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ack: 等的人好少 06/28 12:58
推 qpack: 其實拍得還蠻帥氣的 06/28 13:07
推 Assassin0306: MV 衣裝, 美空都很好,就是歌... 06/28 13:07
→ sttp: 這場景跟車是跟櫻坂借的嗎 06/28 13:07
推 bonuit: +9團 06/28 13:07
推 kl606045: 什麼都好 就是歌... 06/28 13:08
推 mysaki1031: 是以往乃木沒有拍過的風格,很喜歡。但歌要搖滾又不 06/28 13:10
→ mysaki1031: 太搖滾… 06/28 13:10
→ circus763: 4分05秒 沒加上什麼故事性的MV 06/28 13:12
推 KXI0125: 最近有甚麼mv是有故事性的嗎 06/28 13:13

→ circus763: 上一單不就有故事性嗎 06/28 13:14
推 ilove0280: 妝造、佈景不錯,就這歌曲覺得聲音跟曲是分開的,聽久 06/28 13:14
→ ilove0280: 了會躁 06/28 13:14
→ trojangel: 這是肥秋的決勝球還是吊球啊? 06/28 13:22
推 blew17: 服裝露肩好評 06/28 13:22
推 warden1030: 引誘球 06/28 13:24
推 haru97724: 拍得不錯啊,美空跟林都好適合這個風格。唯獨歌很普 06/28 13:24
推 flypeach: 黃格紋衣裝好看 06/28 13:25
推 EricOu0218: 畫面不錯,但曲子的節奏就真的要搖不搖的w 06/28 13:27
推 nini6432: 造型好看 06/28 13:28
推 ggchioinder: 500傻哭糖畫面少的像是站三排… 06/28 13:29
推 eric995: MV也有48味XD,兩套衣裝都不錯 06/28 13:29
推 xlagowe: MV來說比較喜歡上單 06/28 13:30
→ ggchioinder: MV跟衣裝都蠻不錯的,就是大家一起搖有點尬 06/28 13:30

推 qpack: 雖然才半小時,不過這觀看數這麼低!? 06/28 13:32
推 ggchioinder: 首播時間就很怪,要不是突然跳一串美空msg都忘了 06/28 13:34
推 blew17: Yt要三、四小時後才會把播放吐出來 06/28 13:36
推 x913028: 瘋狂切畫面跟搖運鏡...?? 06/28 13:37
推 hasekawaii: 服裝好看 06/28 13:37
推 Asukataomoi: 不懂一直切一直晃到底在拍什麼快吐了 06/28 13:54
推 GYd99: 感覺有早期AKB48的風格 06/28 14:18