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新竹御嵿攻城獅 vs. 福爾摩沙夢想家 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XVOXVqmB0
官網即時比分: https://tpbl.basketball/schedule/6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9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78314068.A.1DD.html
j8866yanzi : 樓下開臭高為何沒被禁賽 05/09 16:09
billabcddog : http://i.imgur.com/Gtzna9u.jpg http://i.imgur.co 05/09 16:13
billabcddog : m/ml3sxan.jpg 05/09 16:13
billabcddog : http://i.imgur.com/jLvzoKf.jpg 涼了 05/09 16:13
omracnata : 沒禁賽就好好用表現征服球迷 05/09 16:21
bsp0919 : 沒有什麼好征服的 喵迷進場只在乎罵裁判 05/09 16:27
bsp0919 : 期待夢想家氣氛組迷妹搞一波大的比較實際 05/09 16:27
Zod3444 : 勝利是誰的 05/09 16:29
koromo1991 : 小三在看 國豪哥哥加油 05/09 16:33
bsp0919 : 樓上漏了小四 不專業 05/09 16:34
b54102 : 高國豪只要打個幾場好球大家就會忘記他之前在幹嘛 05/09 16:34
b54102 : 球迷就是健忘 XD 05/09 16:35
j8866yanzi : 是說小四現在在幹嘛 05/09 16:37
weiwei84 : 好期待這個系列賽會有什麼大場面 05/09 16:39
Leo0923 : 洲際周圍今天塞爆 05/09 16:42
cccmn : 場外大塞車了 慘 05/09 16:42
yamai7777 : 隔壁還有棒球賽 今天去得是真愛 05/09 16:43
smalla830 : yt還沒辦法看 05/09 16:45
bsp0919 : 漢神接駁車上次拒載爪迷 05/09 16:45
bsp0919 : 來看看夢迷會不會獲得相同的待遇 05/09 16:45
j8866yanzi : YT直播沒開怎麼看正片 05/09 16:47
super3b : 這場電視有播嗎? 05/09 16:49
j8866yanzi : momo 05/09 16:50
j8866yanzi : 電視通常都是正片結束才會播 05/09 16:50
wellwed : YT有開啊? 05/09 16:51
VincentF : 三上讚 05/09 16:52
MaRin0725 : 來看三上老師囉 05/09 16:52
qscxz : 另一場地開場也是跳同一首 05/09 16:54
pttmen : 血流成河 05/09 16:55
j8866yanzi : YT本來表定是4:30 拖到快50分才開 05/09 17:02
NanashiMumei: 小胡的造型越來越悲劇 05/09 17:03
pei1006 : 還好YT沒錯過正片 05/09 17:04
dgq75148 : 至少比戰報裡的北韓領導人造型好多了 05/09 17:05
j8866yanzi : 小胡在官方直播節目才說喵應該不會放雙塔洋將 結果 05/09 17:05
j8866yanzi : 第一場就打他臉 05/09 17:05
lilCbum : 小胡臉腫很久了 05/09 17:06
j8866yanzi : 喵這件球衣真的好看 05/09 17:08
omracnata : 怎麼可能不會放 季後賽更吃禁區 TJ也沒多強 小胡到 05/09 17:09
omracnata : 底在分析什麼 05/09 17:09
assbean : 信任 05/09 17:09
wings0713 : 小胡這個造型老10歲 05/09 17:09
asspig : 這畫質跟FPS是怎麼回事 05/09 17:10
LMGlikeshit : 帕不太行啊 05/09 17:11
LMGlikeshit : 太久沒實戰吧 05/09 17:11
pei1006 : 開賽不到2分鐘大B一犯 05/09 17:12
LMGlikeshit : 小安硬吃 05/09 17:13
kenou : 帕到底放幾槍了?? 05/09 17:14
j8866yanzi : 今天裁判碰撞尺度給那麼鬆喔 不錯 05/09 17:15
asspig : 喵幹嘛一直打禁區 05/09 17:15
pei1006 : 剛講完馬上被德魯買 05/09 17:16
wm768 : 有人也會卡嗎 05/09 17:17
kenou : 小黑一直在外面運沒機會啊 05/09 17:17
j8866yanzi : 德魯從賽季末鐵到現在 05/09 17:17
NanashiMumei: 好卡喔 05/09 17:18
LMGlikeshit : 卡 05/09 17:18
Pash97143 : 卡 05/09 17:18
joejoe14758 : 中華電信... 05/09 17:18
LMGlikeshit : 2:13 05/09 17:18
j8866yanzi : 看來直播根本沒修好 05/09 17:18
caseywvt : 這職業的? 05/09 17:19
kenou : 兩隊洋將差異出來了 05/09 17:19
wwckchen : 小黑連切都不想切 對方都知道你擋拆就是想傳 05/09 17:19
LMGlikeshit : 霍爾曼差點又要失誤 05/09 17:20
omracnata : 馬力都得不了 那沒救了 05/09 17:21
cccmn : 打給動保局台中有人虐貓 05/09 17:21
LMGlikeshit : 喵一哥來解圍了 05/09 17:21
j8866yanzi : 還是得靠一哥 05/09 17:21
NanashiMumei: 這YT的問題還是轉播的問題啊 05/09 17:21
pei1006 : 冠軒!!!! 05/09 17:21
pei1006 : 阿吉好扯啊 05/09 17:22
kenou : 喵喵被打爆了! 05/09 17:22
Yan5566 : 超卡 還會回朔 05/09 17:22
LMGlikeshit : 阿吉連得5分 05/09 17:22
YYYero : 這轉播品質會不會太差 05/09 17:22
j8866yanzi : 被射爆 05/09 17:22
joejoe14758 : GGGGGGGGG 05/09 17:23
LMGlikeshit : 霍果然還是失誤了 呵呵 05/09 17:23
j8866yanzi : 我看別的直播是順的 05/09 17:23
LMGlikeshit : 他根本不適合策應 05/09 17:23
koromo1991 : 又+1 05/09 17:24
cghcghccj87 : 哇 這球漂亮 05/09 17:24
NanashiMumei: 三秒 05/09 17:24
wilson920610: 阿吉這球好球 05/09 17:24
pei1006 : 簡浩例行賽都沒放陳振傑 季後賽就放? 05/09 17:24
NanashiMumei: 禁區可以二傳喔 05/09 17:24
kenou : 喵喵不是夢想對手!下一位 05/09 17:24
LMGlikeshit : 這球真的好球 05/09 17:24
rosechiu : 趕快輸一輸,回歸家庭吧 05/09 17:24
wwckchen : 夢想家這球超漂亮啊 05/09 17:25
LMGlikeshit : 小綱竟然沒人理XD 05/09 17:25
pei1006 : 大B2犯 05/09 17:25
kenou : 大B怎麼常常有犯規麻煩 05/09 17:26
omracnata : 差不多了 05/09 17:26
NanashiMumei: 吹盧? 05/09 17:26
LMGlikeshit : 吹在盧身上 05/09 17:26
LMGlikeshit : 馬力開始加溫了 05/09 17:26
koromo1991 : 感覺喵喵打起來沒國王強 第一節快打完了才10分 05/09 17:27
NanashiMumei: 外遇仔沒在練球是不是 05/09 17:27
LMGlikeshit : 這節打得很不喵喵 05/09 17:27
assbean : 小曹怎麼連罰球都不進 05/09 17:28
koromo1991 : 好爛喔國豪 故意不想拿大約是不是啊 05/09 17:28
wwckchen : 外遇豪 兩罰都沒進 05/09 17:28
asspig : 外遇心煩意亂 05/09 17:28
LMGlikeshit : 怎麼了 05/09 17:28
tom89316 : 豪哥還在腳軟 05/09 17:28
LMGlikeshit : 不是吹犯規了嗎 05/09 17:28
wilson920610: 又怎麼了 05/09 17:28
omracnata : 還在物色球迷 勿嘴 05/09 17:29
ssshleo : 德威 05/09 17:29
NanashiMumei: 這直播品質 05/09 17:29
cghcghccj87 : 德威上了??? 05/09 17:29
j8866yanzi : 什麼 德威那麼早上來 05/09 17:29
s210125 : 德威怎麼上來了 不是第一節嗎 05/09 17:29
asspig : 季後賽夢還可以清冰箱喔 05/09 17:29
pei1006 : 用電視看了 我還以為他們在非洲打 05/09 17:29
j8866yanzi : 已經垃圾時間了嗎 05/09 17:29
koromo1991 : 蔡守得真髒 05/09 17:30
LMGlikeshit : 笑死阿吉 05/09 17:30
jimehang : 高國豪心不在焉 05/09 17:31
NanashiMumei: 3500可以滾了 被一步過 05/09 17:31
cghcghccj87 : 阿吉可惜了 05/09 17:31
LMGlikeshit : 是不是嫂子有到場啊 擾亂心思XD 05/09 17:31
kenou : 阿吉吃完小黑再吃國豪 05/09 17:31
pei1006 : 粿豪這下手不必要阿 05/09 17:31
ive711 : 防守第一隊?? 05/09 17:31
asspig : 豪哥的球迷沒來小巨蛋沒心情打球拉 05/09 17:32
s210125 : 高怎麼被一步過了 攻守都失常欸 05/09 17:32
LMGlikeshit : 該讓徐小龍來改變節奏 05/09 17:32
assbean : 一步過 05/09 17:32
asspig : 德魯? 05/09 17:32
NanashiMumei: 張宗憲那防守怎麼可能沒犯規== 05/09 17:32
wilson920610: 拋得很準欸 05/09 17:32
