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y548971: 本來就不能亂動 這樣政府怎編預算發標 錢多可以捐黨部 06/23 08:35
→ BGK: 西瓜市政府的做法總是別出心裁讓人嘖嘖稱奇 06/23 08:50
→ p112233: 農田填爐渣都沒查這麼勤 06/23 09:00
→ bbbing: 這本來可以賺幾億的 06/23 09:12
→ zoids0308: 現在擋人財路的都處理的特別快呢 06/23 09:25
推 SilentBob: 你這麼勤勞,讓政府看起來像個尸位素餐的胖子,怎能不 06/23 10:12
→ SilentBob: 抓你? 06/23 10:12
推 s8803s: 不能追加預算跟福報經費了 06/23 10:13
推 mecca: 你和公家機關接觸過就知道 不管是中央或地方的都一樣 06/23 10:14
推 asaka0908: 殺人放火金腰帶 修橋補路無屍骸 06/23 10:15
推 kenclyde: 竊佔是三小,又沒有柵欄,反觀騎樓店家遮蔽物一堆 06/23 10:17
→ kenclyde: 檢方不是一堆事情嗎,之前還喊過勞,看來過太爽了 06/23 10:18
推 wx081001: 問就是掏太少了 06/23 10:24
推 mecca: 國產裡面有些官的腦袋那個邏輯真的不知道是如何運轉的 06/23 10:26
→ pyrolith: 擋人財路 06/23 10:32
推 rcat2010: 因為党人財路啊 06/23 11:41
推 WANGSH: 水很深 06/23 12:06
→ zoids0308: 還有撿漂流木的罰100萬 政府都不先處理漂流木的嗎 06/23 13:23
推 truffaut: 光電業正夯 06/23 13:32
→ faterosa: 專打不長眼 06/23 13:38
推 IECHUAN: 這可能是環保局檢方發現疑似回填廢棄物才告上去,可能後 06/23 13:51
→ IECHUAN: 台硬才不了了之,是藍還是綠罩的就不知道了,上面說的我 06/23 13:51
→ IECHUAN: 亂猜的 06/23 13:51
推 qq204: 這要抓也是抓補路的業者,你抓出錢的??? 06/23 14:49
推 k5a: 以前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現在進化到解決「解決問題」的人了 06/23 15:46
→ searchroy: 黨人財路,多管閒事 06/23 16:22
→ searchroy: 沒看那些埋爐渣的是什麼人嗎? 06/23 16:23
→ bbbing: 不是都藍白嘛 06/23 16:23
推 iam0718: 悲哀 06/23 16:24
推 ATand: 不打勤不打懶打你這不長眼,要修路怎不早說,早說卻沒動靜 06/23 17:26
→ ATand: 就知要送茶葉罐來了,平平花50萬要給對人,教你做人傻B 06/23 17:26
→ ha09875978: 你花50就可修好,這樣別人怎麼貪XD 06/23 17:30
推 forsakesheep: 造橋鋪路不只是沒屍骸,還會被垃圾民進黨政府告 06/23 17:44
→ lepisma: 你要舖之前本來就要跟所有權人溝通,自己沒找對人 06/23 17:54
→ lepisma: 找那麼多單位偏不找國產署 06/23 17:56
→ lepisma: 而且那不是道路吧 06/23 17:56
推 lepisma: 無聊扯一堆陰謀論,國產署的人也只是依法行事領一份薪水 06/23 17:58
推 kenclyde: 依法行事?法院就打臉了,笑噴 06/23 18:27
推 forsakesheep: 依法行事呵呵 06/23 18:56
推 Xianrule: 呵呵 06/23 19:13
推 gjcl6: 人家要花500萬包的工程 你50萬弄好 別人怎麼賺 06/23 19:16
推 ship1228: 50萬可以做好,細思極恐 06/23 19:57
推 qaz223gy: 原本可能要發包最少500萬才會做 我猜 06/23 20:18
→ qaz223gy: 結果民眾50萬做的比500萬更好 06/23 20:18
推 asaka0908: 好幾年前看到農民阿北臭幹水利會的, 06/23 20:41
→ asaka0908: 溝渠滲漏崩塌,水利會的說發包幾十萬敲掉重蓋, 06/23 20:42
→ asaka0908: 然後沒多久又崩了~ 阿北用機車載碎磚頭+肥料袋自己修 06/23 20:43
→ asaka0908: 水利會的剛好看到,制止阿北。 06/23 20:44
→ asaka0908: 阿北說:地下有滲漏,你抓溝還是會滲,滲久就垮, 06/23 20:44
→ asaka0908: 他那包丟下去,堵著這麼多年了,沒事~ 成本50元吧? 06/23 20:46
→ asaka0908: 之後想想,國中還高中好像有教過? 06/23 20:53
→ lepisma: 國產署的人不報就變瀆職,上面那幾樓是多無知 06/23 21:15
→ lepisma: 不同機關管轄不同的事務,啊不然你去做看看? 06/23 21:16
→ lepisma: 只會跟著起舞跟著罵是有屁用 06/23 21:17
→ lepisma: 連基本的權責都分不清,全扯在一起講 06/23 21:27
→ chuusan: 永動機的毀損賠償 06/23 22:13
推 info1994: 人家五年才破損 台灣一年就呵呵 06/23 23:31
推 forsakesheep: 放著不修不叫瀆職,真會辯 06/24 03:13
→ forsakesheep: 我看這叫無恥 06/24 03:13
→ lepisma: 國產署什麼時候要負責修路了? 06/24 03:59
→ lepisma: 再者國產署看到自己管轄範圍有不明動靜,不上報不叫瀆職 06/24 04:00
→ lepisma: 不然是啥? 06/24 04:00
→ lepisma: 再者問題在他找那麼多單位為什麼沒人跟他說要找國產署吧 06/24 04:00
→ lepisma: 啊你負責當社畜的要不要也修一下你鄰居的馬桶? 06/24 04:01
推 zorroptt: 樓上是在臭不只國產署有問題 其他單位也都拉機的意思嗎 06/24 07:13
→ zorroptt: 回個國產署三個字都懶w 06/24 07:13
推 asaka0908: 通報、回報處理方式有很多種。 國產鼠選擇提告~ 06/24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