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台南第二間好市多確定了「還有加油站」 地點曝!在地人超嗨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人歡迎。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發文透露,台 南第二間好市多已正式完成簽約,地點就落在東區生產路與崇聖路口,未來除了大型賣場 外,還將引進南台灣首間好市多加油站,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在地人直呼期待 ,但也有人擔心交通問題,認為生產路本來就不寬,未來恐怕更加壅塞。 粉專指出,「台南第二間好市多確定囉!」先前傳出展店消息,如今已正式簽約定案,基 地鄰近鐵路地下化後新增的南台南車站。為避免車潮衝擊交通,規劃將採內縮設計,並提 供約500坪開放空間及170坪公益空間回饋地方。「按照目前時程規劃,好市多台南二店可 望明年動工,2028年完工開幕。」 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加油站設置。台南式提到「也預計將引進南台灣首間好市多加油 站!」讓不少在地人興奮直呼,「可以專門辦卡來加油了」、「有加油站!台南人的福音 」、「好市多加油很省」、「太好了,我可以在好市多加油了。」 不過,也有人把焦點放在交通問題與選址,「生產路要拓寬……路很窄」、「完了 生產 路、大同路已經每天塞車塞爆了」、「不寬的生產路表示……」也有網友認為兩間店距離 偏近,「其實不太懂兩間距離這麼近是要幹嘛。」 原文網址:https://house.ettoday.net/news/3160008#etto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777883279.A.8CC.html
YEHBOBO: 讚 05/04 16:54
dd8818ois: 加油站可以先蓋吧☺ 05/04 16:54
chiuihsun: 說2間距離近的是住台南嗎 05/04 17:32
qoo60606: 近在哪XD 05/04 17:46
jiern: 好市多加油站跟速邁樂信用卡回饋 誰比較便宜 05/04 17:55
angelpeace: smile每個月有上限,Costco我不清楚 而且沒住附近我 05/04 18:12
angelpeace: 也不會想特地過去加油 05/04 18:12
remix1117: 個人覺得如果規劃在新營,周遭白河、鹽水、下營的會員 05/04 18:18
remix1117: 方便許多。 05/04 18:18
ship1228: 溪北完全被放生,可憐啊 05/04 18:22
e2699096: 那邊靠86 說不定還比原好市多方便 05/04 18:40
njunju: 新營加周遭連一個東區人口都沒有吧... 05/04 18:56
njunju: 我當地人 我沒超嗨呀 05/04 18:57
njunju: 大巨蛋不知道要卡多久 會不會卡到又發展變數 05/04 18:57
njunju: 更正:小巨蛋 05/04 18:58
e2699096: 小巨蛋涼了吧 媽祖上根本沒人要幫她 05/04 19:09
sillyxsilly: 哪邊不是有間大間的全聯 05/04 19:12
hadada: 好市多又不是慈善團體,開在人口密度低的溪北幹嘛? 05/04 19:18
hk129900: 新營跑嘉義就好了 跟去台南的時間差不多 05/04 19:26
dunkylu: 網路世界就是讓你亂嘴砲用的,不開的時候一直敲碗拜託快 05/04 19:32
dunkylu: 來開,真的要開了就靠杯靠木一下子交通太亂一下子距離太 05/04 19:32
dunkylu: 近,有些帳號就是故意逆風才能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05/04 19:32
qq204: 所以ikea到底什麼時候來 05/04 19:41
LeonKuo: 住原本好市多附近的也覺得不錯 至少分流 05/04 19:44
cuper: 那邊不是也要開統一新量販店嗎? 05/04 19:53
ctes940008: 對面統一 05/04 20:18
kokunmai: 05/04 20:37
nptrj: 習慣商城買了,也不會因為到店裡莫名超額好幾萬 05/04 20:46
id44kimo: 好市多店裡一堆都好幾萬在搬的 05/04 20:47
id44kimo: 不過在這開也不錯啦,86接到這邊比較快速 05/04 20:48
wagwag: 我黑鑽卡會員加油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XD 05/04 21:08
