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mracnata : 夢再輸就無聊了 05/12 18:12
推 serv828 : 變陣,不讓了 05/12 18:38
推 mark7555200 : One game three time 05/12 18:40
推 cccmn : 輸贏不重要 這場是三上老師最佳啦啦隊的感謝祭 05/12 18:40
推 fack3170 : 2:0 05/12 18:41
推 h2a121 : 六個字 一起來 05/12 18:43
推 hsuanYue : 夢想架 一輪油 05/12 18:50
推 NanashiMumei: 冠霖今天講話好卡 05/12 19:03
推 LMGlikeshit : 這場我看好夢 05/12 19:03
推 november4th : 攻城獅總冠軍 05/12 19:05
推 omracnata : 小安要跳出來了 05/12 19:09
推 NanashiMumei: 湯普金斯打錯位的效果好很多 05/12 19:11
推 LMGlikeshit : 老湯333 05/12 19:11
推 kane7410 : 小安不讓了 05/12 19:12
→ LMGlikeshit : 麻憲快攻 05/12 19:12
→ Tabrisyang : 籃下那個光那樣閃 沒問題嗎 05/12 19:13
推 NanashiMumei: 哪個光 05/12 19:14
推 j112233446 : LBJ早上也這樣打 05/12 19:14
→ koromo1991 : 老沾今天放假了 假老沾能贏一把嗎 05/12 19:14
推 NanashiMumei: 喔看到了 那光有點浮誇 05/12 19:15
推 LMGlikeshit : 小安今天有扛 05/12 19:15
→ LMGlikeshit : 老詹今天買定了 05/12 19:15
→ koromo1991 : 把球當人妻在搶就對了國豪 05/12 19:17
推 NanashiMumei: 馬力放槍 05/12 19:17
→ LMGlikeshit : 喵三分好準 05/12 19:17
推 j112233446 : 小勳守真好 05/12 19:17
推 hacker10158 : 這好槍 05/12 19:17
推 omracnata : 小馬得分了 喵喵再見 05/12 19:18
推 jlhc : 變陣後有季賽尾聲的夢想家的畫面 05/12 19:18
推 EPIRB406 : 小黑換一下,好爛 05/12 19:19
→ j112233446 : 張力好高 感覺會喘死 05/12 19:19
推 GIE13 : 喵喵都慢熱 大旱啦 05/12 19:19
推 NanashiMumei: 笑死 05/12 19:21
推 j112233446 : 777777 05/12 19:22
→ j112233446 : 小馬吃德魯 05/12 19:22
→ j112233446 : 馬力3333333 05/12 19:22
推 hacker10158 : 兄弟對線 05/12 19:22
推 NanashiMumei: 喵喵的板凳比較強 05/12 19:22
→ koromo1991 : 又是沒國豪就順 05/12 19:23
推 ssshleo : 有第一場的既視感 只是更早發生 05/12 19:23
→ j112233446 : 有這樣的板凳 好幸福>< 05/12 19:23
→ Suntia : 夢想家到底在瞎打什麼 05/12 19:23
推 EPIRB406 : 德魯帥 05/12 19:23
推 NanashiMumei: 小綱放槍 05/12 19:24
推 omracnata : 是沒小黑吧 05/12 19:24
推 NanashiMumei: 麻 05/12 19:24
→ ssshleo : 這兩邊在幹嘛 05/12 19:24
→ koromo1991 : 好了啊 打得順順的 曹哥上來隊友就放槍失誤 05/12 19:24
推 NanashiMumei: 德魯這個不好接 05/12 19:24
→ j112233446 : 快來快去 05/12 19:24
推 hacker10158 : 小綱醜2 05/12 19:24
推 gankgf : 搞耍*2 05/12 19:24
→ omracnata : 快來快去 哈哈 05/12 19:25
→ j112233446 : 太可惜laaaaaa 05/12 19:25
推 g042971 : 好雷喔 05/12 19:25
推 Yan5566 : 阿吉? 05/12 19:25
推 kenou : 小綱今天不行啊!專注度不夠 05/12 19:25
→ j112233446 : 阿吉怎了 05/12 19:25
推 cyn2 : 爸爸累了 05/12 19:25
推 fack3170 : 阿吉怎麼了 05/12 19:25
推 NanashiMumei: 可能鼻子流血? 05/12 19:25
→ j112233446 : 喵喵超縮 被小馬制裁了 05/12 19:25
→ Yan5566 : 好球欸 05/12 19:26
推 hundwn : 小綱這傳球哪時練的啦 05/12 19:26
→ j112233446 : 小綱真的進步好多QQ 05/12 19:26
推 EPIRB406 : two man game好球 05/12 19:26
推 kulas9527 : 小綱帥啊 05/12 19:26
推 ssshleo : 小綱484例行賽在藏 05/12 19:26
→ j112233446 : 中華隊龍貓接班人 05/12 19:26
推 kenou : 第一節雙方可以! 05/12 19:27
推 NanashiMumei: 威森設定的好 05/12 19:27
→ j112233446 : 第一節蠻好看的 緊張刺激 05/12 19:27
→ EPIRB406 : 夢想家拉不開 05/12 19:27
噓 a53189360 : 小馬有得分 我喵涼 05/12 19:28
推 smalla830 : 這兩隊打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05/12 19:28
→ GIE13 : 眉骨流血 05/12 19:28
推 NanashiMumei: 喔阿吉那位置滿容易爆血的 05/12 19:28
推 kane7410 : 那位子視野有影響到 05/12 19:29
推 NanashiMumei: 小綱好會走喔 05/12 19:29
推 Yan5566 : 這跟進 好球 05/12 19:30
推 j112233446 : 小綱太讚了吧 05/12 19:30
推 omracnata : 好球 05/12 19:30
→ j112233446 : 斑馬小綱 05/12 19:31
推 NanashiMumei: 弧頂發牌應該沒練 05/12 19:31
推 NanashiMumei: 小綱7777777 05/12 19:31
推 jlhc : 蔡超猛!!!! 05/12 19:31
推 NanashiMumei: 可以吃蛙口 05/12 19:32
→ j112233446 : 防守第一隊有料 05/12 19:32
推 Yan5566 : 是不是打夢想家專武阿 05/12 19:32
推 hacker10158 : 小綱有耶 05/12 19:32
→ j112233446 : 哇操 太猛啦 小綱77777 05/12 19:32
推 RushMonkey : 小綱 承勳 獅子真的是拿到很棒的兩個未來股 05/12 19:32
→ j112233446 : 中華隊罰球 05/12 19:32
推 NanashiMumei: 3500很搞 05/12 19:33
推 jy72121 : JET這球飄逸 05/12 19:33
推 fack3170 : 火鍋 05/12 19:33
推 ssshleo : 很燥 05/12 19:33
→ koromo1991 : 麻 05/12 19:33
推 GodYi : 憲哥生氣 05/12 19:33
→ j112233446 : rapper 05/12 19:33
→ hacker10158 : JET用嘴輸出 05/12 19:33
推 Yan5566 : 麻煩一下 05/12 19:33
→ fack3170 : 演 05/12 19:34
推 kulas9527 : 突然唱起rap 05/12 19:34
推 hundwn : 3500的拋投完全不管用 05/12 19:34
→ j112233446 : 太神啦小綱 05/12 19:34
推 NanashiMumei: 嘴很忙 05/12 19:34
推 jimehang : 張宗憲在亂吼亂叫什麼 05/12 19:34
→ koromo1991 : 今天這場子很不圓夢欸 05/12 19:34
