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tes940008: 這次要開哪台? 04/17 03:34
推 tony121010: F/A-XX可以開出來了 04/17 04:22
→ tony121010: 聽說還是諾格的新變翼機 04/17 04:22
推 nobady98: 因為美伊戰爭所以才有題材開拍嗎 04/17 06:33
推 Kobe5210: 跟美伊無關,原本就要拍了 04/17 07:06
→ Kobe5210: 但伊朗F-14已經成為絕響 04/17 07:06
推 ezorttc: P47戰鬥機 04/17 07:18
推 VoV: 這次是爺孫戀 04/17 07:47
推 sleepyrat: 這次要炸哪個國家?? 04/17 07:52
→ sukoo: 這次炸掉敵國首領為任務吧. 04/17 07:57
→ sukoo: 看哪國有油又不聽話的 04/17 07:57
→ Kobe5210: 上次TG2是演對伊朗任務,偷開伊朗殘存F-14;現實世界美 04/17 07:59
→ Kobe5210: 伊幾年後的今天也真的衝突了;這次就看編劇的功力 04/17 07:59
推 starchiang: 這票房不拍續集才奇怪,但這是好事,資本市場的核心 04/17 08:05
→ starchiang: 論功行賞,就應該拍續集 04/17 08:05
噓 rex9999: 好萊塢很聰明,這年代保準是拍中國,名利雙收 04/17 08:14
推 xyzgod999: 這部會是第幾代戰機 04/17 08:14
→ IKEA9: 阿湯哥又要開古董機擊落最先進的戰機了! Bravo! 04/17 08:50
推 tree748596: 這次如果不以傳承作為主調依舊以阿湯哥為主題會讓人 04/17 08:57
→ tree748596: 很失望 04/17 08:57
推 loveisth520: 雀食 阿湯哥也老了 總該換主角演了吧 04/17 09:04
推 eric999: 走洛基外傳路線比較合理 老主角扶植老友兒子 不過TG2已 04/17 09:12
→ eric999: 經是這樣 04/17 09:12
推 benboy: 這次要對決無人機了嗎 04/17 09:20
推 chiyuan: TG2已經收的很好了 是該傳承 04/17 09:21
推 iam0718: 戰功彪炳的上校 這次也是嘛 04/17 09:25
推 Naastik: 二是我唯一「花錢進戲院」看了二次的電影 04/17 09:27
→ Naastik: 但老實說,實在不應該拍三。 04/17 09:27
→ Naastik: 好萊塢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見好就收,非得把招牌砸爛, 04/17 09:27
→ Naastik: 讓影迷失望。 04/17 09:27
推 howhowisking: 美軍宣傳片一直拍正常吧 04/17 09:32
→ Asucks: 2很大成分賣情懷,3沒這紅利了 04/17 09:36
→ chiyuan: It’s time to let go 04/17 09:40
→ kaodio: 聽說跟AI有關 反正沒有愛國主義就不可能超越1 好萊屋+阿湯 04/17 09:45
→ kaodio: 註定就只能走和協路線 04/17 09:46
推 mithralin: 這次去炸委內瑞拉吧)誤 04/17 09:57
推 Ashand: 和AI對決吧 04/17 10:02
→ rb731024: 哇 希望可以在延續第二集的精彩 04/17 10:05
→ mit2502: 開B2轟炸機去炸伊郎 04/17 10:05
推 jjt820716: 拍這次美國的救援? 04/17 10:07
推 paradisaea: 不可能的任務-開飛機版 04/17 10:07
→ rb731024: 阿湯哥沒有舔美到因為美伊戰爭拍吧 04/17 10:08
推 juicelover: 認為2比1好看 04/17 10:19
推 kyo06: 雖然我也覺得該收手,但其實當初拍2消息出來我也這樣想 04/17 10:29
→ tangty: 中俄占領月球.....阿湯哥領隊從火星奇襲 04/17 10:30
→ kyo06: 尤其隔這麼多年會覺得這根本行不通,但卻大大打我臉 04/17 10:30
→ kyo06: 所以還是抱持著一些期待 04/17 10:31
推 justdoit: 機戰未來 04/17 10:44
推 yiyin330: 2就算扣光光情懷也還是這類型的佳作啦 04/17 10:48
推 frank2002: 也該升少將了吧 04/17 10:48
推 sunnyyoung: 乾脆拍穿越劇 讓獨行俠公雞劊子手鳳凰開著小飛機尬機 04/17 10:48
→ sunnyyoung: 時 闖入了時空縫隙 飛到了二戰的時空中 猶豫著該不該 04/17 10:48
→ sunnyyoung: 參戰 04/17 10:48
推 dieselptt: TG2他沒開老戰機擊落新式戰鬥機啊 04/17 10:50
推 darkholy: 這次要炸伊朗嗎 04/17 11:22
推 WL855470: 哪次不進場啦,但還是好奇劇本 04/17 11:23
推 Hey2: 怕受傷害 但還是會進場 04/17 11:26
→ chyx741021: F-14戰Su-57就是開老戰機擊落最先進戰機啊 04/17 11:30
→ calculus9: 太老 04/17 11:33
推 EZTW0000: 對決AI,還人類太老套 04/17 11:33
→ EXTECH: 打無人機,阿湯哥苦練落葉飄機動 04/17 11:33