pei1006 : 還好今天沃克手感不好 05/09 17:32
LMGlikeshit : 前仰跳投 有點醜 05/09 17:33
omracnata : 德魯好醜XD 果然菜 05/09 17:33
assbean : 德魯買不到 05/09 17:33
koromo1991 : 德魯想買XD 05/09 17:33
kenou : 德魯的作用是?? 05/09 17:33
cghcghccj87 : 這偏買吧 前仰跳投== 05/09 17:33
NanashiMumei: 手都放是來了 當然買你 05/09 17:34
pei1006 : sga喔 哈登喔 05/09 17:34
NanashiMumei: 除非這場尺度就這樣 05/09 17:34
s210125 : 德魯要這樣前仰買飯就不要怪裁判不吹 05/09 17:34
NanashiMumei: 主播在瞎講什麼== 哪是抱怨這個play 05/09 17:35
s210125 : 比麻憲大隻這麼多硬要醜醜的前仰 05/09 17:35
kevin123453 : 馬力好猛 05/09 17:36
LMGlikeshit : 馬力有喔 05/09 17:36
NanashiMumei: 喵喵只有馬力 好慘 05/09 17:36
pei1006 : 應該是抱怨德魯那個吧 05/09 17:36
LMGlikeshit : 老詹還沒打開 喵還有戲 05/09 17:37
NanashiMumei: 3500不要再耍笨了好不好 05/09 17:37
andy995601 : 裁判今天脾氣這麼好嗎 05/09 17:38
assbean : 直接被小安抄走 05/09 17:38
pei1006 : 宋99脾氣很好 05/09 17:38
cghcghccj87 : 老詹有囉 05/09 17:38
pei1006 : 有video team別亂挑戰 05/09 17:39
LMGlikeshit : 這個力線小安是最後碰的吧 05/09 17:39
andy995601 : 馬又來了 05/09 17:40
pei1006 : 對啊小安吧 05/09 17:40
wwckchen : 小馬又暴躁了喔 05/09 17:40
NanashiMumei: 今天裁判人好好 05/09 17:40
belili : 全場都很燥 05/09 17:40
asspig : 今天賽後也會找裁判噴嗎 05/09 17:40
andy995601 : 還小安的 05/09 17:40
NanashiMumei: 激烈溝通都沒T 05/09 17:40
assbean : 馬哥要牙了嗎 05/09 17:40
omracnata : 有小馬還有機會 05/09 17:40
fack3170 : 小馬哭 05/09 17:40
wilson920610: 其實感覺抄得蠻乾淨的 05/09 17:40
pei1006 : 這球蠻明顯的是打在球上吧 05/09 17:40
LMGlikeshit : 真的all ball欸 05/09 17:40
kane7410 : 小馬每場都躁要不要去看醫生 05/09 17:41
s210125 : 小馬球怒症真的蠻好笑的 05/09 17:41
NanashiMumei: 3500三小啦 05/09 17:41
fack3170 : 有心事喔3500 05/09 17:41
wwckchen : 外遇豪 罰球都罰不進了 05/09 17:41
pei1006 : 小馬這球沒到很燥吧 還有更燥的 05/09 17:41
assbean : 小曹你……. 05/09 17:41
fack3170 : 大B好強 05/09 17:41
koromo1991 : 還好喵喵有一哥 05/09 17:42
pei1006 : 喵喵後衛只有冠軒在線 05/09 17:42
NanashiMumei: 畢竟是一哥 05/09 17:42
NanashiMumei: 馬力扛全隊 05/09 17:42
LMGlikeshit : 馬力持續輸出 05/09 17:42
fack3170 : 還好有馬力 05/09 17:42
pei1006 : 哇靠小馬太扯了吧 05/09 17:42
cghcghccj87 : 小馬好球 05/09 17:42
LMGlikeshit : 怎麼用盧來守小馬 05/09 17:42
LMGlikeshit : 小安……. 05/09 17:43
pei1006 : 夢想家開始大量失誤了 05/09 17:43
NanashiMumei: 夢感覺自己浪了== 05/09 17:43
wwckchen : 小安帥喔xd 05/09 17:43
andy995601 : 夢真的失誤隊 05/09 17:43
NanashiMumei: 3500拜託不要再雜耍了 05/09 17:43
LMGlikeshit : 確定不換徐小龍嗎 05/09 17:43
ssshleo : 再躺一下 05/09 17:44
fack3170 : 3500嘻嘻 05/09 17:44
belili : 豪哥煩心事太多 05/09 17:44
pei1006 : 小馬玩開了喔 05/09 17:44
asspig : 外遇豪G了 05/09 17:44
kenou : 國豪不行啊!狀況不在 05/09 17:44
s210125 : 感覺高是腰閃到了? 05/09 17:44
assbean : 曹在打什麼 05/09 17:44
hacker10158 : 大B又笨拙了 05/09 17:45
AK47ZZZ : 小三沒來加油沒力了嗎 沒有穴可以尻 05/09 17:45
LMGlikeshit : 喵一哥 05/09 17:45
NanashiMumei: AP擋拆品質真的好 05/09 17:45
wwckchen : 慮冠宣才是真一哥 05/09 17:45
NanashiMumei: 大B 在幹麻啊 05/09 17:45
koromo1991 : 冠軒在C 那個外遇的不要再上來雷了 05/09 17:45
pei1006 : 被馬力買到 05/09 17:45
kevin123453 : 馬力牛啊 05/09 17:45
fack3170 : 又笨拙了 05/09 17:45
NanashiMumei: 這不是買到啊 這在幹麻== 05/09 17:45
s210125 : 關大b什麼事 高早就往前摔了 05/09 17:46
LMGlikeshit : 大B日常 一定要半場前先湊滿3犯 05/09 17:46
kenou : 大B真的腦充血! 05/09 17:46
NanashiMumei: 冠軒真一哥 05/09 17:46
ssshleo : 這場大家都很躁 好看 05/09 17:46
wwckchen : 冠軒還在輸出 05/09 17:46
littlep0212 : 吹很緊耶 要打到幾點 05/09 17:46
fack3170 : 這就是喵的真一哥嗎 05/09 17:46
LMGlikeshit : -6 05/09 17:47
NanashiMumei: 這為啥要吹 05/09 17:47
kenou : 這碰撞跟小朋友一樣吹個屁 05/09 17:47
s210125 : 抱人 05/09 17:47
hacker10158 : 帕這樣犯規??? 05/09 17:48
pei1006 : 跟剛剛大B那球一樣吧 05/09 17:48
LMGlikeshit : 球直接送到阿吉面前.. 05/09 17:48
wilson920610: 阿吉竟然碰得到籃板 05/09 17:49
belili : 這要升級吧 05/09 17:49
cccmn : 這沒U? 05/09 17:49
NanashiMumei: 剛剛打手不吹喔 05/09 17:49
assbean : 喵失誤太多了 05/09 17:49
pei1006 : 還好吧?冠軒只是揮一下欸 05/09 17:49
koromo1991 : 好不容易追一點 又要慢慢還回去了喔 05/09 17:49
LMGlikeshit : 還好吧 有往球那邊打的樣子 05/09 17:49
cghcghccj87 : 怕賽師那球應該是打手 05/09 17:49
a53189360 : 高超爛 小黑也不敢打 沒救了這場 05/09 17:49
NanashiMumei: 霍爾慢整支手打在手臂上 有夠瞎 05/09 17:49
j112233446 : 這沒打手ㄇ 05/09 17:49
fack3170 : 夢想家太強了 05/09 17:50
NanashiMumei: 直接少四分 厲害 05/09 17:50
pei1006 : 剛剛那球太高了裁判看不到(x 05/09 17:50
NanashiMumei: 投歪歪 05/09 17:51
stone801118 : 那個放球點超高 霍連球都沒摸到 這樣火鍋 05/09 17:51
NanashiMumei: 小綱穩 05/09 17:52
LMGlikeshit : 還好沒進 05/09 17:52
pei1006 : 小剛好強喔 05/09 17:52
NanashiMumei: 這清空間清好醜== 05/09 17:52
NanashiMumei: 麻 05/09 17:53
LMGlikeshit : -4 05/09 17:53
Pash97143 : -4 05/09 17:53
LMGlikeshit : 亂了 05/09 17:53
belili : 一直失誤 05/09 17:53
NanashiMumei: 阿吉假倒XD 05/09 17:54
NanashiMumei: 誰在鬼叫 05/09 17:54
j112233446 : 阿吉真猛 05/09 17:54
assbean : 夢擺雙緯幹嘛 05/09 17:54
koromo1991 : 外遇仔不在場上好像變順 05/09 17:54
wilson920610: 阿吉狂叫 05/09 17:54
fack3170 : 一直叫 05/09 17:55
pei1006 : 馬力真的蠻會演的 05/09 17:55
NanashiMumei: 曹氏 尷尬了 05/09 17:55
Tonyx599026 : 小綱讚讚 05/09 17:55
pei1006 : 跟亞弱有得比 05/09 17:55
LMGlikeshit : 馬力好扛 05/09 17:55
j112233446 : 那個曹國豪我們不要了(?) 05/09 17:55
kenou : 馬力變一哥啦 05/09 17:55
NanashiMumei: 阿吉今天手感好 05/09 17:55
cghcghccj87 : 阿吉猛阿 05/09 17:56
joejoe14758 : 好吃 05/09 17:56
LMGlikeshit : easy2 05/09 17:56
omracnata : 一哥 阿吉 05/09 17:56
Tonyx599026 : 狀元找阿吉提款 05/09 17:56
pei1006 : 健行雙槍好猛 05/09 17:56
j112233446 : 新人王777 05/09 17:56
NanashiMumei: 3500: 05/09 17:56
NanashiMumei: 怎麼平了 05/09 17:56
fack3170 : 有人尷尬了 05/09 17:56
majanliu : 平 05/09 17:56