推 kenou : 憲哥噴什麼啦 05/12 19:34
推 h1242890 : 台灣新說唱上線囉 05/12 19:34
→ FutuReStronG: rap god 05/12 19:34
推 omracnata : 好帥哦 憲哥 05/12 19:34
推 assbean : 憲哥爆噴 05/12 19:34
→ j112233446 : 最怕rapper唱情歌 被憲哥暈爛 05/12 19:35
→ j112233446 : 誰說喵喵有小黑控就夠的?XD 05/12 19:35
推 Tonyx599026 : 出界大錶偷了快十秒 05/12 19:35
→ j112233446 : 今天不圓夢 05/12 19:36
推 NanashiMumei: 麻 05/12 19:36
推 kkl522608 : 這樣也可以放== 05/12 19:36
→ koromo1991 : 麻憲太簡單的不會進 05/12 19:36
推 assbean : 憲哥你…. 05/12 19:36
推 hundwn : 手麻 05/12 19:36
推 omracnata : 浪費阿吉一個超好助攻 笑死 05/12 19:37
推 jy72121 : 好大一槍 05/12 19:37
推 GodYi : 憲哥不噴了 05/12 19:37
推 WAyyHomE : 放槍怎麼不大噴一下 05/12 19:37
推 j112233446 : 蛤 到底是怎樣 05/12 19:38
推 jlhc : 憲哥穩定性真的很飄... 05/12 19:38
→ GodYi : 威森好帥 05/12 19:38
→ koromo1991 : 怎麼可能 這是台中欸 最黑那個場子 05/12 19:38
推 NanashiMumei: 蛤這怎麼會進算== 05/12 19:38
推 ssshleo : Impossible 05/12 19:38
噓 a53189360 : 裁判上工 我喵涼 05/12 19:38
推 jimehang : 裁判來囉 05/12 19:38
→ j112233446 : 還沒收球欸 05/12 19:38
推 kenou : M1?太幫忙了吧 05/12 19:38
→ hundwn : 圓夢囉 05/12 19:38
→ GodYi : 這樣算收球才犯規嗎 05/12 19:38
→ j112233446 : 多運了一下耶 05/12 19:38
推 stone801118 : 裁判不演了 05/12 19:38
推 GIE13 : 這先犯了吧 05/12 19:38
推 VIC0418 : 這個算? 05/12 19:38
推 kulas9527 : 三小 這怎麼可能會算啊 05/12 19:38
→ GodYi : 犯規之後就沒運球了 05/12 19:38
推 omracnata : 這都是個啥啊 05/12 19:39
推 johnbill : 宇宙夢不讓了 05/12 19:39
推 s210125 : 補剛剛判錯的界外球 老補哨了 05/12 19:39
推 NanashiMumei: 馬力是不是今天手軟 05/12 19:39
→ GodYi : 小馬亂丟 05/12 19:39
→ johnbill : 放槍 05/12 19:39
→ j112233446 : 小黑上來直接進攻當機 05/12 19:39
→ koromo1991 : 喵喵突然回到上季了 05/12 19:39
→ kenou : 今天喵喵手很軟!常放槍 05/12 19:39
→ GodYi : 老詹妙傳 05/12 19:40
推 wellwed : 有了主唱 05/12 19:40
推 assbean : 又同一招 05/12 19:40
→ johnbill : 往死裡打 05/12 19:40
推 smalla830 : 攻城獅籃下不進有沒有十球了 05/12 19:40
推 GIE13 : 完了 05/12 19:40
推 rubio09 : 夢打球真好看 05/12 19:40
推 NanashiMumei: 喵喵放槍率頗高 05/12 19:40
推 omracnata : 這助攻很LBJ 05/12 19:40
→ koromo1991 : 對嘛 這樣吹才像洲際 05/12 19:40
→ johnbill : 4分... 05/12 19:40
→ assbean : 喵目前太鐵了 05/12 19:40
推 EPIRB406 : 小黑好爛,換一下 05/12 19:40
推 RushMonkey : 獅目前機會都有做出來 但就很常沒進 05/12 19:41
→ kenou : 喵喵遇到強硬的夢想開始軟了 05/12 19:41
推 gs5106 : 獅在讓嗎? 各種失誤+放槍 05/12 19:41
→ omracnata : 喵喵想回主場晉級喔 05/12 19:41
推 jy72121 : 蠻標準的 05/12 19:41
推 j112233446 : 歐買尬 好可愛… 05/12 19:41
推 h1242890 : 晚上複習 05/12 19:42
推 NanashiMumei: 那竟然沒碰到計時器XD 05/12 19:42
→ j112233446 : 終於 05/12 19:43
推 Yan5566 : 猛 這樣沒碰到 05/12 19:43
推 NanashiMumei: 小黑沒三分還是太好針對 05/12 19:43
推 GodYi : ? 05/12 19:44
→ j112233446 : 幫QQ 05/12 19:44
→ Yan5566 : 笑了 這樣國豪犯規 05/12 19:44
推 fack3170 : 喵打得很軟 05/12 19:44
推 kenou : 喵打的強硬點吧!不要怕 05/12 19:45
推 GodYi : 這麼容易放槍的嗎 05/12 19:46
推 kenou : 今天是放槍大會嗎 05/12 19:46
推 s210125 : 簡單的球放不進 一定要有人防守的球才能進 05/12 19:46
→ koromo1991 : 好爛阿 霍爾曼 05/12 19:46
→ kenou : 雙方加起來應該有十次放槍 05/12 19:47
推 s210125 : 霍爾曼很喜歡偷懶不舉手 05/12 19:47
推 j112233446 : 今天真的超多槍 05/12 19:47
→ j112233446 : 閃…. 05/12 19:47
推 jlhc : 今天大家都搶快 各種槍 05/12 19:48
→ kenou : 3500終於得分 05/12 19:48
推 NanashiMumei: 國豪沒放槍 05/12 19:48
→ j112233446 : 防守第一隊 05/12 19:48
推 assbean : 小曹好球 05/12 19:48
推 kevin123453 : 豪神 05/12 19:48
→ j112233446 : 超怕剛剛那球又放槍的 05/12 19:48
推 christic : 雪糕這球有快.. 05/12 19:48
推 LMGlikeshit : 小安的鍋 05/12 19:48
→ joejoe14758 : 挖口傳這球ww 05/12 19:49
推 kulas9527 : 沒放槍 不合群 05/12 19:49
→ assbean : 很會抄 05/12 19:49
推 kkelly : 國豪救我 05/12 19:49
推 sodastream : 越快越好 05/12 19:49
→ assbean : 曹這球有先預判 05/12 19:49
推 GodYi : 難得才會進 05/12 19:50
→ LMGlikeshit : 笑了 要這樣才會進 05/12 19:50
→ LMGlikeshit : 躲三小球啊那是誰 05/12 19:50
推 NanashiMumei: AP今天軟軟的 沒大B不會打 05/12 19:50
推 stone801118 : 這個吹啥 05/12 19:50
推 GodYi : 曹國豪3犯 05/12 19:51
推 assbean : 笑死 盧在躲什麼 05/12 19:51
→ omracnata : 專注場內哈哈 05/12 19:51
推 kenou : 喵喵洋將得分能力都不好!靠本土 05/12 19:51
噓 a53189360 : 裁判開吹 我喵涼了 05/12 19:51
推 jimehang : 這球評不行啊 05/12 19:51
推 rtbc222 : ?這犯 05/12 19:52
推 NanashiMumei: 裁判救了夢想家== 05/12 19:52
推 GodYi : 蛤 這樣也犯規喔 05/12 19:52
→ LMGlikeshit : 沒人要去接 05/12 19:52
→ stone801118 : 這又吹了? 05/12 19:52
推 assbean : 變成犯規 05/12 19:52
→ rtbc222 : 高國豪兩犯都被白吹 05/12 19:52
噓 k8952000 : 格鬥三哨 05/12 19:52
