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Squirrel: 999.9 06/23 21:01
推 sion1993 : 那低軌衛星呢? 06/23 21:03
推 dntgoYM2609 : 全世界所有的電信業者都有夠怕spaceX 06/23 21:03
推 onekoni : 老馬:我們改去地心了 06/23 21:03
噓 oneeyewolf : 廢話 到底是哪些白癡會認為太空可以搞ai伺服器超智 06/23 21:06
→ oneeyewolf : 障 笑死 06/23 21:06
→ tctv2002 : 太空的電要怎麼來 06/23 21:07
→ super0949 : 太空才有唬爛點啊 吹再大都有人買單 06/23 21:07
推 newlag : 可以問AI 軟體銀行近十年錯誤重大決策,很有趣,損 06/23 21:08
→ newlag : 失了超過幾百億美金,其一是2017買進輝達40億美金 06/23 21:08
→ newlag : ,2019年以36億賣出。 06/23 21:08
噓 randystock : 以前也沒人相信火箭可以回收,他做到了 06/23 21:08
→ b9513227 : 喇叭馬也沒有要真搞啊 他上市就為了還債而已 06/23 21:08
→ KY1998 : INTEL壓20億,沒多久出清輝達 賺翻了 06/23 21:09
→ wr : 太空電很多 太空的問題是無法散熱 06/23 21:09
→ tctv2002 : XAI就是快倒了 用另一家公司來救 06/23 21:10
推 thetide0512 : 只有對老馬划算 其他人又枚火箭公司 06/23 21:12
推 david850914 : 老孫wework也被詐騙夫妻拐走 06/23 21:14
噓 jason613 : 龜孫是懂個屁 06/23 21:15
→ HNCB2880 : 完蛋 火箭沒了 06/23 21:18
→ rogger : 太空故障要怎麼修 06/23 21:18
→ a71085 : 我記得老孫衰很久了 只有賺一筆大的後面一直輸 06/23 21:18
噓 noreg0393933: 垃圾火箭掰掰 06/23 21:18
推 PTTMAXQQ : 主要是馬斯克的獨門獨市的生意 06/23 21:21
→ PTTMAXQQ : 最重要的是他早就很有錢 06/23 21:21
→ PTTMAXQQ : 但他實際花的真的不多 06/23 21:21
→ PTTMAXQQ : 換作你這麼有錢了 06/23 21:21
→ PTTMAXQQ : 還想搞這麼累?要騙也不需要騙到這樣 06/23 21:21
推 DustToDust : 太空夠冷不用降溫啊 06/23 21:25
推 mnb1234 : 記著這些人的名字以後合照要做鬼臉 06/23 21:25
噓 Kyameron : 沒有夢想 06/23 21:26
→ super0949 : 說啥呢 太空沒有空氣 最難的就是散熱 06/23 21:28
噓 noreg0393933: 不如直接丟到海裡算了? 06/23 21:30
→ peteryen : 土地、電力、環評、政治 06/23 21:32
→ v58264579 : 他是對的 06/23 21:32
→ peteryen : 馬斯克不是說要用國際太空站那套散熱 06/23 21:33
噓 tinybunny : 軟銀的老人也懂資料中心和星鏈膩? 06/23 21:36
推 Seifer601 : spacex就是要講太空啊 不然怎麼吸引投資人 06/23 21:36
→ littlelaba : 正義你是放空多少啦 貼單出來 06/23 21:38
→ josh79103 : 老實講之後也是要決戰外太空啊 只是我們都不在了 06/23 21:40
→ Jaspercool : 火箭回收跟在太空造資料中心 難度差很多欸 06/23 21:45
推 IRPT001 : 死當沒人重開機 06/23 21:45
推 tttt0204 : 真的弄起來地面的資料中心都要倒了,他們當然這麼說 06/23 21:45
→ tttt0204 : == 06/23 21:45
推 coffeedemon : 你看過5090跟GB300的維修率 就知道目前製程射到太空 06/23 21:46
→ coffeedemon : 就是丟一堆太空垃圾過去而已 06/23 21:46
→ wr : server放太空 就像把server放在保溫瓶內 06/23 21:47
→ wr : 你覺得在保溫瓶內的server如何散熱 06/23 21:47
推 ru04hj4 : 太空的怎麼傳送資料 光延遲就受不了吧 06/23 21:48
→ b9513227 : 喇叭馬偷換概念說資料中心跟衛星一樣技術 06/23 21:48
→ b9513227 : 隨便個有智商的都看得出問題在哪 06/23 21:49
推 cphe : 推文看起來都比SpaceX的專家還懂太空XD 06/23 21:49
→ cphe : 果然嘴炮最強 06/23 21:49
