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aronshell: 建議水桶 06/25 06:11
噓 neko0624: 嘴巴乾淨一點比較好 06/25 06:23
噓 JACK19920102: 推 06/25 06:53
推 dobedobedo: 星戰789真的是毀系列之作 06/25 06:59
推 rumblefish: 7還不錯啊 06/25 07:46
噓 jiamama: 推 06/25 07:51
推 humaisme: 再過十年出了10 11 12又會覺得789是香的 當初123剛出 06/25 08:06
→ humaisme: 時被噴的更慘 屎上最慘 06/25 08:06
推 turnpoint: 789最慘的是玩具沒人買,然後所有官方衍生作品幾乎都 06/25 08:16
→ turnpoint: 是從1-6的時間軸展開,也就是官方跟粉絲都把789當黑歷 06/25 08:16
→ turnpoint: 史 06/25 08:16
推 kasim780726: 直接了當,讚 06/25 08:35
推 Makitina526: 大實話 06/25 08:42
推 protess: 去掉髒話部分,寫的很貼切 06/25 08:45
推 iwgpg1ghc: 789根本腸胃炎等級的屎 06/25 08:49
→ LuckSK: 雖然很髒 但是很實在 看完789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06/25 08:53
推 Anakin: IP扼殺者丁丁阿不拉漢 06/25 09:09
噓 nwoyao: 呵 06/25 09:13
推 poopooShaw: 快笑死你超不爽Finn 06/25 09:33
推 poopooShaw: 光789不是一個事先整合好的架構就很誇張了,盧卡斯的1 06/25 09:37
→ poopooShaw: 23能撐到現在評價反彈有一大原因也是故事完整。 06/25 09:37
推 pttjoe: 789是垃圾這件事 已是常識 06/25 09:37
噓 nightseer: 俠盜一號明明就可以更好 只滿足於這樣真的很可悲 06/25 09:57
推 abcde79961a: 太粗暴了,但對789這幾坨剛好而已,嘻嘻 06/25 10:00
推 aasawfish: 突然搞一個黑人進去完全不明所以 06/25 10:01
推 TETUO: 星八的2D宇宙追擊戰超傻眼,外加中途用超光速烙跑到賭場解 06/25 10:09
→ TETUO: 支線,笑死。星八導演愛玩劇情翻轉跟把舊角色性格魔改,他 06/25 10:09
→ TETUO: 自己拍的迴路殺手跟峰迴路轉不錯,但惡搞星戰真的不能忍 06/25 10:09
推 airmike: 一開始大家罵7的時候 我還辯護覺得還行 結果8就打我臉 06/25 10:27
→ airmike: 全世界應該有成千上萬人不爽 8 做死了7 06/25 10:27
→ widec: 俠盜一號我只記得看至一半就睡著了 06/25 10:39
噓 sharmans: 某部分認同 不過建議水桶 06/25 10:41
推 realmiddle: 俠盜1在最後大戰之前劇情跟屎一樣最終還是靠維達救場 06/25 10:52
→ rahim1211: 123還可以當電玩過場動畫看 06/25 11:03
→ rahim1211: 789連當過場的價值都沒有 06/25 11:03
→ rahim1211: 俠盜有沒有都沒差 06/25 11:04
推 atari77: 俠盜很棒 7有些可惜 8有夠噁爛 弄垮路克 又亞洲大媽狂秀 06/25 11:23
→ atari77: boss死的很搞笑 9隨便看完全沒法融入 06/25 11:24
推 f77928: 忠言逆耳 給推 06/25 11:25
推 Lachdanan: 俠盜整體節奏真的很差 06/25 11:30
→ Lachdanan: 靠最後全員犧牲跟黑武士救起來的 06/25 11:30
→ piyobearman: 俠盜是星戰衍生 但星戰沒有789 06/25 11:32
推 ja1295: 幫你補血啦 789真的一坨 06/25 11:33
推 rattrapante: rogue one超神耶 06/25 11:39
→ lolicat: 1 2 我蠻喜歡的 3忘光光了當沒這件事 789是連看都看不下 06/25 11:45
→ lolicat: 去的程度 06/25 11:45
→ lolicat: 俠盜是有把故事演完 還能算佳作 06/25 11:45
推 phix: 123根本神 06/25 11:54
→ SINW: 星戰沒有789只有星戰DEI 06/25 11:55
推 seal998: 789只有出一部x-wing的卡通,其他影集時間線都是無窮逼 06/25 11:56
→ seal998: 近,就說Ray是星戰奇異點 06/25 11:56
推 killerjack: 幫補血 吐得好 06/25 12:06
推 starjojo: 星八就是垃圾 他媽的宇宙無敵垃圾中的垃圾 駡髒話剛剛好 06/25 12:10
→ starjojo: 而已啦 06/25 12:10
推 eric999: 789最大的問題把劇情都寫死了 無敵女力編劇要把象徵白男 06/25 12:22
→ eric999: 的舊絕地全部毀滅 讓時間點在六之後曼達洛故事很難有甚 06/25 12:22
→ eric999: 麼延展存續 因為789說除了路克 其他舊絕地都被凱羅忍剿 06/25 12:22
→ eric999: 殺滅絕 所以古古跟丁哥&亞蘇卡跟她的派系 最後大概都死 06/25 12:22
→ eric999: 是於凱羅忍的剿滅 06/25 12:22
推 shaunong: 789還有個問題是中間換過導演,而且還互相推翻前部設定 06/25 12:29
→ shaunong: ,有這種過程神仙也難救 06/25 12:29
推 starjojo: 八垃圾到我到現在還不願意看九 我甚至希望抹去我看過八 06/25 12:37
→ starjojo: 的回憶 06/25 12:37
推 K19chaar: 垃圾電影3部曲 說水桶的是不是腦羞成怒啊? 06/25 12:38
→ LondonHot: 有點中肯 06/25 12:43
推 SORAChung: 俠盜看完一定要回去補安道爾 06/25 12:51
推 F04E: 忠言逆耳 給推 06/25 12:55
推 shingo135r: 8無緣無故把7鋪陳boss切兩半導致9沒boss可以用,換導 06/25 12:58
→ shingo135r: 演結果導演惡搞直接把經典IP也切兩半 06/25 12:58
→ knives: 那有789,不是只有1~6 嗎 06/25 13:07
推 misthide: 俠盜一號是把平凡人塑造得很好 789是把超凡者塑造得很爛 06/25 13:19
推 babyMclaren: Somehow, Palpatine returned 06/25 13:35
→ babyMclaren: 789還好都沒去看 06/25 13:35
推 reader2714: 建議補影集安道爾 06/25 13:38
推 kay00503: 推 快笑死 06/25 13:53
推 wj115: 全對 後傳就是來毀滅IP的 06/25 13:55
推 brucechu0319: 覺得俠盜很讚,也解釋死星莫名其妙的弱點 06/25 13:57
推 chean0507: 大實話 06/25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