littlep0212 : 健行也許拿不到UBA冠軍,但上職業的耐戰度的確屌打 05/09 17:56
littlep0212 : 政大 05/09 17:56
cghcghccj87 : 馬力十足 05/09 17:56
Sunlin30 : 水啦 準備再一輪遊 05/09 17:56
koromo1991 : 有人下去就追平了 05/09 17:56
joejoe14758 : 玩沒了 05/09 17:56
pei1006 : 這節喵喵還沒犯滿欸 05/09 17:56
ive711 : 國豪下去 攻城獅好像有點強.. 05/09 17:57
asspig : 好險有馬力 下場乾脆德魯換提傑吧 05/09 17:57
running0808 : 明天宣布禁賽高 05/09 17:57
Nokiajojo : 超級馬力來了 05/09 17:57
assbean : 獅追上了 05/09 17:57
LMGlikeshit : 阿吉防守還是太弱勢 05/09 17:57
belili : 大逼又要送自己一輪遊了嗎 05/09 17:57
wwckchen : 今天的小綱跟承勳太讚了 05/09 17:57
jackpig10235: 可能禁賽喵喵比較強 05/09 17:57
kenou : 成敗都在大B啊 05/09 17:57
NanashiMumei: 提傑在季後賽可能真的好德魯一點qq 05/09 17:57
angelaki : 讚讚讚,喵喵加油 05/09 17:57
assbean : 簡瓜做事啊 05/09 17:57
fack3170 : 獅:我們禁賽高好不好 05/09 17:57
omracnata : 聯盟再縱容的話 國豪不如自主禁賽 05/09 17:57
littlep0212 : 蠻意外白色雙塔目前看起來比黑色雙塔好 05/09 17:57
koromo1991 : 感覺沒料簡瓜的應變還是一樣慢 05/09 17:57
andy995601 : 現在獅捨 下半場圓夢 老劇本 05/09 17:57
j112233446 : 雙塔有料 05/09 17:57
NanashiMumei: 3500回來 夢想家利多 05/09 17:58
Sunlin30 : 趕快拍一下鎧總的屎臉 05/09 17:58
NanashiMumei: 這場是健行宣傳大會嗎 05/09 17:58
LMGlikeshit : 劉太猛啦 05/09 17:59
wwckchen : 狀元!! 05/09 17:59
j112233446 : 新人王太扯啦 05/09 17:59
Tonyx599026 : 讚啦丞勳 05/09 17:59
koromo1991 : 沒事 球不要到曹哥手上就行 05/09 17:59
NanashiMumei: 喵喵有客場哨 05/09 17:59
wwckchen : 張宗憲的出手 太令人安心了 05/09 17:59
joejoe14758 : 萬事ok 高... 沒事 05/09 18:00
LMGlikeshit : 超穩 新人打季後賽沒失常 05/09 18:00
Sunlin30 : 喵喵就養劉丞勳把高國豪丟掉就好了 05/09 18:00
NanashiMumei: 3500怎麼又被擋掉啦 05/09 18:00
fack3170 : 德魯好吃 05/09 18:01
YYYero : 尺度也差太多哈哈 05/09 18:01
NanashiMumei: 這有走嗎XD 05/09 18:01
stone801118 : 沒走步? 05/09 18:01
a53189360 : 同腳跳 05/09 18:01
stjh5566 : 3500今天好雷 05/09 18:02
NanashiMumei: 狀元醜一個 05/09 18:03
belili : = = 05/09 18:03
fack3170 : 菜 05/09 18:03
koromo1991 : 不會拖真的不用硬拖 又變成失誤 05/09 18:03
LMGlikeshit : …傳太高了 05/09 18:03
omracnata : 劉就傳球要再加強 05/09 18:03
Pash97143 : 菜 05/09 18:03
j112233446 : 這才正常 畢竟是菜鳥XD 05/09 18:04
angelaki : 同意喵喵把錢留小綱和狀元,國豪蛋雕 05/09 18:04
NanashiMumei: 發後場? 05/09 18:05
river23 : 德魯沒辦法得分... 05/09 18:05
assbean : 簡浩的ato果然還是骰三分 05/09 18:06
NanashiMumei: 德魯爛算可以預期 身材太單薄 05/09 18:06
j112233446 : 這兩個是真的養的起來 但他們跟高國豪位置也不重疊 05/09 18:06
j112233446 : 如果沒有預算或形象考量 都留不好嗎XD 05/09 18:06
assbean : 德魯守班霍一定打點 對抗差太多 05/09 18:06
assbean : 就當形象不管 預算是非常大問題 喵要保留現在的陣容 05/09 18:07
assbean : 要花非常多錢 05/09 18:07
NanashiMumei: 劉現在的目標是往1,2號轉 05/09 18:08
NanashiMumei: 所以其實... 05/09 18:08
NanashiMumei: 但狀元和小綱目標應該都是旅外 05/09 18:09
NanashiMumei: 所以真的養起來的話也留不住其實XD 05/09 18:09
GIE13 : 高可以留啊 趁機砍價 05/09 18:09
running0808 : 認真講 劉打得很好欸 05/09 18:09
raywoor : 可以放掉國豪 狀元打2號 小鋼打3號 05/09 18:10
omracnata : 洋基戰神收 05/09 18:10
raywoor : 再從自由市場找其他適合的替補 05/09 18:10
j112233446 : 那這樣小黑就要扛9成的控球了 05/09 18:11
Pash97143 : 3500周邊收入很多 不簽收入也會少吧 05/09 18:12
asspig : 國豪就下放板凳就好了 05/09 18:12
assbean : 年薪破千放板凳這麼奢華的嗎 05/09 18:13
Leo0923 : 德魯這麼低潮 攻城獅還能領先不簡單 05/09 18:14
assbean : 旁邊再坐一個700的 05/09 18:14
j112233446 : 現在板凳上就一個千萬放在那了啊XD 05/09 18:15
asspig : 75那是完全不會上場 05/09 18:15
rtbc222 : 高這場狀況好差 05/09 18:16
Pash97143 : 德魯這季一直都是一場好一場壞 05/09 18:20
NanashiMumei: 這有必要吹嗎 05/09 18:21
j112233446 : …… 05/09 18:21
assbean : 進攻犯規? 05/09 18:22
fack3170 : 進犯 05/09 18:22
a53189360 : MD瞎吹 05/09 18:22
j112233446 : 小安自己退比較多 05/09 18:22
KClikesKFC : 小安感覺還在移動 05/09 18:22
NanashiMumei: 狀元傳球還是爛 05/09 18:22
kenou : 進犯什麼鬼 05/09 18:22
fack3170 : 傳球加油 05/09 18:23
LMGlikeshit : 好像誇太早了 05/09 18:23
NanashiMumei: AP專打大B 好扯喔 05/09 18:23
j112233446 : 帕777777 05/09 18:24
fack3170 : 大B好吃 05/09 18:24
belili : 被轉暈了 05/09 18:24
NanashiMumei: 3500有囉 05/09 18:24
j112233446 : 曹33333333 05/09 18:24
LMGlikeshit : 老詹狀況蠻差的欸 05/09 18:24
NanashiMumei: 剛誇完就被一步過 05/09 18:24
omracnata : 一個小三分 05/09 18:24
joejoe14758 : LBJ 05/09 18:24
belili : 小三一顆 05/09 18:24
fack3170 : LBJ 猛 05/09 18:25
LMGlikeshit : 還是需要老湯 05/09 18:25
NanashiMumei: 沃克今天鐵爛 05/09 18:25
billy00248 : 曾那個球衣每次看都覺得很蠢 05/09 18:26
NanashiMumei: 夢連續點狀元打 05/09 18:26
NanashiMumei: 這個勾沒什麼問題 05/09 18:27
NanashiMumei: 狀元猛啊 05/09 18:27
j112233446 : 確實勾 05/09 18:27
LMGlikeshit : 水喔 05/09 18:27
fack3170 : 3+1 05/09 18:27
j112233446 : 3+11111111111 05/09 18:28
KClikesKFC : 狀元 05/09 18:28
kevin123453 : 哇靠 05/09 18:28
GIE13 : 狀元強 05/09 18:28
Tabrisyang : 狀元真的好強 05/09 18:28
river23 : 劉可以選進中華隊了 05/09 18:28
NanashiMumei: 狀元可以先打亞運看看 05/09 18:28
omracnata : 狀元真穩健 05/09 18:28
river23 : 劉準備接班劉錚 05/09 18:29
j112233446 : 狀元這波守不錯 05/09 18:29
NanashiMumei: 好像沒吹錯欸 05/09 18:29
NanashiMumei: 但改回來了 05/09 18:29
Pash97143 : 高今天負責協防了 05/09 18:29
fack3170 : LBJ救救夢 05/09 18:30
j112233446 : LBJ真猛 05/09 18:30
NanashiMumei: 狀元死命卡 05/09 18:30
j112233446 : 德魯還愣了一下 :沒人守我三分?! 05/09 18:30
NanashiMumei: 陳亞理的轉播聲音很舒服 但總是講錯名字 05/09 18:31
j112233446 : 蛤?? 05/09 18:31
kevin123453 : ? 05/09 18:31
NanashiMumei: 這火鍋很帥欸 05/09 18:31
KClikesKFC : ???? 05/09 18:31
GIE13 : 獅連被陰兩球 05/09 18:31
joejoe14758 : 演 05/09 18:31
kevin123453 : 0人摸到 05/09 18:31
Suntia : 這犯規在哪? 05/09 18:31
fack3170 : 圓夢一下 05/09 18:31
jasperchieh : 犯在哪? 05/09 18:31
NanashiMumei: 第二節偏喵喵 這節要偏回來了 05/09 18:32
