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d44kimo: 上次發文講這事~一堆說要忍耐 科科 05/08 08:28
→ id44kimo: 年底還有捷運要開工~撐好撐滿 05/08 08:29
推 baychi999: 減免房屋稅也是爽到房東阿XD 05/08 08:40
推 oue: 所以蠻好奇 這議題會怎麼處理 05/08 08:51
→ oue: 補償機制這麼看起來的確有問題 XD 05/08 08:51
→ kay00503: 南部什麼都要補償 05/08 08:59
→ pyrolith: 鄉下不用人行道 鄉下要有鄉下的樣子 05/08 09:03
推 mashmabo: 人行道本來就該做,重點是做這麽小條,不知道是要給誰 05/08 09:10
→ mashmabo: 走.. 05/08 09:10
推 royli: 台南的行人空間夠糟糕,商家要看長遠一點 05/08 09:15
→ royli: 高雄彰化都示範過了 05/08 09:15
→ zoids0308: 捷運年底動工想太多了 05/08 09:16
噓 BMHSEA: 就是出來要補償而已 05/08 09:20
推 cheermin: 台南的人行道真的廢到笑 05/08 09:25
推 cape129: 政府花錢建設,沒收工程受益費,居然還要補貼 05/08 09:28
推 schneiderhan: 這些商家真是惡劣 05/08 09:29
推 jacky800317: 擋到某樓停車嗎?講話臭臭酸酸的;) 05/08 10:02
推 bkm1: 我比較好奇 這段路的周圍停車位到底有沒有解決 以前東橋還沒 05/08 10:11
→ bkm1: 蓋好蓋滿 很多人會停東橋路邊 走一段路到中華路用餐 現在 05/08 10:11
→ bkm1: 連東橋的人都沒位置停了 現在要在中華路用餐 車子要停哪??? 05/08 10:12
推 arickal: 就是民主 05/08 10:13
→ creative: 最天才的是,連現在都已經在做人行道拓寬工程了,還有 05/08 10:33
→ creative: 汽機車可以違停 05/08 10:33
推 yinaser: 房屋稅減免就市府頂多拿出來的補償其他就別想了 05/08 10:40
推 azcookie: 我比較天真…為什麼商家與市府不一起合作,把騎樓整平 05/08 11:05
→ azcookie: 就省掉很多工程 05/08 11:05
推 mmmmmmmmmmmm: 到時也是被停滿機車 05/08 11:07
推 tdlions: 一直施工倒是真的爛,尤其是兵仔市那邊挖挖不停 05/08 11:17
推 jackyiou: 放滿盆栽跟招牌還有機車,說不定還會很多雞蛋糕攤 05/08 11:19
→ jackyiou: 位 05/08 11:19
噓 jimmy1688: 不佔用人行道就沒辦法做生意喔,那何不乾脆收一收 05/08 11:44
推 anyne: 商家可能是租的,不會想跟政府談整平 05/08 11:48
→ njunju: 賣車的突然沒有顧客停車場 05/08 11:57
→ njunju: 平時有人行道範圍可以停XD 05/08 11:58
→ creative: 這次整平後的人行道有高一階的樣子,整修後汽機車應該 05/08 12:00
→ creative: 很難直接嚕上去了 05/08 12:00
推 ray2000: 有夠衰整排都快倒光了 05/08 12:07
→ minoru04: 你插人行道周邊也要放停車位啊 05/08 12:09
推 WANGSH: 擾民 05/08 12:18
推 forsakesheep: 人行道蓋好了生意會更好啊,白痴店家 05/08 12:27
推 Prieto: Google看一下明明中華路沿線有很多停車場 找不到車位的是 05/08 12:29
→ Prieto: 只想停免費的吧 05/08 12:29
→ pyrolith: 畢竟是尊貴的4輪 05/08 12:36
推 flyingfish71: 可憐 05/08 12:48
