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5687920: 不是才要分享治水經驗給台北?06/27 08:49
推 starcow: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KMT擺爛不審總預算06/27 08:51
→ starcow: 加油,黃市長06/27 08:51
推 mmmmmmmmmmmm: 加油,黃市長,建議環遊世界周遊列國參訪如何治水06/27 08:53
→ rcat2010: 3月份否決治水預算的,好像是執政黨耶...06/27 08:54
推 asics66: 自己做不好又開始怪東怪西囉 反正這地方死忠的底層多 隨06/27 08:58
→ asics66: 便哄都過06/27 08:58
推 rotusea: 不是很秋嗎?還要分享經驗? 06/27 09:03
※ 編輯: a7952609 (116.241.206.247 臺灣), 06/27/2026 09:04:19
噓 SilentBob: 真的有夠廢 可憐哪 06/27 09:05
推 JUDSON1231: 台南都執政多久了 06/27 09:16
推 Xianrule: So what 06/27 09:20
噓 smartommy: 這時候又不分享治水經驗了 06/27 09:20
噓 b7510623: 天公伯果然很公平 06/27 09:21
推 kimuya1127: 治不好:沒錢啦 治好:我個人的功勞 06/27 09:34
→ rotttttt: 要不要去分享一下淹水經驗 06/27 09:35
噓 rb731024: 是喔,分享治水有成 現在又在說什麼沒給預算 反正死忠 06/27 09:36
→ rb731024: 的也不會查證啦 06/27 09:36
推 sinsia: 哈哈 哄堂大笑 06/27 09:36
→ kaokain: 有2樓死忠我台南大可放心了 06/27 09:39
→ ting701: 那前幾天在吹什麼 06/27 09:40
噓 fm0204: 20年拿466億治水,現在說只防10年? 06/27 09:48
→ cheermin: 你把我大哥吹死了 06/27 09:48

推 cyp001: 同一筆AI下面有講 時間拉長到40年 北北基最多有1739億 06/27 09:55
→ xcei7788: 可憐啊 06/27 09:59
推 tdlions: 噁爛綠圾 06/27 10:04
推 zxcasd848: 10年 是不是在臭賴清德都沒做事啊 06/27 10:11
推 QkooQ: 一吹就破 06/27 10:11
→ QkooQ: 錢都壓在亞果那一塊了,你以為民眾87? 06/27 10:11
推 srxteam0935: 所以他要分享的治水經驗是經費不足嗎 謝謝西瓜 06/27 10:19
噓 dschen382: 西瓜吹早了 06/27 10:20
推 nptrj: 砍出國預算治水呀 06/27 10:24
推 pearlQQ: 還在騙,真的完全沒良心,什麼話都敢講 06/27 10:25
→ nightyao: 但台南市治水預算是二十年來,拿最多的喔! 06/27 10:28
→ nightyao: 樓上說四十年資料,不就證明北北基治水有成。 06/27 10:29
噓 changvic7420: 笑死…政治人物真的只出一張嘴了 06/27 10:30
推 mibjimkasim: 還在扯不審總預算? 你不按照法律編預算我幹嘛要審 06/27 10:34
→ mibjimkasim: 審了不就代表承認你違法行為 06/27 10:34
噓 nepson: 7414 06/27 10:40
推 starport: 北北基首都圈40年拿那樣還好吧 還有不要用手機拍螢幕 06/27 10:48
推 komorin: 分享啊?為何不分享? 06/27 10:56
→ kay00503: 搞那麼久 還敢說出只有防10年 真是滿丟臉的… 06/27 11:02
噓 EstelleRinz: ccccccccc 反正屎忠仔好騙 哈哈哈 好爽 06/27 11:11
推 viginia66: 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幾年了?防洪標準才10年,老是愛用媒 06/27 11:14
→ viginia66: 體操作,處事態度不切實際 06/27 11:14
→ Joaow: 反正水2天就退了,繼續出國推銷水果 06/27 11:15
推 sillycloud: 這咖為什麼老是要出來講幹話再被當笑話看 06/27 11:16
推 ryooo: 雙北就是全台最沒資格放颱風豪雨假的,基礎建設已經比其他 06/27 11:25
→ ryooo: 縣市好了 06/27 11:25
推 weed222: 賴清德當了兩年總統四年副總統兩年行政院長六年台南市長 06/27 11:36
→ weed222: ,你是在臭賴清德沒照顧台南? 06/27 11:36
噓 keepbusy: 之前還很秋 要分享經驗 真是台南笑話 06/27 11:40
噓 dd8818ois: 願分享治水經驗 06/27 11:41
推 Ho1liday: 願分享治水經驗XD 06/27 11:45
→ xc2v: 經驗 需要更多預算 06/27 11:50
推 hohoho2010: 菊:中央八成 06/27 11:52
推 gs00001: 市長很誠實,但不能這樣推卸責任啊。 06/27 11:53
噓 kload: 丟人現眼的垃圾政客 06/27 11:53
推 ship1228: 完全執政時怎麼不追預算????? 06/27 11:55
推 niniikoski: 其實台南的經費一直都很多 至於 06/27 12:02
→ niniikoski: 花去哪沒人監督 都自己人啦 06/27 12:02
推 achi72: 不是要分享防洪治水經驗,還在靠腰 06/27 12:05
→ pingcloud: dpp長期執政多久了 有臉講這個!? 06/27 12:06