→ kenou : 這是在吹什麼?救夢想 05/12 19:52
推 jy72121 : 這個吹犯規 XDDD 05/12 19:52
推 RushMonkey : 這樣有犯? 05/12 19:52
推 christic : 笑死 05/12 19:52
→ koromo1991 : 不是 差點壓掉 老沾還想往前跑 05/12 19:52
噓 GIE13 : 靠北 這也要吹 05/12 19:52
推 j112233446 : 咦? 05/12 19:52
→ LMGlikeshit : 這是在吹啥 05/12 19:52
→ hacker10158 : 犯規= =?? 05/12 19:52
→ stone801118 : 有夠黑 05/12 19:52
推 pirlo0930 : 這個犯什麼 05/12 19:52
→ LMGlikeshit : 不能跳嗎 05/12 19:52
推 jimehang : 是不是要問小胡 預測下一場裁判會不會偏夢想家 05/12 19:52
→ jasperchieh : 笑死不能輸啊 05/12 19:52
噓 a53189360 : 吹到你贏 我喵涼 05/12 19:53
→ GodYi : 攻城獅這場可以放掉了 回主場再努力 05/12 19:53
推 kulas9527 : 裁犬上工了 05/12 19:53
→ rtbc222 : 哪裏犯規??? 05/12 19:53
→ hacker10158 : 超成功的防守被吹成這樣 05/12 19:53
→ stone801118 : 這個有吹 怕塞獅剛被包夾也要吹吧 05/12 19:53
推 lin014102 : 隨便吹吹可以剪一集嗎 05/12 19:53
噓 noknow801011: 噁 05/12 19:53
→ shawn200159 : 都季後賽了 裁判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偏 05/12 19:53
→ christic : 看到小安傳不出去 會不會裁判比較急XD 05/12 19:53
→ rtbc222 : 這球太瞎了 05/12 19:53
推 angelaki : 裁判不要再圓夢了啦 05/12 19:53
推 NanashiMumei: 志忠哥怎麼上場了 05/12 19:53
推 Yan5566 : 不能碰到我夢球員 05/12 19:54
噓 only5566love: 重播看兩次運球了 05/12 19:54
噓 wings0713 : 笑死 別打了 這場直接判夢想家贏好了 05/12 19:54
推 kenou : 主場不要這麼偏好嗎?裁判 05/12 19:54
→ stone801118 : 忠哥給壓力 小心給你一拐 05/12 19:54
推 j10017476 : 真的有夠噁 05/12 19:54
→ christic : 波動賴 05/12 19:54
推 kulas9527 : 阿忠對裁判來個偷桃吧 05/12 19:54
推 NanashiMumei: 小黑要投啊 05/12 19:55
推 NanashiMumei: 還好有麻哥救場 05/12 19:55
推 RushMonkey : 小黑這樣抗拒投的話 獅子很危險 05/12 19:55
→ kulas9527 : 小黑不會打球了? 05/12 19:55
→ stone801118 : 小安沒走步喔 05/12 19:55
→ kenou : 憲哥恍神 05/12 19:55
推 kobe770403 : 小黑在場上功能是什麼? 05/12 19:55
推 NanashiMumei: 威森: good job 05/12 19:56
→ stone801118 : 這個太扯 05/12 19:56
推 NanashiMumei: 靠邀 整支打手上 當然夢球 05/12 19:56
推 hacker10158 : 用力毀掉不吹犯規 GOOD JOB 05/12 19:56
推 GodYi : ? 05/12 19:56
推 wellwed : 修罕 05/12 19:56
推 j112233446 : 這個又沒有犯規了? 05/12 19:56
→ kenou : 小黑到底在三小!不敢投下去啦 05/12 19:56
推 jasperchieh : 正面你還能吹錯 05/12 19:56
→ GodYi : 攻城獅今天會贏就神了 05/12 19:56
推 hundwn : 威森那個臉是真嘲諷 05/12 19:56
噓 k8952000 : 格鬥家標準 沒見血 都不算犯規 05/12 19:56
推 robinkidd : 這個還沒吹 到底 05/12 19:56
推 ahg : 太邦了吧 05/12 19:56
推 EPIRB406 : 好黑啊 05/12 19:56
噓 kevin123453 : 超黑 05/12 19:56
噓 NanashiMumei: 這又犯規了zzzzzzzzzzzz 05/12 19:56
→ GodYi : 又吹 05/12 19:56
→ RushMonkey : 挖靠 這樣也不犯 那乾脆夢想家都不要被吹好了 05/12 19:56
噓 super3b : 今天的裁判太扯了吧 真的這麼怕夢想家輸球喔? 05/12 19:56
→ koromo1991 : 這還要討論喔 看一下中場是誰的隊徽好嗎 05/12 19:56
推 christic : 笑死 05/12 19:56
→ j112233446 : 但夢確實是沒碰到球 05/12 19:56
→ kulas9527 : 威森有夠嘲諷 05/12 19:56
噓 wings0713 : 太噁了 05/12 19:57
推 j8866yanzi : 裁判想幫忙賺門票錢喔 05/12 19:57
→ stone801118 : 這節太扯了 全部都夢得利 05/12 19:57
推 mylovein2 : 太扯...打手打成這樣 05/12 19:57
推 Yan5566 : 攻城獅健康完賽就算贏 這場太黑了 05/12 19:57
噓 rtbc222 : 太黑了吧 05/12 19:57
推 caseywvt : 這場要調查了 05/12 19:57
推 hao0203 : 裁犬超扯 05/12 19:57
→ kobe770403 : 垃圾家 05/12 19:57
推 angelaki : 直接打手都沒事,干 05/12 19:57
→ hacker10158 : 兩邊尺度要不要一樣 05/12 19:57
噓 pirlo0930 : 太噁了 05/12 19:57
噓 draft117024 : 好噁喔 05/12 19:57
→ jasperchieh : 這個下手就有 聯盟不能輸 05/12 19:57
推 willy82617 : 夢想家8打5怎麼打 05/12 19:57
推 omracnata : 又變難看了 05/12 19:57
→ robinkidd : P待不下,難怪要來TP圓夢 05/12 19:57
噓 jack22661 : 這哨音 05/12 19:57
噓 gankgf : 這場沒邦吧 05/12 19:57
→ k8952000 : 夢迷很委屈的 他們很吃虧 不要再酸他們了 05/12 19:57
推 smalla830 : 我真的要發瘋 這場獅贏我一定要喊正義必勝 05/12 19:57
噓 core707 : 黑哨成這樣不怕被扁嗎 05/12 19:57
推 jin20040117 : Excellent 05/12 19:57
→ rtbc222 : 這吹 剛剛那個不吹 05/12 19:57
→ caseywvt : 太誇張了 這是職業能弄出來的? 05/12 19:57
推 brainb308 : 夢想+ 05/12 19:57
噓 TBDTBDTBD : 真的噁 05/12 19:57
推 NanashiMumei: 直播怎麼是黑的啊 05/12 19:57
推 mx1103 : 不能這樣拒投啊哥 這樣怎麼打 05/12 19:58
噓 hankwu : 噁心裁判 05/12 19:58
→ smalla830 : 獅子又逆風開局了 希望下半場一樣逆轉 05/12 19:58
→ j112233446 : 小黑帶球整個便秘 05/12 19:58
噓 sugoyeee : 幹你娘有夠噁啦 耖你媽夢想家是沒哨音就是路邊一坨 05/12 19:58
→ sugoyeee : 是不是 05/12 19:58
噓 GIE13 : 不急 我相信胡亦伸 05/12 19:58
→ stone801118 : -6直接硬控 不給追分 夢還能狂上罰球線 05/12 19:58
→ j8866yanzi : 威森今天直接不跟裁判吵 全用嘲諷的 05/12 19:58
推 EPIRB406 : 裁判這樣吹球員有信心才怪 05/12 19:58
噓 VincentF : 垃圾圓夢 05/12 19:58