omracnata : 陳真的超會講錯 05/09 18:32
asdhahaha : 公平聯盟哈哈 05/09 18:32
KoBuKoLa : 裁判今天想圓夢了? 05/09 18:32
YYYero : 漂亮在哪 整個撞飛也沒事才誇張 05/09 18:32
GIE13 : REVIEW啥 該不會還想吹一個勾天頂吧 05/09 18:32
k8952000 : 夢迷又來了XD 全世界對不起夢想家 05/09 18:32
stone801118 : 又吹這種 要吹這個你大B防守每球都要吹 05/09 18:32
KClikesKFC : 撞飛?誰撞飛? 05/09 18:33
NanashiMumei: 這要看啥 05/09 18:33
GIE13 : 這沒勾吧 05/09 18:33
NanashiMumei: 陳主播真的錯誤率很高 05/09 18:33
j112233446 : 這也能勾? 05/09 18:33
Tonyx599026 : 這沒勾喔 05/09 18:33
ssshleo : 看有沒有勾 05/09 18:33
j112233446 : 亂講 才沒碰到 05/09 18:34
NanashiMumei: 我猜是看籃網吧 05/09 18:34
GIE13 : 他怎一直講錯- - 05/09 18:34
aitela : 噁心裁判又在園夢了 05/09 18:34
fack3170 : SGA 05/09 18:34
NanashiMumei: 小黑吃 05/09 18:34
k8952000 : 為什麼大家都在噴格鬥家啊 這隊真的惹人厭嗎 05/09 18:35
NanashiMumei: 狀元第N次死命卡錯位 好累喔 05/09 18:35
GIE13 : 狀元的卡位經驗值直線上升 05/09 18:36
bigear1030 : 丞勳真的是死命卡,好辛苦 05/09 18:36
j112233446 : 狀元真不錯 態度 球技 心態都好 差一點星味 05/09 18:36
stone801118 : 魔鬼主場怎麼來的 問裁判 05/09 18:36
running0808 : 第二節偏喵啊 05/09 18:37
stone801118 : 劉真的卡很好 用身體對抗 手都打開 用身體 05/09 18:37
NanashiMumei: 曹國豪 05/09 18:37
asspig : 嫂子來了 05/09 18:37
NanashiMumei: 馬力真的好強 05/09 18:38
fack3170 : 唉 一輪夢 05/09 18:38
j112233446 : 馬力也有3333333 05/09 18:38
kenou : 下半場喵喵醒了! 05/09 18:38
LMGlikeshit : 就說要用老湯齁 05/09 18:38
christic : 攻城獅好強… 05/09 18:38
NanashiMumei: 我怎麼覺得3500腿超軟 05/09 18:38
kane7410 : 好球 05/09 18:38
NanashiMumei: 小黑可惜 05/09 18:39
kenou : 阿吉兩面刃! 05/09 18:39
j112233446 : 可惜 差點and1 05/09 18:39
joyna4629 : 一直被打點 05/09 18:39
LMGlikeshit : 阿吉太好打點 05/09 18:39
YYYero : 這什麼客場哨 05/09 18:39
kevin123453 : 狀元 頭髮去給黑哥弄一下 就塑造起來了 05/09 18:39
NanashiMumei: 不要髮膠 05/09 18:40
NanashiMumei: 神秘哨音 05/09 18:40
kenou : 夢想第三節三分好差 05/09 18:41
clavi : 幾哇哇逆風就不會打了嗎 05/09 18:41
KClikesKFC : 圓夢 05/09 18:41
j112233446 : 馬力壞壞 偷摸人家(? 05/09 18:41
KoBuKoLa : 裁判:今天這夢我圓定了 05/09 18:41
pennykidd : 小黑和狀元真的才是關鍵 3500帶動不了球隊 05/09 18:41
k8952000 : 主場哨有夠嚴重XD 05/09 18:42
NanashiMumei: 馬力買成功 05/09 18:42
NanashiMumei: 買力 05/09 18:42
kenou : 大B真可憐!這球故意買的 05/09 18:42
j112233446 : 4犯啦~~~~~~ 05/09 18:42
fack3170 : 完了 上大B 05/09 18:42
andy995601 : 好難看啊 05/09 18:42
asspig : 裁判很迷 05/09 18:42
GIE13 : 哈 大B被陰了 不過這真的是犯規 05/09 18:43
andy995601 : 主場哨勒 05/09 18:43
Pash97143 : 又下手了 05/09 18:43
LMGlikeshit : XDDDD再不用老湯嘛 05/09 18:43
Suntia : 犯規沒問題啊 在抱怨什麼 05/09 18:43
k8952000 : 裁判怕太偏 終於憑良心吹了 不然早就犯滿 05/09 18:43
NanashiMumei: 狀元這節是不是沒下啊 05/09 18:44
kane7410 : 麻333333333 05/09 18:44
LMGlikeshit : 德魯飛來飛去的 05/09 18:44
LMGlikeshit : 蠻有喜感 05/09 18:44
kenou : 第四節精彩了! 05/09 18:44
KoBuKoLa : 麻憲還有油 05/09 18:45
NanashiMumei: 還敢放德魯啊 05/09 18:45
NanashiMumei: 狀元好累XD 05/09 18:45
j112233446 : 第二次了 完全空檔 05/09 18:45
kenou : 德魯作用是冷箭三分嗎 05/09 18:45
kane7410 : 狀元好拚 05/09 18:45
christic : 狀元頂班頂的不錯 05/09 18:45
Suntia : 被德魯射爛 05/09 18:45
NanashiMumei: 哇這手肘 05/09 18:46
NanashiMumei: 超痛QQ 05/09 18:46
j112233446 : 狀元守LBJ真的是關機 05/09 18:46
ShinRuei : 裁判? 05/09 18:46
LMGlikeshit : 好痛啊 05/09 18:46
wwckchen : 霸王肘 05/09 18:46
k8952000 : 笑死 格鬥家開始拳力以赴了 主場哨不意外 05/09 18:46
kevin123453 : 靠杯打臉 05/09 18:46
NanashiMumei: 感覺等等鼻子要爆血了 05/09 18:46
cccmn : THe演 05/09 18:46
scorer : 這進攻犯規先吧 05/09 18:46
KClikesKFC : UUU 05/09 18:46
KoBuKoLa : 班單打都手肘撞上去看對方會不會退 05/09 18:46
stone801118 : 這再沒U 我就呵呵 05/09 18:46
GIE13 : 這進攻犯規了吧 05/09 18:46
christic : 狀元把班守急了.. 05/09 18:46
pezon123 : 格鬥家好鳥 05/09 18:46
NanashiMumei: 裁判三小 05/09 18:46
LMGlikeshit : 認真說老詹還在自身圓柱體內 05/09 18:47
Suntia : 這可以給U了吧 05/09 18:47
GIE13 : 瞎吹 05/09 18:47
NanashiMumei: 這能原判 神人了 05/09 18:47
j112233446 : 完全往臉上幹 05/09 18:47
ssshleo : ? 05/09 18:47
joejoe14758 : 感覺可以升級一下 05/09 18:47
GIE13 : 劉是不是牌子太小被看沒有 05/09 18:47
KClikesKFC : 不給空間?? 05/09 18:47
LA24 : 格鬥家 05/09 18:47
core707 : 裁判在演相聲 05/09 18:47
j112233446 : 裁判:他不給他手肘空間 05/09 18:47
Tabrisyang : 完全神人 05/09 18:47
NanashiMumei: 等等小綱該處理了吧 05/09 18:47
billy00248 : 噁 05/09 18:47
pezon123 : 臉自己靠太近的吧 05/09 18:47
Nokiajojo : 這進攻犯規吧...... 05/09 18:47
stone801118 : 根本沒看就直接決定喔 05/09 18:47
tim0306 : 笑死 演相聲好貼切 05/09 18:47
king2in9la : 原判帥哥 05/09 18:47
rosechiu : 裁判這種討論方法超蠢哈哈 05/09 18:47
ethanwade : 瞎吹 05/09 18:47
a53189360 : 裁判開始了 05/09 18:47
KoBuKoLa : 看完維持圓夢? 05/09 18:47
joejoe14758 : OKOK 對阿對阿 05/09 18:47
GIE13 : 小剛準備好了 05/09 18:47
NanashiMumei: 這班提爾自己也有往前踩一步啊 05/09 18:47
kane7410 : 以後都這樣肘擊就好了 05/09 18:47
LMGlikeshit : 這個就是劉侵犯圓柱體先 導致被尻到 05/09 18:47
jasperchieh : ok所以貼著防守進攻要下球可以幹人頭 05/09 18:48
asdhahaha : 不如不要放聲音 放出來讓人笑 05/09 18:48
hyperbolic : 謝文偉太誇張了吧 05/09 18:48
k8952000 : 格鬥家本來就會出手了 其他隊自己要躲啊 05/09 18:48
omracnata : 魔鬼主場 05/09 18:48
tang0721 : 傻眼 05/09 18:48
only5566love: 以後貼上來就幹 05/09 18:48
stone801118 : 這太扯了 多角度還沒看完 直接宣判 05/09 18:48
VincentF : 開嘴 05/09 18:48
pezon123 : 告訴你不要用臉防守 05/09 18:48
j112233446 : :他@(&$& :對啊 05/09 18:48
o0o7221 : 肘擊別人的臉算對方犯規,裁判太難看了 05/09 18:48
NanashiMumei: 馬力77777 05/09 18:48
NanashiMumei: SGA 哈登喔 05/09 18:49
johnbill : 期待大腸麵 05/09 18:49
j112233446 : 馬力777777777 05/09 18:49
stone801118 : 這樣也吹 05/09 18:49
GIE13 : 靠 05/09 18:49
LMGlikeshit : 這啥犯規 05/09 18:49
