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ssbean : 雲豹這季主場是20場不是21 你預設那9場都只有四千人 06/26 23:49
→ assbean : 當然算出來結果會是衰退 扣掉那9場在巨蛋的11場場 06/26 23:49
→ assbean : 均有5187人 06/26 23:49
好喔,你講的有道理,是我算的太保守了,謝謝
※ 編輯: vividblue (220.129.77.181 臺灣), 06/27/2026 00:10:01
→ dgq75148 : 雲豹可以只算桃園巨蛋的人數就好 中壢運動中心2000 06/27 00:21
推 willy1006 : 富邦是靠退休小巨蛋場進補的,拿掉小巨蛋跟本沒增加 06/27 00:21
→ dgq75148 : +2000 的算法偏差會蠻大的 06/27 00:21
推 deanwuu : 我覺得阿巴西很難帶動票房,雖然這麼說不好,但畢 06/27 00:33
→ deanwuu : 竟阿巴西不算真正的本土,球迷會比較難產生共鳴。 06/27 00:33
推 jlhc : 領航猿-20%如果沒算錯那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06/27 00:34
推 Sunlin30 : 可憐 海神操壞太多人了 06/27 00:35
推 Sunlin30 : 領航猿不是也有遇到整修嗎 06/27 00:38
有,但他們沒有移到只有2000人的運動中心
※ 編輯: vividblue (220.129.77.181 臺灣), 06/27/2026 00:39:44
推 bsp0919 : 李董會在乎你們寫的這些 就不是現在的李董了 06/27 00:47
→ bsp0919 : 顯然他在乎的是別的 至於是什麼 靠各位通靈了 06/27 00:47
→ bsp0919 : 找來四金結果都不換位明明就是智障決策 還不改 06/27 00:47
→ bsp0919 : 之後籃球這邊上下班路也被封掉的話 只會更慘 06/27 00:47
→ bobwalkerkao: 猿沒有移到2000人運動中心但移到板橋新竹台中那些 06/27 00:52
→ bobwalkerkao: 場館有比中壢好多少嗎? 06/27 00:52
推 pei1006 : 不知道 但那時候喊說全台主場 06/27 00:54
推 assbean : 那時候中壢運動中心不是一直被嘲笑嗎 板橋新竹台中 06/27 00:57
→ assbean : 好歹是現成的場館 06/27 00:57
推 bny : 經典的717人還敢嘲笑別人 06/27 01:08
推 starchiang : 這個就是中職黑暗低潮期的人數阿 06/27 01:45
→ starchiang : 考量球場大小,大概再除以2 06/27 01:46
→ starchiang : 最好的富邦大約在棒球迷人數,算3300人 06/27 01:47
→ starchiang : 隨便算算,哈哈 06/27 01:50
推 JediYoda : 現在改說板橋沒比中壢好多少喔?不是狂臭運動中心 06/27 01:59
→ JediYoda : 真的笑死 06/27 02:00
推 kbten : 不好意思,我只是看到臉書籃球部落客的文章後轉貼 06/27 02:57
→ kbten : 文章而已,非常感謝您的深入分析喔! 06/27 02:57
推 dgq75148 : 領航猿在板橋新竹搞得比中壢還落漆,還敢笑別人啊? 06/27 03:27
推 jy72121 : 我猿是直接放掉行銷團隊,而沒行銷,比要換團隊還慘 06/27 04:04
推 sss1234 : TP太弱,根本找不到合併的理由 06/27 05:39
推 bsjimmy : 國王抽掉書豪後還有弟弟愷諺 富邦抽掉傑哥再來是誰 06/27 06:25
→ bsjimmy : ?鮭魚大同? 06/27 06:25
→ onejeff : 富邦有小巨蛋加持了 06/27 07:54
→ pttzoo : 整篇完全漏了台新,有點扯 06/27 08:46
推 s9554xga : 這季進場中壢國民運動中心2次,我是覺得整體氣氛還 06/27 08:51
→ s9554xga : 不錯 06/27 08:51
→ weiwei84 : 行銷團隊?領航猿現在有這種東西嗎 06/27 10:17
推 smalla830 : 志傑雖然不打球了 但他還是副領隊 搞不好進場還是 06/27 10:35
→ smalla830 : 會看到他 06/27 10:35
推 fack3170 : 台新戰神是被剔除了喔!? 06/27 10:36
推 qoocod0923 : 海神健康不用擔心 看下來對面一直在阻礙合併啊 06/27 10:58
推 split1000 : 猴子整個行銷team到三月就消失一半了捏 06/27 11:47
→ split1000 : (其中Sam的離職應該是重中之重) 06/27 11:47
→ ruka660101 : 台新真慘 要麻被死忠yy要跳P 06/27 11:50
→ ruka660101 : 要麻 是討論票房時被消失XD 06/27 11:50
推 a0000000000v: 我覺得主要是 命中率太低了 沒有得分秀 大家都在打 06/27 12:17
→ a0000000000v: 鐵 精彩度真的很差 06/27 12:17
推 onejeff : 富邦也沒人了呀 要去挖CBA 06/27 12:31
推 weakbe : 我覺得有沒有桃園巨蛋差蠻多的,只能說桃園很會挑時 06/27 12:48
→ weakbe : 間修繕阿 06/27 12:48
噓 kayuzzo15135: 台鋼做背骨仔跑去舔p+結果進場人數還是最低 報應 06/27 13:14
推 yamai7777 : 獵鷹這人數跟在嘉藥有甚麼兩樣 06/27 14:54
推 aee08 : 去成大畢竟是市區覺得比較有機會吧,何況他在TP也是 06/27 16:01
→ aee08 : 這樣換個機會也不意外 06/27 16:01
推 kcut : 猿在季中就傳說行銷團隊bang不見了,還要怎麼換?! 06/27 17:13
→ kcut : 另外人家富邦球衣 周邊賣爽爽,猿的在哪?! 06/27 17:13
噓 cobras638 : 台新: 06/27 17:52
推 christic : 先問猿獎金在哪比較實際 06/27 20:24
→ xexe518555 : 有不見嗎 06/27 20:28
→ xexe518555 : 領航猿的909行銷不是吹很大? 06/27 20:28
→ xexe518555 : 冬天推了誰進中職? 06/27 20:28
推 mengjia0720 : 台中在那顆破蛋 是要怎麼贏 誰知道當天滿不滿 有夠 06/28 01:19
→ mengjia0720 : 難買票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先規劃好時間的 白癡嗎 06/28 01:19

推 sss1234 : TP沒有林書豪,整個崩盤 06/28 11:48
推 onejeff : P有比較好嗎?球票好買很多耶 06/28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