噓 zxc911021 : 會長想讓夢贏就直說 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05/12 19:58
推 kenou : 這場是有點偏!但是喵喵打的很軟是主因 05/12 19:58
→ shawn200159 : 台灣的裁判怎可以這麼噁 05/12 19:58
推 gentleman317: 超黑 05/12 19:58
推 au77uytu : 難怪夢想家會來TP 05/12 19:58
噓 a53189360 : 超噁 我喵超涼 05/12 19:58
噓 txtchloeting: 這哨音扯到不行 05/12 19:58
→ GIE13 : 照這樣看 明天國王也完了 強制1:1 05/12 19:59
噓 ts00173406 : 太噁了 05/12 19:59
推 bigear1030 : 威森直接嘲諷我真的笑死哈哈 05/12 19:59
→ j112233446 : 夢都直接包夾怕塞獅 看你自己在三分線一直運 05/12 19:59
推 RushMonkey : 小黑那球跳起來犯規已經很誇張了 帕被打手不犯 05/12 19:59
→ GIE13 : 第一場沒吹成功 第2場直接不演 05/12 19:59
→ RushMonkey : 裁判甚至連看都不看 05/12 19:59
→ EPIRB406 : 一球黑就算了,剛剛wakle那個也黑 05/12 19:59
噓 fizzfeedpoo : 裁判 05/12 19:59
噓 xiaodon : 吹的這麼明目張膽真的是可以的嗎 演都不演 05/12 20:00
噓 Noblein : 吹得真扯 05/12 20:00
噓 winohya : 馬的看了一肚子火,一堆莫名奇妙的被吹犯 05/12 20:00
推 smalla830 : 夢想家抱怨就改判 獅子連理都不理 05/12 20:00
推 cowbei978 : 原來是Formosa 版本FLG 05/12 20:01
→ RushMonkey : 但小黑自信要調整一下 不然下半場會很難打 05/12 20:01
推 x5902812 : 有夠爛的哨音 05/12 20:01
→ rtbc222 : 獅爲什們打很軟 因爲被犯不會響哨 05/12 20:02

噓 poppod : 裁犬有夠噁 05/12 20:02
噓 cherishare : 裁判真的太偏夢了 好扯 昨天已經幫很多今天繼續幫 05/12 20:02
→ rtbc222 : 帕賽獅被拉被推 沒哨 05/12 20:03
推 a53189360 : 幫帕QQ 裁判真的太強了 給鼓勵唷 讚讚 05/12 20:03
噓 stone801118 : 盧冠良前面那球吹and1 帕這球沒事 呵呵 05/12 20:03
噓 ethereal0113: 夢想家給多少錢 05/12 20:05
噓 a53189360 : 要用大調查裁判了 05/12 20:05
推 aa29824306 : 立宗哥 這次小故事會怎麼寫 05/12 20:07
推 omracnata : 夢主場二連敗能看嗎 05/12 20:07
噓 aitela : 垃圾聯盟,這種爛裁判搞爛球賽品質 05/12 20:07
→ hotfrost : 帕賽斯這球沒打手?投降輸一半好了 05/12 20:08
噓 SC27 : 左富邦友格鬥家 問就是再開一個聯盟 05/12 20:08
推 smalla830 : 真的好想看夢二連敗喔 那也太精彩 05/12 20:08
→ SC27 : 右 05/12 20:08

推 xxxxxuizsnsd: 獅隨便頂一下夢 裁判就吹了 要怎麼硬 05/12 20:09
噓 cherishare : 噓裁判 都幾年了還這種水準 除非聯盟指示要幫 05/12 20:09
→ hotfrost : 前面小馬and1也還沒收球 05/12 20:10
噓 abc3268 : 現場看 小黑都被抓傷了 沒哨音 05/12 20:11
→ abc3268 : 但有一說一 今天獅偏軟 被吹到不敢硬 05/12 20:12
推 hacker10158 : 那個被過用力毀掉 被吹界外是要怎打 05/12 20:12
噓 GuanGuanQoQ : 好扯演都不演 這場下半場直接放推好了 05/12 20:12
→ LMGlikeshit : and1那球看重播算合理 05/12 20:13
→ LMGlikeshit : 哇扣半場那球跟老湯下手這兩球就真的很扯 05/12 20:13
→ LMGlikeshit : 小綱今天.. 05/12 20:13
推 GIE13 : 小剛的傳球 傳爛幾次了 05/12 20:13
推 NanashiMumei: 小綱之前的傳球是戰術製造出來的機會 05/12 20:14
推 stone801118 : 亂吹開始 05/12 20:15
推 kenou : 今天被嚴防小綱一直失誤嗎 05/12 20:15
→ hotfrost : 吹到關電視了 05/12 20:15
推 EPIRB406 : 救了小安 05/12 20:16
推 assbean : 馬自達 05/12 20:16
推 jy72121 : 馬 333 05/12 20:16
推 kane7410 : 小馬想起怎麼打球了 喵喵大概沒了 05/12 20:17
推 kenou : 喵喵這分數停多久了 05/12 20:17
推 NanashiMumei: 狀元鐵 05/12 20:17
推 j112233446 : 我鋼鐵喵喵 05/12 20:18
推 LMGlikeshit : 狀元跟小綱今天狀況都有掉 05/12 20:18
推 NanashiMumei: 盧的狀況也鳥鳥的 05/12 20:18
推 omracnata : 國豪跳不出來 05/12 20:18
推 kobe770403 : 把球投進很難? 05/12 20:18
噓 a53189360 : 我夢怎麼下手都沒事 穩啦 05/12 20:18
推 wellwed : 祖傳第三節打鐵失誤迷魂 05/12 20:19
→ LMGlikeshit : 一哥該挺身而出了 05/12 20:19
推 NanashiMumei: 狀元投到進 05/12 20:19
→ LMGlikeshit : 有了 05/12 20:20
推 RushMonkey : 今天獅子之間的配合都有點沒默契 05/12 20:20
推 wellwed : 真少主,狀元就要選這種 05/12 20:20
推 assbean : 這球好像老詹 05/12 20:21
→ rtbc222 : 這場尺度ㄧ直亂飄 上一場尺度比較好 05/12 20:22
推 NanashiMumei: 永不犯規 05/12 20:22
推 jy72121 : 真的是夢怎麼撈都不會響 05/12 20:24
推 kenou : 喵喵亂投什麼完全沒戰術 05/12 20:24
推 omracnata : 比賽內容本身也不好看 05/12 20:24
推 LMGlikeshit : 今天老詹打得太猶豫吧 05/12 20:24
推 NanashiMumei: 75 GG 05/12 20:24
推 rtbc222 : 小黑控太爛 高國豪狀態很差 05/12 20:24
推 j8866yanzi : 75??? 05/12 20:25
→ kenou : 75竟然能上場! 05/12 20:25
推 j112233446 : 真假 75欸 05/12 20:25
推 kane7410 : 夢的第六人上了 05/12 20:25
→ jy72121 : kiwi加油啊!!! 05/12 20:25
推 Yan5566 : 放寬心了 75安心打 備戰ㄒㄧ一場 05/12 20:25
推 NanashiMumei: 其實我覺得可以用用看田浩啦 05/12 20:25
→ Yan5566 : 下一場 05/12 20:25
→ j8866yanzi : 是說小龍季後賽被棄用 05/12 20:25
推 lasheepla : 小安氣氛了嗎...... 05/12 20:25
推 wellwed : 奇兵75 終結比賽 05/12 20:25
→ j112233446 : 確實 不然怕塞師好可憐 05/12 20:25
推 LMGlikeshit : 這球帥 05/12 20:26
推 assbean : 神仙球 05/12 20:26
→ jy72121 : 小安這球www 05/12 20:26
→ koromo1991 : 喵三崩 05/12 20:26
→ LMGlikeshit : 還以為霍會灌飛 05/12 20:26
→ shawn200159 : 到底進攻在便祕甚麼 05/12 20:26
推 stone801118 : 小黑還是不瞄籃 05/12 20:26
推 kenou : 小黑是在控什麼球?只會外面一直傳 05/12 20:26
→ LMGlikeshit : 75關鍵籃板! 05/12 20:27
推 cccmn : 霍師父 05/12 20:27
