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nn523 : 冠軍賽先聚焦在冠軍賽所以才沒公布吧 然後打完剛好 06/21 14:16
→ Kevinnn523 : 遇到連假 我猜禮拜一明天公布 06/21 14:16
→ easymoney77 : 別急 同時要經營PLG跟東超很辛苦 06/21 14:20
→ fack3170 : 不急好嗎 06/21 14:21
推 mmmm963 : 還要再喬一下啦 06/21 14:23
推 omracnata : 這樣可以期待不只一下不好嗎 06/21 14:26
推 henryyu333 : 黑哥:還在喬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06/21 14:30
→ ruka660101 : 717人也難怪統計的慢了 06/21 14:31
→ ruka660101 : 別急 國父還在想如何蹭TP 06/21 14:31
→ ruka660101 : 下面慢一點也正常 06/21 14:31
噓 a26811884 : 就不好看還要統計個屁 06/21 14:36
推 kbten : 還有東超,很忙的 06/21 14:39
推 dannyyang : 你以為是人很少不宣布,搞不好只是還不想宣布 06/21 14:40
推 lawenwen : 球迷都不在意了 06/21 14:43
推 assbean : 黑哥有他行銷的節奏 你們不懂也不要嫌啊 06/21 14:45
推 christic : 黑哥還在想怎麼吹新秀吧 很難的 06/21 14:48
噓 yuyuen : 人生失敗的才會關心這個,球迷早就開心慶祝完好多 06/21 14:57
→ yuyuen : 天了,笑死~ 06/21 14:57
推 dgq75148 : PLG就有比賽看就好了,東超資格賽而已要認真想玩什 06/21 15:05
→ dgq75148 : 麼秀? 06/21 15:05
推 christic : 還好 目前人生還蠻成功的 06/21 15:12
推 jumilin927 : 終於要倒了嗎 06/21 15:20
推 Parsons25 : PLG員工都是精英,所有資訊故意慢半拍,讓你們心癢 06/21 15:27
→ Parsons25 : 癢 06/21 15:27
推 JediYoda : 人就少了還在忙經營東超ig 體諒一下吧 06/21 15:28
→ ruka660101 : 看得利慣的老大最後吃虧 06/21 15:28
→ ruka660101 : 小弟出奧步拿冠軍 06/21 15:28
→ ruka660101 : 別隊球迷的確看的很開心啊XD 06/21 15:28
→ starchiang : 進場人數有啥困難?網路還比較困難 06/21 15:31
→ starchiang : 你把P換成T1,毫無違和感 06/21 15:32
推 willy1006 : 最頂的,勿嘴 06/21 15:49
推 tbs7melody : 期待一下 06/21 16:02
推 sss1234 : P人數少還是如期開打啊,有差嗎? 06/21 16:12
推 rubio09 : 好啦 很明顯就是沒什麼新人可以捧 這次放過黑哥啦 06/21 16:24
推 caseywvt : 說沒什麼人的可能要失望了 06/21 16:26
推 bobon0921 : 政大保證班 06/21 17:15
推 flyguava : 笑死 不就連假? 再說這有這麼重要嗎XD 06/21 17:22
推 rubio09 : 遇連假就停擺那不如收一收,搞不清楚自己是在什麼 06/21 17:38
→ rubio09 : 產業嗎 06/21 17:38
推 rubio09 : 無腦護航 06/21 17:40
推 liaoeddie : 好爽啊12號放到現在 黑哥可以雇用我嘛 06/21 17:58
推 kbten : 飢餓行銷 06/21 18:32
推 bl00190 : 發了 你就不討論了 當然不發引討論一波 06/21 19:14
推 dgq75148 : 本身就是假日聯盟,碰到連假還要放假喔? 06/21 19:20
→ vi6 : 端午連假不用休假嗎?這篇明天還沒公布再發也不遲, 06/21 19:44
→ vi6 : 而且有關心比賽的人都知道g7票瞬間就秒殺了滿場了 06/21 19:44
噓 kenlllIII : 精緻聯盟 06/21 19:48
推 kane7410 : 放假放習慣了不行嗎 又不是排賽程 06/21 19:48
噓 EvansChang : 不重要 Who car 06/21 19:54
→ simonqq : 幫猴子鑽漏洞的時候就很快 06/21 20:05
噓 GodEyes : 想應徵逆 06/21 20:37
推 abc5588646 : 還在喬要報多少啦。中職都還在比賽中就出人數了。 06/21 20:47
→ abc5588646 : 電腦售票系統打開看剩多少張票,這過程不用10分鐘 06/21 20:47
→ abc5588646 : 吧 06/21 20:47
推 abc5588646 : 啊選秀報名人數,中職17號中午截止,18號晚上就出 06/21 20:50
→ abc5588646 : 名單了。這些事認真要做都很快,我猜只是不想公布 06/21 20:50
→ abc5588646 : 吧 06/21 20:50
推 ianasd : 確實不用特別忙選秀,犯這也沒幾個人會被選上 06/21 20:57
→ xexe518555 : 還好吧,排球哪裡更可笑,有的一個月公布一次,蓋 06/21 21:49
→ xexe518555 : 盤更丟臉 06/21 21:49
→ weil9890227 : :不要急 喬看看 先用合作的方式把數據生出來 各位 06/21 22:06
→ weil9890227 : 可以期待一下 06/21 22:06
推 rain0212 : 黑哥:你看,他們都在討論選秀了 06/21 22:27
推 dannyyang : 不是啦,他又不是籃協又沒拿政府補助款,你一直酸一 06/21 23:11
→ dannyyang : 直鞭,只要有球隊要加,有球迷看就活得下去啦 06/21 23:11
推 qoocod0923 : 會不會全部去支援東超? 06/22 00:44
→ johnloch : 直接政大整隊待選就好 06/22 01:46
→ pounil : 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排賽程 我想不是忙 是不想弄吧XDDD 06/22 08:48
→ pounil : 還是3萬阿拉bro根本不在意 06/22 08:50
推 chinya51 : 遲到行銷 06/22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