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kknen: 難看到極點 06/25 06:40
推 godofsex: 看完是覺得普普 06/25 08:29
→ ivanchang: 不意外,超人已覺得很普了 06/25 08:54
→ chloeslover: 坐等肛恩搞垮DC電影 06/25 09:02
→ tnpaul: 高了。應該27 06/25 09:05
→ darkbrigher: 幾個廢土風場景就敢跟瘋狂麥斯碰瓷 笑死 06/25 09:08
→ Tencc: 完全不知道瘋狂麥斯是怎麼來的 看到結束也沒想到瘋狂麥斯 06/25 09:14
推 nwoyao: DC版的驚奇隊長 06/25 09:16
→ darkbrigher: 就影評覺得有廢土風 = 瘋狂麥斯 根本硬蹭 06/25 09:16
→ darkbrigher: 還說啥特效精良 岡恩牌電影哪時候精良過 06/25 09:17
推 rz97869z: 跟把黑豹2吹成教父 蟻人3吹成星際大戰一樣離譜 06/25 09:28
推 ARCHER2234: 有用阿,讓左派拿來噓別人說這不是左派電影 06/25 09:39
→ lifehunter: 蟻人3像星八九 沒什麼離譜的啊XD 06/25 09:54
推 clinment: 差不多要重啟了 06/25 09:55
推 clinment: 沒有劇情,動作設計也不行,反派超瞎,看完以後我覺得 06/25 09:56
→ clinment: 票房堪憂 06/25 09:56
推 mazinkisa: 說真心話,圖剛打開時,還以為布蘭卡來了 06/25 09:58
→ aaz957658: 岡吹會說唱衰的都是查粉 06/25 10:01
→ Tencc: 整天戰岡粉查粉的有夠可憐 不標籤化陣營就找不到同溫層了嗎 06/25 10:05
→ Tencc: 台灣教育真的有夠失敗 06/25 10:06
推 hoos891405: 瘋狂麥斯是因為飛車隊+一群女生的被抓來配種 06/25 10:07
→ Lachdanan: 影評好的不見得好 但影評差的幾乎都… 06/25 10:10
→ Lachdanan: 要算查克劇情沒問題啊 06/25 10:11
→ Lachdanan: 問題人家畫面跟動作的高點就擺在那邊 06/25 10:11
推 loveyourself: 爛番茄又準了? 06/25 10:11
推 labich: 打標籤的話歐美那邊比臺灣嚴重很多,現在推特上說超少女不 06/25 10:13
→ labich: 好的基本上會被打上‘’厭女" ‘’查粉‘’ "岡黑"的標籤 06/25 10:13
推 protess: 讓我們快進到幹怎麼可能岡恩管不到DCU 06/25 10:14
→ phix: pass 還我美女主角 06/25 10:24
推 Tencc: 我覺得武打場面閃電俠的超少女有氣勢多了,這次的後面大戰 06/25 10:29
→ Tencc: 很多戰鬥場面阿薛給我感覺就是竹竿揮拳,一點氣勢都沒有 06/25 10:29
→ Tencc: 你就會覺得真的很女生打架的感覺,但對手會飛走顯得很假 06/25 10:30
推 hu6111: 上映前已經吹得很高了,結果還是只有這點爛分數 06/25 10:36
推 knuckles1982: 連預告都很混亂了… 可想見正片多慘 06/25 10:46
噓 dodoro1: 難看到極點 06/25 10:48
→ joshua95762: 沒有期待,免受傷害 06/25 10:52
推 jo0903: 高了 06/25 11:06
推 dfc489: 開始向下 不過DCU還有4部電影的額度 MCU第6部才大爆發 06/25 11:11
→ dfc489: DCU如果再來4部電影其中1部過10億 那還有救 沒有的話可能 06/25 11:11
→ dfc489: 就要掰掰了 對了還要先扣掉泥面人 這部票房絕對不行 所以 06/25 11:11
→ dfc489: 實際剩3部的扣打 06/25 11:11
推 horrorghost: 導演自己有說這部岡恩參與電影很多喔 06/25 11:22
推 Tencc: 我猜是岡恩看到成品烙賽開始介入重新剪輯之類的 06/25 11:26
→ Tencc: 但能救回來的有限 06/25 11:26
推 legenddiy: 拿貼標籤來嘴台灣教育也太可愛 歐美標籤化更嚴重 聽過 06/25 11:27
→ legenddiy: Snyderbros和Gunntards嗎 :3 06/25 11:27
推 hoos891405: 下一個泥面人是很多好 06/25 11:28
→ rz97869z: 不是這樣嗎 06/25 11:35

→ rz97869z: 但岡恩那種路線不是隨便誰都能複製的 06/25 11:39
推 ja1295: 嘴貼標籤扯一個台灣教育是怎樣 06/25 11:40
推 hoos891405: 這部電影正常來說應該是剛粉 茶粉 漫威粉 漫畫粉都會 06/25 11:45
→ hoos891405: 覺得不好看 06/25 11:45
→ csharpisgood: 沒有 你可以去看訪談 導演看完劇本提的美術風格 06/25 11:46
→ csharpisgood: 然後岡恩大概說了說你高興就好 06/25 11:46
→ csharpisgood: 這個放在MCU大概直接滾蛋了 06/25 11:46
推 Tencc: 都長這麼大甚至出社會來還在像小學生一樣吵架不就是教育失 06/25 11:46
→ Tencc: 敗?然後歐美貼標籤又怎樣,人家是人家我們是我們,還是說你覺 06/25 11:46
→ Tencc: 得歐美比較優越所以人家標籤化所以我們這樣也很合理嗎 06/25 11:46
→ csharpisgood: 我覺得Clayface算是現在市場主流的東西 06/25 11:48
→ csharpisgood: 加上蝙蝠俠ip 06/25 11:48
推 darkbrigher: 最愛貼標籤的不就是DEI那群人嗎 號稱平等包容然後最 06/25 11:51
→ darkbrigher: 容不得別人的就是他們 06/25 11:52
→ hoos891405: 蝙蝠俠IP然後蝙蝠俠不會出現,跟你去鼎王喝白開水一 06/25 12:27
→ hoos891405: 樣 06/25 12:27
推 Mrrichman: 誰說阿薛的,看到已經回不去了XD 06/25 13:16
推 air20607: 阿薛亞當術士跟超少女評價都沒很好 擔心他以後還會不會 06/25 13:27
→ air20607: 演超級英雄 06/25 13:27
推 hoos891405: 阿薛少女已經確定超人續集會出現了啊 06/25 13:29
推 shadow01983: 放心啦,岡粉會出來說不關滾導的事 06/25 14:32
→ PTTAN1: 狗難看的 06/25 14:33
推 islandant: 岡恩這次玩太大了 看來DCU涼了 06/25 14:58
推 pinklolipop: 哈哈 太不給面子了吧 06/2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