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rcherhole: 崩二沒有粉毛狐狸喔? 05/12 12:06
推 bluerain0958: 看標題還以為是某ID 05/12 12:07
→ bluerain0958: 喜歡就抽 沒什麼好猶豫的 05/12 12:07
推 yeah8466: 抽個1+0先 05/12 12:10
→ ZKoto: 一樣噓ID 05/12 12:12
→ miHoYo: 崩二有吧 但我玩的時候還沒出 我就棄坑了 05/12 12:12
推 gn005066: 2+1ㄅ 05/12 12:13
推 Wardyal: 必抽 05/12 12:15
推 leo255112: 會 05/12 12:35
推 qq5377352: 6+5 05/12 12:49
→ O300: 會 外觀好看可愛 不知為何那麼邊緣 05/12 12:52
推 danielshat: 本來以為今天還有一片的 05/12 12:56
推 Oxyuranus: 會 05/12 12:57
推 rockmanalpha: 抽 05/12 12:59
推 gn01110728: ㄘ漶A興致缺缺 05/12 12:59
→ OAOb: 6+5 05/12 13:13
→ fatb: 因為她不在上半 05/12 13:19
→ nut7470: 同為八重後援會 這次不噓你了 05/12 13:25
推 MushT: 抽 05/12 13:37
推 keerily: 抽呀 05/12 13:39
推 easton123: 急急急 05/12 13:41
推 LenardLee: 不抽 05/12 13:43
推 odanaga: 不急 05/12 13:54
推 a3221715: 抽爆 超喜歡 05/12 14:12

推 EXGG: 會 05/12 14:21
→ EXGG: 我的歡愉 主C 05/12 14:21
→ EXGG: 抽2+1 也沒多少錢 05/12 14:21
推 a3221715: 小號已經全100%活動解完全裸待機 05/12 14:22
推 HShine: 從第一卷第一話第一頁就想抽了 05/12 14:31
推 tfoxboy123: 狐可愛抽個狐 05/12 14:38
→ leo255112: 佐倉就抽爆了,緋英能不能切嚕一下 05/12 14:39
推 firey: 幫敵人補血我也會抽個0+0 05/12 14:39
推 lazzyding: 補了2瑩1花 誰要抽歡愉 05/12 14:39
推 polanco: 跟遐蝶一樣棄子味很濃 應該不抽比較好 05/12 14:58
推 ricky469rick: 抽爆 05/12 14:59
噓 tnl0716: 不會 XP沒對上 不抽 05/12 15:12
推 realahaha: 抽 0+1 05/12 15:37
推 waterwolf: 倉庫技跟敷衍PV都沒動搖必抽緋櫻的決心 05/12 15:48
→ fatb: 遐蝶復活很好用啊 哪裏7子 05/12 15:54
→ fatb: 不過感覺應該會有大緋英 會不會像記憶主那樣隨著劇情解放呢 05/12 15:55
→ nut7470: 記憶主畢竟是免費角色 抽角不太可能吧 要也是等強化 05/12 16:22
推 w22519352: 等上線表現啊,歡愉目前幾乎全跳過,只抽了狼尊拿倉庫 05/12 16:55
→ w22519352: 技能 05/12 16:55
推 uco330: 目前隊友不夠啊 只能組一隊 05/12 17:07
推 tooyahaya: 什麼都沒了但是強度還可以,抽了能用不虧 05/12 17:20
→ tooyahaya: 記憶主是送的可以解放,抽角解放那就吵端水了,不過歡 05/12 17:21
→ tooyahaya: 愉主是該來個解放沒錯 05/12 17:21
→ fatb: 歡愉主解放大緋英嗎 很可以哦 05/12 17:53
推 Yui5: 銀狼2+1星魂全歪沒石頭了QQ 還要給0+1花火補到2魂只能忍痛跳 05/12 18:07
推 arcanite: 佐倉必抽! 05/12 18:12
推 sanpo0108: 必抽 跟爻老闆一隊 賞心悅目 05/12 18:14
推 Beramode: 抽0+1 05/12 18:44
噓 tony28772386: 抽 3.0開門到現在都跳過沒抽就等緋英,緋英也不抽 05/12 19:09
→ tony28772386: 那歡愉直接skip了 05/12 19:09
推 Lucky0105: 不會,等暑期檔 05/12 19:16
推 Viclun1924: 這麼香的狐當然抽爆 05/12 19:49
推 a3221715: JK佐倉八重真的超香 希望再多點背景刻劃就是 希望還在 05/12 19:50
→ a3221715: 藏 05/12 19:50
推 trhrh: 不知道真珠隊友是誰 觀望 05/12 20:09
→ arcanite: 未看先猜歡愉生存位 都搶 05/12 20:38
→ a3221715: 生存位 我猜銀狼隊比較剛需 05/12 21:07
→ a3221715: 緋英畢竟吃回能 藿藿很適合 05/12 21:07
推 gn01110728: 我是歡愉全跳了,這隻自然也不會抽 05/12 21:09
推 salkting: 但這隻能算八重家族的嗎 畢竟缺乏日式元素 05/12 21:32
推 Valter: 出招風格還是很有日式的感覺吧 05/12 21:41
→ gxu66: 不抽 主角又不會分身 每隊都在搶 記憶/同協主還是好用 05/12 22:09
推 Beramode: 記憶四粉紫毛要主角幹嘛 非剛需 05/12 22:14
→ Beramode: 同諧跟阮梅搶第四個位置 05/12 22:16
→ Beramode: 我是打算組兩隊歡愉 05/12 22:18
→ a3221715: 雖然主角會一直換 但現在換很快 歡愉主其實也就過渡的 05/12 22:25
→ a3221715: 沒記憶同諧強 05/12 22:25
→ a3221715: 你在緋隊放個緹寶週日也行 05/12 22:26
→ zxcasdzsd: 抽啊11走起 05/12 22:28
→ a3221715: 高機率還會有個售後 銀狼有火花花 05/12 22:29
推 Beramode: 要拆兩隊的話還缺兩個隊友 我猜是真珠(存護呢)跟虛照 05/12 22:31
→ a3221715: 如果真珠進應該也歡愉 風堇賣法 05/12 22:34
推 SooyounJung: 當然 05/12 22:53
推 SonAkali: 真珠沒啥歡愉感 05/12 22:59
→ chaos1526: 我是肯定抽 我就叛逆很討厭什麼版本大C 05/12 23:42
推 a3221715: 誰說我們頭號粉絲不是版本大C了 會贏的 05/13 00:13
推 style84625: 不抽 繼續等真珠 05/13 00:16
推 Antitz: 怎麼還要等12小時……好久 05/13 00:20
推 fireda: 看起來像4.0的阿格萊雅 05/13 06:50
推 Gwaewluin: 之前拿阿雅來比而被嫌棄到不行的不是爻光嗎 05/13 07:25
→ a3221715: 火花花是阿雅 爻光是緹寶 都是戰艦棄子 05/13 08:18
→ arcanite: 靠北喔輔助拿來比阿雅 05/13 08:52
推 Astalos: 是不至於,看上去低配就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阿雅低配連 05/13 09:08
→ Astalos: 大絕都快開不出來了,我的01阿雅Q 05/13 09:08
推 chcony: 火花花其實是長夜月,歡愉戰艦狼火真虛,不要不信鞋 05/13 09:41
→ rex7788: 預計1+1 05/13 10:01
→ rex7788: 不過還想要珍珠 05/13 10:01
推 arcanite: 長夜月2.0被社區酸成阿雅 笑死 05/13 10:29
推 chcony: 緋英=大奶黑塔,爻光=熟女緹寶 05/1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