→ LMGlikeshit : 一哥開始輸出 05/12 20:27
推 j8866yanzi : 75怒傳一球 05/12 20:27
推 NanashiMumei: 小黑不瞄籃不是問題 但是他要往裡面走 05/12 20:27
推 kobe770403 : 小黑滾下去好嗎 05/12 20:27
推 hacker10158 : 好爽這樣都沒飯 05/12 20:27
推 NanashiMumei: 在外面運就沒有用 05/12 20:27
→ kenou : 小黑只會站原地!什麼鬼 05/12 20:27
推 pirlo0930 : 好爽 都不會吹 05/12 20:27
推 j112233446 : :沒有任何的哨音 05/12 20:27
推 jlhc : 小黑現在完全不看框也... 05/12 20:27
推 wellwed : 霍這樣打都不會被吹犯規喔? 05/12 20:28
噓 rtbc222 : 霍爾曼剛剛自己舉手犯規 裁判沒吹XD 05/12 20:28
推 j8866yanzi : 小黑再這樣不如讓小龍或田浩上來亂一下 05/12 20:28
推 NanashiMumei: 一哥 05/12 20:28
→ Tabrisyang : 好猛這樣沒犯規 05/12 20:28
推 RushMonkey : 泰雅戰士!!! 05/12 20:28
→ LMGlikeshit : 喵一哥!!! 05/12 20:28
→ kenou : 冠軒救我 05/12 20:28
→ j112233446 : 一哥救救我喵 05/12 20:28
→ j8866yanzi : 一哥救我 05/12 20:28
推 NanashiMumei: 小黑投三分就進入陷阱啦 05/12 20:29
→ j8866yanzi : 直接被放投了 05/12 20:29
→ LMGlikeshit : 阿吉有夠鳥 不知道在幹嘛 05/12 20:29
推 GodYi : 阿吉危險動作喔 05/12 20:29
→ j112233446 : QQ 好痛 05/12 20:29
→ j8866yanzi : 這動作有點危險 05/12 20:29
推 hacker10158 : 小黑...QQ 05/12 20:29
推 cpylislv : 這可以U喔 05/12 20:29
推 jlhc : 阿吉這危險動作... 囧 05/12 20:29
噓 lasheepla : 阿吉太扯了 這故意傷人吧...... 05/12 20:29
推 JediYoda : 吉娃娃還有臉狗叫喔 05/12 20:29
推 kane7410 : 阿吉擅長的 05/12 20:29
推 wwckchen : 阿吉鏟人喔 05/12 20:30
→ GodYi : 攻他下盤 05/12 20:30
推 EPIRB406 : 小黑下去吧!今天只想傳球 05/12 20:30
→ jlhc : 但小黑剛完全被放投 悲劇 05/12 20:30
推 smalla830 : 阿吉還在罵誰? 05/12 20:30
→ j8866yanzi : 阿吉這動作不用吹U嗎 05/12 20:30
噓 rtbc222 : 阿吉這可以吹U吧 05/12 20:30
→ j112233446 : 感覺被推的 05/12 20:30
→ GodYi : 阿吉還敢不爽麥口 05/12 20:30
推 only5566love: 格鬥家直接開撞 05/12 20:30
→ koromo1991 : 阿吉這球是去頂小黑尾椎嗎 05/12 20:30
推 NanashiMumei: 不知道威森是怎麼跟小黑搶的 05/12 20:30
→ only5566love: 存心讓人坐飛機 05/12 20:30
推 ssshleo : 搶什麼 05/12 20:30
→ GodYi : 麻 05/12 20:30
推 NanashiMumei: 講XD 05/12 20:30
推 jy72121 : kiwi是不是投籃失憶症.. 05/12 20:30
→ j8866yanzi : 75好吃 05/12 20:30
推 fack3170 : 喵今天好慘喔 05/12 20:30
→ smalla830 : 不如還是把kiwi放下去吧 05/12 20:30
推 NanashiMumei: 又球怒症了 05/12 20:31
推 omracnata : 來了來了 你要的大場面 05/12 20:31
→ j112233446 : 打架 打架 05/12 20:31
→ GodYi : 小馬在幹嘛 05/12 20:31
→ kane7410 : 夢想家真的是來幹架的 05/12 20:31
推 stone801118 : 小馬卡位一直弄 05/12 20:31
推 NanashiMumei: 小馬自己先拐人的== 05/12 20:31
→ cccmn : 2號的相爭 05/12 20:31
推 EPIRB406 : 小馬好黑 05/12 20:31
→ omracnata : 這系列賽真的好讚 05/12 20:31
→ j8866yanzi : 這是要幹架嗎 05/12 20:31
推 rtbc222 : 專職裁判在幹嘛 05/12 20:31
→ smalla830 : 馬建豪跟德魯是好朋友吧 他們ig還會互tag彼此 05/12 20:31
推 kenou : 小馬一直推一直推 05/12 20:31
→ LMGlikeshit : 要打kiss了嗎 05/12 20:31
→ hacker10158 : 小馬先弄不是 05/12 20:31
推 jlhc : 這系列賽好看 05/12 20:32
→ EPIRB406 : 德魯脾氣算很好了 05/12 20:32
→ j8866yanzi : 還好德魯不會生氣 05/12 20:32
→ cccmn : 老師:小馬好man 05/12 20:32
→ jy72121 : 又差十分了 05/12 20:32
推 fack3170 : 老詹77 05/12 20:32
→ j8866yanzi : 他們私底下的的確蠻好的 一直秀球鞋 05/12 20:32
→ smalla830 : 追不上QQ 05/12 20:32
推 ssshleo : 德魯QQ 05/12 20:32
→ LMGlikeshit : 德魯這個有點得不償失 05/12 20:33
→ j8866yanzi : 他們穿同一雙 05/12 20:33
→ smalla830 : 以後會不會不當朋友了 05/12 20:33
推 assbean : 德魯躁了 05/12 20:33
→ koromo1991 : 拍手 05/12 20:33
推 kane7410 : 等等退追了 05/12 20:33
推 stone801118 : 原來這個會吹走步 看霍爾曼都沒事 05/12 20:33
推 Apricity4189: 躁了 05/12 20:33
→ jlhc : 德魯難得火氣 05/12 20:33
推 omracnata : 他們竟然認識喔 05/12 20:33
推 chihlee5566 : 走步換一拐 賺 05/12 20:33
→ j8866yanzi : 75在後面幹嘛 05/12 20:33
推 NanashiMumei: 哨音 吹到飽 05/12 20:33
→ omracnata : 有沒有小洋將的差距? 05/12 20:33
推 assbean : 怎麼會kiwi守老詹 05/12 20:34
推 feng990719 : 怎麼這麼像老詹== 05/12 20:34
推 GIE13 : 涼了 05/12 20:34
推 kenou : 一直有哨音!真好 05/12 20:34
→ chihlee5566 : 德魯跟馬穿情侶鞋 05/12 20:34
→ stone801118 : 這誰犯規 05/12 20:34
→ LMGlikeshit : 這球太摸毛了吧 05/12 20:34
推 rtbc222 : 看來班提爾罵裁判很有效 05/12 20:34
推 j112233446 : 威森真沉的住氣 05/12 20:34
推 hacker10158 : 有沒有裁犬的差距 05/12 20:34
推 joe55jack44 : 阿吉怎麼有點隱形 05/12 20:34
噓 a53189360 : 三小 有叫就有喔 我喵涼 05/12 20:34
→ rtbc222 : 帕賽獅賽後罵一下裁判 05/12 20:34
→ smalla830 : 攻城獅今天不知道幾球籃框彈啊彈就是沒進 05/12 20:34
推 EPIRB406 : 夢想家被下手都有犯規,真爽 05/12 20:34
推 wwckchen : Kiwi打太久了 這場感覺要輸 05/12 20:34
推 NanashiMumei: 一哥 05/12 20:34
推 NanashiMumei: 冠軒扛哨 05/12 20:34
→ LMGlikeshit : 一哥! 05/12 20:34
→ kenou : 泰雅一哥!冠軒 05/12 20:35