k8952000 : 裁判慌了 開始瘋狂主場哨 05/09 18:49
fack3170 : SGA來了 05/09 18:49
KClikesKFC : 圓夢 05/09 18:49
joyna4629 : 問就是客場哨 05/09 18:49
Nokiajojo : 超級馬力又來 05/09 18:49
pezon123 : 這犯規好蠢 05/09 18:49
kenou : 馬力防守籃板再快攻得手 05/09 18:49
omracnata : 馬力真的有在季末調整好期待的實力 05/09 18:49
kevin123453 : 瘋狂圓夢 05/09 18:49
KClikesKFC : SGA 05/09 18:49
KoBuKoLa : 裁判又來.. 05/09 18:49
GIE13 : 這三小 又沒幹嘛 05/09 18:49
j112233446 : 馬力對不起 你剛來前幾場我還質疑你… 05/09 18:49
winniem04vu : 哇靠自己去撞也行??? 05/09 18:49
hacker10158 : SG吉喔 05/09 18:49
core707 : 這殺小啦 05/09 18:49
VincentF : 演 05/09 18:49
stone801118 : 有夠噁 05/09 18:49
wwckchen : 圓夢計劃喔? 05/09 18:49
LA24 : 圓夢演技班 05/09 18:49
asdhahaha : sga來了 05/09 18:49
Tonyx599026 : 這是在吹什麼 05/09 18:49
GIE13 : SGA吉喔 05/09 18:49
H3H : 吹? 05/09 18:49
LMGlikeshit : 阿吉祖傳去靠別人騙犯規 05/09 18:50
billy00248 : 上班 05/09 18:50
bass17 : 厲害喔 腳自己去勾 05/09 18:50
hundwn : S吉A 05/09 18:50
BigAFiveFive: 金身噢 05/09 18:50
joyna4629 : S吉A 05/09 18:50
KoBuKoLa : 剛剛手肘吹防守犯規 這次撞上去吹防守犯規 05/09 18:50
julian0328 : 這也太金了吧 05/09 18:50
hyperbolic : 怎麼可以防守呢 不准防守 05/09 18:50
jasperchieh : 吹這真的笑死 未看先猜下一節7分鐘獅團犯直接滿 05/09 18:50
hacker10158 : S吉A 05/09 18:50
fack3170 : SGA好強喔 05/09 18:50
christic : 笑死 阿吉這種註定一輪遊剛好 05/09 18:50
paul10225 : 阿吉難怪國際賽沒屁用 裁判這種哨讓他一點對抗都沒 05/09 18:50
paul10225 : 有 05/09 18:50
Pash97143 : S吉A 05/09 18:50
Yan5566 : 怎麼這麼黑 05/09 18:50
GIE13 : S吉A 05/09 18:50
Tonyx599026 : 這種吹判就是在教壞年輕球員 05/09 18:50
NanashiMumei: 還好有三上 05/09 18:50
stone801118 : 我拐你 你犯規。我撞你 你犯規 05/09 18:50
KoBuKoLa : 蔡站直的還微閃 阿吉直接彈出界外? 05/09 18:50
k8952000 : 格鬥家意外嗎? 不就是打不贏就背骨跳槽XD 05/09 18:51
koromo1991 : 三上比球賽好看多了 05/09 18:51
Suntia : 裁判接管比賽 直接宣判夢想家贏好了 05/09 18:51
fack3170 : 最頂的啦啦隊 05/09 18:51
running0808 : 笑死 第二節都很安靜 一沒得利都出來了 05/09 18:51
k8952000 : 格鬥迷: 為什麼大家都在靠北我? 05/09 18:51
Nokiajojo : 啦啦隊讚啦 05/09 18:52
aitela : 幹,垃圾裁判 05/09 18:52
hankwu : 要不要直接冠軍給夢想家算了 05/09 18:52
omracnata : 確實 獅前面也得利 05/09 18:52
Nokiajojo : 導播懂拍 05/09 18:52
stone801118 : 再說一次 魔鬼主場怎麼來的 問裁判 05/09 18:52
j112233446 : 要這樣的話 第四節麻煩裁判老師了喔 05/09 18:52
NanashiMumei: 天天點阿吉 05/09 18:52
gekkou : 別氣 看個妹子 05/09 18:52
koromo1991 : 還好吧 上半場獅捨 下半場圓夢 05/09 18:53
LMGlikeshit : 小綱打回來 05/09 18:53
kane7410 : 麻3333333333333 05/09 18:53
NanashiMumei: 麻哥賽到 05/09 18:53
j112233446 : 麻也太強 05/09 18:53
NanashiMumei: SGA 哈登喔 05/09 18:53
fack3170 : 還好有宗憲 05/09 18:53
scorer : 憲哥 老扛了 05/09 18:53
KoBuKoLa : 裁判還來啊 05/09 18:53
H3H : 腳沒動吧? 05/09 18:54
LA24 : 來了來了 05/09 18:54
KClikesKFC : SGA? 05/09 18:54
hyperbolic : 裁判直接不演了 05/09 18:54
j112233446 : XD 阿吉也不給馬力卡位的空間啊 05/09 18:54
Zoombb : 防守也那麼金喔 05/09 18:54
asdhahaha : 要吹到贏囉連重播都不敢 05/09 18:54
KoBuKoLa : 這節靠阿吉到處撞了 反正倒就有哨 05/09 18:54
LMGlikeshit : 哨音好像縮得很緊了 05/09 18:54
KClikesKFC : 哨音超碎 補哨 05/09 18:54
BoshPig : 又偷尻 05/09 18:54
tim0306 : 阿吉要演幾球 05/09 18:54
hankwu : 格鬥家 05/09 18:54
fack3170 : 沃克好爛喔 05/09 18:54
LMGlikeshit : 第一節感覺還不錯的說 05/09 18:54
NanashiMumei: 班提爾這也太醜 05/09 18:54
NanashiMumei: 小綱77777 05/09 18:55
j112233446 : 小綱777 05/09 18:55
kenou : 小綱真強啊!新本土一哥 05/09 18:55
LMGlikeshit : 小綱好猛啊 有龍貓的感覺哦 05/09 18:55
king1028 : 台籃怎也出現SGA 05/09 18:55
j112233446 : 沒有人敢守阿吉 05/09 18:55
andy995601 : 就說了 上半場獅捨 下半場圓夢 05/09 18:56
k8952000 : 小胡說:比較會裝啊~ 05/09 18:56
Parsons25 : 高國豪可以蛋雕了 05/09 18:56
j112233446 : 這球高國豪就給很好啊 05/09 18:56
NanashiMumei: 喵喵防守有點掉了 05/09 18:56
tim0306 : 3500妙傳 05/09 18:57
NanashiMumei: 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9 18:57
omracnata : 沃克現在才進 05/09 18:57
LMGlikeshit : 一哥來了 05/09 18:57
j112233446 : 77777777777 05/09 18:57
kenou : 這場真精彩! 05/09 18:57
kevin123453 : 哇靠 05/09 18:57
NanashiMumei: 這火鍋吹屁啊 05/09 18:57
j112233446 : ??????? 05/09 18:57
NanashiMumei: 這火鍋超扯欸 05/09 18:58
Tabrisyang : 哇 感覺一個大火鍋 05/09 18:58
koromo1991 : 冠軒真的是一哥 比曹哥有用多了 05/09 18:58
KoBuKoLa : 裁判還來啊 05/09 18:58
j112233446 : 三小啦 05/09 18:58
KClikesKFC : 假摔? 05/09 18:58
stone801118 : 這球誰犯規 05/09 18:58
Tonyx599026 : 這哪裡犯規… 05/09 18:58
LMGlikeshit : 這球乾淨ㄚ 05/09 18:58
kevin123453 : ?? 05/09 18:58
ssshleo : All ball 05/09 18:58
hacker10158 : 怎樣都有哨 太舒服了吧 05/09 18:58
wwckchen : 蛤??? 05/09 18:58
kenou : 幹!這最好有犯規 05/09 18:58
GIE13 : 乾淨 05/09 18:58
scorer : 小鋼 x因子 場上存在感很強欸 05/09 18:58
Suntia : 犯在哪?? 05/09 18:58
kevin123453 : 三小啦 05/09 18:58
joyna4629 : XDDDD 05/09 18:58
j112233446 : 太扯了啦 05/09 18:58
asdhahaha : all ball 05/09 18:58
Nokiajojo : 火鍋耶 05/09 18:58
softlampa999: 黑夢 05/09 18:58
fack3170 : 台籃有SGA跟LBJ 05/09 18:58
BoshPig : 吹啥 05/09 18:58
k8952000 : 主場哨有夠偏XD 05/09 18:58
NanashiMumei: SGA 哈登喔 05/09 18:58
KoBuKoLa : 幾球了啊 這場裁判要不要查啊 05/09 18:58
LA24 : 太噁了吧 05/09 18:58
woGGhenIn : 乾淨也吹 05/09 18:58
hyperbolic : 亂吹三小 05/09 18:58
jasperchieh : 看吧 05/09 18:58
a53189360 : 裁判上工 我獅涼 05/09 18:58
yamai7777 : 看到能夠第二名的實(ㄕㄠˋ)力(ㄧㄣ)了吧 05/09 18:58
fgh33665 : 該去查查裁判的銀行帳戶了 05/09 18:58
wwckchen : ball don’t lie 05/09 18:58
asdhahaha : 太誇張了吧啊夢想家還落後喔 05/09 18:58
rtbc222 : 這球也能吹 05/09 18:58
omracnata : 笑死 05/09 18:58
kobe50007 : 下半場幾顆得利夢吹判了 05/09 18:58
LMGlikeshit : 沒事 小馬也有一球 公平 05/09 18:59
mp32283228 : 圓夢計劃 05/09 18:59
