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a3221715: 我女兒可莉都多大了 怎麼不OK 我曹 06/26 13:04
推 ricky469rick: 曹 06/26 13:04
推 songgood: 冰神當媽 也就是 火神 雷神 草神 水人也可以當媽囉 太棒 06/26 13:04
草神是樹枝,跟流浪者差不多 不知道
火神瑪薇卡是人類
沒理由不能當媽
※ 編輯: ClawRage (223.139.94.170 臺灣), 06/26/2026 13:05:53
推 moslaa: 神都是處女懷胎 06/26 13:06
推 songgood: 那五百歲那個水人呢 06/26 13:06
→ moslaa: 萬一不是,也沒關係 06/26 13:07
→ ClawRage: 芙寧娜現在體質與算普通人類,被那維萊特一起改寫捅了 06/26 13:07
→ moslaa: 你玩原神幾年了,還沒注意到主角頭髮顏色嗎 06/26 13:07
→ moslaa: 是 黃 毛 !!!! 06/26 13:08
→ moslaa: 黃毛的正職任務不就是: 06/26 13:08
推 odanaga: 有這種好事 06/26 13:09
→ moslaa: 這位太太/小妹妹,老公/男友跟我比?嘻嘻 06/26 13:09
→ moslaa: 這才是黃毛異世界之旅該作的事呀 06/26 13:10
推 kain: OK啊,作為CP廚等官配BG很久了 06/26 13:10
→ moslaa: 終於 終於 終於米蝦油要讓主角黃毛發揮真本領了! 06/26 13:11
推 whitebk: 未亡人 曹軍集結 06/26 13:12
→ polanco: 上一個這麼喜歡的還是桑多涅 06/26 13:12
推 james3510: 本來還好 突然有感覺了 06/26 13:13
推 moslaa: 其實我覺得冰女皇目前最大問題不是人妻不人妻 06/26 13:15
→ moslaa: 是造型沒有亮點/突破點 06/26 13:15
推 a3221715: 沒事 還能優化 06/26 13:16
→ moslaa: 我們來盤點一下 雷電將軍 造型上雖然只是常見和服 06/26 13:16
→ moslaa: 但至少有奶刀 06/26 13:17
→ moslaa: 芙寧娜 那個變身好像是原神第一個?至少是神第一個 06/26 13:17
→ moslaa: 火神,這不用說 皮衣耶。少女 光腳 06/26 13:18
→ moslaa: 我想了想,其實冰女皇應該弄個鐵面具 06/26 13:19
→ moslaa: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06/26 13:19
推 CasullCz: 火神皮衣被嫌到爆 水神沒到她個人Pv你也不知道有變身 06/26 13:20
→ CasullCz: 太早 06/26 13:20
→ CasullCz: 鐵面具別鬧了 賣不出去 06/26 13:20
→ a3221715: 草神也是光腳R 06/26 13:20
→ CasullCz: 雷電將軍當初也被村姑的叫吧 06/26 13:21
→ CasullCz: 草神衣服也被嫌很久了就是 06/26 13:22
推 AntiEntropy: 鮑鏈 06/26 13:24
推 w22519352: 人妻才是王道 06/26 13:26
→ moslaa: 嗯…… 也是 06/26 13:30
推 rockmanalpha: 不要貴古了 版上各版本PV文又不難找 自己去看一下 06/26 13:30
→ moslaa: 奶刀嚴格說來是動作,而不是造型,變身也是 06/26 13:30
→ moslaa: 所以還是可以期待女王的動作設計有新奇亮點 06/26 13:31
推 moslaa: 咦 鐵面具不好嗎 有部電影 應該算名作 中世紀十字軍片 06/26 13:33
→ moslaa: 主角是魔戒的精靈演員 06/26 13:34
→ moslaa: 裡面那個耶路撒冷王 帶鐵面具 我當年是看院線片的 06/26 13:34
推 chrno00: 曹家軍 06/26 13:34
→ moslaa: 覺得爆帥啊? 06/26 13:34
推 CasullCz: 不是帥不帥的問題 一個女角帶鐵面具是要賣給誰 你是認 06/26 13:36