wagwag: 平常我都星期三到速邁樂自助加油,每次折個90積少成多 05/04 21:09
njunju: 開這邊最大好處是以後搭火車就能來 05/04 21:28
njunju: 不考慮捷運 結合南鐵地下化也是很棒的地方 05/04 21:31
njunju: 然後南台南有火車站的話到南科站應該20-25分鐘 我通勤南科 05/04 21:32
njunju: 才會願意住南台南 回來順便附近買食物 05/04 21:32
WongTakashi: 如果拿溪北去談 我看好市多就不設了 商人就是商人 05/04 21:40
searchroy: 東區要變吵了 05/04 22:14
baychi999: 加油站可以啊 等好久了 05/04 22:17
Swave: 這個位置剛好吧,市區也沒這麼大的地 05/04 22:18
baychi999: 溪北就人口跟消費力不夠啊 當商家是吃素的還慈善事業嗎 05/04 22:18
toriyama: 阿就莮愛在台南板見縫插針啊,還以為自己見多識廣,笑死 05/04 22:27
yinaser: 還在溪北 你有消費人口去支撐嗎??他們基數通常要50萬起跳 05/04 22:28
yinaser: 要怪就怪你最愛的政府怎麼不想開發新園區老是擠到溪南去 05/04 22:29
njunju: 溪北是有聽說柳營想開新園區 但不知道要多久 至少等南科四 05/04 22:38
njunju: 期開發完的事 南科還有很多地待開發 然後溪北最大弱勢是沒 05/04 22:38
njunju: 什麼高階人才 大學空洞區 只有技職學校 只靠六甲那個工研 05/04 22:38
njunju: 院分布 我覺得太弱 搞不好連工研院都想移去沙崙 那位置不 05/04 22:38
njunju: 知道對園區廠商有什麼吸引人的 機器人園區會不會落地還是 05/04 22:38
njunju: 個問號 05/04 22:38
beast1969: 生產路不是才拓寬沒幾年 現在就不夠用了 05/04 22:44
Swave: 整篇下來只有某傻B在見縫插針政治,還敢說別人見縫插針 05/04 22:48
kmkr122719: 溪北總人口約45萬,人口不少了,只是太過分散/密度偏低 05/04 22:51
zephry: 開溪北是要養蚊子嗎? 05/04 23:38
opticalman: 各位溪北鄉親移居到高雄吧,高雄北中南有三座高鐵站 05/04 23:39
opticalman: 又有捷運,房子很容易挑到滿意的物件,移居到高雄贏 05/04 23:39
opticalman: 麻了,溪南是西瓜和校長這16年來狂吸溪北的資源用黃 05/04 23:39
opticalman: 金打造的自慰區,看起來一點都不怎麼樣 05/04 23:39
ininder30cm: 還園區? 台灣園區還不夠多? 05/04 23:52
Expend: 加油站已經確定是在高雄了吧 05/04 23:54
njunju: 生產路以前就這麼寬了吧 05/05 00:05
njunju: 溪北養一個家樂福跟一個大潤發已經極限 05/05 00:07
njunju: 地域太大採購習慣也難去大賣場 05/05 00:08
njunju: 然後我覺得好市多差不多30分鐘內交通區域 80-100萬人口才 05/05 00:12
njunju: 會有一間 其實台南很難開第二間 但南台南應該可以吸到北高 05/05 00:12
njunju: 雄鐵路週邊 05/05 00:12
njunju: 溪北人流分散 也遠遠不到這種人口規模 05/05 00:13
njunju: 如果不是南台南有鐵路效益 我覺得台南都難開第二間 05/05 00:14
njunju: 善新搭火車來南台南也是30分鐘左右 05/05 00:15
njunju: 要把科學園區當現在時代的工業區 這會越來越多 傳統工業區 05/05 00:16
njunju: 會越來越少 05/05 00:17
njunju: 科學園區有更高的研發比例要求 這也算是台灣產業升級 05/05 00:17
ptk9811107: 高雄的沒加油站 好像環評沒過 05/05 00:48
ieoboy: 這個位置很好,涵蓋範圍有東區、南區、歸仁、仁德、北高 05/05 00:59
ieoboy: 雄,人口量夠大 05/05 00:59
WTFisthatlan: 整天在溪北 獨立出去算了 05/05 03:21
WTFisthatlan: 最死忠的區域什麼待遇還不知道嗎? 05/05 03:23
WTFisthatlan: 看看上次颱風就知道了 05/05 03:23
Lefteye: 溪北真的獨立出去 以善化為首 那善化就賺到了 05/05 06:19
chiuihsun: 這又不是公共建設還要扯到溪北 05/05 06:29
