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NSoIce: 本場標題:致勝的一招 06/25 07:20
→ oDNSoIce: 卜心/小翔/枕頭:積分6分 06/25 07:22
→ oDNSoIce: 鋒澤/艾莉兒/小賴/沁岳/荳荳/雨婷:積分4分 06/25 07:23
→ oDNSoIce: 偉晉/冠宇/YC:積分2分 06/25 07:23
→ oDNSoIce: 榮耀之星:鋒澤11票/小翔9票/冠宇卜心偉晉YC8票/枕頭6票/ 06/25 07:25
→ oDNSoIce: 小賴沁岳4票/荳荳3票 06/25 07:25
→ a27281591: 狼美也滿強的結果配守衛 06/25 09:46
→ chnet3214: 這樣狼美必定可以帶死一人啊...除非最後推出去 06/25 09:53
→ chnet3214: 對狼隊勝率相對提高 要盤是不是狼美人 有些難度 06/25 09:54
→ a27281591: 狼美一定要留到最後出去屠邊也是贏 06/25 10:42
推 chnet3214: 是阿 那感覺狼人這局大機率可能會贏 06/25 11:03
推 eetug: 無敵狼美人的話 ,壞人強很多,熊超廢的 06/25 13:59
→ eetug: 晚上狼美人被毒 ,她綁的人守衛可以守嗎? 06/25 14:00
→ a27281591: 守衛好像都只能防狼刀,睡走的不算? 06/25 14:16
→ a27281591: 以前10人局是配狼王雪狼還很平衡一點,配了狼美記得也 06/25 14:18
→ a27281591: 要有對應神職出來吧,搞不好騎士比守衛還有用哈 06/25 14:18
推 chnet3214: 對呀 沒有騎士也要有個獵魔人 守衛真的沒用... 06/25 14:35
→ chnet3214: 熊的話 是有趣沒有關係 但至少要有個職業能克制美人的 06/25 14:36
→ chnet3214: 可能好人贏太多次 想讓狼人好贏一點吧... 06/25 14:36
推 freeview: 可惜狼美最後沒刀12綁11 06/25 22:35
→ freeview: 這樣11.12雙民 or 11民12守 都能贏 06/25 22:36
推 tgmrvmle: 守衛太強,守了兩次平安夜,身分又穿又脫讓狼很難贏 06/25 22:37
推 heidi2523: 這局後面很好看 而且11很好笑 06/25 22:41
→ oDNSoIce: 沁岳操作把狼隊視野搞亂了 06/25 22:41
→ oDNSoIce: 可憐的荳荳 開始有人拿第一局的情況翻舊帳亂扯了XD 06/25 22:42
推 tgmrvmle: 這個狼有利的板子都輸,狼隊不會直接14連敗吧(加2場決賽) 06/25 22:44
推 KB1999KB2: 走錯兩個好人 被兩個平安夜救回來 06/25 22:53
推 borui: 沁岳脱守衛真的好猛 好險卜心看得懂半放棄亂聊的荳荳XD 06/25 22:55
→ borui: 說真的卜心這場對冠宇很仁慈了吧 而且冠宇還真的沒做對啥 06/25 22:57
→ borui: 事 結果遺言還有點走心 雖然後面跟偉晉擊掌那邊很好笑 06/25 22:57
→ LVT: 1跳獵人那時候,是我會覺得直接出1,如果1真獵人,讓他帶4, 06/25 23:08
→ LVT: 只要守衛第二天有賭心態沒守熊還是有可以再守的可能,這樣熊 06/25 23:08
→ LVT: 兩邊被清掉才能繼續往下驗,不清掉,模糊空間太多 06/25 23:08
推 yss: 最後會被帶冠宇笑屎~XDDDD守衛真的太強!! 06/25 23:11
推 takkikinki: 這集好精彩 守衛一路carry 時長那麼長 偉晉還是撐起整 06/26 00:33
→ takkikinki: 集效果 最後還跟YC喊話XD 06/26 00:33
推 CYuzzz: 狼美最後一天真的必贏耶 可惜了 沒想到狼大優的板子還是 06/26 00:54
→ CYuzzz: 輸XD 06/26 00:54
→ a27281591: 一個最陽春的局玩成這樣大家也是很厲害(稱讚) 06/26 00:55
→ a27281591: 荳荳第一天就真的像艾莉說的勾歪,一直覺得67出一910出 06/26 00:59
→ a27281591: 一 06/26 00:59
→ a27281591: 10/11打錯 06/26 01:01
→ a27281591: 其實當下我也想出1驗槍清掉左右邊剛好讓熊繼續驗,結果 06/26 01:03
→ a27281591: 馬後炮是剛好1個跳錯1個自己跳守 06/26 01:03
→ a27281591: 本來以為6出局穩了結果7才是嚇壞 06/26 01:06
→ a27281591: 在想狼隊有要需要追刀熊嗎,不如早點轉屠民? 06/26 01:17
