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amondX: 後面肯定有隊友,神子跟七七以前就被嫌臭頭,這次剛好修正 06/27 14:12
→ diamondX: 抽新不抽舊,除非角色很中XP 06/27 14:13
推 tom11725: 就算後面有隊友那肯定還需要時間成形 06/27 14:13
→ tom11725: 你這段時間木偶想打得爽那神子必須(疊層快) 06/27 14:13
→ tom11725: 如果後面不想抽隊友了你還有神子兜底 06/27 14:14
→ tom11725: 更何況這次神子加強的蠻到位的 06/27 14:14
→ tom11725: 你現在不抽就是賭未來你會想抽他的隊友(重點) 06/27 14:15
推 diamondX: 老米商業手法,如果抽木偶想玩得爽,就是要你掏原石 06/27 14:15
→ diamondX: 現在抽神子或賭售後這樣 06/27 14:16
推 tom11725: 木偶首先缺的是後台掛雷疊層位,目前至冬女角(除冰神) 06/27 14:17
→ tom11725: 一個風星之楔一個冰星之楔一個水神之眼一個未知 06/27 14:17
→ tom11725: 唯一確定雷屬性是男角哦,想清楚 06/27 14:17
→ hyuchi0202: 神子其實2命也爽很久 不開Q就好 到楓丹膨脹才淘汰 06/27 14:20
→ marlonlai: 有預算&喜歡神子可以抽一下 昨天那PV看不太出來哪個是 06/27 14:23
→ marlonlai: 八重上位的後台掛雷 06/27 14:24
推 iphone55566: 昨天也在找影片誰有雷 = = 06/27 14:24
推 tom11725: 而且就算是雷你也得賭他是後台輔助甚至他根本不玩星超導 06/27 14:24
→ tom11725: 也是有可能的,怕 06/27 14:25
→ marlonlai: 然後沒滿命的七七雖然比迪奧娜少了精通 但我沒記錯的話 06/27 14:26
→ marlonlai: 七七的buff是整隊 迪是站場 所以整隊dps誰高不好說 06/27 14:27
→ tom11725: 迪奧娜缺點是那個畫地為牢,雖然增加後台掛冰的天賦 06/27 14:28
→ tom11725: 可是剛好七七也解決了後台掛冰持續時間的問題 06/27 14:28
→ tom11725: 除非你需要那個盾不然七七都是迪奧娜上位替代 06/27 14:28
→ Barrel: 我以為用阿船比較方便 (? 06/27 14:43
推 BlackTea1023: 沒神子就北斗吧,雖然賴場時間有點久 06/27 14:46
推 windfeather: 七七我看過一個評測是說,0命整體就和6命迪歐娜同等 06/27 14:47
→ windfeather: 當然兩者各有自己的優勢,但七七命座再上去是上位版 06/27 14:47
→ windfeather: 尤其七七只要E啟動,迪歐娜需要E+Q 06/27 14:48
→ windfeather: 同理八重也是類似的優勢,E啟動即可,有命座再加分 06/27 14:48
→ windfeather: 只能說七七和八重兩人的強化幅度非常大 06/27 14:48
→ windfeather: 兩人都有改掉原本的最大缺點,然後星導BUFF提昇也多 06/27 14:49
→ windfeather: 也就是說木偶七七八重三本柱,都是E啟動就循環到爽 06/27 14:51
→ windfeather: 要說缺點大概是沒有護盾 06/27 14:51
推 rockmanalpha: 不想抽就不抽呀 最低配砂糖皇女雙魔導打個N5應該沒 06/27 14:52
→ rockmanalpha: 什麼問題 拿少機各打各也可以 06/27 14:52
→ windfeather: 八重能強多久不好說,但至少幾個版本內可能暫時 06/27 14:52
→ cities516: 沒有機器人:( 06/27 14:52
推 tom11725: 除非有六命尼可目前第四位就是選6命北斗,之後7.0看看 06/27 14:53
→ windfeather: 沒有比她強的星導雷隊友 06/27 14:53
→ cities516: 真假 0命七七就能平替迪奧娜嗎 這樣感覺直接練77好了 06/27 14:53
推 Benson765421: 那你就要等開門四星 大概也就是那個雪寶了 06/27 14:53
→ shoiguang: 照往例 一定還是新角好 個人不覺得已經放到磨練的神子 06/27 14:53
→ shoiguang: 能玩多久 06/27 14:53
→ windfeather: 我是看了測試服才發現七七不是只有把E的CD減半 06/27 14:54
→ windfeather: 還拿了很多星導的BUFF,是個非常稱職的後台輔 06/27 14:55
→ windfeather: 有方便的追打和增傷,而且是持續全覆蓋的E啟動 06/27 14:55
推 tom11725: 七七的E處於星超導狀態下就是後臺星超導傷害+增傷+回血 06/27 14:56
推 tom11725: 這次加強名單2個主C很尷尬,在等可以生領域的後台輔助 06/27 15:01
→ tom11725: 就等冰主或者7.0角色 06/27 15:02
推 MKIIjack: 木偶一定有新角的啦 06/27 15:05
→ windfeather: 這波五星的強化都很驚人,但當主C的大風紀官和獄長 06/27 15:06
→ windfeather: 因為得綁木偶,所以定位很尷尬 06/27 15:07
推 tom11725: 這次加強方向又跟挪德版本不一樣所以也很難判斷後續 06/27 15:08
→ tom11725: 6.0是月反應自己人一圈體系,初期一些老角色可以卡位 06/27 15:08
→ tom11725: 體系成形之後就踢光了,老角色無法直接提共月反應增傷 06/27 15:08
→ tom11725: 然後老角色加強是跑去自成另外一個體系去增強 06/27 15:08