推 ray2000: 欸 自己在市政府吹花了200億 解決96%淹水面積 還要把治 06/27 12:09
→ ray2000: 水經驗分享給北部 現在淹成這樣 錢花去哪 06/27 12:10
噓 idugl: 安西1號水門常態性不合理的抽水,我還想問你經費花在哪裡 06/27 12:10

推 Rhasta: 面積這麼大,經費比人少,地勢又平坦,治水成績還要比別 06/27 12:14
→ Rhasta: 人優秀?我看你們一群都是刁民 06/27 12:14
→ ffaatt: 10年? 都吹十幾年了 06/27 12:14
→ onenineone: 那你是在分享撒小 06/27 12:18
推 ray2000: 樓上說面積大的能不能把舊台南縣還回去自治,溪北人幾十 06/27 12:21
→ ray2000: 年來,資源都被台南人掠奪 ,垃圾污染都往溪北丟,選顆 06/27 12:21
→ ray2000: 爛西瓜還要強迫溪北人一起吞 06/27 12:21
推 arickal: 政客們講句幹話就如此麼激動 大可不必 06/27 12:25
推 CircusWorld: 平常沒下雨的時候狂吹 還說要教其他 人怎麼治水 下 06/27 12:30
→ CircusWorld: 雨淹水了就怪其他人不給你錢 都給你講就好 06/27 12:30
→ Sazip: 看來不少人閱讀能力有待加強 06/27 12:32
噓 bkm1: 西瓜你還是出國賣水果好了 比破掉的光電板還垃圾.... 06/27 12:38
推 stevenyu82: 經費進誰口袋了 06/27 12:40
→ self112012: 預算充足的一天會到來嗎....預算比較快被滿足還是綠友 06/27 12:56
→ self112012: 友的錢包先被滿足 06/27 12:56
→ RainMai: 忘記開閘門有夠雷 下台叭叭 啊那是台北 06/27 13:07
推 doomerptt: 短暫積水 沒幾小時就消退 06/27 13:07
→ doomerptt: 講得好像不管怎麼淹 只要有迅速退就沒差似的 06/27 13:07
→ doomerptt: 汽機車引擎木製家具家電泡到水 06/27 13:07
→ doomerptt: 就是掛掉了 06/27 13:07
→ doomerptt: 泡30分鐘 跟泡1天 06/27 13:07
→ doomerptt: 一樣都是壞掉 有差? 06/27 13:07
→ doomerptt: 照這種理論齁 06/27 13:07
→ doomerptt: 強姦 陰莖插拔陰道一次 06/27 13:07
→ doomerptt: 另一個 插拔50次 06/27 13:07
→ doomerptt: 插拔一次肯定不算強姦啦 呵呵 06/27 13:07
推 doomerptt: 防洪設計以 10年重現頻率 06/27 13:12
→ doomerptt: 那台南綠色執政多久了? 06/27 13:12
→ doomerptt: 間接承認自介怠忽職守 怠惰因循 06/27 13:12
推 fezexp9987: 果然高機率又是因為藍白砍太多預算的關係 政府辛苦了 06/27 13:12
推 opticalman: 不老實,你是不是想表達不管幾年的重現頻率都會淹水 06/27 13:23
→ opticalman: 啊,反正淹水了,不要砲轟我不關我的事都會淹水,趕 06/27 13:23
→ opticalman: 快無腦的給我錢治水 06/27 13:23
推 opticalman: 你就老老實實的跟大家說,大雨來肯定會淹水, 06/27 13:26
→ opticalman: 大家忍耐點等水被抽走就不淹了 06/27 13:26
推 nightwing: 萊爾校長花了3年就能解決30年的水患 西瓜真的是不行 06/27 13:55
噓 smallreader: 黃痿哲去死一死 06/27 13:59
→ smallreader: 下次飛出去不要游回來了 06/27 13:59
→ PiracyBamboo: 台北本來就拿最多資源阿,38年開始就這樣了 06/27 14:02
→ zoids0308: 沒淹就說治水有功 淹了就說沒經費 真好當呢 06/27 14:04
推 DPP48: 呵呵,校長8年+哲哲8年,幾千億的治水經費灑下去,看看換 06/27 14:06
→ DPP48: 來了什麼?! 06/27 14:06
推 stlotwa: 不準笑 06/27 14:07
噓 muscul: ㄏ咿喔? 那之前吹屁喔? 06/27 14:16
推 atliberty: 防洪10年標準的要分享經驗? 06/2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