→ j8866yanzi : 一哥救我 05/12 20:35
→ smalla830 : 威森放75是投降輸一半嗎 05/12 20:35
推 kane7410 : 75的薪水能分給冠軒嗎 05/12 20:35
推 NanashiMumei: 又吹什麼啦 05/12 20:35
推 fack3170 : 今天打得好無聊 05/12 20:35
→ stone801118 : 裁判夠了沒 05/12 20:35
→ j8866yanzi : 75又去亂包 05/12 20:35
推 NanashiMumei: 推人搶籃板=哨音 05/12 20:35
→ hacker10158 : 75上幹嘛的 05/12 20:35
→ smalla830 : 馬一直推都沒事喔 05/12 20:35
推 NanashiMumei: 爽死 05/12 20:35
噓 tony901122 : 裁判 05/12 20:35
→ kenou : 又吹犯規! 05/12 20:35
→ stone801118 : 所以小馬推德魯一下沒事 05/12 20:35
→ rtbc222 : 葉俊宏 當專職還可以吹這們慘… 05/12 20:36
推 henryyu333 : 這兩隊一定會打起來 05/12 20:36
→ exojin : 宗憲那種投球姿勢教練都沒意見? 05/12 20:36
→ stone801118 : 硬控領先分欸 05/12 20:36
噓 cherishare : 太誇張了摸毛就吹犯規 這場裁判讓人懷疑可能有下注? 05/12 20:36
→ smalla830 : 真的沒有這麼希望獅子贏過 05/12 20:36
推 omracnata : 三屆52 慘 05/12 20:36
推 NanashiMumei: 兩隊不會打吧 比較怕喵喵先打裁判 05/12 20:36
推 cpylislv : 班竟然投了 05/12 20:36
→ cherishare : 獅自己打不好沒問題 但裁判太幫了吧 05/12 20:37
→ cpylislv : 如果是老詹就傳炸彈了 05/12 20:37
推 assbean : 老詹看錯時間 05/12 20:37
→ liaoecho : 這場喵難追了 05/12 20:37
推 j8866yanzi : 正片 05/12 20:37
推 kkelly : 尺度差太多了吧 05/12 20:37
推 RushMonkey : 這尺度 還有狀況 獅難追了 05/12 20:37
推 NanashiMumei: 建議AP打球小動作多一點 05/12 20:37
推 omracnata : 感覺會打到第五戰 05/12 20:37
推 stone801118 : 我獅打鐵失誤輸球我認 但哨音長這樣 太噁 05/12 20:37
推 j19930705 : 分差抓得穩喔 05/12 20:38
推 LMGlikeshit : 沒事 一哥醒了 05/12 20:38
推 GIE13 : 這場就是強制1:1 05/12 20:38
推 ban1010 : 夢不能再輸啊 裁判懂吹 05/12 20:38
推 NanashiMumei: 主要還是喵喵先發雙衛打一坨 05/12 20:39
推 NanashiMumei: 樹人休賽季好好壓價啊 05/12 20:39
推 RushMonkey : 小黑今天狀況太迷了 05/12 20:39
推 omracnata : 國家隊先發四號的身手 05/12 20:40
推 assbean : 小馬這球厲害 05/12 20:40
→ koromo1991 : 馬自打吃一球 05/12 20:40
推 fack3170 : 馬7777 05/12 20:40
推 jlhc : 小黑到底在幹嘛 05/12 20:40
→ assbean : 小馬發飆 05/12 20:40
推 nayeonmywife: 高國豪呢 05/12 20:40
推 hacker10158 : 小馬這球帥 05/12 20:40
推 GIE13 : 小黑沒外線 完全被放投 05/12 20:41
推 mx1103 : 直接拿洋將去對小黑 結果大家都沒球打了 這兩個洋 05/12 20:41
→ mx1103 : 將覆蓋範圍超大 05/12 20:41
推 smalla830 : 小黑的自信到底哪 05/12 20:41
推 kenou : 可以放掉了喵喵!完全沒折 05/12 20:41
→ GIE13 : 這看起來才是夢想家的洋將配置 05/12 20:41
推 j112233446 : 小黑75 帕塞師 進攻大便 德魯忙著跟小馬吵架 冠軒 05/12 20:41
→ j112233446 : 怎麼扛啦 05/12 20:41
→ fack3170 : 2分 05/12 20:42
推 rtbc222 : 德魯真的腦衝了 05/12 20:42
推 kane7410 : 冠軒還在扛 05/12 20:42
→ kenou : 喵喵只有冠軒想打球! 05/12 20:42
→ koromo1991 : 還是得靠一哥 05/12 20:43
推 stone801118 : 裁判這也能看錯 05/12 20:43
推 smalla830 : 冠軒扛起來啊 05/12 20:43
推 jasperchieh : 何老師眼睛還好嗎 05/12 20:43
推 j8866yanzi : 3500想參與討論 笑死 05/12 20:43
→ j112233446 : 好好笑 國豪跟裁判開會 05/12 20:43
推 NanashiMumei: 何長仁吹的喔 難怪那麼爛 05/12 20:43
→ koromo1991 : 阿為啥不放蔡上來啊 上半場不是打得不錯嗎 05/12 20:44
推 NanashiMumei: 永不犯規 05/12 20:44
推 LMGlikeshit : 一哥這樣打太吃力了 05/12 20:44
推 GIE13 : 冠軒扛 05/12 20:44
推 omracnata : 弟弟屌打哥哥 05/12 20:44
→ LMGlikeshit : 做戰術給一哥比較好 05/12 20:44
→ GIE13 : 弟弟累死了 哥哥躺贏 05/12 20:44
→ smalla830 : 蔡上半場好像很多失誤 05/12 20:44
推 stone801118 : 這場就是夢的洋碰不得 這個進攻犯規吹防守 05/12 20:45
推 hacker10158 : 為啥這樣犯規阿 05/12 20:45
推 j8866yanzi : 狀元今天超鐵 05/12 20:45
推 j112233446 : 太鐵laaaaaaa 05/12 20:45
推 smalla830 : 今天攻城獅命中率真的…… 05/12 20:45
噓 NanashiMumei: 何長仁不要再瞎逼逼了好不好 05/12 20:45
推 fack3170 : 打鐵獅 05/12 20:45
推 pirlo0930 : 洋將隨便頂 都是喵犯規 05/12 20:46
推 nayeonmywife: 國豪等等應該就爆發了 05/12 20:46
推 jlhc : 今天攻城獅投籃好慘 05/12 20:46
推 LMGlikeshit : 確實是打手了 05/12 20:46
→ stone801118 : 都是這個裁判在吹這種球欸 05/12 20:46
推 EPIRB406 : 沒摸到也犯規? 05/12 20:46
推 NanashiMumei: 3500拉一坨 05/12 20:46
推 s210125 : 有碰到小安吧? 05/12 20:47
推 kenou : 喵喵沒一個人在狀況內!只有一哥 05/12 20:47
→ fack3170 : 33333333 05/12 20:47
推 j112233446 : 沒救啦~~~~ 05/12 20:47
推 smalla830 : 好的 比賽結束了 05/12 20:47
推 NanashiMumei: 馬力被犯規真的都沒哨 05/12 20:47
→ koromo1991 : 怎麼辦啦 冠軒 一個人怎麼追分 05/12 20:47
推 wwckchen : 攻城獅今天進攻超便秘的 05/12 20:48
推 jy72121 : 這球要送喵喵進動物醫院了.. 05/12 20:48
→ kenou : 可以看別台囉! 05/12 20:48
推 LMGlikeshit : 差點 05/12 20:48
→ LMGlikeshit : 連兩槍笑死 05/12 20:48
推 omracnata : 今天幾個槍= = 05/12 20:48
推 smalla830 : 這樣的夢想家 再加上如果大b變本土 看來要開啟王朝 05/12 20:48
→ smalla830 : 了 05/12 20:48
推 j8866yanzi : 狀元一直鐵 05/12 20:48
推 RushMonkey : 今天準度都沒有 05/12 20:48
→ j112233446 : 投到整隊都沒信心了XD 05/12 20:49
