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Top Gun 3" is officially in the works at Paramount, with Tom Cruise set to return and Jerry Bruckheimer producing, as announced at #CinemaCon. https://pbs.twimg.com/media/HGCxKG0aMAAR-eA.jpg
是不太意外 但正式確認了 捍衛戰士會有第三集 阿湯哥回來啦 https://x.com/Variety/status/20448290911831738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79.4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76363822.A.F50.html
ctes940008: 這次要開哪台? 04/17 03:34
tony121010: F/A-XX可以開出來了 04/17 04:22
tony121010: 聽說還是諾格的新變翼機 04/17 04:22
nobady98: 因為美伊戰爭所以才有題材開拍嗎 04/17 06:33
Kobe5210: 跟美伊無關,原本就要拍了 04/17 07:06
Kobe5210: 但伊朗F-14已經成為絕響 04/17 07:06
ezorttc: P47戰鬥機 04/17 07:18
VoV: 這次是爺孫戀 04/17 07:47
sleepyrat: 這次要炸哪個國家?? 04/17 07:52
sukoo: 這次炸掉敵國首領為任務吧. 04/17 07:57
sukoo: 看哪國有油又不聽話的 04/17 07:57
Kobe5210: 上次TG2是演對伊朗任務,偷開伊朗殘存F-14;現實世界美 04/17 07:59
Kobe5210: 伊幾年後的今天也真的衝突了;這次就看編劇的功力 04/17 07:59
starchiang: 這票房不拍續集才奇怪,但這是好事,資本市場的核心 04/17 08:05
starchiang: 論功行賞,就應該拍續集 04/17 08:05
rex9999: 好萊塢很聰明,這年代保準是拍中國,名利雙收 04/17 08:14
xyzgod999: 這部會是第幾代戰機 04/17 08:14
IKEA9: 阿湯哥又要開古董機擊落最先進的戰機了! Bravo! 04/17 08:50
tree748596: 這次如果不以傳承作為主調依舊以阿湯哥為主題會讓人 04/17 08:57
tree748596: 很失望 04/17 08:57
loveisth520: 雀食 阿湯哥也老了 總該換主角演了吧 04/17 09:04
eric999: 走洛基外傳路線比較合理 老主角扶植老友兒子 不過TG2已 04/17 09:12
eric999: 經是這樣 04/17 09:12
benboy: 這次要對決無人機了嗎 04/17 09:20
chiyuan: TG2已經收的很好了 是該傳承 04/17 09:21
iam0718: 戰功彪炳的上校 這次也是嘛 04/17 09:25
Naastik: 二是我唯一「花錢進戲院」看了二次的電影 04/17 09:27
Naastik: 但老實說,實在不應該拍三。 04/17 09:27
Naastik: 好萊塢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見好就收,非得把招牌砸爛, 04/17 09:27
Naastik: 讓影迷失望。 04/17 09:27
howhowisking: 美軍宣傳片一直拍正常吧 04/17 09:32
Asucks: 2很大成分賣情懷,3沒這紅利了 04/17 09:36
chiyuan: It’s time to let go 04/17 09:40
kaodio: 聽說跟AI有關 反正沒有愛國主義就不可能超越1 好萊屋+阿湯 04/17 09:45
kaodio: 註定就只能走和協路線 04/17 09:46
mithralin: 這次去炸委內瑞拉吧)誤 04/17 09:57
Ashand: 和AI對決吧 04/17 10:02
rb731024: 哇 希望可以在延續第二集的精彩 04/17 10:05
mit2502: 開B2轟炸機去炸伊郎 04/17 10:05
jjt820716: 拍這次美國的救援? 04/17 10:07
paradisaea: 不可能的任務-開飛機版 04/17 10:07
rb731024: 阿湯哥沒有舔美到因為美伊戰爭拍吧 04/17 10:08
juicelover: 認為2比1好看 04/17 10:19
kyo06: 雖然我也覺得該收手,但其實當初拍2消息出來我也這樣想 04/17 10:29
tangty: 中俄占領月球.....阿湯哥領隊從火星奇襲 04/17 10:30
kyo06: 尤其隔這麼多年會覺得這根本行不通,但卻大大打我臉 04/17 10:30
kyo06: 所以還是抱持著一些期待 04/17 10:31
justdoit: 機戰未來 04/17 10:44
yiyin330: 2就算扣光光情懷也還是這類型的佳作啦 04/17 10:48
frank2002: 也該升少將了吧 04/17 10:48
sunnyyoung: 乾脆拍穿越劇 讓獨行俠公雞劊子手鳳凰開著小飛機尬機 04/17 10:48
sunnyyoung: 時 闖入了時空縫隙 飛到了二戰的時空中 猶豫著該不該 04/17 10:48
sunnyyoung: 參戰 04/17 10:48
dieselptt: TG2他沒開老戰機擊落新式戰鬥機啊 04/17 10:50
darkholy: 這次要炸伊朗嗎 04/17 11:22
WL855470: 哪次不進場啦,但還是好奇劇本 04/17 11:23
Hey2: 怕受傷害 但還是會進場 04/17 11:26