kevin123453 : 吹到斷氣 05/09 18:59
FreedomX10 : 哨音好偏 05/09 18:59
j112233446 : 超級好球被黑掉 超不爽== 05/09 18:59
omracnata : 就說不可能再一輪遊= =! 05/09 18:59
NanashiMumei: 一哥開後門 05/09 18:59
softlampa999: 這場裁判太偏了噁噁噁噁噁 05/09 18:59
yamai7777 : 早就說這2隊很精彩 看裁判各種精神分裂 05/09 18:59
kenou : 不要亂影射啦!只能說裁判眼力不好 05/09 18:59
stevieRV : 夢想家再贏不了的話 也怪不得別人 05/09 18:59
NanashiMumei: 霍爾曼走步啦 05/09 18:59
NanashiMumei: 那小碎步抓瞎喔 05/09 18:59
LMGlikeshit : -4 05/09 19:00
NanashiMumei: AP7777 05/09 19:00
aitela : 裁判再這樣搞聯盟不處理,他媽我就不看了 05/09 19:00
j112233446 : 小綱太扯啦 05/09 19:00
Tonyx599026 : 強啊小綱 05/09 19:00
koromo1991 : 這球傳得不錯 05/09 19:00
omracnata : 小綱好球 05/09 19:01
NanashiMumei: 小綱還會打 pick and roll 也進步太多 05/09 19:01
k8952000 : 格鬥三哨很努力在追分了 05/09 19:01
Parsons25 : 大B怎麼還不上 05/09 19:01
joejoe14758 : 工程師可以換球星了 05/09 19:01
kenou : 喵喵要好好培養小綱 05/09 19:01
j112233446 : 有策應有三分的防守硬漢 揉揉眼睛 這不是龍貓嗎 05/09 19:01
hacker10158 : 喵防守陷阱做的很好 05/09 19:01
Tonyx599026 : 對啊 他什麼時候可以持球打擋拆xd 05/09 19:01
koromo1991 : 霍爾曼是不會搶板嗎 每一球都能掉 05/09 19:01
John1207 : 這是季初看到的小鋼嗎 完全不同人吧 05/09 19:01
LMGlikeshit : 下一場該用老湯了吧 05/09 19:01
EPIRB406 : 今天裁判好偏夢想家,小剛兩球都被黑了 05/09 19:02
KoBuKoLa : 裁判努力點 不然夢要醒了 05/09 19:02
Nokiajojo : 小綱好強 05/09 19:02
Nokiajojo : 威森有料 05/09 19:02
liaoeddie : 我要看一輪遊啦 05/09 19:02
kenou : 這會不會太辣… 05/09 19:02
koromo1991 : 沒有今天吧 上半場蠻獅捨的啊 下半場才開始圓夢 05/09 19:02
Parsons25 : 勇士洋基差三分,快轉台 05/09 19:03
NanashiMumei: 小綱又搶板 05/09 19:03
KoBuKoLa : 不用在那邊施捨了啦 下半場沒三哨夢早就涼了 05/09 19:03
wings0713 : 馬力真好用 05/09 19:03
LMGlikeshit : 籃板! 05/09 19:04
NanashiMumei: 小綱7777777777777777 05/09 19:04
j112233446 : 小綱超多籃板 05/09 19:04
kenou : 小綱真ㄧ哥 05/09 19:04
kevin123453 : 哇靠 05/09 19:04
christic : 水喔 05/09 19:04
stone801118 : 鬼綱 05/09 19:04
Tonyx599026 : 小綱好強啊! 05/09 19:04
wwckchen : 小綱!!!! 05/09 19:04
j112233446 : 歐買尬 能這麼幸福嗎 05/09 19:04
rosechiu : 夢想家不想贏是不是 05/09 19:04
wwckchen : 謝謝劉孟築教練 培養出小綱跟小劉QQ 05/09 19:04
NanashiMumei: 一哥 05/09 19:04
j8866yanzi : 結果這場都靠新手扛 05/09 19:04
fack3170 : 一輪靈氣太強了 05/09 19:04
LMGlikeshit : 哇扣直接被小綱比上去 05/09 19:05
asspig : 聽說獅還有另一個狀元 05/09 19:05
LMGlikeshit : 一哥還在輸出 05/09 19:05
KoBuKoLa : 小綱跟鬼一樣 有蔡文誠的感覺 05/09 19:05
kenou : 夢想下去吧 05/09 19:05
j112233446 : 那個也是健行的捏 05/09 19:05
Tonyx599026 : 喵喵的進攻空間好舒服 05/09 19:05
hundwn : 還好獅也有換教練 05/09 19:05
Pash97143 : 小黑也算九太的狀元 05/09 19:06
j112233446 : 真的愛死威森了 養的真好 05/09 19:06
fack3170 : 夢想家教練真是爛 05/09 19:06
hundwn : 差點又一個進攻籃板 05/09 19:06
Tabrisyang : 狀元你要幹什麼 籃板搶爛 05/09 19:06
NanashiMumei: SGA 哈登喔 05/09 19:06
fack3170 : SGA 05/09 19:06
kenou : 簡浩只會站著…. 05/09 19:06
christic : 小安走步啦 05/09 19:06
Parsons25 : 3500在跳舞 05/09 19:06
KoBuKoLa : 哈囉 走步了 05/09 19:06
GIE13 : 走步先 05/09 19:06
stone801118 : 走步又不吹 05/09 19:06
kiki6691tw : 小綱讚啦 05/09 19:07
KoBuKoLa : 裁判還在出力 05/09 19:07
joejoe14758 : 簡瓜發呆中 05/09 19:07
NanashiMumei: 對啊 走到月球去了 05/09 19:07
a53189360 : 國豪超級心不在焉 傻眼 涼 05/09 19:07
liaoeddie : 一輪遊一輪遊 05/09 19:07
EPIRB406 : 小綱下半場mvp,有猛到 05/09 19:07
wwckchen : 外遇的先去旁邊坐好 給年輕人好好打 05/09 19:07
danny901203 : 怎麼辦啦夢想家 05/09 19:07
dusted : 季後賽兩個系列希望能證明教練真的重要 05/09 19:07
fack3170 : 假的 05/09 19:07
Pash97143 : 國豪今天主要協防為主 洋將去幫兩菜鳥協防時 05/09 19:08
gekkou : 今天霍爾曼雷雷的 05/09 19:08
stone801118 : 不說我還以為規則有改 軸心腳可以換 05/09 19:08
Pash97143 : 國豪要幫忙輪轉 05/09 19:08
christic : 阿吉繼續笑啊 05/09 19:08
NanashiMumei: SGA 哈登喔 05/09 19:09
j112233446 : 對啊 國豪其實也蠻重要的 進攻也都需要經過他 05/09 19:09
a53189360 : 裁判上工 涼 05/09 19:09
KClikesKFC : 摸毛哨好煩 05/09 19:09
KoBuKoLa : 裁判還在發力 05/09 19:09
j112233446 : 這波584吹了三次犯規啊Xd 05/09 19:09
NanashiMumei: 3500控球=一坨 05/09 19:10
joyna4629 : 3500在幹嘛 05/09 19:10
joejoe14758 : 爛死 05/09 19:10
kenou : 換一下高好嗎 05/09 19:10
fack3170 : 國豪 慘 05/09 19:10
liaoeddie : 外遇仔別耍了 05/09 19:10
koromo1991 : 看來夢想贏要靠國豪 05/09 19:10
NanashiMumei: 大鍋 05/09 19:10
j112233446 : 大逼第一時間上來壓迫很重要 05/09 19:10
wings0713 : 3500下去啦 進攻超卡 05/09 19:10
christic : 五大好球啦 05/09 19:10
Yan5566 : 一哥太猛了吧 05/09 19:10
NanashiMumei: SGA 哈登喔 05/09 19:10
kenou : 還在幫忙啊!裁判 05/09 19:10
liaoeddie : 菜鳥們比較有力 05/09 19:11
fack3170 : 老詹救救夢吧 05/09 19:11
GIE13 : 這哨音 05/09 19:11
KClikesKFC : ??? 05/09 19:11
kevin123453 : 慘喔 05/09 19:11
LMGlikeshit : 這場帕跟馬力防守都好猛 05/09 19:11
koromo1991 : 這球真的跟老沾買得一樣醜 05/09 19:11
liaoeddie : bbbbbbb 05/09 19:11
hyperbolic : 裁判很會弄 05/09 19:11
NanashiMumei: 再猛 都抵不過哨音的威力 05/09 19:11
KoBuKoLa : 裁判太努力了 夢爭氣點啊 05/09 19:11
GIE13 : 剛狀元那球應該有AND1 05/09 19:11
assbean : 線上2.7萬了 05/09 19:12
kenou : 國豪換下去吧!注意力很差 05/09 19:12
k8952000 : 格鬥三哨真的好拚 瘋狂追分 05/09 19:12
chaben : 裁判太爛 05/09 19:12
j112233446 : 曹換小黑了 05/09 19:12
Parsons25 : 3500專心處理官司啦 05/09 19:12
jimehang : 裁判 好髒 05/09 19:12
asspig : 想看夢繼續一輪遊 05/09 19:12
GIE13 : 國豪換小黑吧 05/09 19:12
stone801118 : 照跟德魯被吹犯規 狀元那球也要有吧 05/09 19:12
NanashiMumei: 還是要3500防守 05/09 19:12
KoBuKoLa : 整個下半場圓夢有10球了吧 來回幾分自己算 05/09 19:12
georgeyu : 裁判好黑,夢想家還輸就好笑了 05/09 19:13
Cyatenza : 3500在真的卡 05/09 19:13
NanashiMumei: 狀元忘記罰一球 還再伸懶腰咧 05/09 19:13
KClikesKFC : 摸毛 05/09 19:13
asspig : 放槍阿 05/09 19:14
NanashiMumei: 放兩槍 05/09 19:14
Pash97143 : 喵三後衛就 防守 控球 三分 05/09 19:14
