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guava : 冠軍賽平均進場人數5834,勉強及格吧 06/25 14:33
→ dgq75148 : 冠軍賽四隊平均人數(滿座率): 猿 5341(90.5%) 06/25 14:48
→ dgq75148 : 、邦6492(92.7%)、王6545(96.3%)、夢3000(100% 06/25 14:48
→ dgq75148 : ) 06/25 14:48
推 hsuanYue : 反觀 g7 3000人 可憐吶 06/25 15:00
推 dgq75148 : 你是要反觀台中沒有足夠大的場館,所以只能容納3000 06/25 15:08
→ dgq75148 : 人嗎? 那去找盧媽媽說囉 06/25 15:08
推 rubio09 : P寶加油啦 06/25 15:09
→ rubio09 : 你們這樣人也不會比較多 要看開 06/25 15:10
推 sawkuanwoo : 獵鷹真的不爭氣,不然獵鷹跟領航猿的冠軍賽,那人數 06/25 15:12
推 caseywvt : 7場下來P確實比較多 06/25 15:26
推 yamai7777 : 好了啦P寶 只剩這種精神勝利法了嗎 06/25 15:32
推 tnfsh01008 : 夢自己選的啦 有彰化不用 06/25 15:42
推 dgq75148 : 數據給你了,人數平均最多的是國王、滿座率王、夢也 06/25 15:43
→ dgq75148 : 比較高,case這次怎麼不講屌打了? 06/25 15:43
推 christic : 國王屌打 06/25 15:45
推 rubio09 : 沒關係啦 就說P現在都沒什麼人要進場了 還用這樣的 06/25 15:47
→ rubio09 : 精神勝利法 就看他們一路輸下去好了 06/25 15:47
→ rubio09 : 台灣現在到哪都是走這種信仰流 滿可悲的說實在 06/25 15:47
推 caseywvt : 夢自己要在3000人場地打的 06/25 15:47
→ caseywvt : 拿滿座率出來吹也太好笑 06/25 15:48
→ dgq75148 : 滿座率都沒滿的嘴人家滿座率高的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06/25 16:01
→ dgq75148 : 最起碼也跟人一樣滿座率再來嘴人用小場館 06/25 16:01
→ ruka660101 : 夢在P時 P寶也在吹滿座啊 06/25 16:03
推 star0515 : 頂拉,不過請先扣掉季票數喔 06/25 16:04
→ UD305 : 所以獎金倒底發不發?! 06/25 16:31
推 LaoEr : 好了啦賺哥 下次final不要連贈品這種錢都在省 真的 06/25 17:08
→ LaoEr : 讓人看破手腳 06/25 17:08
推 Joshuaian : 那些笑夢場地小的,下次沒地方比賽不要再來借喔 06/25 18:13
推 aa29824306 : 每年看兩個冠軍系列賽真的好看 06/25 18:14
→ dgq75148 : [討論]這是最難看的冠軍系列賽嗎 06/25 18:16
推 kane7410 : P寶覺得開心就好 不然休賽季可能沒幾個開心的事 06/25 18:19
噓 PigGoodGood : 過七天公布有什麼意義? 當天公布不了? 06/25 18:20
推 aa29824306 : 你覺得難看是你的事吧 我覺得好看 06/25 18:22
→ aa29824306 : 反正短期幾年也不可能合併 可以繼續看囉 06/25 18:22
→ aa29824306 : 至少26-27是不可能 可以繼續看雙冠軍 06/25 18:23
→ miniUU : 光門票就快少賺別人一半 06/25 18:34
推 raysbuck : 冠軍賽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三隊半聯盟例行賽超難看 06/25 19:23
→ dgq75148 : 繼續反串吹捧帶風向,深怕只有自己看到 吹哨子壯膽 06/25 19:45
→ dgq75148 : ,加油喔 06/25 19:45
推 rubio09 : 打那個可憐命中率還可以吹好看的 濾鏡重到不行 純 06/25 19:47
→ rubio09 : 粹看信仰而不是看籃球 06/25 19:47
噓 fday : 還是太多人了 06/25 19:49
推 rubio09 : 可以投那個兩、三成的命中率,還幾乎場場都這樣, 06/25 19:56
推 laihom0808 : 都打完多久了,現在才統計好?全都填滿場很難? 06/25 20:26
推 turkiali01 : 都過多久了…… 06/25 20:53
→ split1000 : 沒啥好壯膽的!難看是大家可評論的! 06/25 21:07
→ split1000 : 我自己也覺得難看但還是看阿! 06/25 21:07
→ split1000 : (鏡頭顏色比較合我胃口) 06/25 21:07
→ split1000 : 反正明年又不會合併!人少只要球團還活著就好 06/25 21:07
→ split1000 : 反正上升下坡球團都要虧錢也不錯! 06/25 21:07
推 aa29824306 : 反正你們繼續罵也不會合併啊= = 06/25 21:36
→ aa29824306 : 期待志傑退休 P就會合併 可能要失望了吧 06/25 21:36
→ aa29824306 : 講實在我兩邊都有看 台籃水準實力就這樣 06/25 21:37
→ aa29824306 : 會因爲在哪個聯盟 就比較強? 06/25 21:38
→ aa29824306 : 誰戴濾鏡 比較明顯吧 06/25 21:38
推 aa29824306 : 夢王 明明也有垃圾時間場 就都很好看了? 06/25 21:40
推 xexe518555 : 樓上所以你哪隊球迷啊 06/25 22:08
推 aa29824306 : 我都看 並沒特別是哪隊的迷 06/25 22:32
→ xexe518555 : 就是忠實p寶啊,奇怪了為什麼不敢承認?這時代當p 06/25 22:39
→ xexe518555 : 寶不是應該很驕傲 06/25 22:39
推 aa29824306 : 為什麼都看就是P寶了? 06/25 23:10
推 dgq75148 : 沒有濾鏡能覺得輕鬆滿場12000,線上會破20萬?王、 06/25 23:32
→ dgq75148 : 夢有一兩場是拉的比較開是垃圾時間,尤其G5醜到不行 06/25 23:32
→ dgq75148 : 難看的場就說難看,也沒人硬說很好看 06/25 23:33
推 rubio09 : 我明明就提命中率當論點,寶寶們是一點不看 06/25 23:45
推 aa29824306 : 我只好奇 為什麼都看就是P寶了 哈哈 06/25 23:55
→ aa29824306 : 繼續罵 反正也不會合併吧 06/25 23:57
推 rubio09 : 因為你無視命中率 06/26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