histing: 期待南部終於有加油站了 05/05 06:59
baychi999: 生產路以前的寬度有大半是人行道跟椰子樹 車道是近幾年 05/05 07:27
baychi999: 才拓寬的 以前台糖門口這段沒這麼寬 05/05 07:27
coeXist: 這地點很好啊 住蛋白區就要認 不能既要又要 05/05 09:21
coeXist: 不過我對costco沒興趣 大全聯就很夠買了 敲碗IKEA 05/05 09:22
ckTHU: 台南怎麼可能很難開第 2 間?北區這間每逢假日人多到炸掉, 05/05 10:06
ckTHU: 連結帳線都重新退縮拉了好幾條,原本座椅區擁擠到不行 05/05 10:06
ckTHU: 平日晚間去也都是人潮,連飲料製冰都來不及 05/05 10:07
ckTHU: 另外同意溪北要有更多投資,會覺得溪北養不起好市多絕對沒 05/05 10:11
ckTHU: 去美國看過,美國一堆開在荒郊人口很分散的地區,大份量是 05/05 10:15
ckTHU: 給汽車皮卡每週 1 次採購,又不是百貨公司 05/05 10:15
Ericfox: 讚 05/05 10:53
deolinwind: 新營去嘉義比去台南少一半時間 05/05 11:09
dunkylu: 高雄的加油站已經被市府打槍了,還確定咧 05/05 11:30
dunkylu: 你把美國的消費方式拿來套用在溪北?不要鬧了好嗎 05/05 11:33
njunju: 你又不是好市多 當然可以喊爽溪北+1 但實務好市多連討論溪 05/05 11:41
njunju: 北曾因都沒有 05/05 11:41
truffaut: 溪北麻豆佳里離台南較近 新營算嘉義生活圈 05/05 11:42
truffaut: 溪北三大區的全聯都開滿多家的 也有收購以前的全買的大 05/05 11:44
truffaut: 溪北三大區的全聯都開滿多家的 也有收購以前的全買的大 05/05 11:44
truffaut: 型的全聯 05/05 11:45
njunju: 我是看人口去推斷的 好市多 雙北5間 桃園2間 台中2間 高雄 05/05 11:46
njunju: 2間 大概就是人口100萬養一間 大新竹、彰化都沒有 溪北怎 05/05 11:46
njunju: 麼可能有 所以 台南能先搶下第2間 我覺得已算出乎意料 05/05 11:46
njunju: 要蓋溪北 不如蓋嘉義 嘉義市可支配所得還蠻高的 05/05 11:48
njunju: 就算美國賣場開在郊區 但他們的採購通勤距離比我們長 蓋郊 05/05 11:52
njunju: 區也是很多地區最近唯一的賣場呀 但台灣到處都有賣場 採購 05/05 11:52
njunju: 距離超過車程差不多30分鐘左右就懶得去了 05/05 11:52
njunju: 不好意思 更正一下 原來新竹嘉義都已有一間 但目前它設址 05/05 11:59
njunju: 邏輯看起來就是大約80-100萬人口養一間 溪北被算進嘉義了 05/05 11:59
njunju: 不大會再開一間 機率一定比彰化低 05/05 11:59
opticalman: 市政府的眼裡只有溪南,溪北不獨立出來,很難爭取蓋 05/05 12:18
opticalman: 什麼因為需要配套一起帶動,溪南拿走一堆資源,還搞 05/05 12:18
opticalman: 成這副衰敗的德性 05/05 12:18
pyrolith: 哈哈哈 在情勒好市多 05/05 12:21
ckTHU: 要不要開,跟養不養得起是兩件事,好市多在台灣是沒Walmart 05/05 12:23
ckTHU: Target 這類市區大型商場競爭,但要說養不起也太好笑 05/05 12:23
windom: 離成大不遠啊 讚 05/05 12:26
ckTHU: 台灣市區就只剩家樂福,且台南基本上也是大公路消費方式 05/05 12:26
opticalman: 溪南整天唱衰溪北養不起,就如同西瓜和校長視角,溪 05/05 12:27
opticalman: 北獨立出來,大家說好不好啊 05/05 12:27
ckTHU: 就說 Costco 開在 Little Rock 的店方圓 20km 也才 4X 萬 05/05 12:33
ckTHU: 溪北再怎麼分散,也很難比美國郊區分散 05/05 12:33
ckTHU: 另外也不認為市府眼裡只有溪南,不然不會有曾文園區,跟位 05/05 12:35
ckTHU: 於新市的南科,更不會有國圖,這在北部只會全塞精華市中心 05/05 12:35
ckTHU: 當然要更積極該鞭策也沒錯,全部移過去曾文園區最好,永華 05/05 12:36
ckTHU: 留必要辦公室即可,安平太偏根本選址不恰當 05/05 12:37