kenou : 這球真像老詹 05/09 19:14
NanashiMumei: 一起放槍 05/09 19:14
koromo1991 : 又想用老沾買飯法 05/09 19:14
fack3170 : 球給老詹 05/09 19:14
omracnata : 老詹 雙面刃 05/09 19:14
joejoe14758 : LBJ 995 05/09 19:15
assbean : 老詹死不傳球耶 05/09 19:15
kenou : 一分鐘決勝負 05/09 19:15
j112233446 : 蠻有趣的 三個後衛都是2號底底 05/09 19:15
LMGlikeshit : 一哥沒把握.. 05/09 19:15
asspig : 老詹!! 05/09 19:15
fack3170 : 老詹好強喔 05/09 19:15
LMGlikeshit : 囧 05/09 19:15
super3b : 33333333333 05/09 19:15
joejoe14758 : 緊張嚕 05/09 19:16
assbean : 還有戲 05/09 19:16
j112233446 : 這場都靠老詹… 05/09 19:16
LMGlikeshit : 這場好刺激啊 05/09 19:16
kenou : 只能靠老詹 05/09 19:16
super3b : LBJ 3333333 05/09 19:16
NanashiMumei: 這空檔靠肘德魯出來的 05/09 19:16
kevin123453 : 姆斯好猛喔 05/09 19:16
Apricity4189: 幹好猛喔老詹 05/09 19:16
hundwn : 鄉民最愛的沒3500馬上被追回來了嗎 05/09 19:16
koromo1991 : 老沾要過一隊苦命了嗎 05/09 19:16
stevieRV : 老詹 05/09 19:16
KoBuKoLa : 裁判努力了這麼多球 終於追上了 05/09 19:16
fack3170 : 姆斯要逆轉比賽了 05/09 19:16
liaoeddie : 老詹好忙 05/09 19:16
JerrySloan : 假姆斯還能打 05/09 19:16
smalla830 : 完了完了 要白忙一場了 05/09 19:16
gekkou : 班硬幹到底 05/09 19:16
andy995601 : 德魯快回防別演了哥 05/09 19:16
koromo1991 : 怎麼有外遇仔的粉絲在崩潰XD 05/09 19:16
JerrySloan : 假姆斯激動! 05/09 19:16
belili : 詹詹激動小手 05/09 19:17
SC27 : 那個放槍會不會是死之放槍 05/09 19:17
GIE13 : 德魯幹嘛去演那一球 這裁判就不會吹 05/09 19:17
kenou : 喵喵會不會白忙ㄧ場 05/09 19:17
NanashiMumei: 又知道那是演的了 05/09 19:17
pennykidd : 國豪 冠軒 小黑 狀元 小綱 這五位本土蠻好的 缺控 05/09 19:17
pennykidd : 球 05/09 19:17
stevieRV : 老詹:大家跟上好嗎 05/09 19:17
NanashiMumei: 大B這防守都沒哨 太扯了 05/09 19:17
fack3170 : 國豪哭了 05/09 19:18
NanashiMumei: 死之空檔 05/09 19:18
asspig : 嫂子被火鍋幹嘛阿 05/09 19:18
belili : 被抓姦啦 05/09 19:18
kane7410 : 老詹太客氣了 05/09 19:18
super3b : LBJ怎麼沒有自己投!!!!! 05/09 19:18
GIE13 : 贏了 05/09 19:18
LMGlikeshit : 老詹不投掉?? 05/09 19:18
j112233446 : 太聰明了 暫停 05/09 19:18
kevin123453 : 3500 05/09 19:18
christic : 小綱有用腦喔! 05/09 19:18
a3504121 : 軟手詹 05/09 19:18
kenou : 辛竟然沒進! 05/09 19:18
koromo1991 : 差點被尻國豪搞輸 05/09 19:18
NanashiMumei: 這其實勾了吧 05/09 19:18
fack3170 : 老詹傳球了 05/09 19:18
joejoe14758 : IQ200!! 05/09 19:18
JerrySloan : 假姆斯自己投啊 05/09 19:18
liaoeddie : 老詹要來瘋了 05/09 19:18
sue5566 : 老詹應該自己投的 05/09 19:18
GodYi : 老詹該自己打掉了 05/09 19:18
hsr7016 : 這時候也很姆斯 傳出去 05/09 19:18
stone801118 : 大B這樣卡位都不會被吹 好爽 05/09 19:18
clavi : 例行賽扣打投完了 05/09 19:18
philo31 : 老詹rrr 05/09 19:18
omracnata : 可惜啊 國豪沃克 05/09 19:18
GIE13 : 那球應該有勾 05/09 19:18
bass17 : LB丁怎麼跟老詹一樣傳出去了 05/09 19:18
wellwed : https://i.verb.tw/eOwVrWFw.jpg 05/09 19:18
wm768 : 3500….. 05/09 19:18
belili : 詹詹又the傳了 這鍋不背 05/09 19:18
pennykidd : 老詹該自己投的 之前不也是投一顆了嗎? 05/09 19:19
Suntia : 怎麼不自己打啊 05/09 19:19
SC27 : 格鬥家尺度不一樣咩 05/09 19:19
ssshleo : 果然是老 05/09 19:19
ssshleo : 詹 05/09 19:19
NanashiMumei: 那跟AP上半場那球一樣啊 結果這球沒吹zzz 05/09 19:19
John1207 : 跟老詹一個樣XD 05/09 19:19
stevieRV : 學真老詹關鍵軟掉? 05/09 19:19
Apricity4189: 怎麼辦好想看夢一輪遊也好想看高輸球 05/09 19:19
smalla830 : 小綱太重要啦啊啊 05/09 19:19
super3b : LBJ不投最後一球 合理 05/09 19:19
hundwn : 不要那麼像真老詹啊 05/09 19:19
kenou : 老詹不想自己扛!傳掉 05/09 19:19
hacker10158 : 夢才2犯喔 05/09 19:19
a3504121 : 果然是老詹臺灣版 05/09 19:19
joejoe14758 : 老詹不打關鍵球 合理啊 05/09 19:19
GodYi : 連這都能像姆斯哦 05/09 19:19
j112233446 : 感覺是有機會夠天頂 05/09 19:19
ting31823 : 打2啊奇怪 05/09 19:19
asspig : 不要失誤應該贏了? 05/09 19:19
GIE13 : 哈 犯規太少 笑死 05/09 19:19
NanashiMumei: 這打合理籃球 這很老詹 05/09 19:19
shenjj0114 : 笑死真老詹 05/09 19:19
aa29824306 : 籃板王 小綱 05/09 19:19
Pash97143 : 夢才兩犯 05/09 19:19
belili : 犯規才2犯 涼了 05/09 19:19
GodYi : 才兩犯 還要累積犯規 05/09 19:19
super3b : 果然是LBJ. 不投最後一擊 的 05/09 19:19
GIE13 : 要連犯3次XDD 05/09 19:19
liaoeddie : 裁判尷尬了 05/09 19:19
GIE13 : 犯完時間都沒了 05/09 19:20
NanashiMumei: 笑死 這犯估o 05/09 19:20
LMGlikeshit : 主要還是喵不要失誤 05/09 19:20
scorer : 抓下籃板喊短暫停很聰明 05/09 19:20
NanashiMumei: 只怕喵喵死之失誤 05/09 19:20
JerrySloan : 不犯規的夢想家 有沒有搞錯 05/09 19:20
kane7410 : 裁判沒想到吧 05/09 19:20
fack3170 : 一輪靈氣太強 05/09 19:20
kenou : 喵喵不要失誤啊! 05/09 19:20
LMGlikeshit : 應該就穩了 05/09 19:20
oozoo : 裁判太幫忙XD 05/09 19:20
pennykidd : 夢想家如果本季又進不去冠軍賽 會不會拆掉了啊? 05/09 19:20
sue5566 : 喵喵不要失誤夢想家會沒時間 05/09 19:20
stone801118 : 忘記上一場怎麼抄截的嗎 尻頭啊 裁判不會吹 05/09 19:20
NanashiMumei: 大角準 05/09 19:20
LMGlikeshit : 這樣傳超抖欸 05/09 19:21
GodYi : 1秒1犯 05/09 19:21
GIE13 : 還要犯兩次XD 05/09 19:21
belili : 不先把大逼換下去? 05/09 19:21
NanashiMumei: U 05/09 19:21
GodYi : 不換人上來犯規哦 05/09 19:21
j112233446 : U 05/09 19:21
GodYi : 笑死 05/09 19:21
fack3170 : 嘻嘻 大B 05/09 19:21
koromo1991 : 簡瓜怎麼讓大B在場上犯規 笑死 05/09 19:21
super3b : 喵喵有用腦袋打球耶 05/09 19:21
KClikesKFC : 87 05/09 19:21
andy995601 : 減號笑死 05/09 19:21
liaoeddie : 簡浩笑死 05/09 19:21
GIE13 : 哈哈 05/09 19:21
NanashiMumei: 裁判不看? 05/09 19:21
yamai7777 : 怎麼有猴子在旁邊搖來搖去 05/09 19:21
GodYi : 都給大B的人 05/09 19:21
JerrySloan : 傻了 犯規戰術不上二軍 05/09 19:21
Howardlin88 : 不會換別人上來犯規= =? 05/09 19:21
belili : 不懂= = 05/09 19:21
ocean33 : 還在裝無辜笑死 05/09 19:21
wings0713 : 教練太雷 05/09 19:21
asspig : 有U嗎 05/09 19:21
joejoe14758 : 笑死 05/09 19:21
lala51009 : 喵喵有料 05/09 19:21
hacker10158 : 傳大B那邊 聰明 05/09 19:21
assbean : 簡瓜 05/09 19:21
kenou : 竟然不換大B?簡浩到底在幹嘛 05/09 19:21
wm768 : 這什麼調度 05/09 19:21
liafree : 夢今年這樣不錯了吧 簡浩第一季 05/09 19:22
