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bio09 : 終於補進文儒 06/24 13:13
推 StarTouching: 看來台啤球場是招攬閻家驊的原因 06/24 13:13
→ StarTouching: 好久沒看到中華隊去台啤練球 06/24 13:14
→ bobwalkerkao: 所以之前都跟晧宇租是圖利誰 06/24 13:15
推 omracnata : 蛤反而真香傷退喔 06/24 13:17
推 tch987123456: 希望之後國家隊都可以去國訓 06/24 13:18
推 omracnata : 覺得他體能狀況不錯的說 06/24 13:19
推 christic : 蘇文儒 水喔 頂級本土3D 06/24 13:19
推 jjay8145tw : 李家慷還能打嗎 06/24 13:20
推 StarTouching: 曾祥鈞退了 看來澎澎又要扛了 06/24 13:20
推 CoreySeager : 沒大聖補個文儒合理 06/24 13:20
→ StarTouching: 準備被韓國電爆 06/24 13:21
推 Kevinnn523 : 喜德還能打喔? 06/24 13:21
→ rubio09 : 盧峻翔、李家慷、曾祥鈞都多餘到不行,國內賽打那 06/24 13:21
→ rubio09 : 麼爛還出什麼國 06/24 13:21
推 liutj5800 : 特攻群組有一人爆料居然是真的 06/24 13:23
推 clipperSank : 李跟盧不好好休息嗎== 06/24 13:26
→ liutj5800 : 如果領航猿球員傷勢嚴重 06/24 13:28
→ liutj5800 : 就不要入選正式12人名單 06/24 13:28
推 mikerl7784 : 沒有曾祥均跟周桂羽是好事還是壞事 蘇文儒順位在周 06/24 13:29
→ mikerl7784 : 桂羽後面真的是不懂 06/24 13:29
→ pounil : 不用玩了吧 深度這麼薄 06/24 13:31
推 jackie36952 : 文儒收進12人 應該很難 06/24 13:32
推 LMGlikeshit : 文儒! 06/24 13:33
推 justin21138 : 還有大B的臉傷,原本以為這次可能阿提諾打一場 06/24 13:33
→ StarTouching: 我們就沒更好的中鋒啊 曾祥鈞就是比林正澎澎強 06/24 13:33
推 omracnata : 少真香跟雷蠻傷的 06/24 13:33
推 Kevinnn523 : 少真香是壞事 少鮭魚是好事 06/24 13:34
推 kane7410 : 恭喜文儒終於進中華隊了 看能不能進最終名單 06/24 13:36
推 LA24 : 啥 所以李家慷沒受傷? 06/24 13:40
推 julian42 : 真香退很傷耶 禁區慘到不行 06/24 13:43
推 NanashiMumei: 希望蘇能進12人 06/24 13:44
→ NanashiMumei: 然後這陣容越來越堪憂了… 06/24 13:45
推 LMGlikeshit : 謝宗融 呂威霆也可以考慮的說 06/24 13:47
→ cpujerry : 少了周桂羽這根本中華隊大補強吧 06/24 13:48
推 aa29824306 : 台灣K湯 06/24 13:48
推 pigforget : 曾不打可惜 06/24 13:53
推 Inori0912 : 沒有人要理盧比歐硬黑 我幫你QQ 06/24 13:59
推 globalspirit: 家慷不休息喔!都打針硬打了 06/24 14:01
推 rubio09 : 發表自己意見需要別人理幹嘛 曾祥鈞就是爛 06/24 14:01
推 split1000 : 其實我也不建議69打!!可以選更多TP好手去!! 06/24 14:02
→ split1000 : 國家隊不能這樣玩 06/24 14:02
推 pei1006 : 這次身高很夠 很棒 06/24 14:08
推 Geison : 我也看TP 但不要有聯盟偏見,說盧爛就誇張了 TP除 06/24 14:08
→ Geison : 了巴西,也沒比他強的本土得分手了 06/24 14:08
→ Geison : 真香 TP有更好的本土內線? 好像也沒幾個 06/24 14:09
推 pei1006 : 希望69可以乖乖當個3D 別再無腦持球自殺切了 06/24 14:12
推 rubio09 : 那個三圍命中率我是不知道怎麼不能說他爛 真的選進 06/24 14:16
→ rubio09 : 去了就在底下當啦啦隊就好 06/24 14:16
推 bl00190 : 瘋狗蘇 入選 感動啊 06/24 14:17
推 assbean : 有種預感 圖奇這兩場又會搞八人輪替...... 06/24 14:19
推 bl00190 : 阿先生是放假吧 沒義務當志工吧 06/24 14:19
→ assbean : 他不熟或不信任的人登錄了也是冰板凳 06/24 14:20
推 VIC0418 : 有點忘記阿巴西季後賽命中率多少啊 06/24 14:20
推 NanashiMumei: 69嘴歸嘴 但打無球還是很有效率的 06/24 14:21
推 NanashiMumei: 前提是他不要自己腦袋卡到去自幹 06/24 14:21
推 Kevinnn523 : 你要讓69打無球 就要有可以持球切入的人 上次就是林 06/24 14:21
→ Kevinnn523 : 庭謙 陳盈峻被守死 才看到69切入的慘狀 希望這次有 06/24 14:21
→ Kevinnn523 : 其他人可以跳出來分擔切入工作 06/24 14:21
→ Kevinnn523 : 這個人或許是阿巴西(? 06/24 14:22
推 NanashiMumei: 打韓國應該會好切許多 06/24 14:23
推 cowbei978 : 對手防守策略設定吧 CBA雙衛會拿不到球 才讓69拿到 06/24 14:24
→ cowbei978 : 要突破自己 每個人都能拿球對方更難守 06/24 14:24
推 julian42 : 林庭謙 陳盈俊命中率吊打69吧 這叫被守死68不是更被 06/24 14:29
→ julian42 : 守死 06/24 14:29
推 omracnata : 阿巴西挑戰賽三圍 25.7/15/100 06/24 14:33
推 tch987123456: 先砍碰碰、藍少甫、讓李家慷也休息吧 06/24 14:34
推 aa29824306 : 上次有贏過韓國隊 在贏一次 let’s go 中華隊 06/24 14:34
推 pei1006 : 巴西二分球比69準 69三分比巴西準 06/24 14:36
→ pei1006 : 先不扣第四節開刷的情況下 06/24 14:37
推 pei1006 : 69 30.8/28.3/86.7 巴西 40/15/100 06/24 14:39
推 owancato : 有切入能力的鋒線太少了,上次只看到69雷蒙恩跳出 06/24 14:40
→ owancato : 來 06/24 14:40
推 rubio09 : 謝謝69直接把比賽跳死 配上祥鈞自殺三分 無敵了 06/24 14:42
推 aa29824306 : 巴西跟69 季後賽兩個都打超爛 06/24 14:42
推 Kevinnn523 : 但中華隊還是需要他們 06/24 14:42
推 aa29824306 : 是啊 所以看不懂一直噴69要幹嘛 06/24 14:48
推 cowbei978 : 敢切都給推 沒人敢跳出來嘗試切入 對方更好重兵守 06/24 14:48
→ cowbei978 : CBA雙衛 06/24 14:48
推 StarTouching: 把澎澎砍了內線就沒人了 06/24 14:48
推 turkiali01 : 丸子 06/24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