→ tom11725: 一個版本玩兩個體系這樣 06/27 15:08
→ tom11725: 可是這次星反應一開始就帶老角色加強 06/27 15:09
→ tom11725: 除了不能觸發領域之外是實打實可以提供新體系增傷 06/27 15:09
→ tom11725: 加上冰主確認也可以觸發極星輝域,所以才說難判斷 06/27 15:09
推 lerry555777: 77沒盾 我的無工:( 06/27 15:22
推 coldcolour: 八重就是賭她最後能不能穩坐最佳4號位 至於為何是4號 06/27 15:26
→ coldcolour: 位主要是木偶有月反應同款的14%基礎傷害提升天賦 06/27 15:27
→ coldcolour: 月反應完整配隊都是14%+14%+7% 所以合理懷疑她至少 06/27 15:28
推 tom11725: 八重疊層速度蠻快的,要擠掉只能靠膨脹增傷跟後台數值了 06/27 15:29
→ coldcolour: 還有2個至冬隊友 而且八重現在傷害占比也不低 當然 06/27 15:29
→ coldcolour: 這些都沒有人能保證 只是推測 06/27 15:29
推 evincebook: 之後就算木偶換隊友,八重在劇詩也是好用的角色 06/27 15:34
→ Druid: 問一下 我有5+1提那里 預計抽1+1木偶 這樣是不是很值得補個 06/27 15:38
→ Druid: 神子? 以前沒抽神子是因為覺得E後搖手感很差 這次加強有改 06/27 15:38
→ Druid: 善這個致命缺點嗎? 06/27 15:38
推 hyuchi0202: 以前的致命缺點是Q炸E E完就換人沒有手感差別 06/27 15:41
→ a3221715: 不抽老角色 我有JK狐狸惹 唯一抽過的雷神還在倉管 06/27 15:48
推 lomgray: 抽了可以先爽幾個月,後續作爲當前版本反應的輔助角,有 06/27 15:56
→ lomgray: 了上位替代以後也不會直接失業,我反正是要抽來先爽 06/27 15:56
推 tnl0716: XP抽卡拒絕強度焦慮 喜歡就抽 管啥配對 06/27 15:56
推 rockmanalpha: 這次不一樣的是舊角有給星直傷倍率 所以到7.0也一定 06/27 16:12
→ rockmanalpha: 能用 但如果要求永遠追上限那就是不要抽舊角等後面 06/27 16:13
→ rockmanalpha: 角色都出一輪再考慮 06/27 16:13

推 windfeather: Druid板友如果預算有限,我覺得可以木偶抽0+1就好 06/27 16:19

→ windfeather: 1命拿去抽八重+換八重命座1,提昇肯定大於抽命座 06/27 16:20
→ lover19: 我也打算抽八重來度過過渡期,至於武器應該就算了 06/27 16:57
推 NuRaymond: 除非剛好XP 不然沒什麼抽的必要 06/27 17:07
推 Dedian: 八重很久之前就有了,還有七七剛剛也刻意去拉到90,然後 06/27 17:27
→ Dedian: 準備好整套聖遺物了 06/27 17:27
→ Dedian: 剛好還可以兌換有八重的一命,讚讚 06/27 17:28
→ w3160828: 舊角有對性癖再抽 機體一定不如新角..加強只是給性癖對 06/27 17:30
推 a37805: 我會抽 沒辦法保證下一隻適配雷副C啥時來 06/27 17:32
→ w3160828: 劇本對的話 7.0就出了 06/27 17:34
→ pinnata: 想問一下我組少女木偶伊涅芙和神子這樣能打嗎? 06/27 17:37
推 rockmanalpha: 唯一問題就是沒減抗 N5以外應該是還好 要減抗再帶希 06/27 17:41
推 a37805: 抽神子免費拿1命 還可以入其他舊隊伍 06/27 17:41
→ a37805: 等新隊友可能只能放星超導體系 06/27 17:41
→ a37805: 而且這個星超導雷副C未來很可能僅此一隻 06/27 17:41
→ a37805: 如果出的不對你XP你還得逼自己抽不對XP的角色 06/27 17:41
推 Jaguarsu: 我也是在觀望,但我木偶要抽滿命,等抽完看石頭剩多少 06/27 17:42
推 diamondX: 少機可以配木偶。深淵跟大世界應該夠用 06/27 17:43
推 tom11725: 就變成各打各打,你沒有八重的話木偶還會很難疊層 06/27 17:44
→ tom11725: 因為水雷會先反應多餘的雷才會讓給冰 06/27 17:45
推 a37805: 剛好鮪魚頭出組隊建議了 06/27 17:52
推 windfeather: 目前看過很多組合測試,幾乎不變的最佳選就是八重 06/27 17:53
→ windfeather: 現階段的不動雷屬二號位,除非沒有八重 06/27 17:53
→ windfeather: 其他人的後台方便性、傷害都有差距 06/27 17:54
推 LansingAltec: 耶 八重六命 06/27 17:55
→ w3160828: 因為現在五星後台星超導只有八重阿 06/27 17:57
推 rockmanalpha: 論傷害神子就是繞不過 唯一後台能打星直傷 06/27 18:03
→ lover19: 星超導要高頻率,免費1命還有給星超導buff 06/27 18:03
→ rockmanalpha: 至於沒抽就是等至冬介紹的那隻 06/27 18:04
→ rockmanalpha: 基本上中下策都給你準備好了 06/27 18:04
→ arceus: 看你對八重人設有無興趣 不然通常都會有新五星或四星能用 06/27 18:18
推 dearjohn: 我是覺得至冬100%有木偶售後;神子加強是給早有的人補償 06/27 18:56
推 x0138774: 木偶跟琳妮特搭沒問題嗎… 06/27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