KoBuKoLa : 簡浩:啊 忘記大B五犯 05/09 19:22
ethanwade : 犯規戰術不先把大B換下去 05/09 19:22
liaoeddie : 不想贏是吧 05/09 19:22
gekkou : 簡浩在幹嘛?讓大B去犯規 05/09 19:22
GodYi : 腦子不太好 05/09 19:22
LMGlikeshit : 犯規戰術時的故意犯規好像都不會看 05/09 19:22
Howardlin88 : 教練太菜了 05/09 19:22
JerrySloan : NBA都有教 不會學嗎? 05/09 19:22
assbean : 簡瓜這個天才 05/09 19:22
fack3170 : 簡瓜太厲害 05/09 19:22
stevieRV : Sop 依舊下去了 05/09 19:22
pennykidd : 萬一延長賽就好笑了 簡浩謎之調度 05/09 19:22
ting31823 : 大B要去守發球吧 05/09 19:22
NanashiMumei: 沒差吧 最後夢一定是骰三分 不用大B 05/09 19:22
koromo1991 : 這到底什麼調度 難怪下半場圓夢還輸 05/09 19:22
dumpling26 : 簡浩有夠菜 笑死 05/09 19:22
GIE13 : 幹嘛這時暫停 你不怕等等被追平喔 05/09 19:22
joejoe14758 : 穩一手 05/09 19:22
nnwu81 : 簡瓜 05/09 19:22
pezon123 : 有沒有在看NBA啊 05/09 19:22
j112233446 : 對欸 沒想過延長賽嗎 05/09 19:22
ocean33 : 道格:我給忘了 05/09 19:22
belili : 喵為啥要暫停 05/09 19:22
kenou : 簡浩還是瓜啊 05/09 19:22
Suntia : 自己把大B放上面 輸了怪不了人 05/09 19:22
super3b : 關鍵時刻 教練差距出來了 05/09 19:22
joejoe14758 : 1分很難延長吧 05/09 19:22
jam145632 : 小胡都比簡瓜有料 05/09 19:22
NanashiMumei: 這暫停要把球給到正確的人去罰吧 05/09 19:22
stone801118 : 怕失誤吧 兩球都有點險 05/09 19:23
gekkou : 最後骰三分 進是要打延長賽的 05/09 19:23
assbean : 簡瓜:阿B你五犯你要講啊 05/09 19:23
NanashiMumei: 喵罰球很抖欸 05/09 19:23
super3b : 簡浩 關鍵時刻 終究還是菜了一點 05/09 19:23
NanashiMumei: 原來光頭會流汗 05/09 19:23
ocean33 : 可能覺得這兩個發球沒跑好? 05/09 19:23
ssshleo : no傳太慢 05/09 19:23
j112233446 : 感覺會是曹國豪罰球二中一 05/09 19:23
stone801118 : 尤其高今天罰球壞掉 05/09 19:23
ting31823 : 如果等等罰球籃板抓不到就好笑了 05/09 19:23
KoBuKoLa : 剛剛暫停後就犯規局 就算失誤快攻也沒大B事 05/09 19:24
NanashiMumei: 罰球會拉嗎 05/09 19:24
GIE13 : 盧罰球應該可以吧 05/09 19:24
GodYi : 今年又一輪遊真的會很糗 05/09 19:24
kenou : 盧是射手! 05/09 19:24
j112233446 : 不知道 好抖 05/09 19:24
NanashiMumei: 超穩 05/09 19:24
NanashiMumei: 一哥 05/09 19:24
NanashiMumei: 怎麼可能會看呢小胡 05/09 19:24
GIE13 : 要投3分了 緊張囉 05/09 19:24
j112233446 : 明明就很抖XD 還好有進 05/09 19:24
sue5566 : 好穩 05/09 19:24
stone801118 : 這球有摸到嗎 05/09 19:24
fack3170 : 三分戰術來了 05/09 19:25
joejoe14758 : 台籃罰球!! 05/09 19:25
kenou : 簡浩:該給誰投呢?? 05/09 19:25
Nokiajojo : 命運的安排,盧來罰球 05/09 19:25
stevieRV : 老詹還是有一擊追平的機會 別再逃避了 05/09 19:25
NanashiMumei: 碰籃網也算 05/09 19:25
assbean : 獅子穩了吧 05/09 19:25
liaoeddie : 霍想投 05/09 19:25
kenou : 小胡很適合當教練!呵呵 05/09 19:25
koromo1991 : 喵喵有一哥帶兩個新人就能贏了 另外那個可以丟了 05/09 19:25
GodYi : 碰到就好笑了 05/09 19:25
belili : 詹詹要來扛了 05/09 19:25
NanashiMumei: 班提爾或霍爾曼自幹 05/09 19:25
super3b : LBJ會投最後一擊嗎!!! 05/09 19:25
GIE13 : 感覺手有打到框 05/09 19:25
christic : 應該霍投 05/09 19:26
ting31823 : 田壘變這麼黑欸 05/09 19:26
assbean : 簡瓜:骰三分! 05/09 19:26
GIE13 : 猜誰投? 05/09 19:26
Pash97143 : 掽框也是1分 就不用看了 05/09 19:26
GodYi : 誰投三分 05/09 19:26
pei1006 : 我猜沃克 05/09 19:26
NanashiMumei: GG 05/09 19:26
j112233446 : 竟然上順欸 05/09 19:26
NanashiMumei: 太神啦喵喵 05/09 19:26
kane7410 : 正義必勝 05/09 19:26
GodYi : 7777777 05/09 19:27
j112233446 : 77777777 05/09 19:27
belili : 詹詹軟手 05/09 19:27
christic : 正義必勝啦啦啦啦啊啊 05/09 19:27
SC27 : 正義必勝 05/09 19:27
kenou : 夢想下去吧!88 05/09 19:27
super3b : 你信不信!!!!!! 05/09 19:27
k8952000 : 哈 正義必勝 05/09 19:27
ting31823 : 這戰術不錯欸 05/09 19:27
joejoe14758 : 77777777777777777777 05/09 19:27
Tabrisyang : 精彩 05/09 19:27
LMGlikeshit : 老詹扛了 05/09 19:27
asspig : 今年還能看到一輪遊嗎 05/09 19:27
kevin123453 : 舒服 05/09 19:27
stone801118 : 正義必勝? 05/09 19:27
fack3170 : 機會出來了 沒進 05/09 19:27
td770715 : 這場好看 05/09 19:27
seed77788 : 六個字 夢想家一輪遊 05/09 19:27
GIE13 : 哈 05/09 19:27
super3b : 你! 信! 不! 信! 05/09 19:27
joejoe14758 : 老詹關鍵軟手 05/09 19:27
KoBuKoLa : 三哨白忙一場 05/09 19:27
sue5566 : 夢想家兩波機會都沒進 05/09 19:27
liaoeddie : 老詹扛 05/09 19:27
stevieRV : 老詹 唉 05/09 19:27
hsuanYue : 爽啊 05/09 19:27
JediYoda : 夢想家一輪遊 05/09 19:27
christic : 還走步 05/09 19:27
kenou : 這場真精彩! 05/09 19:27
j112233446 : 我喵終於贏這個主場了QQQQQQ 05/09 19:27
belili : 再來一輪遊吧 05/09 19:27
Nokiajojo : 威森有料 05/09 19:27
NanashiMumei: 這很老詹 05/09 19:27
omracnata : 太神啦 05/09 19:27
Tonyx599026 : 喵喵 逃過兩劫 命真大 05/09 19:27
hacker10158 : 你夢一輪遊預備 05/09 19:27
rondoya : 還真爽 夢要不要回P 05/09 19:27
FreedomX10 : 攻城獅贏了!謝謝小胡和雞湯的預測!!! 05/09 19:27
Suntia : 連續三分都沒進 怪不得人 05/09 19:27
clavi : 既然都要扛 剛剛給沃克那球就該自己投 05/09 19:27
kiki6691tw : 正義必勝! 05/09 19:28
liaoeddie : 一輪遊一輪遊一輪遊 05/09 19:28
dumpling26 : 正義必勝 05/09 19:28
asdhahaha : 差點被髒掉還好最後頂住 05/09 19:28
GodYi : 偏偏這場才輸 05/09 19:28
georgeyu : 裁判已經很幫忙了,夢還輸,好慘 05/09 19:28
GIE13 : 哭啊 冥燈該不會把國王奶死了 05/09 19:28
Nokiajojo : 想到小胡跟倫哥的預測,明天王…..發抖 05/09 19:28
nnwu81 : 夢想家季後賽deja vu 05/09 19:28
yjc310746 : 波動賴 正義必勝 05/09 19:28
Pash97143 : 四年前是辛巴嗎 05/09 19:28
GodYi : 季後賽夢想家還是一樣 05/09 19:28
paul10225 : 波動賴 05/09 19:29
GodYi : 四年前就是辛巴沒錯 05/09 19:29
lcall : 夢想家就是一輪遊 05/09 19:29
brainb308 : 一輪油? 05/09 19:29
Pash97143 : https://pleagueofficial.com/game/113 05/09 19:29
ocean33 : 不知道老詹最後一球如果看到對面跳起來不比,直接 05/09 19:29
noknow801011: 正義必勝! 05/09 19:29
winohya : 攻城獅贏了!YES! 05/09 19:29
bha1106 : 教練差距出來了,道格應變偏慢 05/09 19:30
ocean33 : 投然後扭一下,裁判會不會買單送三罰XD 05/09 19:30
aitela : 爛裁判,兩邊表現差這麼多才差1分你信?再幫啊 05/09 19:32
smalla830 : 夢想家千算萬算沒算到小胡轉播的詛咒 05/09 19:33
jaykle : 舒服 看到格鬥家8打5還輸就是爽 05/09 19:39

🏀 台籃 basketballTW 版:熱門文章

🏀 台籃 basketballTW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