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tter : 響賓餐廳都客滿 築間拿什麼跟他比 06/23 11:50
→ wang111283 : 走不出台灣市場的餐飲 覺得成長有限 06/23 11:52
→ tomdavis : 響賓有品牌溢價吧 跟王品比財報賺得少很多 06/23 11:52
推 chainstay120: 饗A9、饗饗、旭集才人滿為患吧,饗食的話去年去吃也 06/23 11:54
→ chainstay120: 沒客滿,旗下其他的品牌我就比較不清楚 06/23 11:54
→ tctv2002 : 現在餐飲越貴越多人排隊去吃 06/23 11:54
→ MelShina : 不夠賺 又看不到利多 06/23 11:54
推 lmc66 : 別擔心 做餐飲要很有天份才能做到像築間那樣 06/23 11:55
→ Karida : 上市即顛峰 06/23 11:56
噓 sing60905 : 有AI嗎 沒有就下去 06/23 11:57
推 ILoveOppai : AI吃到飽 06/23 11:59
推 Healine : 紀念品會送餐券嗎 06/23 11:59
→ cms6384 : 買1股當股東有好料的嗎? 06/23 12:00
推 rrw7boo : 沒AI 掰 06/23 12:01
→ paul10404 : 每次都客滿,除非漲價不然利潤就那樣 06/23 12:02
→ ntuegg : 橡實天堂店比較多 06/23 12:02
→ qazzxc12351 : 上市就空 06/23 12:02
推 huyee : 這可以 每間店都要預約 06/23 12:04
→ Diaw0803 : 現在饗食天堂已經成為一千元左右 大家衡量的標準了 06/23 12:04
推 mahament : 這我一定買 06/23 12:05
→ Diaw0803 : 其他家同價位的 下面的評論很常看到 不如去吃饗食 06/23 12:05
→ kusotoripeko: 劍湖山跟著火箭一起烙賽,蹭到話題的缺點(x 06/23 12:06
推 bucket10Y : 預約還要訂金 假日有夠難訂 06/23 12:06
推 hihi29 : 響賓不像逐間得罪某族群 應該沒問題吧 06/23 12:09
推 lucky360 : 饗食天堂跟旭集真的天天客滿 06/23 12:10
推 estupid : 邊吃飯邊聊AI 噴噴噴 06/23 12:10
推 sorrow0206 : 沒有AI我可是不買的喔 06/23 12:10
推 xerioc5566 : 平日也能那麼多人也是猛猛的 06/23 12:11
推 bayline : 饗饗訂位挺滿的 想吃假日晚餐不好訂 06/23 12:13
推 Latizhate : 饗賓應該不錯 06/23 12:15
推 softwords : 餐飲都很容易盛轉衰 還是平民水餃股穩 06/23 12:17
推 xinyuxiao : 王品餐廳退步成這樣捏 06/23 12:21
推 lordwill : 那個賓賓就是 06/23 12:24
→ daniel6412 : 到底誰還在吃吃到飽啊,十分鐘後就飽了= = 06/23 12:25
→ HarukaLM : 平日一堆公司聚餐會吃 06/23 12:27
推 vincentoh : 再貴也要吃一次 06/23 12:27
推 cychi : 響A Joy 和 饗饗INPARADISE 這不就有AI了嗎 06/23 12:32
推 BroDians : 總覺得多數都掛牌首週即高點 06/23 12:33
推 tswen : 饗賓生意好很多。 別跟爛火鍋店比 06/23 12:33
→ ck326 : 控餐天堂 06/23 12:36
→ icedog122 : A joy好難訂,買個股票看能不能優先訂 06/23 12:43
→ kenro : 饗賓真的賺翻 06/23 12:43
→ jerrty : 配息可以吃1000顆水餃 06/23 12:46
推 icedog122 : 台股大家賺翻,要吃四千元的吃到飽還訂不到 06/23 12:46
→ kusotoripeko: 沒有ai丸子我可不吃喔 06/23 12:51
→ kusotoripeko: 台灣的內需股普遍很疲弱吧,不只餐飲概念的 06/23 12:52
→ kusotoripeko: 去年5月窩重押內需就只賺小錢,年底才認錯買記憶體 06/23 12:53
→ foolwind : 餐飲業上市 懂得都懂 06/23 12:59
推 hcwang1126 : 響賓還是不錯 06/23 13:00
推 subaru94 : 年紀大了實在沒辦法 吃兩盤就在喘 06/23 13:01
推 Vinccc : 饗食2024大選前直接內部信表態 基本上應該是很有競 06/23 13:08
→ Vinccc : 爭力啦 所以不怕政治表態 06/23 13:08
推 cms6384 : 饗饗我吃靠我桌子那一排就飽了= = 06/23 13:09
推 Vinccc : 不像築間能力不足怪東怪西 06/23 13:09
推 firstneko : 饗ajoy 超難訂= = 假日拼手速還不一定有 06/23 13:10
推 FatTanuki : 可以期待他的股東紀念品嗎 06/23 13:15
推 virginmary : 如果每年送10張餐券我就買 06/23 13:19
推 starwillow : 股東會直接在饗a joy裡面辦我買10張 06/23 13:30
推 jasonbay22 : 韭菜很多是嗎 06/23 13:40
推 tomdavis : 都客滿 代表營收已經到頂不會再多了 XD 06/23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