→ EZTW0000: 六代機是波音不是諾格 04/17 11:34
推 EXTECH: 缺劇本就玩空戰奇兵找靈感,鑽隧道打導彈 04/17 11:36
噓 yyff: ....it's gonna be bad 04/17 11:39
推 king30137: 一定去電影院看 04/17 11:41
→ tangty: 如果沒賣給伊朗,F14不會那麼快就全面除役並消毀 04/17 11:42
推 eric999: 回覆 benboy: 好萊塢早就拍過對決無人機 票房大爆死 04/17 11:44
→ eric999: 成本一億三 票房七千七 大概只賺回飛機的起落架 04/17 11:46
→ eric999: 05年上映 也是超過二十年的老片了 時間過得真快 04/17 11:47
推 misthide: 2已經把情懷票房賣完了吧 再拍3不會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04/17 11:51
→ airua: 應該準備打外星人入侵了吧 04/17 11:51
推 howdo1793: 能靠情懷的話怎麼那麼多續作慘死 04/17 11:52
→ airua: 講真的,我猜會是衝出封鎖線之類的劇情 04/17 11:53
推 EXTECH: 這部沒招,架空戰機軍武迷不買單,特效廉價 04/17 11:53
推 EXTECH: 我指的是機戰未來喔,阿湯哥開F14 F18帥爆 04/17 11:55
推 LinkMiguel: 捍衛任務三:哈米尼 04/17 11:56
推 virus2007: 要開飛碟了 04/17 12:15
→ MikiChen0819: 要不主角穿越回二戰 大戰紅爵士? 04/17 12:27
推 t1329kimo: 上校,你聽過IMF嗎 04/17 12:31
推 Redchain: 上校該接受升官了吧,正式當校長 04/17 12:55
→ SorrowWind: F-14再戰十年 04/17 13:02
推 Rain0224: 比較大的問題大概是要怎麼塑造一個可以讓美軍苦戰的敵人 04/17 13:07
→ Rain0224: ,今年初到現在證明了美軍的實力依然遠超其他人 04/17 13:07
推 bloodruru: 沒阿 2就是打區域戰爭 始終都是敵眾我寡 不會有戰力贏 04/17 13:16
→ bloodruru: 的問題 04/17 13:16
→ rb731024: 美軍實力強到一直發假新聞 最後都被伊朗打槍 04/17 13:32
推 luvcom99: F35、B2、無人機、F47,這次會出現幾個? 04/17 14:24
推 herculus6502: 不就劇本寫好了 04/17 14:56
推 tony121010: 什麼假新聞?難道哈沒尼沒死? 04/17 15:01
推 LenardLee: 應該要打解放軍了吧 這世上除了解放軍還有誰是對手 04/17 15:05
→ gamania5972: 開F16打外星人 04/17 15:28
推 penny31029: 我猜劇情是美國用Top Gun的飛行模式發展AI無人戰鬥機 04/17 15:36
→ penny31029: ,結果AI戰鬥機有自我意識叛變 04/17 15:36
推 penny31029: 只好找回行為模式無法預測的獨行俠來對決 04/17 15:40
推 pigda: 劇本就寫為了保衛友軍的某個海峽 開者友軍的F-16 然後友軍 04/17 15:49
→ pigda: 找華人演 04/17 15:49
推 s24066774: 為什麼要見好就收@@ 拍出來十億票房的東西 04/17 16:10
→ Motor: 在基地操作無人機吧 04/17 16:13
推 smch: 這次要打無人機了吧 04/17 16:36
推 biglafu: 開一開發覺自己變成吸血鬼 04/17 16:44
推 DORAQMON: 賣情懷而已 04/17 16:51
推 nicolas0608: 要拍到70膩 04/17 17:54
推 hoos891405: 如果還在狗鬥,真的會乏力了,因為現實中空戰實在太 04/17 18:18
→ hoos891405: 多案例了 04/17 18:18
→ hoos891405: 或者阿湯哥要起飛,然後航母廁所、洗衣間又燒起來了 04/17 18:19
→ hoos891405: 嗎 04/17 18:19
→ hoos891405: 還是航母開去打胡塞武裝組織,結果為了閃飛彈緊急掉 04/17 18:20
→ hoos891405: 頭,F18從甲板滑落到海裡這種劇情嗎 04/17 18:20
推 ymsc30102: 阿湯哥要撐拐杖開F35嗎 04/17 18:22
推 shaoju: 我猜開f18對決ai飛機 04/17 18:28
→ westwet: 拜託不要像洛基外傳和克里德那樣 04/17 21:43
推 gwofeng: 要炸神棍了嗎 04/17 23:47
→ tsujishiori: 80歲還在開戰鬥機 04/18 00:14
推 damnedfish: 該打外星人了吧 04/18 02:07
→ swatch44: 打古巴啊 擊落擁核戰機 04/18 03:37
推 something320: 該退伍了ㄅ 04/18 09:33
→ mysmalllamb: 這次去伊朗開 F4 吧 04/18 16:25
推 MKIIjack: 八成無人機 04/18 19:00
推 william0406: 阿湯哥最後的戰役 04/18 20:48
→ william0406: 順便交棒給萊恩拍這個系列 04/18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