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yptter : 穩了!!! 05/04 12:04
推 xiaoyao : 我看9999 05/04 12:05
推 fhill12 : 5000!? 05/04 12:05
推 PROST5278 : 買不到怎麼辦XDDDDD 05/04 12:05
→ fywei : 我先空 05/04 12:05
→ opticalman : 再6根 05/04 12:06
推 takemeout : 真的假的? 05/04 12:06
推 Q00863 : 下一波9999! 05/04 12:06
推 bbignose : 之前1300被罵成屎 05/04 12:06
推 baseken : 99創意 05/04 12:07
推 seemoon2000 : 發哥漲停你敢信 05/04 12:07
推 poeoe : 成本1300繼續看戲 不錯 05/04 12:07
→ takemeout : 真破萬就超屌了....記得有個聯發科400哥Y 05/04 12:07
推 Chulain : 三月跌破1500被罵得要死 現在GG已經看不到車尾燈了 05/04 12:08
推 tpjou : 有人偷倒貨 05/04 12:09
推 lovine : 看今天的成交量 應該還會再漲 05/04 12:09
推 kanehhh : 去年還被降評跌到1200左右 05/04 12:09
推 wvookevp : 我沒上到車 幹 05/04 12:09
推 saimeitetsu : Dimensity 9600 Pro表現好像不錯 05/04 12:09
推 lovine : 破萬誇張了 3500有機會 05/04 12:11
推 strong66 : 之前1300,我就說過它是蒙塵鑽石,現在慢慢發光發亮 05/04 12:11
推 zizc06719 : 每天漲停到5000要幾天? 05/04 12:12
→ ChoiceLife : 越爛越噴 05/04 12:12

推 aa01081008tw: 最猛的是發哥..不是GG 05/04 12:15
推 kychen : 下一個萬金股? 05/04 12:15
推 h25252911 : 行事曆要做出來了嗎 05/04 12:15
噓 explora26 : No~~~ 05/04 12:16
推 ru04hj4 : 對不起 沒相信各位 05/04 12:17
推 hikai : 明天發哥會跌停嗎? 05/04 12:18
推 Zyth : 發哥上看10000 05/04 12:18
→ Zyth : 不要不信邪 05/04 12:18
推 KS571 : 這波上來要翻倍了 05/04 12:19
推 pigu66 : 上禮拜叫囂看衰的通通出來領道歉表 05/04 12:20
推 yuen1029 : 2千4本來要走人了 還好有忍住 05/04 12:20
→ fallinlove15: 瘋了 05/04 12:20
噓 Yuijian : 1800都選好股數了結果進電梯沒按下去X 05/04 12:21
推 akuser : 上看8888 05/04 12:21
→ dosoleil : 晚了 現在in真的要砸身家了 05/04 12:22
推 takemeout : 發哥以前的價格平均約GG3-5倍 05/04 12:22
推 drunk0102 : 真的是法克欸 05/04 12:23
推 matico : 400哥...好懷念的名字 05/04 12:24
→ yuinghoooo : 大盤8萬! 05/04 12:25
推 doublecc : 歐印 05/04 12:25
→ xperiaxa : 聯發科2022年買的 均價成本754續抱 05/04 12:25
推 Centurio : 買進發哥,人生高歌 05/04 12:25