ckTHU: 要講極端點,阿拉斯加的 Juneau 或奧勒岡州的 Warrenton 05/05 12:45
njunju: 我上面已經講了 美國地大 城鎮間距離很大 購物習慣可以車 05/05 12:45
njunju: 程拉到2小時 但台灣地小太方便了 購物車程差不多就30分鐘 05/05 12:45
njunju: 30分鐘的範圍要有100萬人口 算是我觀察好市多設點的邏輯 05/05 12:45
ckTHU: 說不定都還沒超過 5 萬常駐人口覆蓋,人家沒 Costco? 05/05 12:45
ckTHU: 他的設點邏輯優先在市區搶市佔也可以理解,但跟養不養得起 05/05 12:46
njunju: 而且這類自建商場地點 通常都廠商拋需求問可不可以租地購 05/05 12:47
njunju: 地自建 又不是政府有權力要求他去哪就去哪 05/05 12:47
opticalman: 新市南科 是 陳唐山 蘇煥智那個年代推動的,國圖是20 05/05 12:47
opticalman: 17年蔡英文 林全定案的,這些政績,跟現在的市政府完 05/05 12:47
opticalman: 全搭不上 05/05 12:47
ckTHU: 是兩件事,去各國的大店體驗看也不難,說話要符合人家實際 05/05 12:49
ckTHU: 開店的情況好嗎 05/05 12:49
ckTHU: 你這樣說也沒錯,確實本屆市府只有曾文園區很被動,該鞭策 05/05 12:50
ship1228: 南科明明在溪南,新市善化都是溪南 05/05 12:52
opticalman: 的確,但是齁,住市府蛋黃區的人,認定遠在北邊鄉下 05/05 12:58
opticalman: 都視為溪北 05/05 12:58
ckTHU: 南科雖然在溪南,但那選址溪北尤其麻豆一帶也可以吃到紅利 05/05 13:06
ckTHU: 該聚焦的是市府乾脆遷過去曾文園區,讓溪北握有政治機能 05/05 13:07
dd8818ois: 把溪北比做美國郊區 問號中的問號 難道台灣有美國的土 05/05 13:07
dd8818ois: 地面積大小嗎 另外 早說過資本思考的與我們一般人想要 05/05 13:07
dd8818ois: 的本來就不一樣 資本是要持續經營 一般人是自己方便就 05/05 13:07
dd8818ois: 好 討論點本質上不是一個起跑線 05/05 13:07
ckTHU: 那些公務員才能視台南整體來擘劃而不是像現在亂搞 05/05 13:07
ckTHU: 啊有看到上面還談到美國 Costco 覆蓋人口了嗎? 05/05 13:08
baychi999: 笑死 人家好市多就覺得溪北人口數加消費力不夠本 開在 05/05 13:23
baychi999: 那邊搶跟文賢店搶南科的生意 不如開在南台南還可以順便 05/05 13:23
baychi999: 吃北高雄人潮 不服自己去跟好市多說啊 05/05 13:23
tndh: 分流也好 不然一堆南縣的週末跑來擠 很躁 05/05 13:46
dunkylu: 照你這種地理位置展店邏輯,高雄二店不就要開到旗山美濃 05/05 13:50
dunkylu: 去?如果好市多真的這樣開,早就變第二個萬客隆 05/05 13:50
suyisan: 42F不就在表演自己嘴巴罵的見縫插針了 可憐啊 氰是不是都 05/05 14:27
suyisan: 示範器官活摘真實案例啊 05/05 14:28
njunju: 以前萬克隆確實開在南台南附近過XD 05/05 14:29
ckTHU: 可以自己去問問阿拉斯加還是奧勒岡的 Costco 是不是開不起 05/05 15:10
ckTHU: 來啦,真的沒見識 05/05 15:10
chart: 總算有加油站了!我看加油站要大排長龍最少半年一年了 05/05 15:27
njunju: 你講的對 但台灣美國採購距離不一樣呀 阿拉斯加三不五十因 05/05 15:31
njunju: 雪封路 台灣會嗎 我在美國或澳洲時也可以開車來回3-4小時 05/05 15:31
njunju: 去採購2個禮拜的食材 但台灣人多數不會這樣幹 05/05 15:31
njunju: 像美澳你可能還習慣去大賣場理頭髮欸 台灣哪會 05/05 15:32
njunju: 而且要溪北有家樂福大潤發 南科善新還都沒有欸 05/05 15:34
njunju: 要市府遷去曾文園區 我猜先一堆公務員自願請辭或調走吧 房 05/05 15:37
njunju: 子都買好了 誰跟你去麻豆邊緣地帶上班XD 新市政中心就縣市 05/05 15:37
njunju: 合併騙人話數 05/05 15:37
brella: 七趴草仔也只能在網路嘶吼狂叫吧 05/05 19:04
brella: 連好市多都沒去過的七趴草 05/05 19:04
lxf: 加油站要撐住,不要跟高雄一樣最後被取消 05/05 19:12