推 oue: 推40樓說法 只是也能理解不想換地方的店 05/08 12:52
→ oue: 會希望靠補助撐過去 才有這更好的機會啊 05/08 12:52
→ oue: 暫租別處之後再回來 感覺也不是很穩又多花錢 05/08 12:53
→ nptrj: 其實西瓜要做的是幫店家去跟房東凹租金,你補房東稅幹嘛 05/08 12:58
推 lt5114: 不補貼一下房東 如果太多人退租怎麼辦 房東會很不方便欸 05/08 13:01
→ lt5114: 05/08 13:01
推 nptrj: 有意見的房東就把租約拿出來看一看,抓一抓逃稅 05/08 13:03
推 imlarry: 人行道不能同時設計灣型式停車位嗎? 05/08 13:30
→ weed222: 年底捷運開工?要確耶 05/08 13:33
推 granturismo: 不做就把騎樓淨空 你看他們做得到嗎 05/08 13:33
推 ericyou0122: 騎樓淨空就好,現在也有規定停在人行道應要留出行人 05/08 13:36
→ ericyou0122: 行走空間,可以順便處理騎樓鐵捲門和盆栽 05/08 13:36
推 bkm1: 樓上說的沿線很多停車場 一區奇美旁 另一區在中山南路旁 05/08 13:48
→ kaokain: 台南什麼人行道?不是免費停車道嗎!? 05/08 13:51
推 bkm1: 碳佐麻里旁還真的不多 所以中間這段餐廳是真的不好做 05/08 13:53
→ bkm1: 中華路很長 沿線很多停車場 但大橋這段就真的不多 05/08 13:54
→ bkm1: 對了 我以前就是住這邊 所以我是看別人停東橋走過來 05/08 13:55
→ gilingking: 中華東路上附近哪來很多停車場 平行時空? 05/08 14:04
推 mmmmmmmmmmmm: 中華路上哪來很多停車場? 05/08 14:15
推 QkooQ: 不能免費停車了啦 05/08 14:32
推 gtovskyo: 做個人行道就在那邊雞雞歪歪 然後減免爽到房東 05/08 14:33
→ gtovskyo: 捷運蓋好 房租噴上去 又再次爽到房東 05/08 14:34
→ gtovskyo: 出國玩只會靠邀國旅連人行道都沒有 蓋一下就開始哀 05/08 14:35
推 haywk: 只是現有人行道翻新而已,寬度又沒增加,是會怎樣影響到現 05/08 14:56
→ haywk: 有的汽車停車位置,況且機慢車道也可以停啊。 05/08 14:56
推 well2554189: 淨空騎樓比較合理吧,還是沒工程就沒油水? 05/08 14:58
推 id44kimo: 不過這次新人行道上都沒導盲磚~只有路口有~也神奇 05/08 15:00
→ ParzivalEd: 台南人行道=店家營業空間 05/08 15:15
推 neo5277: 連人行道都爭取困難..... 05/08 15:59
→ w2776803: 以前都不用做啊 05/08 16:03
→ bbsoso2005: 台南的交通政策本來就是一個笑話 05/08 16:14
→ njunju: 主要它一次封的距離 我覺得也不短 然後施工沒有很連續 風 05/08 16:20
→ njunju: 封的時間多數都沒有排施工 這就可能影響店家觀感 05/08 16:20
→ njunju: 我當地人 但也不是被封的店家啦 不過有稍微跟店家討論過 05/08 16:21
噓 flowerabby01: 台南不需要人行道,全面抵制人行道 05/08 16:24
推 grandzxcv: 完工遙遙無期才是問題 05/08 16:24
→ simon80247: 捷運還沒動工就在嘰嘰叫 05/08 16:30
→ njunju: 我觀察可能因為這條路高流量 它採用小量體機具施工 但一次 05/08 16:31
→ njunju: 又封很長 不夠分段 所以工期延長反而影響大 05/08 16:31
→ njunju: 不過人行道施工也提早壓力測試跟分段施工什麼方式影響較小 05/08 16:33
→ njunju: 搞不好大型機具進來 甘脆整個封整個施工大家反而接受幾天 05/08 16:33