推 qwe584632 : 穩了 05/04 12:27
推 bbignose : 買不到發哥的可以買00891跟00904,佔比都跟鬼一樣 05/04 12:28
→ bbignose : 高 05/04 12:28
推 qklaqkla : 發哥日曆出了嗎 05/04 12:28
→ faultless : 發個太猛了 05/04 12:29
推 s454666 : 買進發哥 糕點被割!!! 05/04 12:29
→ neoa01 : 創意四千,發哥沒道理沒四千 05/04 12:30
推 Pheromone : 沃草= = 花惹發科 05/04 12:30
推 bradpete : 花惹發 太扯了太扯了 05/04 12:31
推 cenalolz : 太舒服了 直奔5000 05/04 12:32
推 haley80208 : 上不了車啊~ 05/04 12:33
推 opticalman : 再6根 05/04 12:34
→ agvnol : 我發威武 05/04 12:35
推 jingbaby77 : 9998 05/04 12:38
→ bbq2005 : 之前跌的那波沒撿到,現在突破天際...干 05/04 12:38
推 wuling1001 : 救救老AI QQ 05/04 12:38
推 gn00152097 : 我之前就說發哥是最好玩的權值股 它飆起來很兇 05/04 12:40
推 INNBUG : 開盤即收盤 05/04 12:41
→ gn00152097 : 去年底1300的時候我就說你這時候不建倉 等發動衝很 05/04 12:41
→ gn00152097 : 快你就不敢追了 結果馬上飆到1900 後來今年出被倒回 05/04 12:42

→ gn00152097 : 1600以下時 我就在版友標的文裡說現在就是建倉好時 05/04 12:43
→ gn00152097 : 機 因為發哥隨時會發車 而且很能飆 結果快3000了 05/04 12:44
推 eupa1973 : 讚 05/04 12:44
推 Shepherd1987: 台積股性真的垃圾 05/04 12:46
推 saiboos : 天天漲停 05/04 12:46
推 theta4719 : 現在想買都買不到了 05/04 12:46
推 xiaoyao : 空之王900 被一群酸民笑。眼光就是遠 05/04 12:47
推 jakewu1217 : 發哥真的猛 05/04 12:48
推 rebel : 有夠噴 05/04 12:48
→ WhaleYu : 發哥5000 05/04 12:49
推 DonDonFans : 哲哲射了 05/04 12:50
推 jumilin927 : 發哥5000! 05/04 12:50
推 gn00152097 : 它就前五大權值股裡股性最活潑的 你看過連續漲停的 05/04 12:50
→ gn00152097 : 權值股嗎 05/04 12:50
推 sakeru : 5000見 05/04 12:51
推 justdoit : 半年前看tech_job版,都以為發哥快倒了 05/04 12:52
推 nightwing : 台積電被遠遠甩在後面 05/04 12:54
推 msamong : 南亞科今天居然比旺宏強勢 05/04 12:54
推 tigerzz3 : 記住上週五看衰的ID 05/04 12:54
推 jerrychuang : 5000 05/04 12:56
推 cksai : ID: 老巴 05/04 12:58
推 ltflame : 明明就很好,去年不知道在爛什麼 05/04 12:58
推 gn00152097 : 權值股被倒貨時你都不敢建倉那你還有啥可以買的 05/04 12:59

推 Latizhate : 股價15180是殺小 05/04 13:01
推 pukokimo : 今天成交量超低 再噴兩三根沒問題 05/04 13:02
→ fywei : 準備找時機空單滿倉 05/04 13:02
推 rcf150cc : 殺下來只會笑 難怪窮一輩子捏 05/04 13:04
噓 neil0611 : 沒理由台積比發哥股價低 05/04 13:04
推 gn00152097 : 股價比台積高的個股多的去了 主力想拉就拉 05/04 13:06
→ fallinlove15: 單純論體質 台積成長預期和獲利都贏 發哥的確不怎 05/04 13:07
→ fallinlove15: 樣 但有人要炒 這就是現實 沒必要太糾結 05/04 13:07
推 turndown4wat: 賣飛 05/04 13:07
推 askl817 : 海公公什麼時候外資要拉 05/04 13:07
→ eno03 : 1500想買沒買 難怪我只能睡公園 05/04 13:07
推 madaofreak : 紅卡用不完 666 05/04 13:09
推 hannah5269 : 又可以讓主管請吃下午茶囉! 05/04 13:11
推 maye : X!我買時就一直不上不下,不買了就一直漲 =.= 05/04 13:14
推 sdhpipt : 發哥不發股東會紀念品 不爽 05/04 13:15