brella: 馬上就跳出來叫了 05/05 19:14
brella: 笑死 05/05 19:14
suyisan: 煉銅闢出來無能狂吠了 可憐要多蠢才會書記官要考四年的 05/05 20:43
suyisan: 好市多不會白癡放台獨旗啦 反正氰障也去不起QQ 05/05 20:45
elljong1988: 溪北就是等死等沒落沒有其他可能 05/06 00:26
kmkr122719: 溪北沒落是現在進行式,台南縣市合併至今,溪北人口已經 05/06 01:05
kmkr122719: 少了10% 05/06 01:05
ninov111e: 北美的消費模式就不用套用在臺灣了 人家美國鄉下就是 05/06 03:16
ninov111e: 方圓幾十公里只有一家超市或大賣場 要採買就只能開車去 05/06 03:16
ninov111e: 買 溪北到處都是便利商店跟全聯 還有老人家也習慣傳統 05/06 03:16
ninov111e: 市場採買 家樂福跟大全聯也有了 所以好市多可能會覺得 05/06 03:16
ninov111e: 獲利不夠啊 奧勒岡跟阿拉斯加有到處都是全聯嗎? 05/06 03:16
ninov111e: 而且我覺得超市大賣場在歐美國家幾乎是生活必須 臺灣 05/06 03:17
ninov111e: 很多三餐外食幾乎不逛超市的 05/06 03:17
ninov111e: 另外美國是汽車國家 臺灣是機車大國 光是民眾願意移動 05/06 03:19
ninov111e: 的距離就有差了 05/06 03:19
beast1969: 一月的新聞還說沒規劃加油站 加油站業者怕價格競爭 所 05/06 03:52
beast1969: 以這部份還是先觀望 05/06 03:52
ckTHU: 公務員本來就該配合政策等公共性,不然世宗市遷 2/3 中央機 05/06 10:28
ckTHU: 關還不得遷,更久遠以前的巴西美國等都經歷過,就台灣整天 05/06 10:28
ckTHU: 搞民粹鄉愿。南科新市麻豆等地當然也養得起,人口無論哪都 05/06 10:29
ckTHU: 遠高於阿拉斯加還是奧勒岡的 5 萬啦,主要還是搶市佔優先順 05/06 10:30
ckTHU: 序,跟養不養得起沒啥關係 05/06 10:30
ckTHU: 可以自己去 Anchorage 搜尋 "Grocery" 你會發現有 Walmart 05/06 10:34
ckTHU: Fred Meyer, Carrs 等等近 20 幾家在競爭,多元性跟數量 05/06 10:35
ckTHU: 差太多了,不是只有家樂福全聯的概念 05/06 10:35
ckTHU: 剛說的還接近溪北人口的概念,更極端也有 Costco 的 Juneau 05/06 10:42
ckTHU: 也是 Foodland IGA, Safeway, Fred Meyer 連同 Costco 等 05/06 10:45
ckTHU: 5 間大店+近 10 來家小型的便利店,人口就 5 萬不到 05/06 10:46
njunju: 你當Costco 在北美投資標準會跟台灣一樣嗎 你誰呀 情勒好 05/06 12:45
njunju: 市多 自己寄信給Costco總裁呀 連南市府都不敢吧 有要來投 05/06 12:45
njunju: 資台南市府八成就覺得是亮點了 還敢反向要求它去哪 你當極 05/06 12:45
njunju: 權政府還是台南鑲金呀 05/06 12:45
njunju: 講白就這樣 沒什麼好吵的 05/06 12:45
njunju: 第二間好像也曾討論過大灣一帶的樣子 但Costco選南台南意 05/06 12:46
njunju: 味大灣破局 05/06 12:46
ckTHU: 是覺得溪北那人口就在喊養不起的,不說多沒見識啦 05/06 15:06
ckTHU: 你要喊投資標準,確實不一樣,阿人家現在就在搶市佔,不然 05/06 15:07
ckTHU: 你怎不去該阿拉斯加人口那麼少養不起勒 05/06 15:08
ckTHU: 數據也擺在那啦,現在機票也很好買離開小島走出去看看不難 05/06 15:09
baychi999: 很挺溪北的麻煩自己去跟好市多說^^ 05/06 15:56
suyisan: 有人可笑的邏輯以為好市多是欠台南的是不是 05/06 18:34
qq204: 生產路以前可是又兩排椰子,只是把椰子清掉而已 XD 05/06 18:44
qq204: 然後你看看東區全聯的密度,直接開兩間好事多都沒問題 05/06 18:45
weed222: 綠營支持者:溪北鄉下就是要有鄉下的樣子 05/07 09:23

👉 台南 Tainan 版:熱門文章

👉 台南 Tainan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