推 aimgel : 這麼懂 怎麼把輝達股票砍在地板www 06/23 21:49
→ b9513227 : 真的一樣技術怎麼還沒射啊? 06/23 21:50
推 hifroge : 太空的部署規模無法跟地面比,頂多吃邊緣運算的市 06/23 21:51
→ hifroge : 場 06/23 21:51
→ wr : 馬斯克嘴砲鬼扯兩句就高潮 說什麼我相信馬斯克 06/23 21:52
→ wr : 核心理念是世界首富一定是對的 是你各位太蠢不懂 06/23 21:53
推 hinesmile : 笑死去太空勒 AI到現在連計程車都沒失業 06/23 21:54
推 hxcxw : 太空是很低溫但空氣稀薄也沒有液體可以散熱!要解熱 06/23 21:56
→ hxcxw : 沒想像中的簡單 06/23 21:56
推 pippen456 : 設備壞了直接報廢沒得修 06/23 21:57
推 dwood123 : 電力來自太陽能,維修就是在那常駐機器人。 06/23 21:57
→ pippen456 : 挖洞公司也是嘴炮 06/23 21:58
推 s881720 : 人家炒股 你不要說破 06/23 22:00
噓 pp520 : 孫正義你最好別多管閒事 06/23 22:01
→ chris610020 : 他的oneweb 跑哪去了? 06/23 22:01
推 NoteEdge : 市場瘋的時候只怕沒夢的人 孫務實一點而已 06/23 22:02
推 pp520 : 我就問,發射一顆要幾年回本 ? 999年嗎 ? 06/23 22:04
→ dosiris : 太空有宇宙輻射干擾晶片 06/23 22:05
→ cleanx : 馬斯克只是在炒股換財富,被騙了還傻傻的 06/23 22:05
→ wr : 把太空的電送回地球還更務實 在太空散熱是緣木求魚 06/23 22:05
→ saum : 不用擔心他,他會想辦法利用能量 06/23 22:14
推 wsx26997785 : 光是太空站維護就很費力了 還太空計算伺服器 06/23 22:14
→ wsx26997785 : 老馬發射衛星及建設星鏈沒錯 但要怎麼維護AI中心? 06/23 22:15
→ sunsolars : 詐騙專家你敢嘴 06/23 22:16
→ wsx26997785 : 還要學星鏈用個3-4年 就把數億美元晶片拋去南太平洋 06/23 22:16
→ wsx26997785 : 老馬強項是火箭及汽車領域 現在跑來搞半導體及AI 06/23 22:18
推 mh0083 : 他看的都不是很準。準度不高 06/23 22:19
推 lavign : 低軌也延遲到不能讓hpc商用 06/23 22:19
→ wsx26997785 : 看看買推特後現在搞的很爛 還跑來想搞半導體產業 06/23 22:20
→ jing0607 : 搓破惹啊 06/23 22:20
推 wsx26997785 : 而且太空還有太陽風暴會摧毀電子設備 地球有保護罩 06/23 22:24
推 lakeisland : 這已算SpaceX可行性算高的項目 06/23 22:24
→ fallinlove15: 老馬的強項是拼裝和唬爛 06/23 22:24
→ fallinlove15: 但是夢想就是靠你能不能騙到信徒 06/23 22:25
推 douxid : 騙局要怎麼維持的長長久久,當然就是不要讓你驗證他 06/23 22:25
→ douxid : 是個騙局! 06/23 22:25
推 lakeisland : 這都接受不了其他的東西就更不用看了 06/23 22:26
推 madaofreak : 太空散熱就是問題,除非老馬又生出什麼黑科技 06/23 22:26
推 bunjie : 太空問題在於輻射散熱效果超爛 06/23 22:29
→ bunjie : 沒對流散熱很難 06/23 22:29
→ bunjie : 不過粉絲還是力挺的啦 06/23 22:29
推 wsx26997785 : 沒錯 太空還有輻射問題 除非生出常溫超導晶片 06/23 22:30
→ payneblue : 馬斯克就是個商人,屌的是底下的那些科學家 06/23 22:30
推 bunjie : 樓上一語中的 06/23 22:31
→ bunjie : 主要是有一票很強的工程師投入才有這結果 老馬比較 06/23 22:32
→ bunjie : 像是金主 06/23 22:32
→ FatFatQQ : 電可以傳輸啊 傻了嗎 06/23 22:32
推 cruisewu2003: 老人的眼光就是到陽壽結束為止 06/23 22:33
推 scum5566 : 怎麼維修跟回收? 難道像低軌衛星一樣直接砸向地球嗎 06/23 22:35
推 paul007 : 上了太空要維修或更新很困難吧 06/23 22:37
推 alladult : 查個資料自己消化一下就知道,不可行,一堆人資料都沒 06/23 22:39
→ alladult : 查,只會說馬斯克可以,太自卑了吧 06/23 22:39
→ owenxeve : 不要戳破 06/2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