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momoyaya : 親自拉拔多年的永仁被看破手腳,沒人接了 06/25 13:53
推 shin0924 : 要扛 球員看野獸 教練看許總 06/25 13:54
推 omracnata : 身體保重啊 06/25 13:54
推 dgq75148 : 不是說身體狀況不好,希望永仁出來接嗎? 結果還簽 06/25 13:57
→ dgq75148 : 複數年 06/25 13:57
推 borbbylion : 胃要繼續痛了 06/25 13:58
推 KoBuKoLa : 不是說不想接了 還是富邦給太多不得不接 06/25 13:59
→ joejoe14758 : 就沒人想接阿 不然幹嘛接 06/25 14:00
推 dingrmin5566: 醫藥費補齊就接了 06/25 14:01
推 VIC0418 : 有過是有簽到誰吧、不然富邦現在本土一哥是誰阿 06/25 14:02
推 boomboomroom: 永瓜太爛了 06/25 14:03
推 vi6 : 許總應該還是本土教練第一把交椅 06/25 14:03
推 globalspirit: 可憐,退不了 06/25 14:04
推 river23 : 感覺是故意這樣說 富邦就開更高的薪水留 06/25 14:04
→ globalspirit: 為什麼不請外教,面子問題? 06/25 14:04
推 VIC0418 : 當初離開璞園富邦到現在還是許、璞園後面出來兩個 06/25 14:04
→ VIC0418 : 最佳總教練麥班達跟卡總 06/25 14:04
推 kaikai9527 : 本來不想接的 但$實在太香了 06/25 14:05
→ globalspirit: 反正現在體系就是給洋將,還不如打掉重練 06/25 14:05

推 UchihaObito : 簽到兩個CBA的,當然是繼續當,錢多躺贏爽歪歪www 06/25 14:09
推 onejeff : 錢到位了 06/25 14:09
推 A00610lol : 勇迷有福了 哈哈哈 06/25 14:10
→ A00610lol : 簽了誰? 06/25 14:10
推 VIC0418 : 每場都這樣吼身體撐的住嗎 06/25 14:10
推 monkeylins : 那個唬爛的啦 劉林都富邦是當別人沒錢 06/25 14:12
推 Kevinnn523 : 胃痛給點壓力XD 06/25 14:14
→ kenny1300175: $$$$$$$$$$$$$ 看到戶頭又精神百倍了 06/25 14:14
推 OSullivan : 看起來沒很想當 06/25 14:16
推 justin21138 : 若看以前許總的訪問 感覺他不喜歡外教 連助理外教 06/25 14:22
→ justin21138 : 都不想 06/25 14:22
推 KobeNi : 永仁繼續當萬年助教 06/25 14:24
噓 myth356 : $$$$$$$治百病 真香 06/25 14:25
推 belili : 這工作量也太多了吧 扛得住嗎 06/25 14:26
推 xrkismh614 : 永瓜接班完全失敗 06/25 14:44
推 j022238 : 不是說身體不舒服,錢到位就接了 06/25 14:45
推 hsuanYue : 許總有料 06/25 14:57
推 benjason : 別啊身體為重啊 06/25 15:10
推 scorer : 不然請魏維回來帶看看啊,反正手上刺青還在吧? 06/25 15:10
→ sawkuanwoo : 新人帶的太廢物,還是要老許拉著 06/25 15:13
推 Carpro0329 : 許總有料 但這樣也太累了 06/25 15:17
→ koromo1991 : 還是只有許總能扛 06/25 15:26
推 RushMonkey : 他不扛 好像也沒人能扛 06/25 15:31
推 bl00190 : 洋教頭這麼貴嗎 06/25 15:37
推 gtjhtg : 他本身就有料+能鎮住大咖 隊上少敢氣氛,本土教練 06/25 15:51
→ gtjhtg : 能同時具備以上的除了他還有誰? 06/25 15:51
推 Kevinnn523 : 確實只有他 06/25 15:56
→ star0515 : 台北許總只能有一個 06/25 16:05
推 Sunlin30 : 他不是說他壓力大到血尿 還扛? 06/25 16:07
推 misson : 嘴巴說不要,還是簽了 06/25 16:11
推 wagawaka : 可能仿照永仁第一年模式吧 06/25 16:13
→ wagawaka : 許掛總教練 執行教練給永仁 06/25 16:13
→ wagawaka : 訓練調度都給永仁 06/25 16:13
推 sam120825 : 找個教練吧 不然看他太辛苦了 06/25 16:17
→ miniUU : $$$太香,當然簽下去 06/25 16:19
→ enjoythegame: 時好時壞....真的很難評價 06/25 16:19
推 nba6479 : 邱大宗為何都沒人找 06/25 16:20
推 sixd : 說好的接班呢? 06/25 16:27
→ s5167267 : 邱大宗哈哈哈 有那麼好 會失業那麼久嗎 06/25 16:27
推 Once1225 : 真是苦命人 06/25 16:28
推 UD305 : 永仁:蛤?!不是說哪裡出血然後瘦好幾公斤?! 06/25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