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immy415 : 剛卷出來的W環已經合格,不過還需要繼續均質化 06/22 12:01

→ thingslove : 老J目前評價已達MH 並上望巔峰135 06/22 12:21
推 ez910115 : 要去日本嘍 06/22 12:25

推 thingslove : 中午12點的高清美照,可惜還不能看海(? 06/22 12:28
推 Chang0212 : 這型態應該可以給到C4了 06/22 12:28
推 Bustycat : 其實JTWC在珍珠港,很久以前就離開關島了 06/22 12:30
推 Bustycat : JTWC剛分析T6.0,形態是C4水準了 06/22 12:32


→ jimmy415 : 還蠻圓的,巔峰顏值應該會不錯 06/22 12:40
→ jimmy415 : 但風切會影響到眼的清空度 06/22 12:40
推 Bustycat : 晚上可以挑戰CMG,眼就算無法WMG也能挑戰T7.0 06/22 12:46
推 aa1477888 : 這型態可以給貓四了 06/22 12:56
推 dunking : 果然是聖嬰發展年 颱風怎麼長都會貓起來 06/22 12:59
推 gitans : 又要直接掃過沖繩? 06/22 13:20
推 dunking : 不曉得再強下去導引氣流是否偏西? 06/22 13:46
→ youngscott : 之前說越強越西 但現在看反而變東北東更偏離開 06/22 14:05
推 lsgsl : 沖繩瑟瑟發抖QQ 06/22 14:22
推 eupa1973 : 上一個薔蜜帶一些雨來,希望這隻也能帶一些來 06/22 14:38
推 garry79618 : 西軍還活著嗎 06/22 14:50
推 exempt : 115KTS C4 ! 06/22 15:02
推 Capital235 : 這隻來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06/22 15:05
→ a27281591 : 可憐的沖繩又要被襲擊 06/22 15:13
推 aegis43210 : 這次真的FNV3大獲全勝 06/22 15:36
推 HellFly : 夏季只要FNV3收束,就沒其他模式的事了 06/22 15:57
推 nanachi : 看來不會進來 06/22 16:39
推 hank811020 : 930 48/58(14時) 06/22 16:52
推 thingslove : 應該有機會挑戰2012古超的六月風王寶座吧 06/22 18:06
推 uodam64402 : 今天晚上應該會是不眠之夜,同時94W的旋轉形勢也很 06/22 18:19
→ uodam64402 : 明顯了,看起來是小型颱風,就不知道有沒有2018浣熊 06/22 18:19
→ uodam64402 : 的運氣了。 06/22 18:20
→ uodam64402 : 更正:旋轉形態;2019年10月浣熊颱風 06/22 18:21
推 Chang0212 : 感覺現在有點偏西? 06/22 18:57

推 Lemonfish004: 實際的六月風王是2004電母 因為針眼 強度被黑慘了 06/22 19:10
推 heaventrain : 眼溫上升 巔峰 06/22 19:25
推 tyallen : WMG眼了 06/22 19:31

推 heaventrain : 今下午兩點半 06/22 19:36
→ brella : 怕 06/22 19:51
推 thingslove : 回Lemonfish大:難怪最近看百度貼吧有人說電母170 06/22 20:16
→ thingslove : ,結果看了維基之後反而覺得納悶 06/22 20:16

推 exempt : 125KTS 06/22 20:32
推 heaventrain : JMA 925Hpa 100KT 06/22 20:48
推 aegis43210 : CI6.5,恭喜了 06/22 20:52
推 tyallen : jma上望猛烈 06/22 20:56
推 chen0625 : 比預期西耶,真的能轉的這麼硬? 06/22 21:07
推 ytrytyt : 更西然後勾到呂宋往北貫穿台灣 06/22 21:15
推 klm619 : 版上要開始熱鬧了 06/22 21:16
→ youngscott : 之後直接東北東轉東就好了啊 06/22 21:19
推 snocia : 還有差不多24小時,現在偏西沒什麼差,明天白天繼 06/22 21:20
→ snocia : 續再說,而且看模式實在很難認為會比預期西多少 06/22 21:20
推 hsr7016 : 模式都收束的差不多了吧 06/22 21:36
推 garry79618 : 西軍站出來 06/22 21:39
推 singlesingle: CWA升強颱了 06/22 21:49
推 heaventrain : 巔峰快過了 06/22 21:58
推 uodam64402 : 順帶一提,94W升格08W,中期有機會上C等級,會搶07W 06/22 21:59
推 Capital235 : 別再幻想西了,再西也不會進來 06/22 21:59
→ uodam64402 : 在北上時的西風帶幅散,造成07W吃高層北風風切更強 06/22 22:00
推 uodam64402 : 。更新一下,08W在JMA也發GW了,2608無花果預備。 06/22 22:05
推 cyora : 九州首當其衝? 06/22 22:16
推 Capital235 : 08gw更遠 只能期待7月了 06/22 22:24
推 max790720 : 是要期待什麼啊,很希望進來嗎? 06/22 22:41
推 Sunblacktea : 好漂亮 06/22 23:00
推 Eeli2008 : 夏颱頭都禿禿的 06/22 23:02
推 TopGun2 : 西西西西 北北北北北北 06/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