的表情 武打看出來有特別指導過 06/25 12:30
推 DRAGON0324: 還好吧 特訓+鏡頭剪接 06/25 12:36
→ chriscorgi: 雖然應該是Body double 06/25 12:36
→ DRAGON0324: 有什麼不能演的理由? 06/25 12:36
推 wanderenzo: 拜託不要 面癱女 06/25 12:42
→ LondonHot: 不如找邊荷律 06/25 12:43
推 sion1993: 怎麼又是她 06/25 12:47
推 icexfox: 開新IP很難嗎? 06/25 13:02
→ Gundam77: 先....先不要 06/25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