推 ljh109 : 空之王愛股,只是遇到八逆逆有點危險 05/04 13:17
推 create8 : 等等窩,窩還沒上車 05/04 13:18
→ lluunnaa : 謝謝發哥~ 05/04 13:18
推 kidd085 : 1430買進的已經去看帝堡了 05/04 13:21
推 kenro : 發哥繼續拼上5000 05/04 13:23
噓 YesNoter : 還在8zz 上週四被他嚇到賣在阿呆谷的今天都在哭了 05/04 13:24
推 lakershank : 心如止水 05/04 13:24
→ macetyl : 我認錯 本想等到1200多再入手 05/04 13:29
→ macetyl : 結果1800就賣光了 買不回 05/04 13:30
→ horsetail : 本夢比偏高吧 05/04 13:32

推 Heedictator : 一字鎖 明天繼續噴 05/04 13:38
推 Jin63916 : 一個月就快翻倍 05/04 13:42
推 JUSTMYSUN : 發哥太神啦 05/04 13:44
推 gabriel : 明天上三千 05/04 13:45
推 littleheadv : 2028eps太唬爛 05/04 13:52
推 GoToCHT : 高盛2028是預估eps 406吧 哪來的506 05/04 13:55

推 wwwq21346 : 爽 讓台積看不到車尾燈 05/04 13:57
推 GoToCHT : 買不到怎麼All In 05/04 13:58
推 apolloapollo: 上看1萬 05/04 14:02
推 twic : 賣飛+1 05/04 14:03
推 TheDonDon : 把gg甩在後面 爽 05/04 14:05
→ menontw : 看來股版人手都有發哥 05/04 14:13
→ Xray2002 : 知道400哥的也有點年紀了QQ 05/04 14:17
→ fallinlove15: 報告太唬爛了 幫別人做邊角料不要被砍毛利就不錯了 05/04 14:27
→ piercingX : 無量漲停 05/04 14:27
推 sheng2109 : PE先看100倍 05/04 14:30
推 GingFreecss : 我來一個一個看上一篇的喜憨都在哪 05/04 14:33
推 amanda815625: 讚讚讚 買買買 05/04 14:37
推 jioace : 穩了 05/04 14:38
推 fatcat1022 : 感謝發哥賜我吃穿 05/04 14:39
推 brian3639 : 賣飛 嗚嗚 05/04 14:44
→ qtzbbztq : 記住那些跟你說股本大很難漲的帳號 05/04 14:47
推 chennylee809: 買太少了QQ 05/04 14:49
→ loopdiuretic: 反觀台積 05/04 14:53
→ ctes940008 : 哇靠類,發哥一個月漲一倍 05/04 14:57
推 alan155511 : 我覺得我要填發哥道歉表了 05/04 15:06
噓 bbogod : MD 明天跌停讓我上車好嗎 05/04 15:07
推 antiiss : 發哥每次都這樣,漲起來追都追不到! 05/04 15:09
推 cetus : 3661下去當老三 05/04 15:27
推 takuma : 3000都不貴 05/04 15:52
推 lovegi : 我今天發哥換積積 05/04 16:26
推 kenntrf : 1600買 1820賣掉的我 QQ 05/04 17:05
推 pc010710 : 1600賣光我愚蠢 05/04 17:09
→ PG24DL0 : 老蘇:嚴重超漲 05/04 17:16
推 springman : 真可怕!我已經賣四成了。 05/04 17:28
推 snowish : 每次一根賣1股好了,看可以賣幾次 XD 05/04 18:28
→ lalamin : 神串留名! 05/04 18:49
推 q09701023 : 1600賣光了 哭 雖然之後有在上車 05/04 20:24
→ DareJ : 當大家買台g 買發哥就爽啦 速度不一樣 05/04 21:34
推 BruceChen227: 草又鎖了 有夠扯 05/05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