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1006 : 感謝分析 旅美的不熟只聽過傅友而已 06/22 13:03
→ joejoe14758 : 史魯齊超好笑 年年都喊轉型 06/22 13:03
→ joejoe14758 : 好慘最強也才場均10分 06/22 13:05
推 assbean : 眾星雲集 06/22 13:05
推 christic : 依消息 海神拿賀很穩.. 06/22 13:05
推 QBRoboT : 基隆的外籍生格子還是空的,政大那兩個說不定是相 06/22 13:07
→ QBRoboT : 互禮讓ㄏ ㄏ 06/22 13:07
推 tenorio5 : 傅友跟林子恒數據如何?UBA沒有球隊要嗎? 06/22 13:07

→ UchihaObito : 根據P群消息林庭謙好像台新了。。。 06/22 13:07
推 split1000 : 海神拿賀應該是9成了啦! 06/22 13:08
→ split1000 : (但TP有沒有新秀約限制要請熟規章大大們解釋) 06/22 13:08
→ split1000 : 然後如果用洋將來簽賀丹好像不是不行!? 06/22 13:08
推 christic : 依據可靠消息 海神差不多拿下賀了 06/22 13:09
推 pei1006 : 可以請富邦用洋將約前賀丹阿 06/22 13:09
→ pei1006 : *簽 06/22 13:09
推 globalspirit: 史可能看到柏智這樣都有錢領,也想應徵一個便當位 06/22 13:12
推 rubio09 : P群不可信 06/22 13:12
→ ewayne : 賀丹是拿我國護照的耶...是想看戴維斯事件2.0嗎? 06/22 13:13
推 pei1006 : 史的身高跟柏智有差吧 06/22 13:13
推 BryceHarper : 吳志鍇王鼎鈞不是有場均12 14 06/22 13:14
推 laihom0808 : 雙神墊底大翻身 06/22 13:14
※ 編輯: StarTouching (211.72.117.63 臺灣), 06/22/2026 13:20:31
推 dotit : 傑哥退休可以退群那個笑死我了 06/22 13:20
推 Jimstronger : PLG規章有講,國際賽本土就是當本土,賀丹去PLG就 06/22 13:23
→ Jimstronger : 是要選秀 06/22 13:23
推 UchihaObito : 規章是規章,富邦是富邦,你還不懂嗎。。。 06/22 13:24
→ louis8281 : 冠軍賽都示範過了 規章可以有灰色地帶 06/22 13:26
推 dotit : 如果還要面子就修改規章,如果面子都不要就鑽漏洞, 06/22 13:27
→ dotit : P一定會有辦法的 06/22 13:27
推 LMGlikeshit : 庭瑋聽起來是氣質正妹 06/22 13:27
推 running0808 : 傅友有料嗎 06/22 13:38
推 abc5588646 : 規章有灰色地帶 06/22 13:39
推 assbean : 笑死 賀丹都本土身份打過幾次中華隊了 如果把他當 06/22 13:43
→ assbean : 成華裔是多沒下限啊 06/22 13:43
推 kane7410 : 黑哥可以幫賀丹開灰色通道 06/22 13:45
推 omracnata : 推分析 06/22 13:45
推 pei1006 : 富邦也可以用洋將先簽賀丹 然後說阿發現他有本土身 06/22 13:46
→ pei1006 : 分在順勢轉成本土 06/22 13:46
→ pei1006 : 然後黑哥在跳出來說有灰色地帶 06/22 13:46
推 rubio09 : 上個禮拜冠軍賽還在吹P又贏,這禮拜就想退群,P寶 06/22 13:48
→ rubio09 : 的情緒轉變像午後雷陣雨一樣 06/22 13:48
→ ewayne : 這種爛劇本,還不如陳建州直接發文情勒說難道你們不 06/22 13:48
推 orange7986 : 也是啦 P的規章看看就好 哈哈 06/22 13:48
→ ewayne : 想看賀丹打東超嗎?只要賀丹能打東超,誰管他是什麼 06/22 13:49
→ ewayne : 身份打P+! 06/22 13:49
推 split1000 : 雖然很想鬧但恭喜海神啦!! 06/22 13:52
→ split1000 : 希望TP不要有新秀上限限制(隔壁棚今年會破600萬) 06/22 13:52
推 julian42 : 有身份證就不是華裔啊 06/22 14:19
推 Q12345Q : 賀丹在富邦 可以打敗桃園那支了吧 06/22 14:20
推 Stifmeister : 健行不是還有一個從中信轉來的...怎麼沒選?他三分 06/22 14:21
→ Stifmeister : 和彈跳蠻好的 06/22 14:21
推 pei1006 : 樓上說陳威宇嗎? 他好像才大三 06/22 14:22
→ Stifmeister : 對對,我怎麼記得他大四?還是我記錯了@@ 06/22 14:23
推 pei1006 : 等等應該說大三升大四 06/22 14:24
→ pei1006 : 可以出來選了但是沒有想吧 06/22 14:24
推 Stifmeister : 剛剛去UBA官網看了,陳威宇二技二,理論上應該畢業 06/22 14:28
→ Stifmeister : 了,沒選應該是延畢多打一年? 06/22 14:28
推 pei1006 : 或者是說他報tp吧 忘記他有重讀一年 06/22 14:30
推 Stifmeister : 外籍生應該只有波波卡有機會,莫森進攻好但太軟,史 06/22 14:30
→ Stifmeister : 密斯太廢 06/22 14:30
推 codo : 健行潘偉傑自走砲超猛的欸 06/22 14:51
推 pei1006 : 潘偉傑太矮了 要不然認真覺得他很猛 06/22 14:53
推 julian42 : 中原那個也沒有 不可能延畢兩年吧 06/22 14:57
→ julian42 : 孫劭奇 06/22 14:58
推 assbean : 一些不在名單內的就是要去報tp了吧 06/22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