推 s210125 : 麻憲又放槍 05/12 20:49
推 assbean : 小安大槍 05/12 20:49
推 fack3170 : 能拿60分嗎 05/12 20:49
推 stone801118 : 蕭來給你上強度了 05/12 20:49
推 NanashiMumei: 馬力要瘋了 05/12 20:49
→ fack3170 : 憲哥帥 05/12 20:49
推 jy72121 : .... 05/12 20:49
推 s210125 : 痾 哨子堵住了嗎 05/12 20:49
噓 NanashiMumei: 很清楚 整個打手 噁心 05/12 20:49
噓 rtbc222 : 犯規 05/12 20:50
噓 only5566love: 犯規也在RESPECT? 05/12 20:50
→ omracnata : 國豪…… 05/12 20:50
噓 kenou : 你他媽的這球沒犯規? 05/12 20:50
→ jasperchieh : 這打到球? 05/12 20:50
推 EPIRB406 : 這樣最好沒犯規 05/12 20:50
噓 kevin123453 : 打手打爛 05/12 20:50
推 Yan5566 : 沒有rap一下? 05/12 20:50
推 hacker10158 : 顆顆 都沒飯 不是第一次了 05/12 20:50
→ j112233446 : 但應該也走步了 05/12 20:50
推 j8866yanzi : 今天喵全員打鐵 05/12 20:50
→ fack3170 : 國豪真的好慘 打這樣 05/12 20:50
推 LMGlikeshit : 小馬今天醒了 05/12 20:50
→ jy72121 : 底線裁判在面前,沒犯規? 05/12 20:50
推 assbean : 拉開了 05/12 20:50
推 qoocod0923 : 小馬太扯了吧 05/12 20:50
噓 JACKYLOU : 太黑了 05/12 20:50
噓 NanashiMumei: 我大何長仁啊 神人裁判 05/12 20:50
→ omracnata : 整場比賽好像很刺激 其實很亂 05/12 20:51
推 GodYi : 膨脹 05/12 20:51
推 NanashiMumei: 繼續夢想家永不犯規 笑死 05/12 20:51
→ s210125 : 但重播看起來又很像是打在球上? 05/12 20:51
推 NanashiMumei: 搶籃板永遠都不吹 05/12 20:51
噓 pirlo0930 : 這樣還是沒哨音 05/12 20:51
推 GIE13 : 算了 回新竹了啦 05/12 20:51
→ cccmn : 早點收工回新竹休息 05/12 20:51
推 stone801118 : 先推再搶 專業裁判 05/12 20:51
推 belili : 這分差放推了吧 備戰下一場 05/12 20:51
→ j112233446 : 收手吧威森 上小龍田浩朱雲豪ㄅ 05/12 20:52
推 NanashiMumei: 這哨音真的會吐血 05/12 20:52
→ stone801118 : 我獅可以放衝組上場了 每球都上身體 05/12 20:52
→ koromo1991 : 沒事 論黑新竹場子也不輸洲際 等等就要回來了 05/12 20:52
推 j8866yanzi : 德魯直接被推出去還沒哨 05/12 20:52
噓 a53189360 : 這場期待馬力尻人 05/12 20:52
→ jy72121 : 剛德魯那球也有犯規嫌疑吧 05/12 20:52
推 NanashiMumei: 德魯那球是張宗憲的手肘拐在腰那邊啊 05/12 20:52
推 Yan5566 : 新竹KD 該上來熱一下了 05/12 20:52
推 jlhc : 整隊都投不進 囧 05/12 20:52
→ j112233446 : 哨音偏黑 但就算好好吹以今天的命中率應該也是沒救 05/12 20:52
推 mx1103 : 感覺關鍵在沒有果斷收起小黑跟狀元 05/12 20:52
推 LMGlikeshit : 重播放慢看起來應該是打在球上 05/12 20:52
推 a53189360 : 其實就是小黑跟高狀況不好 05/12 20:53
推 NanashiMumei: 你重播怎麼看的 05/12 20:53
推 RushMonkey : 獅今天狀況真的不好 但哨音也是真的不利 05/12 20:53
推 EPIRB406 : 這樣吹球員信心也沒了吧 05/12 20:53
推 kane7410 : 小龍太菜不知道小馬今天很燙嗎 05/12 20:53
推 omracnata : KD回來了 05/12 20:53
推 assbean : 馬自打 05/12 20:53
→ j8866yanzi : 喵這防守交代很有問題 05/12 20:53
→ GIE13 : 順風馬 05/12 20:53
→ omracnata : 國家隊好消息 05/12 20:53
→ koromo1991 : 馬自打復健賽 05/12 20:54
推 fack3170 : 馬力救我 05/12 20:54

推 jy72121 : 終於有籃下得分了 05/12 20:54
→ fack3170 : 高已經兩場打很爛了 05/12 20:54
推 NanashiMumei: 甚至不是對球犯規 05/12 20:54
推 mx1103 : 夢調整快很多 從放投到直接拿洋將去對位小黑 獅還 05/12 20:54
→ mx1103 : 在繼續打擋拆自殺 05/12 20:54
推 wilson920610: 那個小黑人是誰 05/12 20:54
推 NanashiMumei: 威森放推了 05/12 20:54
推 LMGlikeshit : 還真的打在手上 看錯了 05/12 20:55
推 j112233446 : 高國豪上一場是沒什麼出手 這場是鐵爆 05/12 20:55
推 GodYi : 攻城獅去了 05/12 20:55
推 smalla830 : 好的 下一場看威森怎麼解題了 05/12 20:55
推 NanashiMumei: 哨音正常還打輸當然沒話說 但就吹成這樣 05/12 20:55
→ fack3170 : 放投GG 05/12 20:55
推 GIE13 : 喵喵一定要想辦法在主場贏 這個場子不能再回來了 05/12 20:55
→ koromo1991 : 高上一場也沒多好 喵還是得看狀元跟蔡兩個年輕人 05/12 20:55
→ koromo1991 : 不然冠軒一個火力不夠 05/12 20:55
推 mp32283228 : 宗憲那球就是犯規 沒給真的很扯 看就知道他是要毀 05/12 20:55
→ mp32283228 : 掉 故意犯規 05/12 20:55
推 NanashiMumei: 所以馬力也比U啊 05/12 20:55
推 belili : 喵喵主力換一換吧 上衝組上去啊 不然等等爆炸 05/12 20:55
→ fack3170 : 馬力加油 05/12 20:56
噓 NanashiMumei: 媽的 馬力垃圾時間才有哨 怎麼那麼可悲啊 05/12 20:56
推 j8866yanzi : 都快結束了馬力終於有哨 05/12 20:56
→ shawn200159 : 比分拉開了 裁判開始吹哨了 05/12 20:56
→ mx1103 : 高打得爛我是不太意外 他出手幾乎都是broken play 05/12 20:56
→ mx1103 : 05/12 20:56
→ j112233446 : 喵喵洋將沒有硬解型的 本土都不行就涼涼 05/12 20:56
推 omracnata : 好怪喔 現在才開始罰球 05/12 20:56
→ mp32283228 : 算了啦 反正夢想師哨音噁心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05/12 20:56
推 caseywvt : 裁判敢在獅主場這樣吹嗎 05/12 20:56
→ j8866yanzi : 放推了 小烈都上了 05/12 20:56
推 NanashiMumei: 但高的強項就是 broken play,希望他手感回來啦 05/12 20:56
推 assbean : 朱狀元上了 05/12 20:56
→ fack3170 : 小烈加油 05/12 20:56
→ j112233446 : 平衡罰球數r 05/12 20:57
推 kane7410 : 小烈好爛 05/12 20:57
推 stone801118 : 霍爾曼跟裁判搶球? 沒有延誤比賽喔 05/12 20:57
噓 NanashiMumei: 現在才吹什麼雞巴 05/12 20:57
→ fack3170 : 空檔 我笑了 05/12 20:57
→ mp32283228 : 今天工程師打不好也是事實 下把吧 05/12 20:57
