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mkr122719: 被英國影評打0分的銀河瑪利歐表示: 04/16 20:59
推 oglms0102: 我也想到0分瑪利歐XDDD,就算覺得很差甚至反感,也不 04/16 21:04
→ oglms0102: 至於這種分數,就想引起注意而已 04/16 21:04
推 TrueX67: 現在已經對影評無感 和一般觀眾對立太嚴重 已經無法參考 04/16 21:04
推 rumblefish: 英國 呵呵 04/16 21:04
→ TrueX67: 就是一群踩著別人屍體上位的存在 04/16 21:05
推 idxxxx: 某群原本力挺的台片 沒跟他們一起合唱講講羹 趕緊找個浮 04/16 21:05
→ idxxxx: 木罷了 04/16 21:06
推 sleepyrat: 以後要多看英國影評了,有夠毒,笑到流眼淚~ 04/16 21:07
推 jason0512: 實話總是傷人 04/16 21:18
推 sleepyrat: 導演下次拍一部英國影評人被關進大牢的電影 04/16 21:20
→ twistfist: 賣到七億還某群,所以是哪群? 04/16 21:36
→ darkbrigher: 證明純粹只是想臭馬力歐 陽光女子都還有1星 04/16 21:42
推 AntiEntropy: 有些人接受不了實話嗎? 04/16 21:43
→ AntiEntropy: 還是一定要外國人都喜歡台灣? 04/16 21:44
推 kingmusk: 這部真的算台片嗎?一堆人在那邊催票房要人去多刷的時 04/16 21:47
→ kingmusk: 候 我就有這個疑問了 而且韓國做煽情片也比台灣成熟很 04/16 21:47
→ kingmusk: 多 台灣弄煽情不知道為啥都很尷尬=.= 04/16 21:47
推 Tristanh: 這部是中國片,是他國事務,沒什麼好評論的 04/16 21:49
推 qq204: 你要不要看看瑪莉歐被罵什麼和這部被罵什麼? 04/16 22:11
→ ericthree: 沒事 台灣人就愛跟風進戲院 拍自己哭多慘 04/16 22:20
推 danieljaw: 我覺得至少該給兩顆 04/16 22:21
推 m19941010: 「廉價又煽情」 04/16 22:25
→ ayann718: 爛片沒錯 04/16 22:27
推 qoo2002s: 風向真亂 電影版到底信不信影評 差滴 04/16 22:43
→ calculus9: 沒說錯 04/16 22:48
推 PCC2003: 只能二分法嗎?全部信或是全部不信 04/16 23:53
推 cosspirit: 看內容就知道人家有仔細看,真的是爛片無誤,笑死 04/17 00:04
→ x173109: 言論自由已死!在台灣不能說實話了? 04/17 00:08
→ Inception201: 很貼切的評價 就是一顆半顆星的品質 04/17 00:08
推 oOill: 這個評論我給500分 04/17 00:56
推 onlymandy: 電影沒看過,但影評不是一句話打死,而是有說明,給推 04/17 00:58
推 recycling: 論煽情這篇影評的功力也不輸就是了,挺厲害的 04/17 01:06
→ MK47: 沒問題 04/17 01:09
推 hoos891405: 但其實是韓國電影的問題 畢竟是翻拍的 04/17 01:17
→ hoos891405: 之前七號房的禮物也是很感人 但仔細想想為了催淚很不 04/17 01:17
→ hoos891405: 合邏輯 04/17 01:17
推 ARTCOM: 反正台灣人民觀影素質就可見一斑囉,英國是文化大國,審美 04/17 01:46
→ ARTCOM: 高度怎麼能跟台灣人民相比。 04/17 01:46
推 suckmanisme: nice 04/17 01:49
推 recycling: 查了一下英國票房,真的蠻有趣的 04/17 02:22
→ recycling: 今年目前 1.咆嘯山莊 2.家弒服務 3.極限返航 04/17 02:23
→ tnpaul: 情緒橋段就真的廉價啊,慘輸雙囍 04/17 04:02
推 westwet: 以前我佩服能一句話 矯情的愛看的 讓我秒懂某幾部我被私 04/17 04:05
→ westwet: 下推了也看了卻覺得哪裡怪怪的,是什麼原因 04/17 04:05
→ westwet: 現在我佩服像這樣明確列舉出來的,而且矯情的片我應該不 04/17 04:06
→ westwet: 想動腦拆解 04/17 04:06
→ elcomcc: 口囗 04/17 05:33
→ smallz: 影評是不是不爭氣的哭了? 04/17 06:56
推 toba: 穩了!看看瑪莉歐的影評再對比他的票房 04/17 07:08
→ longya: 板上之前一堆低能兒狂吹看了就好笑 04/17 07:35
→ yoshilin: Mario不就換人演的破壞王? 04/17 07:40
推 Evankuo: 確實矯情 04/17 07:52
→ pttjoe: 我同意,韓國原版就合理多了 04/17 08:11
推 willyhsuan: 覺得這部好看的出去不要跟人說你愛看電影 04/17 09:11
推 kentelva: 講的很好 04/17 09:25
→ kentelva: 用不合理的情節堆疊煽情,就是廉價的撒狗血 04/17 09:27
→ ThreekRoger: 我不會想看這部片但我也不信這個影評== 04/17 09:47
推 shaojun: 笑死,他說的缺點根本就是觀眾最愛的調味料XD 04/17 11:02
→ pigofwind: 我笑了,之前有台灣價值時吹的跟什麼一樣,現在又嫌的 04/17 12:44
→ pigofwind: 狗都不如,我就不知道你們到底看的是電影,還是別的什 04/17 12:44
→ pigofwind: 麼東西 04/17 12:44
推 longya: 吹的人跟嫌的人本來就不是同一群,用有沒有台灣價值統括 04/17 12:56
→ longya: 真的智商堪憂欸 04/17 12:56
→ legenddiy: 這部不就脆開始吹的 知道脆上什麼最多嗎 呵呵 :3 04/17 13:02
推 b2003144: 我很少站邊英國的 但我這部有看 我選擇站邊英國 04/17 15:09
推 onlydazo: 台灣人就是矯情 這片才會爆 04/17 16:46
推 hoos891405: 我覺得跟當時正好沒有好來屋強片也有關 04/17 19:33
推 Leo0923: 有多元的意見批評很好啊 04/17 19:37
→ westwet: 講話發文一直學同溫層句型真的智商堪慮耶 04/17 21:44
→ westwet: 主流的多元是沒有負面表述、立場價值相同才叫多元, 04/17 21:47
推 Krishna: 中懇吧,過了鋒頭再看看海角七號也是一顆星等級的啊 04/17 23:24
推 opie: 不是很多人愛看就代表這電影很讚,別忘了台灣人也愛看鄉土劇 04/18 02:29
→ opie: 但這種台灣人愛的狗血及又臭長鄉土劇放到國外根本上不了檯面 04/18 02:32
→ opie: 套一句用語:台灣人你們還是去做半導體吧 04/18 02:35
→ DiCaprio: 爛片啊只有鬼島狂吹 連看都不屑看 04/18 06:47
推 wush: 同意+1 04/18 07:21
推 olien19: 跟風+行銷=好賣 04/18 08:34
推 pean1204: 這就是我的感覺 04/18 09:23
推 jasonyeh: 我也記得上映時常在脆上看到有人說看完哭到不行,然後還 04/18 10:07
→ jasonyeh: PO一堆用過的衛生紙照片 04/18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