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GEchidna: 講當然得講之後可能還會漲價,留有餘地,彈性空間, 06/26 08:51
→ WOGEchidna: 誰知道供需問題什麼時候解決,萬一沒解決自己還下海 06/26 08:51
→ WOGEchidna: 口説以後不漲不就G了。 06/26 08:51
→ siegfriedlin: good morning 06/26 09:12
推 raygod: 那改成五年一換好了 06/26 09:16
推 sistar5566: 謝謝AI 謝謝仁勳 06/26 10:52
→ wang56: 可以還給17標準版該有的SIRI AI嗎?不想變成閹割版 06/26 11:18
推 cevs: iphone破10萬我就來買一支 06/26 11:38
→ BaRanKa: 現在的V家O家的旗艦價錢說低不低還有增距鏡包要買 06/26 11:45
→ BaRanKa: 加加減減功能跟12/16有沒有升上去也要看 06/26 11:45
推 neomaster: 8樓真敢講 搞不好你可以有機會開箱折疊iphone 06/26 12:47
→ geneaven: iPhone折疊開個頂標的4T款一定破10萬 06/26 13:03
推 cowcowleft: 蘋果的vp突然不算貴了 06/26 13:12
推 siegfriedlin: 好啊 俺也立個flag PRO最低階破10萬俺也來1支 06/26 13:14
→ siegfriedlin: 慶祝蘋果突破思維 06/26 13:15
推 lotusjp: 太便宜果粉可是不買的 06/26 13:28
推 YanYain: Samsung三折都9萬了,蘋果折疊10萬真的不是不可能。 06/26 13:44
推 neomaster: 等8樓開箱文 06/26 14:18
推 gn02218236: AI屌輸 氣到懲罰果粉QQ 06/26 14:34
→ RaiGend0519: 這波沒跟到AI股的人真的虧爛 06/26 14:45
→ akemidk: 要提錢準備iPhone 18了嗎 06/26 15:03
推 AngelOfMusic: 總算可以把歌存進AirPods了嗎(笑 06/26 15:10
→ leo255112: 大不了不買而已,現在的還夠用 06/26 15:12
→ ChoiceLife: 好日子來了 06/26 15:20
推 siegfriedlin: 美光說現在買還來得及呀 06/26 15:27

推 tpegioe: 摺疊iPhone 基礎款售價能碰到六萬嗎? 06/26 16:01
→ acergame5: 那塊布是不是也要漲一下 06/26 16:29
→ LouisWOLF: 記憶體三年內都看不到尾巴,一座晶圓廠至少蓋2年,產 06/26 16:41
→ LouisWOLF: 能上線就在那邊,沒有太大變化。中國那邊又受到美國出 06/26 16:41
→ LouisWOLF: 口管制,拿不到高階的製造設備,唯一可以內卷的國家沒 06/26 16:41
→ LouisWOLF: 辦法加入,很難。 06/26 16:41
推 JoJo2330: 這是廢話,3c產品有不通膨的道理?反正pro太貴不買就出 06/26 17:18
→ JoJo2330: 便宜版se就好了。只是之後se大概也要3萬一隻了。 06/26 17:18
推 david7112123: 價格起飛 06/26 17:36
→ kouta: 真的沒人買就會降價了 看看中國 06/26 19:10
推 AZ09: 等等黨繼續等啊嘻嘻 已經晚半年漲了還不買就算降價這群也不 06/26 19:15
→ AZ09: 會買啦 06/26 19:15
→ siegfriedlin: 二手版需求>>>供給 06/26 19:49
→ oopsskimo: 摺疊機如果有出的話1TB版本可能會破10萬吧 等8樓開箱 06/26 19:56
推 cul287: 起跳價五萬 06/26 20:34
推 adon0313: 漲就漲阿 反正也買不起 06/26 21:35
推 yoshilin: vision pro 沒人買,漲了也沒人在意 06/26 21:48

推 david3033: 賽博龐克化ing 未來東西貴到只能用租的 06/27 01:12
→ CGary: 蘋果已經是各家中調整算是最克制的了 3c商品現在就變剛需了 06/27 01:19
→ CGary: 未來應該大家都會拼命漲吧...以往平價3c真是一去不復返了 06/27 01:19
推 nnhi6780: 18頂規不知道會不會破6萬 06/27 04:15
推 lusifa2007: 18如果漲300鎂 銷量會影響不小喔 06/27 07:44
推 adon0313: i do car 06/27 09:15
→ adon0313: 18 pro能端出啥創新? 更好的鏡頭? 06/27 09:17
推 kurotuna: 我們不要AI了 06/27 09:22
推 adon0313: 買舊的還不是可以用五年 06/27 10:01
→ siegfriedlin: 舊機要慢慢用就不要一直升級iOS 06/27 10:27
推 SaberMyWifi: 看來我的17PM可以戰到27PM了 06/27 10:27
推 adon0313: 17pro沒機會啦 背蓋會進水 06/27 10:29
推 fxwinni: 16pro戰8年 06/27 10:38
推 sdyy: 好險去年已經換手機 06/27 11:08
推 geneaven: 鬼島漲價還缺貨,美國好市多線上維持原價到7月5日 06/27 11:11
推 Smallpiggy: 跟你說啦 最拉基的就庫克 當時壓成本壓記憶體不給擴 06/27 11:15
→ Smallpiggy: 廠 現在風水輪流轉 06/27 11:15
推 crazy56: 現金再次貶值 06/2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