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kotokyo: 學處理爐渣 06/25 08:37
推 s8803s: 光電板裝起來 06/25 08:46
推 cyp001: 難怪昨天FB一堆在洗西瓜哲做多好的消息 06/25 08:48
推 starport: 我倒是疑惑台南這充滿鄉愿的地方有什麼值得台北學習的 06/25 08:51
→ starport: 我注意到黃偉哲時不時總喜歡拿台北來比較 diss章萬安 06/25 08:52
→ starport: 頻頻跟祥德表態輸誠的用意很明顯呀 06/25 08:53
推 smallreader: 智障 06/25 09:00
→ zoids0308: 笑死學台南.... 06/25 09:02
噓 weed222: 學台南?一群智障在說智障話 06/25 09:04
推 ewolf: 學無腦投民進黨? 06/25 09:05
推 HeartBreaker: 難怪脆上這兩天突然一堆文章開始瘋狂讚美西瓜,根 06/25 09:12
→ HeartBreaker: 本跟上次台北鼠亂一樣 06/25 09:12
推 iam0718: 快笑死 北漂仔跟南漂仔能比嗎 06/25 09:13
推 SinPerson: 他是要選台南市長嗎? 06/25 09:16
推 SilentBob: 翻譯:為什麼不學台南那麼死忠 06/25 09:20
推 coeXist: 台南妥妥的六都墊底 市長三不五時就出國賣水果 大家學著 06/25 09:24
→ coeXist: 點 這樣做市長多爽 06/25 09:24
推 iam0718: 市長出國坐經濟艙 台北市多學點勤儉實在 XD 06/25 09:26
推 qoo60606: 不要害台南被黑好不 06/25 09:26
推 cyp001: 昨天看FB一堆人轉傳說西瓜做很好 只是低調沒在宣傳 06/25 09:27
→ cyp001: 看了只能笑笑而已 06/25 09:27
推 SinPerson: 連台南人是怎麼看市長=觀光局長的嘲諷都不知道 06/25 09:31
推 faterosa: 確實要學習台南阿CC 學哪方面的勒? 06/25 09:31
推 beast1969: 他沒真的要選吧 或許得到一些台南人好感 台北人是有幾 06/25 09:34
→ beast1969: 人會共鳴 06/25 09:34
推 iam0718: 那個前任就有人大肆宣傳所謂的無聲政績了 06/25 09:35
推 sky7338: 每天都被強迫看黑熊的低能生態系言論真的很煩 06/25 09:36
推 doomerptt: 學88槍嗎? 06/25 09:55
推 DPP48: 沒錯,趕快來學台南就對了,台南經驗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 06/25 10:07
→ DPP48: 只有台南人享受。該不會他想學偉哲哥一直出國推銷農產品吧 06/25 10:07
→ DPP48: ?!這樣就說得通了 06/25 10:07
推 ackon1978: 快卸任了 不發點聲音讓上面知道,怕以後沒位子做了 06/25 10:13
噓 kcy05785: 學習台南是怎麼死忠DPP的嗎?低能兒 06/25 10:22
噓 wally7031: 低能標題. 06/25 10:24
推 coeXist: 市長當成觀光局長 民選總統當成獨裁帝 這就是偉哉民進黨 06/25 10:24
→ pttkicoma: 星期日龍舟賽現場西瓜一路用丟的給民眾紀念品!看了有夠 06/25 10:27
→ pttkicoma: 傻眼!如果要選舉的敢這樣嗎? 06/25 10:28
→ pyrolith: 真的假的 學台南 06/25 10:35
推 ATand: 隔空舔Cheater的卵葩還挺厲害的 06/25 10:54
推 fezexp9987: 台南這幾年進步很多 捷運社宅都要有了 反觀台北停滯 06/25 10:57
推 mashmabo: 民進黨總是每天都有笑話看 連個人行道都做得零零落落 06/25 11:00
→ mashmabo: 的城市 說要台北來學習 哈哈哈哈 06/25 11:01
推 stevenyu82: 史上最廢候選人 06/25 11:06
推 littlehost: 難怪最近一堆洗哲哥政績的文章,看來是說好的,呵呵 06/25 11:10
→ faterosa: 我想看101變光電塔CC 06/25 11:17
推 niniikoski: 如果哲哲施政成績真的很爛,那 06/25 11:18
→ niniikoski: 為何哲哲能獲得多數市民高滿意 06/25 11:18
→ niniikoski: 支持度?酸民見不得台南好 06/25 11:18
推 chase0751: 親共的新聞平台又在亂帶風向了 06/25 11:19
推 Fantasyhisai: 學高雄還說的過去,學台南整個笑爛XD 06/25 11:21
推 gilingking: 偉哲就普通市長 沒爛也沒好 吹捧倒是大可不必 06/25 11:22
噓 kilof: 這篇網軍真多 06/25 11:25
→ pttkicoma: 早就有捷運跟社宅的要跟總算快要有的學習!!XD 06/25 11:34
推 gobo: 畢竟把新北邊高雄某女性候選人已經拿去用了,這貨 06/25 11:35
→ gobo: 只好改說綠色政黨的第二首都 06/25 11:35
→ gobo: *變 06/25 11:36
→ jones520520: 學習怎麼賣水果還是整天搭飛機 06/25 11:48
→ jones520520: 還是學習台南捷運規劃那麼多年還蓋不出來 06/25 11:49
→ jones520520: 還是學習台南脆買網軍開始洗風災沒屋頂老人的記憶 06/25 11:52
→ jones520520: 天龍人會記仇台南老人可不會 一個好騙一個不好騙 06/25 11:52
→ jones520520: 還是要學習台南土木 天坑一堆 建商賺飽 06/25 11:54
推 j21802: 叫新加坡跟柬埔寨學習 哪個智障說得出這種話 06/25 11:58
推 asaka0908: ^_^ 還得是偉哲市長,其他都是渣渣~ 06/25 12:01
噓 kamener: 學輸到脫褲才想到有風災吧 06/25 12:04
→ windom: 台北已經爛了8+4了啦 台南算做得很好了啦 06/25 12:07
→ davhuang: 台南已經六都墊底了,連個捷運30年都做不出來 06/25 12:24
→ aika5512308: 北部水庫看來要蓋滿光電板了 06/25 12:27
推 niniikoski: 多數市民都覺得台南很棒,覺得 06/25 12:27
→ niniikoski: 爛那是你的問題 別牽拖 06/25 12:27
→ aika5512308: 救救台南車站啊,附近商圈萎縮 06/25 12:28
→ aika5512308: 唯一有感的應該是開放禁行機車,一些路段新式標線有 06/25 12:30
→ aika5512308: 感提升,多一個吃對向車道的左轉道。 06/25 12:30
→ remix1117: 台南選民也不是那麼死忠,只是其他政黨對手無法比 06/25 12:36
推 tdlions: 噁爛黑熊 06/25 12:36
→ tdlions: 台北爛很久?台南作很好?! 06/25 12:36
推 darkholy: 學台南農地工廠直接放火燒 06/25 12:37
→ e2699096: 跟台南學才能敗票 他才能選贏 邏輯正確啊 06/25 12:37
推 littlehost: 學習爬屋頂也不錯 06/25 12:37
推 tonywiner: 學一個不怎樣的城市幹嘛??? 06/25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