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joe14758 : 還是CBA賺得多 06/24 16:43
推 Bansar : 一定要拼個冠軍 06/24 16:55
推 StarTouching: 大聖->劉錚->盈駿->庭謙 希望人人有金盃 06/24 16:57
推 Kevinnn523 : 跟錚爹一樣拚一個冠軍 06/24 16:57
推 NanashiMumei: 那乳摸抄淡江姐的 06/24 17:09
推 bsp0919 : 淡江姐另一消息:特攻新的總教練是海神前總教練 06/24 17:12
推 cobras638 : 我比較信淡江姐 06/24 17:14
推 s31127 : 0 到底是 06/24 17:17
推 NanashiMumei: 林庭謙啊 06/24 17:19
推 laihom0808 : 粿王搶0?他們有缺後場嗎 06/24 17:22
→ LuxJason : 如果真能搶到庭謙就沒有後場擠不擠的問題啊,反而 06/24 17:26
→ LuxJason : 是那些平常已經打不太到球的人需要擔心才對 06/24 17:26
推 fack3170 : 國王如果搶到0 可以宣布冠軍了吧 06/24 17:31
→ Ryan119 : 國王不坦個1-2年選賀博嗎 06/24 17:35
推 LMGlikeshit : 原來國王尬廣跟上了 06/24 17:39
→ Ryan119 : 國王那鋒線那麼老…. 06/24 17:42
推 robinkidd : 神父去特攻,然後時清… 06/24 17:42
推 omracnata : 國王要了 06/24 17:42
推 bny : 淡江紅頭姐一直都蠻準的 06/24 17:48
推 LuxJason : 國王搶到0大家可以想像又回到有書豪的國王了吧 06/24 17:48
→ Ryan119 : 王董這樣灑錢有夠狂,真的不搞一支棒球隊嗎 06/24 17:52
推 bsp0919 : 之前有人說書豪其實是 6000 萬 06/24 17:52
→ bsp0919 : 那現在要大過台新開的 4000 萬很簡單吧 06/24 17:52
→ bsp0919 : 王董衝一下 壓個 5000 萬 妥當啦 06/24 17:52
推 fack3170 : 國王如果搶到 戰神要哭了 06/24 17:53
推 bsp0919 : 我看王董跟台新 這局搶輸的去買桃猿好了 XDD 06/24 17:55
→ jack3651 : CBA哈登 06/24 17:55
推 Ryan119 : 台新如果一直搶輸 會不會一氣之下跳p 06/24 17:56
→ jack3651 : 陳盈駿的打法顯示他非常耐操 06/24 17:58
推 bl00190 : 等等 盈駿比澎澎老? 我以為澎澎萬年國家隊資歷深 06/24 17:59
→ bl00190 : 到不行了 06/24 17:59
推 omracnata : 蘇士軒去洋基? 06/24 17:59
推 smalla830 : 時清??? 06/24 18:01
推 Ryan119 : 國王不可能放蘇吧 冠軍賽扛的還不錯,柏智根本 06/24 18:02
→ Ryan119 : 不敢拿上來的用 怎麼可能放走蘇 06/24 18:02
→ fack3170 : 可能洋基的錢太多了 06/24 18:06
推 Ryan119 : 而且有外籍生 他根本沒球打 06/24 18:08
推 NanashiMumei: 蘇也沒有要走的必要吧 國王對他來說很舒適 06/24 18:09
推 christic : 林庭謙去國王或戰神都好 別去P+即可 06/24 18:09
推 lavine0639 : 正確的選擇CBA才能磨練跟成長 06/24 18:11
→ dgq75148 : 時清不是說還沒想接總教練? 06/24 18:12
推 bl00190 : 亞軍都發錢 國王誰想走? 06/24 18:14
→ omracnata : 還是有其他意思 06/24 18:20
推 LuxJason : 國王養蘇養這麼久要白白送人= =? 06/24 18:21
→ Ryan119 : 洋基一堆外籍生找壽司幹嘛 06/24 18:27
推 bsp0919 : 哪一篇有講到神秘嘉賓啊 06/24 18:28
推 omracnata : 看到了 去雙溪國小那篇 有一張照片高緯綸旁邊疑似站 06/24 18:35
→ omracnata : 一個穿國王衣服的 06/24 18:35
→ omracnata : *高偉綸 06/24 18:35
推 mmmm963 : 爭哥聽到回邦邦了 06/24 18:35
推 assbean : 壽司那個是看照片瞎猜的吧 淡江才準 06/24 18:39
→ Parsons25 : tw/wufi5VI7.jpg 06/24 18:39

推 Ryan119 : 蘇跟書緯他們關係那麼好 國王怎麼可能丟….如果丟 06/24 18:41
→ Ryan119 : 柏智還有可能…jj跟凱燕那麼好 打這樣國王都沒丟了 06/24 18:41
推 assbean : 戰神不會哭啦 備案還有大聖跟粿豪 教練換一下也是保 06/24 18:43
→ assbean : 底季後賽 06/24 18:43
推 rubio09 : 還穿著國王衣服那就只是參加參加活動而已吧 06/24 18:45
→ Ryan119 : 可能是新竹人參加活動吧 06/24 18:46
推 laihom0808 : 大聖還不會回來吧 06/24 18:49
推 fack3170 : 戰神要跳P了 06/24 18:54
推 rubio09 : 如果庭謙去國王,真心希望台新把大聖帶回來。 06/24 18:54
推 a810roc : 台新要跳了? 06/24 18:58
推 fack3170 : 我看了一下 是假帳號 06/24 18:59
推 a810roc : 出包那串確實沒有回應 06/24 19:00
推 NanashiMumei: 假帳號真的很無聊 想搏關注成這樣 06/24 19:01
推 rubio09 : 什麼樣的人才會去反串台新跳P,是有急成這樣 06/24 19:02
推 robinkidd : 時清應該是好聚好散啦 06/24 19:03
→ rubio09 : 害我剛剛心情不好了五分鐘 06/24 19:04
推 pei1006 : 到底為啥台新一直會被說要跳 06/24 19:05
推 bny : 以前有個524大師一直意淫戰神阿XD 之後就消息不斷 06/24 19:15
→ bny : 儘管戰神已經說了不會跳了 還是一直流傳戰神要跳 06/24 19:16
推 Ryan119 : 戰神跳P還跟邦邦共用場地會更難經營吧XD 06/24 19:19
推 willy1006 : 就沒人要加P啊,就只能一直意淫 06/24 19:24
推 omracnata : 反串淡江姐 笑死 06/24 19:25
→ rubio09 : 想到如果台新跳P就看不到雷蒙恩打球 很難過欸 P寶 06/24 19:31
→ rubio09 : 別再鬧了 06/24 19:31
推 monkeylins : 錢那裡多才是正確的選擇 06/24 19:33
推 christic : 笑了 台新到底要跳幾年 06/24 19:35
推 assbean : 上次說王夢要跳的那篇也是假淡江 跟這次一樣沒多久 06/24 19:40
→ assbean : 就刪文 06/2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