推 dusted: 例外情形:守衛是孫秦沁岳那可是太有用了~ 06/26 01:35
→ dusted: 秦多打了。天啊這局守衛真的太帥氣啦 06/26 01:35
推 jasonnoplay: 說守衛這板子沒用的人還好嗎? 這場沁岳馬上秀給你看 06/26 01:54
→ a27281591: 那是沁岳使出穿脫大法好嗎,而且狼美早該贏了 06/26 02:02
推 eric710342: 第一天就覺得10很不好直接尻9(9對我來說很正氣很像 06/26 02:16
→ eric710342: 神 06/26 02:16
推 candlelit: 這局孫沁岳太秀啦 好好看!!! 06/26 02:26
推 eetug: 不懂 為什麼要同刀同睡, 就算認定守衛還在 也是不同人對狼 06/26 07:16
→ eetug: 比較有利吧 06/26 07:16
推 chnet3214: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守衛沒用阿 = = 06/26 07:40
→ chnet3214: 如果是京城大師賽 狼早贏了... 06/26 07:40
→ chnet3214: 但還是推沁岳 守人真的很準 06/26 07:40
推 eetug: 最後一天就操作失誤啊 認 守不在 , 你怎麼會刀 5 睡5? 外 06/26 09:12
→ eetug: 置位睡一個啊 06/26 09:12
推 x9987kkzx: 同刀同睡確實是失誤,但連玩兩場太累很難顧及,平安夜 06/26 09:30
→ x9987kkzx: 還要驚嚇演驚喜,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06/26 09:30
推 chnet3214: 他前一天睡11 睡5睡12就結果論來說其實都一樣吧 06/26 09:31
→ chnet3214: 但睡12確實才是對的 06/26 09:31
→ chnet3214: 如果認守衛不在 06/26 09:31
→ chnet3214: 超可惜的 如果10聊爆一點 把他出了 狼就贏了 06/26 09:32
推 eetug: 就玩錯了 ,荳荳可能也沒認知她那天出去就贏了,不過也遇 06/26 09:52
→ eetug: 到偉死保荳荳,不然應該也早被推出去了 06/26 09:52
推 chnet3214: 我在想如果他在11開口前死咬11是狼 11是不是就不會鐵保 06/26 10:04
→ chnet3214: 他 就有可能出去XD 06/26 10:04
推 Willy690813: 1、4輪次那裡出獵+1,這樣可以順便確認1是否悍跳 06/26 11:52
→ Willy690813: 出1有槍4鐵狼,沒槍1鐵悍跳;而出4無法確認1身份 06/26 11:52
→ Willy690813: 7我倒是沒抓到,6太匪了又6、7幾乎不可能是雙狼 06/26 11:52
→ Willy690813: 6沒出坑幾乎不太可能打得到7,沁岳這招出7認真秀 06/26 11:52
→ Willy690813: 如果沒12這招出到7+擾亂狼視角,好人幾乎是必輸 06/26 11:52
推 marsonele: 峰澤打12是不是忘記早上起來熊沒叫 12一定是好人 06/26 12:33
推 Willy690813: 樓上,熊出去就不會叫了不是? 06/26 12:49
推 chnet3214: 出局的當晚不論是不是熊都不會叫了 06/26 12:52
→ a27281591: 其實應該刀11推8啦 06/26 12:55
→ a27281591: 刀8超奇怪的,8一直都比較好推 06/26 12:55
推 heidi2523: 狼覺得8有守衛的可能吧 8某一輪一直說不怕要博心態 不 06/26 14:49
→ heidi2523: 過他棄票過又不太像守? 不知道狼怎麼想的 06/26 14:49
→ a27281591: 守衛要用推不能用刀的,可能會守自己? 06/26 14:56
推 eetug: 出獵就拼輪次,出到真獵也不吃虧就是了 06/26 15:36
推 freeview: 獵人驗槍 女巫晚上自己解決 傻瓜可翻牌 理論上守衛跟 06/26 17:39
→ freeview: 預言家一樣都無法自證的牌 可是娛百場都沒在對跳守衛的 06/26 17:39
推 freeview: 反而是徐謀俊那種假穿神職衣服不認真跳的狼莫名會被保@@ 06/26 17:42
→ a27281591: 之前有一局三個守衛小翔暈船的 06/26 17:48
→ a27281591: 都跟人設有關啦,像瘋澤跟沁岳 06/26 17:49
→ a27281591: 如果是其他人跳守衛早就去刀11 06/2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