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fack3170 : 從雷蒙恩變李允傑 現在丟掉了 06/25 12:11
推 willy1006 : 台鋼有雷蒙恩可以選,結果背骨跑去選這隻,可憐啊 06/25 12:12
推 laihom0808 : 應該有別隊收吧,不然怎麼會離隊 06/25 12:12
→ LMGlikeshit : 洋基收 06/25 12:17
推 yamai7777 : 放棄雷蒙恩換來的結果QQ 06/25 12:17
推 Kevinnn523 : 防守太慢了 06/25 12:18
推 kbten : 可憐啊! 06/25 12:18
→ kenny1300175: 政大的 國王收嗎??? 06/25 12:19
推 woodgatel : 問就是政大K湯 06/25 12:27
推 eric02396 : 進一顆三分就可以吹 06/25 12:28
推 laihom0808 : TP沒人要的話,那就是洋基了 06/25 12:28
推 seed77788 : 雷蒙恩在紅色銀行感覺也沒兌現自己的天賦 可惜啊 06/25 12:28
→ laihom0808 : 雷都能當國際賽奇兵了,哪裡沒兑現 06/25 12:30
推 dgq75148 : 雷蒙恩第二季打的稍微普通一點,但還是球隊本土第一 06/25 12:34
→ dgq75148 : 或第二人選 06/25 12:34
→ dgq75148 : 而且看的出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就看新教練能不能有 06/25 12:36
→ dgq75148 : 規劃的幫他進步吧 06/25 12:36
推 monkeylins : 慘到連數據或哪一場比較好表現的都寫不出來 06/25 12:38
推 j022238 : 政大QQ 06/25 12:41
推 assbean : 政大k湯掰了哦 要去SBL了嗎 06/25 12:41
推 Sunlin30 : 白癡 有雷蒙恩不要 選這581都不見得要的 06/25 12:42
推 Ryan119 : 雷蒙恩光是能防守小洋就賺爛了 06/25 12:43
→ Ryan119 : 國王撿來開開福袋吧 不可能比簡右哲爛吧 06/25 12:43
→ dannyao : 雷蒙恩就投籃阿 投籃練得起來會更強 06/25 12:45
推 omracnata : 雷成績絕對不只這樣 06/25 12:45
→ Ryan119 : 看不懂獵鷹這操作…..這屆選秀看下來,甚至沒有一 06/25 12:45
→ Ryan119 : 個看起來比他好…還放走… 06/25 12:45
推 black205 : 售後服務這麼好 這才是我 黑人哥 06/25 12:46
推 assbean : 肯尼想省錢吧 這隻輪替外也沒啥天賦 06/25 12:47
推 Ryan119 : 想省錢也是從什麼張志豪之類的先處理吧 06/25 12:48
推 bl00190 : 你怎樣知道志豪不是肯尼哥的下一刀 06/25 12:52
推 BlackCatXI : 結果獵鷹除了有東超資格外還有其他的嗎 06/25 12:53
推 christic : 送走一個大物準備再選一個大物了 06/25 12:53
推 rubio09 : 你們又不進場,領航猿、獵鷹當然只能一直cost dow 06/25 12:54
→ rubio09 : n下去 06/25 12:54
推 turkiali01 : 政大雞排亂炸500 不要不信 學長學弟幾個集資去開店 06/25 12:54
→ turkiali01 : 吧…… 06/25 12:54
推 s5689 : 獵鷹 笑死 06/25 12:54
推 Ryan119 : 白薩都把他時間吃光了 守護外籍生 06/25 12:57
→ monkeylins : 他那個防守哪個教練敢用他長時間 06/25 13:01
推 omracnata : 他跟白薩位置不一樣吧 06/25 13:01
→ omracnata : 一個後衛 一個只能投三分的鋒線 06/25 13:02
推 Kevinnn523 : 李自己也爛 三分沒展現出來 防守也跟不上 06/25 13:04
推 yamai7777 : 論cost down獵鷹絕對是最佳例子 連感謝祭都辦不了 06/25 13:04
→ yamai7777 : 可憐 06/25 13:04
推 clavi : 只能說算雷蒙恩好運吧 沒去獵鷹 06/25 13:10
推 orange7986 : 獵鷹真的很謎,選秀沒了、屬地還是在台南沒去高雄 06/25 13:12
→ orange7986 : ,跳心酸的 06/25 13:12
推 hssh11 : PLG加盟禮包沒了 06/25 13:19
推 weiguilty : 只記得女友蠻正 06/25 13:25
推 UchihaObito : 笑爛,雷蒙恩變李允傑,分到東超某寶出來鬼叫,現 06/25 13:33
→ UchihaObito : 在選秀選的政大離隊都變啞巴了嗎www 06/25 13:33
推 dwillun8 : 沒防守的射手難生存,而且年紀其實比小馬還大了 06/25 13:37
推 bny : 解散吧 06/25 13:40
→ freedomsolo : 下一個大概張志豪吧 選秀時就看不懂這操作了0..0 06/25 13:45
→ globalspirit: 黃翰陞模板 06/25 14:02
→ xxxcc : 張志豪助攻失誤比快2說不定會留 06/25 14:03
→ xxxcc : 黃除非去政大不然模板不會變他 06/25 14:04
推 StarTouching: 政大養出一堆等球射手 結果職業都沒什麼用 06/25 14:05
→ StarTouching: 吳志鍇挫肋等 06/25 14:05
→ freedomsolo : 如果選秀選到吳志鍇 那這一出一進有補強到嗎0.0 06/25 14:12
推 Mbappe10 : 國王要撿這隻不如專心養小熊 06/25 14:15
推 JAsonYY : 政大保證班又一個要去sbl了嗎 06/25 14:21
推 JAsonYY : 吳志鍇表示南部沒有夜生活不想去 06/25 14:25
推 kenlllIII : 單換雷蒙恩 06/25 14:48
推 sawkuanwoo : 雷蒙恩變2年使用期的李允傑,獵鷹GM真TM是人才 06/2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