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joe14758 : 看來有球隊要了 恭喜 06/25 11:43
推 LMGlikeshit : 確實選CBA更好 06/25 11:45
→ lavine0639 : 正確的選擇 CBA 才能快速成長磨練 CBA繼續為台籃培 06/25 11:45
→ lavine0639 : 養人才 真的很好 06/25 11:45
推 kaybear3001 : CBA洗一圈回來就跟小馬一樣簽大約 還不用選秀 06/25 11:46
→ rodion : 可惜 去CBA我覺得不怎樣 06/25 11:46
推 pig721 : 參考參考XDDDD 06/25 11:47
推 NanashiMumei: 合理 06/25 11:48
推 newgigi7672 : 去cba比較有機會養成吧 06/25 11:49
推 lavine0639 : 台籃能打國際賽的也都是CBA養出來的 這是很好的選 06/25 11:49
→ lavine0639 : 擇 對抗度 比賽強度都是水準之上 06/25 11:49
推 sexdriver : 有遠見一點的話要選B league,日本強且比較有競爭力 06/25 11:49
→ joejoe14758 : 日本剛改革 現在過去不一定是好事情 06/25 11:52
→ NanashiMumei: 日本那個新制個人也覺得怪怪的 06/25 11:52
推 justin21138 : 但不怕被攔胡嗎? 06/25 11:52
推 KobeNi : 去B要花很多心神在語言溝通 06/25 11:52
推 lavine0639 : 日本平均身高還是太矮 強度 防守碰撞還是太低 06/25 11:53
→ KobeNi : 去CBA可以全心投入在訓練,還有四大學長可以罩 06/25 11:53
推 dgq75148 : 日本新制,亞外能有多少生存空間不好說 06/25 11:53
推 lavine0639 : CBA 是能一路成長到老 語言也沒隔閡 同文同種 文化 06/25 11:56
→ lavine0639 : 一樣 適應度很快融入 06/25 11:56
推 cowbei978 : 像賀丹去日本亞外過水一年變自由球員 回來更高價 06/25 11:57
→ cowbei978 : 這算漏洞嗎 06/25 11:57
→ cowbei978 : 我講的是如果喔 06/25 11:58
推 b54102 : 賀丹去一年 回來就可以自己選球隊比較有利 06/25 12:06
推 NanashiMumei: 簽短約也是有風險就是了 06/25 12:07
推 willy1006 : CBA強度還是比B聯盟高,語言也暢通,去CBA的確是比 06/25 12:09
→ willy1006 : 較好的選擇 06/25 12:09
→ mar5566 : 過水一年 06/25 12:13
推 omracnata : 大改完強度也不輸了吧 不過剛改就去的確不一定好 06/25 12:13
推 www22550 : 誰跟你同文同種 06/25 12:14
→ www22550 : 某樓 06/25 12:14
→ www22550 : 你會說英國跟美國同文同種嗎? 06/25 12:15
推 b54102 : 同文同種球員溝通比較流暢 06/25 12:17
推 YqYq5566 : XX同路人,有某群人要生氣氣囉,哈哈 06/25 12:19
推 rubio09 : 本來就同文同種,跟英美完全差多了好嗎 06/25 12:20
→ joejoe14758 : 台灣9成多的漢族 當然是同文同種 ... 06/25 12:24
推 jackie36952 : 美國和英國 同文同種 我說了 06/25 12:30
推 shinerich : 美國德裔很多 06/25 12:34
推 julian42 : 亞外競爭比較激烈啊 台港澳名額競爭不激烈 06/25 12:36
→ dgq75148 : 只是方便溝通而已 未必同文同種 06/25 12:42
→ dannyao : 應該是談好有球隊會選 恭喜 06/25 12:42
推 StarTouching: 種的定義困難 倒是同文這點確定 06/25 12:43
推 willy1006 : 美國跟英國當然同文同種啊,不然呢?英文說假的? 06/25 12:43
→ StarTouching: 不過通常第一因子還是$$吧 06/25 12:44
推 Sunlin30 : 近年CBA回來的也是越來越水了 06/25 12:55
推 Ryan119 : 去cba過水一年 回來薪水upup 06/25 13:00
→ hunt5566 : 吃的也不用擔心 很多台灣小吃 哈哈 06/2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