→ njunju: 停業 05/08 16:33
推 asjimmy: 比較好笑的是它做完人行道,然後旁邊一樣違停 05/08 16:52
→ dieorrun: 轉角封成這樣 然後做有夠慢的 有夠莫名其妙的 05/08 17:07
→ dieorrun: 轉角處一次全做 然後做的有夠慢沒被罵才奇怪 05/08 17:08
推 cozeely: 東區中華東路的FiLA門市很強,每次經過都沒人,但還是屹 05/08 17:24
→ cozeely: 立不搖 都不會倒 05/08 17:24
→ cozeely: 兵仔市麥當勞前面的工程機具擺好久了,一直有人在交管, 05/08 17:26
→ cozeely: 那裡是要做啥工程 05/08 17:26
→ baychi999: 路上現在看到挖超大一個洞的應該都是做污水下水道系統 05/08 17:34
→ baychi999: 我家這邊的有挖超久了而且附近好幾個地方輪流挖 問工人 05/08 17:34
→ baychi999: 說今年台南會做一整年 分區施工 05/08 17:34
推 DICKASDF: 等著做完後 應該會更多機車道的車禍吧 05/08 17:57
推 forsakesheep: 這種時候就還比較懷念賴皮,至少他不會鳥這些北七 05/08 18:21
→ forsakesheep: 店家 05/08 18:22
噓 SeTeVen: 大費周章動工實際上也沒讓人行道拓寬多少,然後還是堅持 05/08 18:43
→ SeTeVen: 要留住萬用路肩給四輪大爺可以免費停車,然後車道一樣有 05/08 18:43
→ SeTeVen: 廢物賤畜在違停,文化中心旁邊的停車塔是蓋來當作被四輪 05/08 18:43
→ SeTeVen: 撞死殺死的二輪行人賤民的塔位嗎? 05/08 18:43
→ SeTeVen: 堅持要留著路肩真的是死媽到沒救,不過就算沒有路肩,車 05/08 18:44
→ SeTeVen: 道也是會被違停的賤種當作停車場就是 05/08 18:44
→ SeTeVen: 反正台南本來就是最愛戴四輪大爺的城市了,二輪行人賤民 05/08 18:45
→ SeTeVen: 死幾個西瓜跟交通狗官也不會在乎 05/08 18:45
→ SeTeVen: 要一堆停車塔預算也不知道蓋來幹麻的,還不如拿來作為交 05/08 18:46
→ SeTeVen: 通亡靈的靈骨塔比較實在 05/08 18:46
→ SeTeVen: 打著人本交通之名,實際上也只是為了四輪量身打造更爽的 05/08 18:47
→ SeTeVen: 環境,人行道完完全全沒有拓寬,違停也還是照舊,謝謝西 05/08 18:47
→ SeTeVen: 瓜撲殺下等人不遺餘力 05/08 18:47
→ SeTeVen: 導盲磚有沒有都沒差,因為上面會停車 05/08 18:48
→ SeTeVen: 然後車道還是一樣的寬度,繼續讓汽車可以瘋狂超速逼車, 05/08 18:48
→ SeTeVen: 最後再用不安全的理由留著禁行賤民道,台南交通就是這麼 05/08 18:48
→ SeTeVen: 輕鬆簡單 05/08 18:48
→ SeTeVen: 沒有停車位(X) 05/08 18:49
→ SeTeVen: 沒有店門口的停車位(O) 05/08 18:49
噓 SeTeVen: 停車塔蓋一堆還沒有停車場,不想找停車場就不要開車出門 05/08 18:51
→ SeTeVen: ,巨嬰 05/08 18:51
推 cue: 有人行道以後生意才會好,忍耐一下而已 05/08 18:55
→ njunju: 熟悉100樓又出現惹 05/08 19:09
推 asaka0908: 沒事,不就是要錢咩? 先給你沒問題。 05/08 19:59
→ asaka0908: 等修好人行道,生意變好,多出來的部分加稅,可以吧? 05/08 19:59
推 priston: 佔用行人空間的店家 噁心 05/08 20:31
推 liner1989: 當初海安路整個封起來真要賠也是先賠他們 05/08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