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yceHarper : 吳會成為第二個牙哥嗎 06/23 14:46
推 kaybear3001 : 吳跟牙都沒辦法跑射手戰術 只能當定點射手 06/23 14:47
推 QBRoboT : 如果洋基選波,那他們要砍誰?是馬、阿還是張?還是四 06/23 14:50
→ QBRoboT : 個去輪那兩個格子ㄏㄏ 06/23 14:50
推 justziv : 狀元到洋基根本浪費。一年24場不自律只會變爛。 06/23 14:59
推 bl00190 : 砍什麼 直接改規定 可以註冊三個登錄兩個 上一 06/23 15:06
→ bl00190 : 場一位 06/23 15:06
→ bl00190 : 增加登錄名單多變性啊 06/23 15:06
推 omracnata : 不要變牙哥阿 06/23 15:15
推 Parsons25 : 模板張鎮衙我看乾脆轉行算了 06/23 15:16
→ lin1127 : 選擇留台就是沒人要吧 06/23 15:33
推 turkiali01 : …… 學長學弟騙個約水個幾年出來合資政大雞排還是 06/23 15:50
→ turkiali01 : 亂炸500 好好經營應該不難 06/23 15:50
推 bny : 鼓勵報名TP 黑哥不喜歡這句:( 06/23 15:52
推 johnbill : 頂級陣容 06/23 15:53
推 dgq75148 : 子威明年退出轉播團隊 06/23 15:54
推 xrkismh614 : 波波卡進職籃就只是黑博智而已吧 06/23 15:58
推 willy1006 : 模版牙哥真的會笑死人,冷凍庫的料也能當模板 06/23 16:35
推 globalspirit: 新聞連發欸,黑人急了! 06/23 16:46
推 LuxJason : 對欸 牙哥人呢 怎麼突然消失 06/23 17:18
推 Mbappe10 : 老實說牙哥更強 吳連牙哥等級都不到 06/23 17:19
→ Alcaraz7777 : 子威居然會建議學生也去參加T選秀喔 真想不到 06/23 17:19
推 Ryan119 : 這種位置不三不四的去tp 才有球打,在p 時間都被外 06/23 17:37
→ Ryan119 : 籍生吃光了 06/23 17:37
推 laihom0808 : 他們都有去幫林彥廷加油,應該不會限制吧 06/23 17:48
推 LMGlikeshit : 吳的防守跟移動能力如何 06/23 17:49
推 rubio09 : 成年人想選哪無所謂吧 只要不是兩邊都報然後結屎面 06/23 17:50
推 Ke1even : 天花板牙哥的話是真的慘 06/23 17:51
推 pei1006 : 牙哥的橫移很悲劇 吳志鍇可能稍微好一點嗎(? 06/23 17:58
推 sawkuanwoo : 牙哥2.0來了 06/23 18:57
推 totoro152 : p狀元多少錢啊 還是沒簽約金 06/23 19:13
推 Ensoul : 笑死,看一下2022年的新聞,那時候黑人把牙哥吹到 06/23 19:16
→ Ensoul : 飛天,結果現在看看牙哥是什麼下場,根本笑話 06/23 19:16
→ outsi : 我2022年就說過張鎮衙過譽,在這裡被砲到好像我跟 06/23 19:48
→ outsi : 國父一樣 06/23 19:48
推 weiguilty : 黑人阿狗阿貓都能吹爆了 06/23 19:52
推 s9554xga : 以前多囂張,現在就有多落魄 06/23 20:09
推 noknow801011: 吳是準度更慘的牙哥 06/23 20:22
→ rain0212 : 不是本國人的狀元 06/23 20:28
噓 xexe518555 : 黑人最吹的是田浩吧 06/23 21:55
→ xexe518555 : 上對戰圖超多次 06/23 21:55
推 woodgatel : 衙哥就是典型的體系球員 離開體系就打不了球 06/23 21:59
推 redcocaii : 波波卡選了要幹嘛? 技巧粗糙純靠身材的 只會被大洋 06/23 22:28
→ redcocaii : 上課…. 06/23 22:28
推 LaoEr : 黑人最厲害的就是越廢物的他越往死裡吹 讓其他看起 06/23 22:31
→ LaoEr : 來還行的球員可以往上抬幾個等級 也難怪什麼一堆go 06/23 22:31
→ LaoEr : at的都是他家的 06/2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