chyx741021: F-14戰Su-57就是開老戰機擊落最先進戰機啊 04/17 11:30
calculus9: 太老 04/17 11:33
EZTW0000: 對決AI,還人類太老套 04/17 11:33
EXTECH: 打無人機,阿湯哥苦練落葉飄機動 04/17 11:33
EZTW0000: 六代機是波音不是諾格 04/17 11:34
EXTECH: 缺劇本就玩空戰奇兵找靈感,鑽隧道打導彈 04/17 11:36
yyff: ....it's gonna be bad 04/17 11:39
king30137: 一定去電影院看 04/17 11:41
tangty: 如果沒賣給伊朗,F14不會那麼快就全面除役並消毀 04/17 11:42
eric999: 回覆 benboy: 好萊塢早就拍過對決無人機 票房大爆死 04/17 11:44
eric999: https://i.imgur.com/PeOL9fw.jpeg 04/17 11:45
eric999: 成本一億三 票房七千七 大概只賺回飛機的起落架 04/17 11:46
eric999: 05年上映 也是超過二十年的老片了 時間過得真快 04/17 11:47
misthide: 2已經把情懷票房賣完了吧 再拍3不會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04/17 11:51
airua: 應該準備打外星人入侵了吧 04/17 11:51
howdo1793: 能靠情懷的話怎麼那麼多續作慘死 04/17 11:52
airua: 講真的,我猜會是衝出封鎖線之類的劇情 04/17 11:53
EXTECH: 這部沒招,架空戰機軍武迷不買單,特效廉價 04/17 11:53
EXTECH: 我指的是機戰未來喔,阿湯哥開F14 F18帥爆 04/17 11:55
LinkMiguel: 捍衛任務三:哈米尼 04/17 11:56
virus2007: 要開飛碟了 04/17 12:15
MikiChen0819: 要不主角穿越回二戰 大戰紅爵士? 04/17 12:27
t1329kimo: 上校,你聽過IMF嗎 04/17 12:31
Redchain: 上校該接受升官了吧,正式當校長 04/17 12:55
SorrowWind: F-14再戰十年 04/17 13:02
Rain0224: 比較大的問題大概是要怎麼塑造一個可以讓美軍苦戰的敵人 04/17 13:07
Rain0224: ,今年初到現在證明了美軍的實力依然遠超其他人 04/17 13:07
bloodruru: 沒阿 2就是打區域戰爭 始終都是敵眾我寡 不會有戰力贏 04/17 13:16
bloodruru: 的問題 04/17 13:16
rb731024: 美軍實力強到一直發假新聞 最後都被伊朗打槍 04/17 13:32
luvcom99: F35、B2、無人機、F47,這次會出現幾個? 04/17 14:24
herculus6502: 不就劇本寫好了 04/17 14:56
tony121010: 什麼假新聞?難道哈沒尼沒死? 04/17 15:01
LenardLee: 應該要打解放軍了吧 這世上除了解放軍還有誰是對手 04/17 15:05
gamania5972: 開F16打外星人 04/17 15:28
penny31029: 我猜劇情是美國用Top Gun的飛行模式發展AI無人戰鬥機 04/17 15:36
penny31029: ,結果AI戰鬥機有自我意識叛變 04/17 15:36
penny31029: 只好找回行為模式無法預測的獨行俠來對決 04/17 15:40
pigda: 劇本就寫為了保衛友軍的某個海峽 開者友軍的F-16 然後友軍 04/17 15:49
pigda: 找華人演 04/17 15:49
s24066774: 為什麼要見好就收@@ 拍出來十億票房的東西 04/17 16:10
Motor: 在基地操作無人機吧 04/17 16:13
smch: 這次要打無人機了吧 04/17 16:36
biglafu: 開一開發覺自己變成吸血鬼 04/17 16:44
DORAQMON: 賣情懷而已 04/17 16:51
nicolas0608: 要拍到70膩 04/17 17:54
hoos891405: 如果還在狗鬥,真的會乏力了,因為現實中空戰實在太 04/17 18:18
hoos891405: 多案例了 04/17 18:18
hoos891405: 或者阿湯哥要起飛,然後航母廁所、洗衣間又燒起來了 04/17 18:19
hoos891405: 嗎 04/17 18:19
hoos891405: 還是航母開去打胡塞武裝組織,結果為了閃飛彈緊急掉 04/17 18:20
hoos891405: 頭,F18從甲板滑落到海裡這種劇情嗎 04/17 18:20
ymsc30102: 阿湯哥要撐拐杖開F35嗎 04/17 18:22
shaoju: 我猜開f18對決ai飛機 04/17 18:28
westwet: 拜託不要像洛基外傳和克里德那樣 04/17 21:43
gwofeng: 要炸神棍了嗎 04/17 23:47
tsujishiori: 80歲還在開戰鬥機 04/18 00:14
damnedfish: 該打外星人了吧 04/18 02:07
swatch44: 打古巴啊 擊落擁核戰機 04/18 03:37
something320: 該退伍了ㄅ 04/18 09:33
mysmalllamb: 這次去伊朗開 F4 吧 04/18 16:25
MKIIjack: 八成無人機 04/18 19:00
william0406: 阿湯哥最後的戰役 04/18 20:48
william0406: 順便交棒給萊恩拍這個系列 04/18 20:48

🍿 電影 movie 版:熱門文章

🍿 電影 movie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