噓 NanashiMumei: 整場這樣搶現在才吹喔 05/12 20:57
→ mx1103 : 整個賽季大概都這樣吧 小黑那套打不動的話 高就很 05/12 20:57
→ mx1103 : 像在蝦打 進不進而已 05/12 20:57
→ omracnata : 好久沒看到老吳 05/12 20:57
→ stone801118 : 現在開始平衡Box數據 05/12 20:57
推 NanashiMumei: 再看到何長仁這神人吹 喵喵直接投翔 05/12 20:57
→ omracnata : 高例行賽命中率蠻漂亮的 終究是軟手了 05/12 20:57
→ j112233446 : 欸 會不會拿不到60 05/12 20:58
→ mx1103 : 當然這他強項 但夢的身材真的太好了 換防也超快 尤 05/12 20:58
→ mx1103 : 其沒大b 可以全換防太難了 05/12 20:58
推 smalla830 : 獅這個系列賽還有希望嗎 感覺夢想家已經發瘋了 05/12 20:58
推 LMGlikeshit : 何嘗人是真的吹蠻爛的 05/12 20:58
推 NanashiMumei: 喵喵這場主要是空檔投不進 05/12 20:58
推 rtbc222 : 裁判開始補哨喔…… 05/12 20:59
推 assbean : 怎麼哨子變緊了 05/12 20:59
推 j8866yanzi : 開始狂吹 05/12 20:59
→ mx1103 : 大b沒上難贏 05/12 20:59
噓 NanashiMumei: 這裁判現在才插 神人 05/12 20:59
推 NanashiMumei: 霍爾曼現在能被插也滿神的 05/12 20:59
推 omracnata : 喵回主場整隊命中率應該會變好 05/12 20:59
推 aa29824306 : 等等BOX出來 犯規數 差不多囉 05/12 20:59
推 stone801118 : 現在就是補啊 然後給個不痛不癢的T 05/12 20:59
→ j112233446 : 裁判還在演== 05/12 20:59
→ rtbc222 : 高是自己狀態差 05/12 20:59
推 belili : 簡也不把自己主力換下去 神人 05/12 20:59
推 fack3170 : 可是一堆空檔不進 要怪哨音嗎 05/12 20:59
推 j8866yanzi : 笑死 罰球麵包 05/12 20:59
推 NanashiMumei: 小龍在幹麻 05/12 20:59
推 assbean : 肉包? 05/12 20:59
→ rtbc222 : 場外因素影響太大了 05/12 21:00
推 cpylislv : 麵包 05/12 21:00
→ j112233446 : 離譜啊 這三小罰球 05/12 21:00
→ omracnata : 哈哈 放槍一堆 罰球麵包 05/12 21:00
推 NanashiMumei: 抗壓性很差捏 05/12 21:00
→ fack3170 : 罰球麵包 哨音影響 05/12 21:00
→ j8866yanzi : 難怪被冰 05/12 21:00
→ koromo1991 : 不會罰球 難怪只能上垃圾時間 05/12 21:00
→ assbean : 人家緊張啊 05/12 21:00
推 caseywvt : 大B不愧是DPOY 可以完全把夢限制住 05/12 21:00
推 NanashiMumei: 畢竟新人 05/12 21:00
→ j8866yanzi : 這場喵真的活該輸好 05/12 21:00
→ omracnata : 分數如果停在59就完美 05/12 21:00
推 NanashiMumei: 突然覺得大B上場比較弱 是因為裁判會吹大B犯規 05/12 21:00
→ mx1103 : 兩場打這樣跟狀態沒關係了吧 明顯就打不動 05/12 21:00
→ j8866yanzi : 鐵成這樣 05/12 21:00
→ fack3170 : 投這啥 05/12 21:00
→ j112233446 : 鐵歸鐵 哨子亂吹也不會變的合理呀== 05/12 21:01
推 assbean : 笑死 老蕭的三分都超歪 05/12 21:01
→ fack3170 : 差不多放棄了 05/12 21:01
推 TBDTBDTBD : 罰球麵包我到底看了什麼 05/12 21:01
→ j8866yanzi : 小綱這時間上幹嘛 05/12 21:01
噓 NanashiMumei: 垃圾時間的乾淨火鍋也能吹 05/12 21:02
→ rtbc222 : 豪嫂根本夢想家第六人 05/12 21:02
→ j112233446 : 小綱下半場沒上 出來活動活動 05/12 21:02
推 omracnata : 先發雙衛致敬5566 05/12 21:02
推 stone801118 : 這種要吹 馬力第一個不同意 05/12 21:02
→ rtbc222 : 高國豪狀態超爛 05/12 21:02
推 j8866yanzi : 德威 05/12 21:02
→ j112233446 : 哇塞 德威德威 05/12 21:02
→ fack3170 : 至少拿個60分吧 05/12 21:02
→ omracnata : 我猜國豪主場會強一場 但就一場 05/12 21:03
推 belili : 德威合約還剩幾年 05/12 21:03
→ omracnata : 真的要破紀錄了哈哈哈 05/12 21:04
推 j8866yanzi : 小綱洗籃板 05/12 21:04
→ fack3170 : 三小啦…… 05/12 21:04
推 assbean : 喵好慘…….. 05/12 21:04
推 jy72121 : 難不成真的要59 .... 05/12 21:04
推 caseywvt : 這真的是季後賽? 05/12 21:04
→ j112233446 : 夢想老臣了 感覺退休也會進教練團 畢竟有在陪老闆 05/12 21:04
→ j112233446 : 打電動 05/12 21:04
→ omracnata : 喔 小龍幹嘛 05/12 21:04
→ belili : 場上這陣容 黑鳶吊打了 05/12 21:05
→ j8866yanzi : 垃圾時間刷一下 05/12 21:05
→ fack3170 : 小龍刷起來 05/12 21:05
噓 NanashiMumei: 燦坤啟動 05/12 21:05
→ omracnata : KD! 05/12 21:05
推 MaRin0725 : 工程師這個小洋將真的夠爛 05/12 21:05
→ rtbc222 : 現在狂吹夢犯規 05/12 21:05
→ j8866yanzi : XD上了 05/12 21:05
→ omracnata : 隊史是60分 05/12 21:05
推 assbean : 小龍的罰球...... 05/12 21:05
推 NanashiMumei: 小龍罰球好爛 05/12 21:05
→ j112233446 : 沒欸 差不多吧 這些去黑鳶也會是主力 05/12 21:05
→ j8866yanzi : 他不是洋將 05/12 21:05
→ omracnata : 攻城獅沒有小洋將阿 05/12 21:06
推 NanashiMumei: 他是華裔 05/12 21:06
→ MaRin0725 : 抱歉 我還以為他是洋將想說也太爛了吧 花錢買這隻 05/12 21:06
推 assbean : 61分……. 05/12 21:06
推 caseywvt : 感覺國王真的有機會拿冠軍 05/12 21:06
噓 FreedomX10 : 61分... 05/12 21:06
推 NanashiMumei: 沒哨音要怎麼冠軍啦 05/12 21:07
→ caseywvt : TPBL也未免太菜了 05/12 21:07
推 stone801118 : 馬姐在臭誰 總教練專業度不用很高 人和要好 05/12 21:07
推 cyn2 : 國王感覺要冠軍 05/12 21:07
推 j112233446 : 這幾組裁判繼續吹 夢穩穩的吧 05/12 21:07
推 omracnata : 開始相信了 05/12 21:07
推 jlhc : 太慘了 XDD 現在狂補哨 今天真的太鬧 05/12 21:08
推 fack3170 : 國王還沒過雲豹呢 05/12 21:08
→ jlhc : 但空檔 獅今天也投不進去 05/12 21:08
→ liaoecho : 悠亞の感謝祭 小馬好棒棒 05/12 21:09
推 Parsons25 : 小馬有今天的水準,國王也沒人可以對位守他 05/12 21:11
噓 aitela : 連界外球都可以故意吹錯,這是怎樣的黑哨啊? 05/12 21:14
→ cherishare : 裁判沒有亂吹 你信不信 05/1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