→ CasullCz: 真覺得能賣? 06/26 13:36
推 songgood: 我記得有個女角穿大衣包的緊緊 開大招後變情趣內衣 06/26 13:38
推 zorroptt: 曹氏宗親前進~ 06/26 13:40
推 Necomimi: 是媽媽就不抽 個人觀感勿戰 06/26 13:41
推 dearjohn: 你確定是孓遺一拍即合而不是本來老相好就是丑角? 06/26 13:41
→ dearjohn: 兩位都有喪子之痛,所以才會向天理宣戰 06/26 13:42
推 zeal63966: 艾莉絲也是母親了不是 06/26 13:44
推 Barefoot24: 還好吧,雖然我知道有人會在意,像隔壁鳴潮女角幾乎 06/26 13:45
→ Barefoot24: 都設定死爸死母,連他爸爸也不准活著,完全隔離掉任 06/26 13:45
→ Barefoot24: 何男性角色跟女角的關聯,就為了某群人方便稱呼女兒 06/26 13:45
→ Barefoot24: 女兒,臭死 06/26 13:45
→ a3221715: 防潮 06/26 13:46
推 zeal63966: 以後可能還有托馬母親,可莉爸爸 06/26 13:46
推 rockmanalpha: 怎麼一直提某遊 不要蹭好嗎.. 06/26 13:47
→ zorroptt: 琴媽 06/26 13:47
→ zeal63966: ZZZ設定最好笑了,末日不拚生育率,整天死父母 06/26 13:47
→ a3221715: 就是生了又末日才死光 06/26 13:51
推 t88002: 人妻超讚好嗎 06/26 13:54
→ bheegrl: 好笑的點在哪 06/26 13:56
→ zeal63966: 只有死父母,但沒有什麼生育相關劇情 06/26 13:57
→ a3221715: 拼啥生育 我跟小光的孩子都被改掉了 那個不重要啦 只要 06/26 13:59
→ a3221715: 不要太多背景都雷同就好 06/26 13:59
→ a3221715: 絕2版就是幾乎全都賣慘 3應該不會那麼多了 06/26 14:00
推 iphone55566: 那些父母不就舊都陷落才會死的 也才11年 神人思維= = 06/26 14:01
→ a3221715: 本來那種背景下就很容易死 06/26 14:02
推 kay00077: 絕的上一輩都是死在末日災難 怎麼有人可以反過來嘴== 06/26 14:10
推 archerhole: 冰神該不會是因為兒子掛了才反的吧!? 06/26 14:11
推 qqclu123: 曹家軍大喜 06/26 14:15

→ tom11725: 你看他兒子這眼睛,肯定的 06/26 14:20
推 moslaa: 應該是 pv 後半,那個火炬本來還有兩點能量 06/26 14:22
→ moslaa: 但之後畫面,能量變成零,伴隨冰霜形成 06/26 14:23
→ moslaa: 然後,冰女王一開始敢把手放到兒子頭上, 06/26 14:23
→ moslaa: 當然是她認為沒問題,哪知…… 06/26 14:24
→ moslaa: 然後 也是腳下開始形成冰霜 06/26 14:24
→ moslaa: 所以,大概設定應該是 06/26 14:24
→ moslaa: 至冬需要大火炬提供熱量 不然大家會凍死 06/26 14:26
→ moslaa: 然後這個能量可能要冰女王提供 06/26 14:27
→ moslaa: 而冰女王為啥有能量呢,應該是天理許諾過 06/26 14:28
→ moslaa: 不過,現在天理不見了,四執政管事 06/26 14:29
→ moslaa: 然後女王開始無法提供能量,連自己都變冰凍源 06/26 14:29
→ moslaa: 冰女王自然認為這一定是她被搞了 06/26 14:30
→ moslaa: 至於什麼嚴冬計畫啊 都叫嚴冬了 06/26 14:30
→ moslaa: 大概就是自救方案 06/26 14:31
→ moslaa: 要嘛 是努力找新能量 繼續讓大火炬重燃 06/26 14:31
→ moslaa: 要嘛 是乾脆捨棄大火炬 大家轉移到別處 06/26 14:32
→ moslaa: 我想應該是想找新能源才對 06/26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